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繫繩 結果共52筆

  • 「牠」叼走我鴨!公園未繫繩 狗咬柯爾鴨狂奔

    新北新店的陽光運動公園,是不少民眾遛寵物的好去處,但有飼主沒有把寵物繫上牽繩,導致中型犬突然叼走一隻柯爾鴨,附近民眾、小朋友全嚇壞,柯爾鴨也因為驚嚇過度,加上傷勢嚴重不治,對此,動保處指出,寵物在公共場域沒做防護措施,最高可罰1萬5千元。
    2024/03/24 19:39
  • 出去玩囉!毛孩掙脫繫繩闖馬路 撞翻情侶

    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狗狗出門散步,沒想到途中毛小孩掙脫繫繩,往大馬路衝,撞上雙載騎士,造成一對情侶全身擦挫傷,警方提醒,讓寵物在街上亂跑,妨害交通,釀成事故,飼主除了會挨罰單,也可能涉及過失傷害還有民事賠償。
    2024/02/01 16:39
  • 有片/充氣城堡沒綁好遭吹走 玩耍童被「甩飛」險被撞

    充氣城堡是許多兒童熱愛的玩耍地點,不過中東國家科威特近日驚傳驚險意外,只見當地有個充氣城堡因為禁不起強風,導致固定用的繫繩被扯斷,接著就被吹往馬路上,可怕的是本來還在城堡裡玩耍的孩童也跟著翻滾,爬出後還得跨越道路,所幸未造成嚴重傷亡。
    2024/02/01 12:20
  • 遛狗沒繫繩!女怒嗆「看起來就無業遊民」 遭討10萬沒和解

    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公然侮辱事件,康姓女子因反對飼主在公眾場所未繫狗鍊的行為,在街頭與葉姓男子發生口角,斥對方為「無業遊民」,葉男喊價10萬元賠償和解,但超出康女能力,因此兩人上法院,日前判決也出爐了。
    2024/01/10 13:59
  • 貴賓狗遭汽車「告貴」 淒厲哀號翻肚嚇壞騎士:要去收驚

    為了維護寵物的安全,主人帶出門一定要牽繩!高雄一名騎士在行經鳳山運動中心時,目睹了右邊路口衝出一隻未繫繩的貴賓狗,恰好一輛黑色轎車準備停車,車子後輪直接從小狗身體中間輾過,當場翻肚哀號,而這一切都被機車行車紀錄器直接拍下,讓騎士不禁氣憤喊話:「飼主一定要牽繩!」
    2023/11/14 17:55
  • 媽媽好了嗎? 柴犬跳下車路上亂竄險被撞

    享受自由時光!桃園一名女騎士,載自家的柴犬出門逛街,似乎花太多時間聊天,柴犬趁機掙脫繫繩,往大馬路上衝,上演老鷹抓小雞,不肯乖乖回到主人手上,像這樣調皮的行為,害得飼主被罰錢;另外,基隆一隻狗狗,站在機車坐墊上,彷彿考驗牠的平衡感。
    2023/09/11 19:03
  • 繫繩還是攔不住!西藏獒犬暴衝咬死狐狸犬 飼主遭重罰11萬

    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1名簡姓飼主通報,指稱他帶著愛犬「哈尼」出門時,在巷口巧遇戴嘴套的獒犬,愛犬慘遭獒犬追咬,當場咬破直腸,雖然緊急送往動物醫院救治,但最後仍因腸道穿孔導致腹膜炎死亡,動保處依法向警局調閱相關畫面及事證,日期約談飼主到案後,據以裁罰11萬元罰鍰並應參加動物保護講習。
    2023/07/18 13:44
  • 飼主遛狗沒綁繩!浪貓慘被2猛狗咬死 飼主遭肉搜

    日前有民眾到基隆某公園遛狗,不過因未繫繩,2隻兇猛的狗兒竟失控咬死路邊的流浪貓,畫面在網路上瘋傳,網友氣炸直呼很危險,還喊要肉搜該名飼主,對此警方已通知飼主到案說明,全案依違反《動物保護法》移請裁處偵辦。
    2023/07/11 14:07
  • 未繫繩讓狗衝出?婦人摔車怒提告 飼主:我的狗不會追車

    屏東萬丹,一位林姓婦人指控,她騎車回家途中,有一戶人家的狗沒有繫狗繩,因此衝出來追逐機車,害她摔傷,幸好當時一位目擊女子趕緊將她扶起來,才沒有讓後車撞上,而且這隻黃狗已經是第二次害她摔車,不過飼主堅持否認狗狗有追逐,是婦人自己嚇到摔車,雙方都堅持自己沒錯,婦人決定提告。
    2023/07/06 18:41
  • 撞上未繫繩米克斯!騎士慘摔「搶救14小時不治」飼主慘了

    新北市貢寮區8日發生一起自摔車禍,一名50歲機車騎士在沿臺2丙線由基隆往福隆方向行駛,途中意外撞到未繫繩的犬隻,慘摔後送醫搶救14小時仍宣告不治。
    2023/06/11 09:40
  • 飼主要注意了 溜狗狗「未繫繩」嚇到民眾警送辦

    10號晚間,基隆一名蔣姓女子在行經正濱路時,遭到四隻中型犬吠叫,其中陳姓飼主還驅使犬隻攻擊蔣女,蔣女受到驚嚇所幸並未受傷。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並將陳姓飼主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3/05/01 11:31
  • 沒繫繩!狗穿越馬路害摔車 騎士「臉縫3針」

    帶寵物出門真的要牽好,宜蘭有一名女騎士,2日晚間行經中山路三段跟永美路口,突然看到一隻狗狗衝出來,因為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導致機車失控衝向路邊倒地,她的臉因此縫了3針,全身還有多處擦挫傷,但飼主卻沒留下來處理,直到警方找上門,才坦承自家狗釀禍。
    2023/04/06 12:52
  • 曾咬傷鄰犬 比特犬飼主又被檢舉「這事」重罰7.5萬

    比特犬屬於攻擊性犬隻,新北市永和區謝姓飼主的比特犬雖有登記,去年咬傷鄰犬,今年2月把狗養在家門口,雖繫繩卻未戴上嘴套,再遭檢舉,動保處認定累犯,依違反動保法重罰7.5萬元。
    2023/03/01 09:57
  • 惡質!飼主帶比特犬到處獵殺浪浪 錄影炫耀網炸鍋

    比特犬攻擊事件層出不窮,日前相關單位也規定,飼主須依規定幫犬隻繫繩、掛嘴罩以及植入晶片等,但高雄梓官區有民眾向農業局檢舉,劉姓比特犬飼主會特地載著家中的比特犬,四處獵殺流浪狗,劉男甚至將影片拍下PO網炫耀,引來網友群起激憤。農業局和警方事後找到劉男,他辯稱不知情,且已將比特犬放生,農業局先依法裁罰,也將持續追查劉男的相關法律責任。
    2022/07/13 10:08
  • 牽繩遛狗遭控嚇童!飼主喊冤辯路過 法官裁不罰:狗未撲人

    遛狗出門,卻被家長指控嚇小孩!飼主事後被警方依照涉違法送辦,但法官勘驗相關監視畫面,認為飼主有繫繩練,而且狗狗也都沒有撲向女童,因此裁定飼主不罰,全案還可抗告。
    2022/07/06 12:04
  • 狗繫繩沒牽好!騎士撞斷肋骨 飼主判拘30天

    基隆有飼主沒顧好兩隻具攻擊性的混種公犬,導致犬隻在巷內流竄,一天咬傷三人,被依社維法罰款1萬元。台北市大安區則有婦人,沒牽好繫繩的米克斯,導致小狗衝到馬路上,害騎士摔斷四根肋骨,飼主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判拘役30天。
    2022/05/06 13:59
  • 新北飼主注意!25日起遛狗未繫繩 最高可罰1.5萬

    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表示,新北市動物保護自治條例今天公告並於2月25日起生效。屆時,飼主若讓寵物沒繫鏈繩到處趴趴走,將可處新台幣3000元至1萬5000元罰鍰。
    2022/02/24 10:54
  • 藍營北市議員參選人競選布條被縱火 怒批:當面來我奉陪

    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目前投入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議員選戰,有支持者力挺他,在住家門外掛起競選布條,殊不知竟被有心人點火燃燒!住戶的監視器拍下,昨(10)日凌晨一名年約60多歲的男子,鬼鬼祟祟站在布條旁,拿出打火機燒毀一旁的繫繩,之後快速逃逸。
    2022/02/11 14:23
  • 太危險! 藍營議員參選人「競選布條」被縱火

    台北市有藍營議員參選人的競選布條,居然被人縱火!10日凌晨,年約60歲的男子在民生社區一處民宅外牆,拿打火機燒毀競選布條的繫繩,警方研判,是附近居民的機率很高,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將通知到案說明。
    2022/02/11 13:01
  • 恐怖工廠養8獒犬! 遭控未繫繩鍊圍攻人車 動保處將開罰

    一群黑狗,在路邊遊蕩還攻擊人車!新北市新店山區一間工廠,指控鄰居養了8隻獒犬,之前都沒用繩子或鍊子綁好,讓狗狗自由進出,結果,一旦有人車經過,牠們就上前狂吠,還把寵物咬得遍體麟傷,就怕再這樣下去,咬傷人,怎麼辦!動保處已經派人前往,將依動保法開罰。
    2021/09/24 12:28
  • 抓2蛇「分心聊天」遭狠咬!印弄蛇人中毒亡 奪命瞬間曝

    印度一名擁有10年經驗的年輕弄蛇人日前在「兄妹節」的慶典上表演時,雙手各抓著一條毒蛇,想讓牠們像傳說故事中的兄妹繫繩一樣「綁在一起」,沒想到卻意外遭蛇咬傷腳趾,儘管立即送醫,最後仍因來不及治療而不幸身亡。
    2021/08/31 12:34
  • 家長逛超商「小白綁娃娃車顧孩」 全網傻眼:暴衝怎辦

    一名女網友今(27)日意外在街道上撞見一幕恐怖景象,只見家長進去超商買東西時竟把小孩獨自留在門外,還將狗的繫繩綁在娃娃車上,她擔心若是狗狗突然暴衝,或是有不懷好意的人靠近,後果恐不堪設想。
    2021/02/27 16:24
  • 小狗沒繫繩屏東鬧區亂竄 車輛急煞險追撞

    車陣中突然竄出小狗,是不是會讓人嚇一跳呢?屏東有隻小白狗在馬路上亂竄,讓交通整個大打結,還差點發生車禍。類似情形也發生在高雄路竹,一名騎機車的婦人,疑似因為被沒栓繩的狗追逐,結果摔車,導致腳跟膝蓋皮開肉綻!除了家犬之外,基隆還有民眾被公園的野狗攻擊咬傷。
    2020/12/29 11:53
  • 狗未栓緊害騎車婦摔死 飼主有責任賠125萬

    高雄一名婦人把愛犬放在家沒有繫繩,結果狗掙脫跑出家門,到馬路上逗留,卻害一名騎車婦人閃避不及撞上,傷重不治,全案依移送偵辦,法官認為,飼主沒有將狗拴住要負起責任,雙方和解賠償125萬,飼主另外判緩刑2年。
    2020/12/07 13:36
  • 女子遛比特犬未繫繩戴嘴套 狗咬傷人判賠23萬

    新北市陳姓女子帶狐狸犬到社區頂樓遛狗時,她與愛犬都遭孟姓女子的比特犬等咬傷,進而提起求償訴訟。士院認為,孟女未依規定將犬隻繫繩並戴嘴套,判賠23萬餘元。全案可上訴。
    2020/11/14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