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羅媽媽 結果共36筆

  • 羅志祥跨年夜不藏了!「最愛的女人」高調相伴 願望給了她超閃

    羅志祥「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在2023年的最後一天在高雄巨蛋登場,更是羅志祥出道28年以來,首度以個人演唱會陪伴大家倒數跨年,他在倒數0秒的瞬間加碼煙火秀,羅志祥也許下新年願望,期待新的一年能與夥伴、家人們展開更多全新美好的旅程,身邊的人都能一切順利平安,最重要的是媽媽身體健康,演唱會過後他將把握時間好好休息幾天,準備迎接新的挑戰,也期待很快在新的一年與大家見面。
    2024/01/01 13:29
  • 神秘大樓玩通宵!羅志祥「私密派對歡樂夜」狂嗨7hrs

    果不其然,結束完「羅媽媽生日晚宴」後,小豬進入的地方,門口出現男、女2名服務員,而且女的竟然穿著水手服!究竟小豬踏進的是何等寶地,著實令人好奇;該棟大樓一樓是「XPEL全台唯一一間形象概念館」,據網路上的介紹,所謂的「XPEL」是「第一個研發車漆自體修復膜…20幾年來專心致力於車漆保護膜」,但樓上更是別有洞天。
    2023/12/27 07:24
  • 母當志工被稱挺郭!羅廷瑋開直播母落淚

    國民黨提名的台中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羅廷瑋,他的母親被拍到,疑似協助郭台銘志工掛紅布條辦說明會,羅廷瑋帶著媽媽開直播,羅媽媽聲淚俱下,澄清當天是擔任志工,協助施打流感疫苗,請郭台銘志工要把布條撤下,卻被抹黑造謠是挺郭,而同選區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江肇國則表示,要羅廷瑋不要用媽媽的眼淚,為自己的行為的開脫。
    2023/11/01 13:26
  • 羅志祥緊牽母現身機場!驚見「神秘阿伯」相伴 3人關係曝光

    羅志祥(小豬)9月底砸百萬元舉辦員工旅遊,帶著羅媽媽、大伯、旗下男團C.T.O及工作人員們,一行24人赴日本沖繩度假4天3夜,大手筆租下海景飯店,讓大家放鬆、散心;本刊更直擊他們一行人出現在機場,大批人馬相當搶眼,其中還有小豬合作25年的經紀人小霜及她的兒女,小豬身為乾爸的寵溺之情也展露無遺。
    2023/10/04 07:39
  • 甩肉10公斤!羅志祥超帥模樣曝光 媽媽出院力挺超感人

    羅志祥繼去年7月、11月分別在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開唱後,羅志祥6度攻蛋,今(29)日「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他從舞台設計、節目內容、出場及VCR皆參與其中,每個細節都包藏彩蛋,也都能看見專屬「羅志祥STYLE」的編排,還為了演唱會瘦了10公斤,令歌迷又驚又喜。而羅志祥64歲的媽媽,先前因糖尿病併發身體發炎住院,讓孝順的他非常擔心,直接飛奔基隆照顧媽媽,幸好經過醫院細心照顧,羅媽媽已經出院,而且現身小巨蛋力挺愛兒。
    2023/07/29 20:43
  • 羅志祥露面!還原母瞞病情住院 見這幕很難受

    歌手羅志祥下周六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沒想到羅媽媽卻驚傳住院,22日他出席記者會,也透露媽媽是糖尿病引發併發症,起初對方還一度瞞著病情讓他心疼不已,幸好狀況恢復後很快能出院。
    2023/07/22 18:59
  • 媽媽緊急住院!羅志祥驚見「這一幕」醫院門口愣住 吐:不好受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羅媽媽卻在演唱會前夕生病住院,讓羅志祥相當緊張,趕緊回基隆醫院陪媽媽,今(22)日他出席主理的潮流品牌GOTNOFEARS 聯手泰國藝術家Benzilla推出「Make art no fear」限定聯名系列記者會,提到媽媽狀況,他透露4天後就可以出院,只當他到醫院時,停在門口想起過往爸爸過世也是在這個醫院,令他相當害怕。
    2023/07/22 13:25
  • 羅志祥安心了!曬媽媽病床照「進步很多」 最快這天出院 

    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但演出前夕,64歲羅媽媽卻突然病倒住院,狀況令人擔憂,今(18)晚他在社群報平安,表示「媽媽狀況又比昨天進步很多,謝謝大家關心。」小豬經紀人小霜也表示,羅媽有望在26、27日這兩天出院。
    2023/07/18 21:22
  • 羅志祥演唱會倒數!羅媽驚傳糖尿病併發緊急送醫 不吃不喝現況曝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由於這是全新的表演,羅志祥格外重視,除了推出演唱會主題曲,挑戰舞蹈新高度,更不斷練習,就是為了給歌迷更好的演出,沒想到現在卻傳出羅媽媽生病住院,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給經紀人小霜,她透露羅媽為了怕羅志祥擔心,還隱瞞了2天,羅志祥也已經趕回基隆陪媽媽。
    2023/07/17 21:39
  • 羅志祥險跌落2米舞台遭酸「安排好的」 不忍吐「背後無奈」:媽媽哭了

    羅志祥(小豬)1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舉辦《羅志祥2022年演唱會》,整場演唱會毫無冷場,只是才一登台,他卻因為升降台問題,導致連撞2次脛骨,雖然他忍痛賣力演出到結束,不過事後在慶功宴坦言真的是「10分痛」,痛到被問哪一首想崩潰,他笑說:「痛到沒辦法想。」 
    2022/11/13 12:01
  • 沒女伴動念當爸?41歲羅志祥被爆打聽「借腹生子」

    藝人小豬(羅志祥)去年遭大陸網紅舊愛周揚青踢爆淫亂私生活形象全毀,蟄伏近1年,近來疑為復出動作頻頻。最新一期週刊報導,41歲的小豬近期疑似萌生當爸的念頭,因為周邊友人都有了小孩,羅媽媽也想抱孫,傳出羅志祥四處打聽「借腹生子」的可能性,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1/03/17 11:37
  • 兒涉囚禁少女!母淚崩道歉 「向菩薩懺悔」

    涉嫌誘拐高雄少女的羅育祥,他的媽媽獨自在大台北地區開設服飾店,第一時間得知大兒子闖禍,也首度出面對被害少女道歉,更懺悔自己沒把孩子教好,還說每周日會去新竹打掃房子,根本不知道天花板藏夾層,警方登門探訪羅媽媽時,羅育祥還傳LINE騙媽媽,沒說實話!
    2020/09/02 18:46
  • 5年內免再繳遺產稅 羅霈穎4億遺產母繼承

    藝人羅霈穎,上周六剛辦完告別式,台灣和上海房產5棟,總價值4億,按照法律上規定,現在由羅霈穎媽媽繼承,百萬喪葬費由大哥支付,外界揣測羅媽媽可能會拋棄繼承,交給兩個兒子繼承,不過律師說這在稅金上,並沒有比較划算。
    2020/08/20 14:10
  • 「4億鉅額遺產」分配結果出爐!羅霈穎大哥曝繼承者

    資深藝人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月初被發現陳屍住宅兼工作室,親友及家屬15日為她舉辦告別式,送羅姐最後一程,她和父親一起長眠桃園大溪墓地。喪事告一段落後,羅霈穎身後留下的4億遺產分配成為關注焦點,對此,昨(19)日大哥羅青哲透露,遺產將全由94歲的羅媽媽繼承。
    2020/08/20 08:13
  • 演藝圈孝順出名! 羅志祥為母砸億元置產

    羅志祥雖然身陷感情醜聞風波,但他在演藝圈可是以孝順出名,為了媽媽,不僅買下曾和父母同住的基隆老舊公寓、花蓮羅媽媽差點遭法拍的老家,還在萬里灑千萬買千坪土地打造豪宅給媽媽照顧小動物,在內湖兩處建案更置產5戶豪至宅,粗估至少擁有7億房地產。
    2020/05/06 19:38
  • 羅志祥曝母生病狂求饒 周揚青心軟封口

    羅志祥原先為了大陸綜藝節目到深圳隔離14天準備復工,卻爆出感情醜聞,29日是他結束隔離的第一天,外界猜測他應該會在近期召開記者會說明,而週刊更爆料,小豬事發後多次和周揚青電話求情,更以羅媽媽有病在身,才讓周揚青心軟停止爆料。
    2020/04/29 11:36
  • 就怕兒子亂搞?羅媽「錢包塞雨衣」苦勸羅志祥:保護女生

    藝人小豬(羅志祥)近期因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劈腿、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還玩「多人運動」,在演藝圈掀起桃色風暴,周揚青甚至指控他道德淪喪,完全顛覆她三觀。然而事實上,羅志祥媽媽疑似多年前就擔心兒子亂搞,曾在小豬皮夾裡放保險套,一來為求證兒子是否為處男,另一方面也希望小豬懂得保護女生。
    2020/04/28 07:57
  • 周揚青分手羅志祥 胡瓜、小禎難斷感情事

    周揚青分手羅志祥佔盡娛樂版面,而小豬的恩師胡瓜跟女兒小禎出席新節目記者會,也被追問出軌事件,胡瓜說讓羅媽媽給建議就好,小禎也說這時候,外人不管講什麼都是閒話,不過曾經經歷過失敗婚姻的小禎坦言,會心疼周揚青。
    2020/04/27 19:34
  • 疑周揚青分身帳號曝 恩愛發文遭網嘲「諷刺」

    羅志祥和周揚青的風波事件愈演愈烈,現在有大陸網友找到疑似周揚青微博另一個副帳號,裡頭紀錄過去兩人的甜蜜點滴,包括羅志祥為了女方,排開工作一起出國過生日、羅媽媽送一大盒馬卡龍等幸福照,讓網友看了直呼好諷刺。
    2020/04/27 13:48
  • 氣炸轟周揚青想毀掉兒子?羅志祥媽媽疑發聲:把妳當兒媳

    大陸網紅周揚青驚爆前男友羅志祥約炮、長期有不正常男女關係等超渣行徑,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外傳羅志祥媽媽對周揚青的行徑相當不滿,認為女方想毀掉自己的兒子,直呼「感情的事不應該公開」。
    2020/04/26 14:22
  • 周揚青po合照直喊「媽媽」 網:好事將近

    羅志祥和女友周揚青穩定交往數年,日前羅志祥受訪雖透露目前還沒有結婚計畫,但昨(29日)晚周揚青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和羅媽媽合照,還直喊「媽媽」,似乎是已被認定為羅家媳婦。
    2019/07/30 10:41
  • 苦尋愛女!母天天赴男友家站崗 盼有影

    持續追蹤,14歲少女離家三個星期音訊全無,賣饅頭的爸媽非常著急,每天下班都去女兒可能出沒的地點找人,依舊沒消沒息。羅媽媽說,20歲的曾姓男子原本是女兒的乾哥哥,去年底少女失戀,乾哥哥趁虛而入,萌生感情才會交往,但羅媽媽覺得女兒年紀小,也發現交友關係出問題,這個學期辦轉學,但女兒才上課第二天就搭捷運往男友家方向離開,就此失聯。
    2017/03/14 19:23
  • 找到了! 少女失聯22天 男友陪同赴警局

    天天以淚洗面等待女兒回家!台北市一名就讀國中二年級的羅姓少女,上個月15日離家出走,投靠男友,父母親報案協尋,男友過5天後帶少女回家。但才返家2天,少女又再度離家,至今超過20天,羅媽媽不只打電話,也透過臉書跟通訊軟體勸女兒回家,但通通遭到封鎖。羅媽媽淚眼報警,並提告女兒男朋友涉嫌略誘罪,甚至自己扮柯南,到處調閱監視器,找尋女兒蹤跡;而這名少女清晨也在男友陪同下,現身警局,母親終於破涕為笑。
    2017/03/14 18:35
  • 小豬實境秀演唱會 上演與豬媽互毆橋段

    歌手羅志祥在台中舉辦實境秀演唱會,不過一開場就先直播和羅媽媽在後台互動,只是沒過多久兩人竟然互毆了起來,在上萬粉絲面前上演全武行,不過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橋段,小豬還透過直播鏡頭小露香肩,逗得粉絲哈哈大笑,也讓整場演唱會除了歌舞,也多了小豬私底下不為人知的搞笑面。
    2015/12/21 14:27
  • 亡父獻聲「不要流淚」 羅志祥跪地痛哭

    小豬在演唱會上,演唱寫給已經過世的羅爸爸的創作曲,唱到一半,不僅背後大螢幕出現父親生前的錄影畫面跟一家人的照片,還出現羅爸爸要小豬不要哭的聲音,讓小豬瞬間崩潰,失控大哭,羅媽媽還衝上台安慰他,母子倆抱頭痛哭。
    2014/01/26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