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羅康妮 結果共6筆

  • 解婕翎「正面雪乳」比基尼照曝光:寫真書要買嗎?

    「宅男女神」解婕翎熱愛電玩,在電競界相當活躍,也被譽為「電競女神」。日前她和好姊妹一同到泰國旅遊,換上比基尼下水游泳,還大方公開了正面照片,雪乳曝光,讓粉絲忍不住直接暴動!
    2019/11/15 08:21
  • J女郎愛上高中生 17歲少年母簡訊恐嚇挨告

    藝人大談姊弟戀遭到恐嚇!曾被拍到和周杰倫一起看球賽,還和周杰倫母親牽手逛街的34歲藝人羅康妮,兩年前和一名17歲王姓高中生談戀愛,由於少年的母親相當反對,多次要求他們分手,傳文字訊息警告,羅康妮認為遭到恐嚇提出告訴,新北地院審理後,考量為人母親擔心小孩人之常情,判王媽媽拘役25天,可易科罰金。
    2017/03/31 17:51
  • J女郎談姐弟戀!愛上高中生 遭對方家長恐嚇

    藝人大談姊弟戀遭到恐嚇!34歲的羅康妮,兩年前與一名17歲王姓高中生談戀愛,由於少年的母親相當反對,多次要求他們分手,羅康妮認為遭到恐嚇提告,新北地院考量為人母親,擔心小孩人之常情,判王媽媽拘役25天,可易科罰金。
    2017/03/31 12:36
  • 「只是幫忙擋鏡頭」 羅康妮駁新J女郎身分

    傳出有可能是周杰倫的新J女郎,羅康妮,終於現身公開活動了,雖然大方接受訪問,不過接受記者訪問,都刻意避談周杰倫,羅康妮強調,她只是周杰倫潮店的員工,不是J女郎,但自從跟周杰倫吃飯的照片曝光後,羅康妮的知名度跟著爆紅,目前羅康妮手上不但有3部戲劇洽談,還有計畫出新專輯。
    2010/12/27 17:22
  • 「她是店員」 周杰倫跨海駁新J女郎

    被平面媒體拍到,和周杰倫母子共進晚餐,被封新任J女郎的羅康妮,卻被爆料疑似謊報年齡,原來先前她向外宣稱她今年25歲,但她的學長卻向平面媒體踢爆,她其實已經28歲了,往昔的牙套照,也通通被網友搜尋出來,倒是周杰倫罕見地在美國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羅康妮根本只是自己經營的潮店店員,大概是大家太久沒拍到緋聞了,亂貼新歡的標籤。
    2010/12/21 23:43
  • 周董新歡曝光? 傳首次帶女見母吃飯

    周杰倫周董有新歡了嗎?平面媒體拍到,周杰倫帶一名女模特兒,現身和母親葉惠美吃飯,這位新J女郎,其實是一位網路模特兒,名叫羅康妮,平面媒體指出,羅康妮跟周董可能已經是男女朋友了,因為這是周杰倫第一次帶女性友人跟媽媽吃飯,羅康妮和周媽媽的互動也很特別,羅康妮很主動的攙扶周媽媽過馬路;周董真的交女朋友了嗎?經紀公司的回答也耐人尋味,一回說是羅康妮是周媽媽的乾女兒,一會兒又改口說她是公司的員工。
    2010/12/20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