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罷免無效訴訟 結果共8筆

  • 提罷免無效訴訟?周錫瑋轟「把大家當白癡」 曝韓下一步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在罷免案投票結果出爐後,被市民投下93萬9090章同意罷免票,未來他的下一步動向為何,一直是各界關心的焦點。與韓國瑜交情甚好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11)日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也透露韓國瑜接下來的計畫和動向。
    2020/06/11 11:02
  • 高雄補選藍白合作?! 周榆修:對國家有利的都應該多嘗試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9)日表態不會提起罷免無效訴訟,市長補選將於3個月內舉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日表示,國民黨甚至可以考慮與他黨合作,像是和民眾黨「藍白拖」合作,推出人選,此說法也引部分藍營人士擔憂,認為民眾黨可能藉機將國民黨併吞,今日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北市府顧問周榆修,他表示,只要是對國家有利的事情都應該去嘗試,從各方面的議題開始合作都是好的,國民黨其實不需要特別擔心,而對於綠營各派系動作頻頻,他也表示,蔡英文總統第二任期將面臨到民進黨傳統的派系問題,資源分配好壞會直接影響到派系鬥爭的結果,目前各派系暗潮洶湧。
    2020/06/10 18:22
  • 休想踩我屍體上位?韓「不提訴訟」急斷朱立倫補選路

    針對高雄市長補選,外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放話有「強烈意願」承擔,然而高雄市長韓國瑜昨(9)日宣布「不會提出罷免無效訴訟」,此舉意味著這場補選,國民黨只剩「提名在地人」或「不提名」2種選擇。有媒體分析,朱立倫宣布不排除參選,恐讓韓覺得「踩著自己屍體站起來」,質疑韓國瑜宣布得又急又快,是要直接「斷了朱立倫的路」。
    2020/06/10 14:04
  • 韓國瑜不提罷免無效訴訟 高市府:弭平社會傷痕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下午指出,對罷免結果尊重人民的意志,不會提出任何訴訟;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說明不提訴訟原委,他說,韓國瑜是希望這個社會的傷痕或對立可以盡快弭平。
    2020/06/09 17:28
  • 「尊重人民意志」 韓國瑜宣布:不提罷免無效訴訟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要提起罷免無效之訴,影響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人選布局,韓國瑜下午在臉書發文,針對罷免的結果,我尊重人民的意志,不提起罷免無效之訴。
    2020/06/09 15:21
  • 韓國瑜是否提罷免無效訴訟? 鄭照新:暫不討論

    「罷韓」通過,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會提罷免無效訴訟?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天指出,現階段是市民和社會冷靜思考時候,韓國瑜和團隊對市民有滿滿的感謝,現階段不討論此問題。
    2020/06/08 14:31
  • 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高市長若補選 主席江啟臣將親征?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6日經過投票之後,市民投出93萬9090張「同意」罷免票,使得韓國瑜成為台灣自治史上,第1位遭到罷免的直轄市長。若是韓國瑜未提出罷免無效訴訟,由於他任期未滿2年,接下來高雄市將進行市長補選。民進黨方面,黨內共識將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出馬,國民黨則傳出,不排除由黨主席江啟臣赴高雄親征。
    2020/06/08 08:44
  • 韓國瑜是否提罷免無效訴訟 鄭照新:先沉澱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成功,是否提罷免無效訴訟,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先讓韓國瑜、市府團隊,及高雄市民沉澱一晚,明天過後「會向大家報告」。
    2020/06/06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