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羅志祥媽媽 結果共7筆

  • 羅志祥凍未條!約完媽媽 深夜奔「神秘大樓」多人開趴

    44歲的羅志祥(小豬)在2020年時,一度因為感情風波,導致演藝事業停擺;後來他選在2022年的花蓮跨年舞台復出,也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2023年小豬6度攻蛋開唱,兩場共吸引2萬粉絲到場,票房進帳約5000萬元,各種實境節目也找上門。
    2023/12/27 08:23
  • 羅志祥媽媽也來看!工藤靜香隔30年開唱露美背 掀2千歌迷回憶殺

    工藤靜香已經出道36年,可說是風靡3個年代的全才天后,這幾年也積極布局復出,結束日本巡迴後,今(2)晚更是睽違30年在台灣開唱,嗨翻現場2千名粉絲,更有不少長輩級的歌迷一同到場,重溫回憶中的偶像。這次工藤靜香帶來現場樂隊演出,打造最原汁原味的日式舞台,甚至連小豬(羅志祥)的媽媽都到場支持!
    2023/09/02 20:37
  • 舞台慘摔媽媽淚崩!羅志祥恐傷骨頭? 急診「診斷結果」曝

    男星羅志祥(小豬)日前在高雄巨蛋開唱,才表演第一首歌,卻因升降台問題導致摔落意外,但他仍堅持繼續完成演出,直到慶功宴結束後,才去醫院檢查,讓粉絲相當擔心,怕傷及骨頭。對此,經紀人透露診斷結果。
    2022/11/14 09:14
  • 終打破沉默!羅志祥發聲反擊:不要再攻擊我媽媽了

    40歲藝人羅志祥(小豬)遭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指控私生活混亂,先前還有媒體報導稱知情人士透露羅志祥媽媽對周揚青十分不滿,認為感情的事情不應該公開,對此,羅志祥也親上火線說明。
    2020/04/29 16:00
  • 就怕兒子亂搞?羅媽「錢包塞雨衣」苦勸羅志祥:保護女生

    藝人小豬(羅志祥)近期因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劈腿、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還玩「多人運動」,在演藝圈掀起桃色風暴,周揚青甚至指控他道德淪喪,完全顛覆她三觀。然而事實上,羅志祥媽媽疑似多年前就擔心兒子亂搞,曾在小豬皮夾裡放保險套,一來為求證兒子是否為處男,另一方面也希望小豬懂得保護女生。
    2020/04/28 07:57
  • 氣炸轟周揚青想毀掉兒子?羅志祥媽媽疑發聲:把妳當兒媳

    大陸網紅周揚青驚爆前男友羅志祥約炮、長期有不正常男女關係等超渣行徑,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外傳羅志祥媽媽對周揚青的行徑相當不滿,認為女方想毀掉自己的兒子,直呼「感情的事不應該公開」。
    2020/04/26 14:22
  • 周揚青沒在怕! 點名愷樂「快去檢查身體」

    周揚青指控羅志祥「多人運動」,有網友勸周揚青去檢查性病,她說自己檢查了,還點名愷樂也要驗病,另外其實周揚青,先前跟羅志祥媽媽很好,還直接稱呼媽媽,事情爆發後,也讓羅志祥媽媽的微博,反被網友出征。
    2020/04/24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