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繞路 結果共367筆

  • 週末回不了家!?基隆信二停車場大排長龍 標線變成「陷阱」

    居然有這種現況,基隆信二停車場每逢假日必客滿,所以造成車輛回堵義二路與信一路,由於標線有「陷阱」,造成住在信義區回家的民眾必須繞路,不然就因「直線右轉」遭到檢舉,市府現在只能研議辦法,避免民眾遭到舉發。
    2024/03/29 12:46
  • 撞涵洞害命! 遊覽車駕駛鄧男30萬交保 公司鞠躬致歉

    高雄遊覽車撞涵洞意外,肇事的鄧姓駕駛,本身有25年開車經驗,乘客指出,他繞路行駛,先開往遠的高雄市區,放下一批人之後,在往北開到仁武,疑似為了行程結束後,開回公司方便,加上出團疑似超時,有沒有疲勞駕駛也要釐清,而死者家屬不滿,事發後沒道歉,做筆錄還一派輕鬆,反倒是遊覽車公司業者出面鞠躬道歉。
    2024/03/21 19:13
  • 忘了2米限高?駕駛疑為節省時間提早切慢車道

    56歲的鄧姓遊覽車駕駛,自稱為了省時間,不想讓車上老人家過馬路,才切進機慢車道,沒注意限高2米而撞上,初步了解,一行人清晨五點出發,事發在晚間八點,駕駛有超時15小時疑慮,另外,調出這六年期間,他有三項違規紀錄,而車上乘客表示,當下已經抵達終點,不懂駕駛為何不放人,還要繞路導致撞車。
    2024/03/21 12:58
  • 影音/少女爆哭跪地求媽祖盼繞路 白沙屯媽祖進香Day2精選看

    2024/03/20 12:01
  • 石川地震高效率疏散!日本人臨危不亂 全歸功「這件事」

    事實上,本刊採訪團2日早上抵達石川後,隨即包車準備前往重災區輪島市,行經七尾市時,只見道路柔腸寸斷,路面出現裂縫,幾經繞路仍無法通行。由於當地下午4點多,天色就已經昏暗,採訪團決定先放棄輪島,轉進位於和倉小學內的臨時避難所採訪。所方表示,地震當晚,避難所湧入1,400多名災民,他們扶老攜幼,在禮堂裹著棉被取暖,現場安靜有序。
    2024/01/09 09:43
  • 跨年太high?醉男揮刀嚇壞民眾 警火速逮人

    昨天(31)晚上,花蓮市區有名男子,喝醉酒持刀上街,讓許多民眾嚇壞趕緊繞路避開,還有人到臉書社團發文提醒,結果有員警網路巡邏看見貼文,馬上調出監視器,找到男子,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帶回警局。
    2024/01/01 19:31
  • 紅海外首宗!以國商船「印度外海」遭無人機襲  疑從伊朗發射

    自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10月7日爆發衝突以來,伊朗撐腰的葉門激進團體「青年運動」(Houthis)就不斷在以國命脈「紅海」展開攻擊;在眾多商船被迫繞路之際,23日傳出一艘以色列商船在印度西海岸附近被無人機擊中,是自以哈衝突以來,首度有以色列相關貨船在紅海外遇襲。
    2023/12/24 10:07
  • 我要回家!拆橋封路不給過 男爆氣撂人鬥毆

    新竹湖口一名男子,20日晚上10點多回家,發現八德路與中平路口,因為拆橋作業封路,而他就剛好住在管制區內,也不願意繞路,因此與施工人員大吵,還撂人來,發生肢體衝突,員警抵達現場,兩方人馬都有受傷,附近居民表示,雖然要繞一大圈,但路程也不到5分鐘,事前也都有貼公告提醒。
    2023/12/21 18:55
  • 遊客露營車硬闖河床 芃芃野溪溫泉封路

    被稱為全台品質最好的溫泉「芃芃野溪溫泉」,日前周圍道路竟無預警封閉,人車都無法進入,村長說,因為太多遊客把露營車開到河床,擋住農作道路、還留下不少垃圾,嚴重造成當地人困擾。但這措施也引發村民不滿,若封鎖河床便道,他們得繞路才能上山種菜做生意,嚴重影響出入,認為應該要從檢討停車場收費問題著手!
    2023/11/26 18:42
  • 網紅搭小黃遭性騷!爆險被拐摩鐵 運將噁笑「給我就疼愛妳」

    在網上小有名氣的運動型網紅「泰拳辣個Bonbon」爆遭性騷,據本人在限時動態的描述,可以得知是在台北的雙連站附近攔車要回家,卻意外遭到計程車司機言語騷擾、甚至是直接表明「想去汽車旅館」的意圖,加上察覺對方有刻意繞路的行為,讓她驚魂未定的表示,這種事情真的遇上了,真的滿腦子都只覺得好噁心,不少粉絲、網紅友人也紛紛留言打氣,譴責司機。
    2023/11/25 16:26
  • 25分鐘車程「搭1小時」! 女乘客控運將繞路

    搭計程車上班,卻滿肚子火!有民眾日前搭車從新北市三重到北市中山區,指控運將不按照她指定路線走,甚至還專挑紅燈多的地方開,讓她原本20幾分鐘的車程,過了一小時都還沒到目的地,氣得到出所報警,警方檢視行車紀錄器,認定運將繞路,也開出罰單。
    2023/10/03 22:23
  • 基隆5登山客慘遭蜂螫!全身滿佈叮咬痕跡 意識清楚送醫

    基隆信義區天外墓園附近今(25)日上午10時46分,有5位登山客遭蜜蜂叮咬,消防人員獲報後於11時01分到現場,5人意識皆清楚,4人由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治療,1人則是自行送醫。初步判定疑似是遭土蜂叮咬,民眾表示當時看到上百隻土蜂在地上,從旁邊繞路走過還是被攻擊,造成全身都是被螫的痕跡。
    2023/09/25 11:47
  • 騎贓車逛銀樓男持刀威脅 搶15萬金飾 

    21日下午,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強盜案,男子騎著剛偷來的機車行搶,先到台北市棄車,到處徒步繞路,最後來到新北市板橋,躲在朋友家,沒想到晚上七點多被專案小組逮捕,過程還不配合和警方發生拉扯。
    2023/08/22 14:26
  • 怎麼走!逾50交通桿擋路 父怒:嬰兒車危險

    在新北市永和有一個路口,行人穿越馬路後,想走上人行道或騎樓,沒想到卻被阻擋通行,路口被擺了超過50支黃色交通桿,推嬰兒車或輪椅族,完全過不去,繞路走還有機車停在騎樓阻擋,只能走另一邊與汽、機車爭道,另外在北捷葫洲站,也有女子因為人行道擺了近40個花盆,害她踢到地磚慘摔倒地。
    2023/08/21 19:56
  • 繞路躲攔查?警預判路線 女通緝自投羅網 

    台北市一名女騎士,日前因為詐欺被通緝每天躲躲藏藏,這回半夜騎車回家遠遠看到員警在路口臨檢,擔心身分曝光鑽進巷弄,繞道開溜,但警察比她更熟悉這個路段,不到三十秒,就在下一個路口攔到她。
    2023/08/15 15:22
  • 相堵ㄟ丟!通緝女騎士見臨檢「急轉彎」 警預判行動逮人

    日前台北市中正第二警分局南昌派出所員警在轄區羅斯福路上實施臨檢,遠遠的就看見一名女騎士,疑似見到路檢點後火速右轉,警方靈機一動,預判女子可能會再轉回羅斯福路上,便至路口等待,果真甕中捉鱉。清查後發現,原來女騎士自知因詐欺案件遭法院通緝,不想被逮才故意繞路,遭警方依法逮捕解送歸案。
    2023/08/15 10:33
  • 超狂造景!不滿公所徵收 地主路中舖草植樹

    彰化員林車站後方,近日被民眾發現一處最狂造景,美美的草皮上種了羅漢松,還擺了桌椅,只是這造景,直接凸出到馬路上,還擋住雙黃線,讓經過車輛都得逆向繞路通過;原來地主不滿,這條路原本規劃12米寬,但公所卻只拓擴6米,放著對方的房屋不拆,卻要收走他4坪大的角地,為了表達不滿,才會打造這處「馬路中間的庭園造景」。
    2023/08/09 13:49
  • 路坍禁行「繞路多花7小時」 民眾排隊下山

    南投仁愛鄉經過一夜大雨,多處道路中斷,目前霧社仍圍起柵欄進行管制,但79公里處車輛大排長龍,全都在等著下山,有駕駛已經睡在車上兩天一夜,也有機車騎士露宿鄉公所,因為儘管往宜蘭跟花蓮道路暢通,不過車程至少多了七小時,民眾認為搶修應該比較快,選擇繼續等待!
    2023/08/05 14:28
  • 工人修剪不小心?巨樹倒塌壓斷2紅綠燈 無號誌阻交通

    今(20)日上午9點54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巨樹倒塌的案件,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委外的包商進行樹木修剪,疑似因為工人施作不當,加上樹木過大,過程中,有一枝幹倒下,當場壓斷路口2根號誌,導致路過的車輛必須繞道,所幸這起意外無波及附近車輛,也未波及行人。
    2023/07/20 16:57
  • 大稻埕煙火登場!8場都有交管 居民:繞路回家

    大稻埕煙火秀將在今(5日)天晚上登場,但7點過後,馬頭附近的3到5號水門就會實施交通管制,附近居民也抱怨要多花一倍時間回家,因為這次不只是忍耐一天,連續7週共有8場煙火秀通通都要交管。台北橋和忠孝橋的人行道在煙火施放前後也禁止行人進入。
    2023/07/06 01:44
  • 祖傳秘訣! 老字號潤餅靠「鴨蛋酥」飄香70年

    傳承70年的老字號潤餅舊址,受到都更影響,搬遷來到桃園中山北路附近,不少老饕特地繞路來買,潤餅最大特色,是滿滿的鴨蛋酥,口感上更加獨特。
    2023/06/20 20:15
  • 走人行道繞路避開「父子路標」 網一看秒懂:現在不敢踩過去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張綠色人行道上,有父親牽著小孩的路標圖,並寫上「懂的都懂」。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6/08 14:39
  • 黃少谷當運將「遭控繞路」給一星評價! 氣炸轟:情緒勒索很低級

    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為了維持生計開始經營副業,駕駛多元計程車,近期他自爆碰到載客爭議,被指控繞路,隨後提出解決方案,被拒絕後仍然遭到客訴,氣得怒轟情緒勒索很低級。對此,實際詢問其他運將,大多都認為距離、金額很合理,若有爭議,警局見。
    2023/04/17 14:17
  • 轉行當運將討生活!男星「遭爆故意繞路」反轟女客:非常低級

    前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表弟的41歲男星黃少谷,因為疫情期間收入銳減,放下身段轉行開計程車養家。然而近日他被一名女乘客指控繞路,還留下1星負評,黃少谷昨(16)日發文還原真相,怒嗆對方「低級!」
    2023/04/17 10:57
  • 漏接送貨員電話! 女嗆「怎不繞回來」遭毆

    台北市一名女住戶,日前錯過送貨員打來的電話,事後回電要求對方回來,遭到拒絕,隔天這名送貨員再次來到社區,被她大罵昨天怎麼不繞路回來,雙方爆發肢體衝突,事後送貨員挨告,被依傷害罪起訴。
    2023/04/16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