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總部 結果共5,313筆

  • 八位國際歌手齊聚 打造「迪士尼巨星演唱會」

    家喻戶曉的迪士尼總部,為台灣粉絲量身打造「迪士尼巨星演唱會」,八位原唱及百老匯歌手陸續抵台,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進行排練,為周末全球首演做準備。
    10小時前
  • 為省20億美元計畫開第一槍 Nike總部將裁員740人

    知名運動服飾品牌Nike,二月份宣佈將進行大規模「省錢與裁員計畫」後,最近啟動新一輪人員調整。綜合美媒報導,該品牌位於美國奧勒崗州的集團總部,即將在6月28日進行裁員,預計將有740名員工受到波及,這也是Nike省錢大計畫的其中一部分。
    1天前
  • 捲35年前舊案!侯友宜遭約談 監察院:絕非咎責、政治追殺

    1989年間世台會總幹事羅益世返台遭強制驅逐出境,監察院近日決定約詢時任警備總部指揮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釐清當年事件始末,此舉也被國民黨立委解讀為政治追殺、政治查案。對此,監察院今(22)日出面表示,監察院是希望侯友宜能提供寶貴證言,進一步釐清事實,此次約詢與追究侯的個人責任無關,更不可能是政治追殺。 監察院則強調,《憲法》保障人民有居住及遷徙之自由,即使在威權時代,也不能以國家安全為由限制旅居國外人民返鄉的權利。監察院此次調查純粹是基於人民陳情,針對1989年世台會幹部返台卻遭政府強制驅逐出境的決策過程展開調查,並無任何政治考量。 監察院指出,在轉型正義案件中,為查明真相,約詢相關人士實屬必要。證據顯示侯友宜曾參與羅益世遭強制驅逐出境的執行過程,監察院期盼侯能提供寶貴證言,進一步釐清事實。監察院強調,此次約詢與追究侯的個人責任無關,更不可能是政治追殺。最後,監察院表示將客觀公正地查明真相,以彰顯轉型正義的意義。
    2024/04/22 16:33
  • 今年第4次!北韓又射彈道飛彈 日本研判落在專屬經濟區外

    日本防衛省今(22)日下午表示,北韓發射疑似彈道飛彈的物體,正在確認是否對日本有任何影響。海上保安廳表示,飛彈已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外。南韓合同參謀總部也宣布,北韓下午朝日本海發生彈道飛彈,正在調查詳細狀況。日媒指出,這是北韓今(2024)年第4次發射彈道飛彈。
    2024/04/22 14:19
  • 迪士尼巨星演唱會!台北首演獨步全球

    創立超過一百年的迪士尼,累積許多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受到歌迷喜愛,迪士尼總部宣布將於4月底來台,進行迪士尼巨星全球首演。
    2024/04/19 22:12
  • 凱越建設 中路首發 雙公園首席「凱越豐耘」蓄勢登場

    據桃園市地政事務所與戶政事務所合作所針對桃園重點生活圈人口數量資料顯示,從110至112年,中路地區人口數增加4,989人,位居桃園各重點區域人口增長數第一。凱越豐耘
    2024/04/16 07:00
  • 謝忻自嘲不倫戀!挨批沒顧阿翔老婆感受 崩潰嘆「快活不下去」

    現年42歲的女星謝忻,曾在2019年六月份,被目睹和已婚藝人「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在台北街頭相吻,照片經媒體曝光後,引起各界一陣譁然。前天(11日)她則無預警分享赴《鏡週刊》大樓本部的影片,自嘲:「有一句話叫做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但有網友質疑此舉不尊重阿翔的妻子,她則回應:「誰來替我想想,我生不如死感受?」
    2024/04/13 15:09
  • 統神頂不住暴哭無用!第12家廠商終止合作 網驚:傳到德國總部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對於黃子佼持未成年不雅片、被K小姐控訴未成年性侵一事發表言論,引發各界撻伐,更遭廠商接連切割,德國床墊品牌「Emma」也跟進,成為第12家和統神終止合作的廠商,更下架合作影片,表示未來不會再與統神接觸。
    2024/04/12 13:04
  • 驚! 客控「孫東寶」廚師圍裙髒 網:兼差黑手

    近期食安問題多,民眾很警覺,反映知名連鎖牛排孫東寶,在北市某分店,廚師穿很髒的圍裙送餐,畫面曝光,引發熱議,有人說很像汽修廠黑手服裝。對此業者回應,這個人不是廚師,是工讀生幫廚,平時負責洗鐵盤,總部已到場督察,對人員服裝不潔開罰12000元,而北市衛生局則說,已經前往稽查。
    2024/04/11 19:29
  • 愛爾康隱形眼鏡製造商 瑞士醫藥巨頭諾華為省成本裁員680人

    前一波全球數千職位裁撤仍在進行中,瑞士醫藥巨頭諾華(Novartis)10日再次宣佈,將對美國與瑞士辦公室,進行額外數百人裁員規劃。此次裁員將影響美國與瑞士兩地,其中瑞士裁減440人、美國則裁撤至多240人,幾乎都與開發業務有關,該企業未來2至3年時間,也將持續進行重組和縮減營運成本。此次受波及最嚴重的開發團隊,是該公司5大部門之一,專門負責監督開發有發展潛力的新藥,並協助這些藥物向監管機構申請批准,同時還要規劃後續臨床實驗業務,並與銷售、業務單位並肩合作,隸屬該部門的全球員工多達1萬2500人。雖然在這波裁員影響最深,但諾華在聲明稿中強調,其瑞士總部與美國分部,未來仍是他們重要的開發樞紐。
    2024/04/10 12:44
  • 蘋果前台裔工程師開啟特斯拉「半自駕」撞車亡 纏訟6年終和解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最近與一起備受矚目的案件達成和解,這場訴訟原預計8日開始審理,針對特斯拉公司與其備受爭議的自動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外媒報導指出,公司與遺屬和解條款並未公開,這是一起由台裔前蘋果(Apple)黃姓工程師家人提出的死亡賠償。該工程師生前因為開啟特斯拉Model X的自動輔助駕駛功能,卻在高速公路上以破百時速發生車禍身亡,也讓特斯拉自豪的半自駕系統安全性,再次引起公眾質疑。不過,無論是特斯拉總部或工程師家屬,第一時間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24/04/09 17:04
  • 防中國武力攻台 金融時報:多家台廠擬海外設「第二總部」

    《金融時報》報導,幾家大型台灣製造業者正考慮在海外設立第二總部,以便在中國大陸武力犯台情況下,還能維持營運。分析指出,這凸顯全球努力保護供應鏈下,在製造鏈(尤其科技產品製造鏈)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企業,必須做出大幅度調整。
    2024/04/09 15:58
  • 分析/ 鄭文燦、林佳龍未現身新內閣人事 「貫徹賴清德意志」

    準總統賴清德已經展開內閣布局,將在週五正式對外宣布。傳出行政院長內定民進黨前黨主席卓榮泰、副院長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行政院發言人則由賴競總發言人陳世凱擔綱。在賴清德競選總統期間的賴總部總幹事潘孟安則將成為總統府秘書長,襄助未來的賴總統對外聯繫與協調。屬正國會系統的內政部長林右昌將轉任民進黨秘書長。不具名綠營民代分析,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均沒有現身新內閣,這份名單明顯展現「賴清德意志」,都是長期與賴配合默契良好的人選,相信府院溝通肯定無虞。
    2024/04/09 13:06
  • 北約75週年面臨2窘境!對烏克蘭軍援不及 憂川普回歸恐毀約

    北約成立於75年前的4月4日,32個盟國外長如今齊聚布魯塞爾總部切蛋糕、觀賞軍樂隊表演,但週年慶氣氛難以掩蓋對烏克蘭軍援不及,還有擺明討厭北約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可能再度領導美國這兩大窘境。
    2024/04/05 10:20
  • 慈濟總部就在花蓮!證嚴法師罕見現身 赴天王星大樓勘災

    慈濟大本營花蓮發生7.2強震,很久沒有露面的證嚴法師,也在地震當天下午,在慈濟志工的陪同下,前往重災區天王星大樓勘災。證嚴法師關心災情,一路慰問民眾、救難人員與志工,也指示慈濟全力投入救災。
    2024/04/04 14:00
  • 馬參訪比亞迪總部!追問競爭力 宋濤:特斯拉永遠追不上

    前總統馬英九大陸行第二天,來到比亞迪深圳總部參訪。由比亞迪副總裁王杰和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全程陪同。馬英九參觀了比亞迪的刀片電池技術,還坐上比亞迪的最新車款體驗。而對於綠營的抨擊。馬辦也強硬回應。
    2024/04/02 13:32
  • 若有責恐賠不起? 法務局:黎仿軒無力感重

    寶林茶室風波延燒,負責人黎仿軒昨天初步說,會給慰問金,但沒承諾一定會負擔賠償責任,法務局證實,目前寶林負債中,也說黎仿軒現在無力感很重,研判要是最後責任歸在寶林,公司可能沒能力賠償,不過儘管沒錢,但現在黎仿軒,已經請了王牌律師,而寶林也要在下週三之前,交出資產負債表,而今天(29日)寶林位在信義區總部,沒有營業,但近期也曾有債主找上門,
    2024/03/29 13:37
  • 上週剛裁百人 歐系車廠斯泰蘭蒂斯又傳大砍2500人

    總部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歐系跨國汽車製造商「斯泰蘭蒂斯」(Stellantis N.V.),繼上星期剛剛宣佈裁員400人後,外媒稍早最新報導指出,該車廠28日又與義大利兩大工會達成協議,以「自願裁員」(voluntary lay-off)的方式,裁減該國2500名員工,讓該集團在短短一星期內,一口氣精簡近3000名人力。之所以進行大規模裁員,斯泰蘭蒂斯在聲明中強調,主要為了因應公司轉型電動車,這屬於公司與技術轉型的一部分。
    2024/03/28 16:47
  • 5G需求不如預期 愛立信裁員1200人、諾基亞也蠢蠢欲動

    知名瑞典電信設備製造商愛立信(Ericsson)宣布,考量全球5G設備需求不如預期,該公司計劃裁減總部約1200名員工。這次裁員是該公司今年削減成本大計畫的一部分,根據外媒報導,該計畫還要協助公司內部提升作業效率,因為愛立信預判自己在2024年,可能面臨全球行動網路市場的挑戰,「顧客漸趨保守謹慎,而潛在訂單量也勢必面臨一定程度地萎縮。」
    2024/03/26 17:05
  • 小林製藥紅麴出包害26人住院 日本酒、仙貝、魷魚全受影響

    總部位於大阪的日本「小林製藥」販售的紅麴原料發生食安風暴,日本有至少13名年齡介於40至70歲的男女在服用小林製藥的紅麴保健食品後出現腎臟症狀等,而同樣的原料也被用在其他食品,有2成是自用、8成售往其他公司,買家包括日本國內及台灣的飲料、食品製造商、原料商等52家企業。日媒報導,生產日本酒、仙貝、豆菓子的日本企業已經開始自主回收商品並進行銷毀。
    2024/03/25 14:06
  • 開箱台積電總部!高規維安「CNN也驚呼」 點名這裡難徵才

    CNN團隊日前開箱台積電竹科總部,感慨是花了好長時間才申請通過。台積電訪問中也提到,積極在全球拓點過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徵才是最不易的,更說面對各地通膨帶來的高成本,也是團隊要去一一克服的問題。
    2024/03/23 19:51
  • 春季加盟展開跑!鄭文燦親頒「總部認證」:連鎖商業領航者

    2024台北春季國際加盟創業大展,在3月22日上午正式展開,今年春季展截至開展前統計,總共來到550格攤位、140家國內外參展商、超過150個品牌,無疑是史上規模最大春季加盟展。
    2024/03/22 17:42
  • 周處除三害真實版!大陸破獲邪教組織 教主稱:靈魂培訓可治病

    中國大陸搭上電影《周處除三害》熱潮,宣布偵破一起「周處除三害真實版」的靈修組織詐騙案,教主鄧海鵬宣稱,參加靈魂培訓可以治病,廈門總部就是宇宙的中心,大陸公安調查,總計超過3600人受害,還有不少學員賣房舉債,就為了繳交高額的靈魂培訓費。
    2024/03/17 18:03
  • 不是網路攻擊 麥當勞全球當機原因曝

    深受大人、小孩歡迎的連鎖速食品牌「麥當勞」(McDonald’s)15日在全球多國發生系統故障,顧客一片哀嚎、就連台灣也遭受波及,位於美國芝加哥的麥當勞總部表示這次事件並非網路攻擊所致,而是合作的第3方在進行「組態變更」(Configuration Change)時發生故障,並在大約12個小時後解決。
    2024/03/16 13:00
  • 麥當勞全球大當機遍及歐亞 速食龍頭否認與「網攻」有關

    速食連鎖龍頭麥當勞,15日突然傳出多國分店的點餐系統,同時出現大當機的尷尬情況,目前已知包含澳洲、日本、香港與中國大陸四地區,都有類似情事發生。除了前述4個地區之外,從社群平台能發現,包含歐洲的英國與荷蘭,東南亞的新加坡,以及大洋洲的紐西蘭都傳出幾乎一模一樣的故障事件。荷蘭媒體稍早表示,該國麥當勞餐廳的系統故障已經排除,當被問到當機原因和是否有「網路攻擊」的可能時,荷蘭總部發言人否認這個猜測,只表示是網路問題造成系統當機,請外界不要做過多聯想或臆測。
    2024/03/15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