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總統 結果共10,000筆

  • 印尼憲法法院駁回請願 普拉伯沃確認當選總統

    印尼憲法法院22日駁回2名落選總統候選人,提出有關選舉爭議的請願,並指出請願沒有法律依據,代表在2月大選獲勝的普拉伯沃,確認當選印尼總統。
    10分鐘前
  • 時隔13年 土總艾爾段訪問伊拉克推動兩國合作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應伊拉克總理蘇達尼邀請,22日抵達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展開國是訪問,這也是艾爾段時隔近13年,首次正式訪問伊拉克,
    12分鐘前
  • 爆2億美元要求當副手 柯文哲北檢出庭

    去年總統大選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曾自爆有人開價兩億美元,要求他當副手,但到底是誰開口,始終不肯透露,由於被指控涉嫌違反選罷法,遭人提告,北檢目前以他字案調查中,上午傳喚柯文哲以證人身分說明。
    19分鐘前
  • 通膨直指海運作祟 美中貿易戰恐在海上開打

    上個月美國鋼鐵工人聯合會,向拜登政府提交了一份301條款投訴書,要求美國貿易代表針對中國大陸的物流以及造船等領域,展開反競爭調查。尤其海上貨運還是通膨的幕後推手,由於牽動搖擺州,年底美國總統大選。外界認為美中貿易戰,將可能在航運產業上開打
    29分鐘前
  • 民調/最新政黨支持度!民進黨奪冠 藍白「死亡交叉」差距曝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3日)公布最新民調,政黨支持度部分,有32.9%民眾支持民進黨,中國國民黨19.2%,台灣民眾黨18.6%,藍白僅相差0.6個百分點。若以2024大選選後三個月分析,民進黨上升2.4個百分點,國民黨下滑6個百分點,民眾黨也失去3.9個百分點,台灣民意基金會推估「與520新總統就職效應有關」。
    1小時前
  • 扁系回歸? 卓榮泰笑回:喝咖啡談家常事

    準閣揆卓榮泰公布第5波內閣人事6部會首長。日前卓榮泰被直擊與前總統陳水扁辦公室主任林德訓喝咖啡,外界好奇是否找林德訓出任辦公室主任?卓榮泰幽默回應,當天因為超商兩杯咖啡第二件10元,談論的都是家常事。
    1小時前
  • 民調/蔡英文執政8年 游盈隆:「全民開綠燈」60.29分及格畢業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3日)發表四月民調報告,調查總統蔡英文執政8年民意,結果顯示五成民眾大致贊同蔡英文總統處理國家大事的方式,分數則為總平均成績60.29分。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與上個月相比,蔡英文「總統職務表現贊同率」上升4.4個百分點,針對蔡英文八年執政表現,全民開綠燈,總評價及格,可以畢業了。
    1小時前
  • 花蓮狂震!統帥、富凱大傾斜 蔡英文密切關注:別去山區水域

    花蓮繼本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今(23)日凌晨2時26分及32分又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0、6.3大地震,今早8時04分再度出現芮氏規模5.8「極淺層」地震,導致花蓮統帥大樓、富凱大飯店傾斜,陸續更發生多起餘震以及豪雨造成土石流等狀況。對此,總統蔡英文已經指示行政團隊與花蓮縣政府密切聯繫,以掌握地震災情的最新狀況。
    1小時前
  • 布林肯明訪中陸外交部提5大目標 盼拜登落實「不支持台獨」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將於本月24日至26日訪問中國,官媒央視特別撰文點出「5大目標」,包括樹立正確認知、加強對話、有效管控分歧、推進互利合作和共同承擔大國責任,其中更提及「不能觸碰中方在台灣議題上的紅線」,更希望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將「不支持台獨」落實到行動上。
    2小時前
  • NCC委員名單曝!「3專家學者」新入榜 考驗賴政府靈活度

    準總統賴清德內閣名單逐步揭曉,布置內閣人事的同時,民進黨也悄悄展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的人選徵詢工作,本刊掌握,新任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提名名單初步底定,正副主委可望提名翁柏宗、陳炳宏,另2名委員則是媒改學者羅慧雯、NCC平台事業管理處長詹懿廉。
    3小時前
  • 「扁系」回歸?邀扁核心幕僚喝咖啡引關注 卓榮泰:好友話家常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23日)公布第5波內閣人事,由於日前他被直擊與前總統陳水扁核心幕僚林德訓共同喝咖啡,各界也傳出林將擔任行政院長辦公室主任。對此,卓榮泰僅回應,超商當天2杯咖啡才55元,找好朋友喝咖啡「談論的都是家常的事情」。
    3小時前
  • 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 柯文哲現身北檢出庭

    2024台灣總統大選期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曾自爆,曾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求他擔任副手,對此,網紅「486先生」遞狀告發2億美金提供者。台北地檢署偵辦後,今(23)日以證人身分首度傳喚柯文哲,柯文哲在經過30分鐘庭訊後,面對記者提問不願多談,旋即快步離去。
    3小時前
  • 政委名單大洗牌!「扁系大將」回鍋助攻 貫徹賴清德意志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於5月20日就任,首任內閣人事經過5階段陸續發布,黨內形容:「與其說是卓內閣,不如說是賴政府。」在賴清德強力主導下,內閣人事大換新,其中不乏賴熟悉的核心幕僚,著眼於新團隊儘速上路、不耗費太多溝通磨合成本。
    5小時前
  • 眾院放行 援烏台以與TikTok法案最快周二送拜登簽署

    等了半年,烏克蘭終於等來美國軍援。美國眾議院上周六透過分案表決方式,通過總計953億美元的對外援助案。其中,高達608億美元的烏克蘭軍援最受關注。不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第一時間感謝,歐洲領袖更紛紛表達支持,期盼這場及時雨能幫助烏克蘭扭轉當前的戰場頹勢。此外,眾議院也以壓倒性票數,通過81億美元的台灣與印太盟友援助案,以及TikTok法案等兩起帶有抗衡中國意涵的法案。再加上G7外長會同樣表達了對中俄緊密,以及台海南海情勢的關切,美歐在安全議題上的連動合作,似乎也越見清晰。
    18小時前
  • 曼哈頓12人陪審團齊了!川普封口費案 陪審員壓力大

    美國前總統川普封口費案的刑事審判,12名陪審員和6名候補終於拍板定案,週一將開始進行開場陳述,檢察官將向陪審團簡要陳述案件性質,以及預計要提出的證據。在這麼高度受矚的案件,陪審團其實壓力相當大,一方面擔心自己個資曝光,一方面也懷疑自己能否做出公平審判。儘管川普官司纏身,不少年輕選民還是支持他,認為川普才能解決他們的經濟困境,也認同川普的外交和邊境政策;至於川普的刑事訴訟案,他們大多不在乎。
    18小時前
  • 延續英系命脈? 共識營招兵黃捷、王世堅

    準總統賴清德當選以來,民進黨的派系版圖大洗牌,英系下一步備受關注。據了解4月初,英系在嘉義舉辦一場共識營,非英系的立委黃捷、王世堅以及社民黨議員苗博雅都受邀。
    19小時前
  • 縣市首長聲量曝光!蔣萬安竄高拿下首位 好感度第一是「他」

    台灣十大縣市首長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地方首長口碑排名定期更新,今天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統計整理出十大人氣縣市首長口碑榜,前三名分別是蔣萬安、謝國樑以及盧秀燕。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認為,因為蔣萬安與盧秀燕在政壇表現很好,且皆有問鼎總統的實力,所以進入聲量前三名很合理。至於謝國樑本來就有高知名度,加上東岸廣場事件爭議,聲量再飆高。新竹市長高虹安雖非六都市長卻擠進聲量前六名,賴祥蔚分析,高虹安訴訟案還在審理中,能否全身而退會是影響未來聲量的最大變數。
    23小時前
  • 韓執政黨國會選舉大敗 「尹李會」本週舉行受矚

    南韓總統尹錫悅和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本週將在龍山總統府舉行首次會談,這次會晤討論的議題備受關注。
    1天前
  • 布林肯本週訪中 傳將要求北京勿在520挑釁台灣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將於24日起訪問中國三天,這是他在不到一年內第二次訪中。
    1天前
  • 不用上台備詢了!傳陳時中將入閣 黃揚明酸:坐官員席就好

    準總統賴清德的內閣人事布局,近期備受社會各界關注,而準閣揆卓榮泰也陸陸續續公開了新的閣員名單,今(22)日傳出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將接任行政院政務委員。對此,媒體人黃揚明直言「恭喜陳時中前部長重返內閣團隊」,未來不必再被立委質疑了。
    1天前
  • 馬爾地夫國會大選 親中總統所屬政黨大勝

    馬爾地夫21日舉行國會大選,初步計票結果顯示,總統穆伊祖所屬的人民全國大會黨,贏得掌控國會的多數席次,選民支持他向中國傾斜、遠離區域強國及傳統援助國印度的立場。
    1天前
  • 川普打官司噴20.4億「一天花450萬」 支持率僅領先拜登2%

    美國前總統暨準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面臨4項刑事訴訟、共91項指控纏身,其中涉嫌向成人片女星支付封口費的案件已開審。據統計,川普從去年年初至今的法律花費超過6600萬美元(近20.4億新台幣),等於一天得花14萬5000美元(近450萬新台幣),且光是今年3月就砸下400萬美元(約1.3億新台幣)。
    1天前
  • 雙標?蕭美琴免私酒查驗 財政部:仍需課稅

    社群網站爆料,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要求關務署免私酒查驗,外交部第一時間表示公文疑似變造,有認知作戰之虞。不過22日財政部長備詢時親口證實公文為真,而且當天回文外交部。不過也強調外派人員返台,不用衛生查驗,但仍需依規定報稅。
    1天前
  • 陳時中傳接任「這職位」返執政團隊 民進黨團表態了

    準總統賴清德520就任在即,新內閣名單陸續揭曉,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傳出可能以政務委員身份再度入閣。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22)日受訪時表示,陳時中是政治工作的人格者,在歷經許多抹黑、人格攻擊後,依舊為台灣挺在第一線,「我非常期待,陳時中,我們永遠的防疫英雄,可以進入內閣團隊,為我們更進步的醫療政策來把關」。
    1天前
  • 政府交接前海地首都又爆槍響 黑幫錄音檔曝「燒光所有房子」

    我國加勒比海友邦海地黑幫猖獗,3月初以來已9.5萬人逃離,近日該國準備成立過渡總統委員會,組建新政府,未料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又遭到黑幫襲擊,總統府「國家宮」(National Palace)附近槍聲大作,海地的大學醫療設施也遭洗劫。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