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罐頭 結果共638筆

  • 宿舍舊、薪資少6千 日知名食品公司爆9成新員工拒絕到職

    日本稻葉食品推出的CIAO貓咪肉泥、鮪魚罐頭等商品相當受消費者歡迎。但日媒指出,他們今(2024)年錄取的行政職新進員工,有9成拒絕到職。因為有人在辦理到職手續時,發現薪資比最初告知的少3萬日圓(約6296元新台幣)。且公司提供的宿舍相當老舊,不僅沒有提供洗衣機等物品,下雨時還會漏水。
    2024/04/17 12:25
  • 台南前經發局長涉貪 獄中拿罐頭拉環刺胸縫3針

    台南前經發局長陳凱凌,因涉收受現金、接受性招待等遭判刑,收押在台南監獄,11號上午檢方因為光電弊案,要借訊陳凱凌,結果出庭前,獄方發現陳凱凌拿易開罐的拉環刺傷自己的胸口,緊急送醫救治,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11 21:55
  • 新手毛爸媽看過來!寵物食品營養指南 4種常見類型一次搞懂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寵物食品」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寵物食品類型排行。
    2024/04/09 13:50
  • 長榮餐包有「鐵絲」 旅客:若劃破嘴.吞下怎辦

    有民眾搭乘長榮班機,卻在飛機餐的餐包裡,吃到一根約1公分長的鐵絲,讓她瞬間沒食慾,事後長榮只回覆罐頭訊息讓她很失望。長榮回應,鐵絲來源還在釐清。強調班機是從峇里島回台,是當地帶餐,會加強外站督導。
    2024/03/23 18:41
  • 浪貓躲引擎室!暖警餵罐罐「騙出來」 狂呼嚕超萌畫面曝

    善化分局茄拔派出所員警許鎧麟與吳釋恒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一隻流浪幼貓因天氣寒冷,所以跑進車輛的引擎蓋內玩「躲貓貓」,經過警員的努力最後將小貓騙出來,並將其抱離現場帶回派出所。許鎧麟警員本身也是愛貓人士,發現幼貓眼睛受傷感染後,自掏腰包將小貓帶到醫院檢查,並等到康復之後通知動保處來處理。
    2024/03/19 17:46
  • 危險!小偷隨機闖店  想搬瓦斯桶還拔管線

    新北市樹林,近期出現連續竊案!警方發現,他不只針對現金,而是需要什麼就偷什麼,曾經偷過鐵絲網、廁所門,想要改裝成床,還偷瓦斯爐、罐頭以及電鍋等等,甚至還有小吃店發現,他們瓦斯桶遭到移位,甚至連瓦斯管線都被拔掉,從3月5日到9日,一共犯下6起竊案。
    2024/03/18 19:25
  • 排隊也要買?夜市1小吃「只要打開加熱」驚賣60元 網諷:智商稅

    台灣夜市小吃不僅創新、種類品項更是應有盡有,除了深受廣大台灣人喜愛,更是國外觀光客來台展開夜生活的好去處,然而,近年夜市突竄起「1小吃」,讓網友直言料理方式簡單,價格卻偏高,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2024/02/29 21:15
  • IG小帳「深夜傳訊」給大帳!她嚇抖喊毛 內行曝2原因

    社群軟體IG受到許多用戶歡迎,其中一項功能是小盒子傳訊息,不過近日有名女網友發現,她的IG小帳在深夜傳訊息給大帳,讓她感到毛毛的,也害怕是被盜用,對此,有內行人推測2種原因,其一應該是不小心按到IG內建的罐頭對話。
    2024/02/23 15:52
  • 一上班就頭痛!醫曝恐是「這原因」 吃香蕉、堅果不藥而癒

    開工了!不少人說「一上班就頭痛」,有網友介紹「預防頭痛要『避吃』紅酒類、醃漬食物、乳酪、罐頭食品、甲殼類、巧克力、堅果、咖啡和柑橘」等食物,「必吃」紅肉、白肉、新鮮蔬菜、雜糧等食物。嘉義大林慈濟醫院腦神經外科主治醫師廖家麟說,其實只有偏頭痛需要避免含組織胺酸的食物,其他的頭痛和食物沒太大關係,只要吃「新鮮原型食物」就沒問題!
    2024/02/15 22:26
  • 相距僅5公里...她留九歲孩「自生自滅」 慘靠罐頭充飢

    法國一名母親獨留9歲男童在家自生自滅!男童7歲時,母親就與男友搬到另一處公寓居住,僅距離5公里卻偶爾才會探視他。男童雖然環境艱困,還是一如既往地前往上學,而該名母親最後因遺棄未成年人等罪,被判處18個月監禁、緩刑12個月。
    2024/01/25 18:11
  • 不敢吃!蜜桃罐頭發霉 民眾:疑買到「倒店貨」

    有民眾日前購買2罐蜜桃罐頭,外觀沒有明顯異狀、瓶蓋也沒膨起,但打開卻發現發霉了,根本不敢吃下肚,她試圖打電話,要向位於桃園的廠商反映,卻都沒接聽,上網查詢,這間公司疑似停業,民眾就懷疑是買到「倒店貨」,而桃園市衛生局也調查釐清。
    2023/12/26 20:01
  • 「懶人」過冬至! 超市推「湯圓+罐頭甜湯」組合

    今天冬至,習俗要吃湯圓,有超市除了推出新口味湯圓,也看準民眾忙錄,回家只想當懶人,推出組合特價,也就是湯圓和罐頭甜湯,直接搭配賣。不過吃湯圓要注意熱量,兩顆大的包餡湯圓,搭配半碗甜湯,就等於一碗白飯下肚。
    2023/12/22 11:59
  • 明仁會放高利貸! 主嫌放豬頭潑鲱魚罐頭恐嚇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竹聯幫明仁會下的暴力討債集團,發現主嫌放高利貸,與被害人有2百萬債務糾紛,竟然在對方家門口前放豬頭跟潑灑鲱魚罐頭恐嚇羞辱,警方循線將5名嫌犯逮捕送辦。
    2023/12/15 12:52
  • 飲食新寵!魚罐頭封「辣妹食物」健康又永續

    全球海鮮的需求不斷成長,但過度捕撈下,海洋資源早就耗盡。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水產養殖國,正在努力減少養殖業對環境的衝擊;印尼也在全國各地,建立養殖示範場,培訓漁民。而在美國,年輕族群則吹起吃魚罐頭的風潮,由於可即食、健康又永續,不僅成為餐廳、酒吧的新寵,更被封為「辣妹食物」。市場分析估計,全球魚罐頭產業,五年內將達110億美元。
    2023/11/21 19:52
  • 狗罐頭竟挑出「大量碎片」 飼主:疑是塑膠

    有民眾日前購買寵物罐頭,要給狗狗吃,但倒出來檢查,卻發現裡面藏了大量碎片,她懷疑是「塑膠片」,直說真的很危險,獸醫也說大碎片可能導致狗狗腸胃炎,主管機關農業部則表示,異物如果危害寵物健康,最重可罰業者15萬元,不過要等地方動保處進一步檢驗,才能確認。
    2023/11/16 20:03
  • 影音/奴才回家竟吃「罐頭」 胖胖虎斑貓炸毛狂該!

    2023/11/13 15:26
  • 美「暴力升息」到頂?FED利率不變 明年6月前恐降息

    過完了萬聖節,接下來美國要準備迎接感恩節,在萬物飛漲的時刻,今年感恩節大餐的主角火雞,價格意外比去年下跌近三成,但其他配菜,如罐頭蔓越莓、馬鈴薯等,價格最多上漲近六成,消費者恐怕得精打細算。而1日美國聯準會決定連續兩次例會不升息,儘管聯準會主席鮑爾沒有否定未來再次升息的可能,但市場大多認為美國升息腳步已經結束,帶動市場樂觀氣氛,激勵美股三大指數收高;不過美國經濟和就業市場表現比預期來得強勁,讓升息的可能性依舊存在。
    2023/11/02 19:50
  • 低調處理父喪…告別式「驚人一幕」 女兒瞬間淚崩:小看你了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然,但擁有好人緣,絕非偶然。一名網友昨(20)日分享,自己的父親在退休多年後過世,父親在家一向沉默寡言,家屬原打算低調處理後事,不過,在告別式前,家裡便收到大量的花圈、罐頭塔等,直至告別式當天,卻是大陣仗人馬前來上香致意,此刻展現出來人情冷暖,身為女兒的網友雖然不捨父親離世,但也對爸爸在外的真誠待人的成果,備感欣慰。
    2023/10/21 21:39
  • 點15碗米線忙翻老闆娘 客竊五萬還盜刷

    台北市一間雲南餐廳遭小偷!一名男子自稱房屋仲介,要幫員工點15份米線,藉機引開業者,闖進櫃台行竊,誇張的是,當被害人跑去警局報案,嫌犯竟然趁著對方筆錄都還沒做完,盜刷信用卡,一口氣刷了一萬六千多元,買高檔鮑魚罐頭。
    2023/10/03 13:23
  • 中秋前夕返鄉人潮 北車如「沙丁魚罐頭」

    迎接中秋三天連假,返鄉人潮出籠,台鐵高鐵擠滿人,台鐵預估單日運量最高峰,全線湧入75萬人次,另外,在高速公路,從(28日)傍晚就開始塞,高公局預估(29日)清晨五點,將會有車流湧現,國道五號南港到頭城,甚至會一路,塞到下午。
    2023/09/28 23:22
  • 馬祖役男怨早餐饅頭加罐頭 家長驚:戰時嗎

    離島馬祖三月初才因為運補問題,爆發缺糧危機,又有役男家長投訴,孩子在軍中每天吃不飽,早餐饅頭配罐頭,午晚餐想吃第二輪卻沒菜,家長質疑又不是戰時,為何會缺糧,馬防部則否認,強調九月已經兩度運補,存糧超過五十天,不只沒缺糧,菜色更是多變,甚至還有大亨堡。
    2023/09/21 18:35
  • 男變女「製造浪漫」!詐團偷辣妹照片、罐頭女聲騙逾百萬

    調查局新北市調處日前和新北刑隊、刑事局組成專案小組,於新北市永和區破獲以江姓主嫌為首的戀愛詐欺集團,犯嫌盜用正妹照片,還使出「罐頭女聲錄音檔」,製造與被害人間的「戀愛氛圍」,見民眾上當後便假意邀約投資,買虛擬貨幣「BNB幣」,約有20多人上當,被騙走數百萬元。調查局、警方聯手逮捕詐欺集團成員6人,其中4人遭羈押禁見獲准。
    2023/09/21 12:43
  • 馬祖國軍沒肉吃?原來是軍官貪汙64箱罐頭 運回基隆給家人

    馬祖岸巡總隊中校林佑柏等5名軍士官,去年被查出涉嫌侵占64箱國軍食品罐頭,以更換包裝紙箱的方式運完台灣,再由林男的朋友幫忙幫運、收受給親友。日前士林地檢署依貪污治罪條例、收受贓物等罪嫌將5人起訴,今(18)日士林地方法院開庭,張姓士官等4人均認罪且請求法院輕判,林姓前中校預計下周開庭。
    2023/09/18 16:58
  • 沙丁魚變致命毒藥? 32歲女法國餐館食用後肉毒桿菌中毒亡

    台灣常見罐頭主角之一的沙丁魚(sardine),日前卻在法國當地餐館,傳出驚人公共衛生事件,一共造成8名來自英國、愛爾蘭等國的遊客,在食用後生病送醫;另有一名32歲女子因此喪命,讓法國衛生部不敢大意,緊急派人到現場進行確認徹查。《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經過調查後發現,感染源頭來自法國波爾多(Bordeaux)一家餐酒館,他們提供的沙丁魚餐點內,被驗出含有肉毒桿菌,導致消費者出現肉毒桿菌中毒(botulism)症狀。
    2023/09/15 16:32
  • 罐頭竟沒防腐劑!醫推「挑選3撇步」 營養更勝新鮮食材 

    每次走進大賣場,層架上琳琅滿目的罐頭讓你敬而遠之嗎?有人認為有添加防腐劑,更認為不健康,不宜多吃,今天要帶你重新認識罐頭,顛覆對罐頭的認知。請看好食課營養師楊婷貽的分享,從挑選罐頭、保存方式,都有小撇步喔!
    2023/09/14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