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線上音樂會 結果共19筆

  • 賺翻了!徐佳瑩免費唱了70分鐘 驚吐:生活發生巨變

    徐佳瑩昨(2)日重啟「佳瑩之音」直播,她特地邀來三位音樂夥伴幫她以吉他伴奏並且架設麥克風,舉辦了一場「奢侈版」佳瑩之音。雖然設備奢侈升級,但「佳瑩之音」的傳統還是不變,她輕鬆唱歌、輕鬆聊天,還開放歌迷點歌,唱唱聊聊了70分鐘,堪比一場小型線上音樂會。
    2023/08/03 16:09
  • 徐佳瑩直播「奢侈的佳瑩之音」!一口氣唱聊70分鐘嗨翻粉

    徐佳瑩昨(2日)驚喜開直播,舉辦「奢侈的佳瑩之音」,與陳君豪等音樂夥伴一起唱聊70分鐘,宛如小型線上音樂會,徐佳瑩說:「超過8個月沒直播,剛好11月要在小巨蛋辦演唱會,現在就來個暖身,簡單的唱歌,小小的聊天。」
    2023/08/03 14:28
  • 可能最終曲!坂本龍一與癌症搏鬥 線上音樂會今落幕

    正對抗第4期癌症的日本電影配樂大師坂本龍一,以預錄後在全球20多國線上播出方式舉行的可能生涯最後演奏會今天結束。這位電子音樂家曾以電影「末代皇帝」配樂榮獲奧斯卡獎。
    2022/12/12 21:21
  • 基努李維參加「西藏之家」音樂會 陸網友:封殺基努再見了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最近將參加「西藏之家」舉辦的線上音樂會,消息曝光之後,打碎大陸網友玻璃心,紛紛留言喊再見,還說要抵制他的《駭客任務》續集。
    2022/01/23 11:40
  • 何韻詩獲保後照常開唱 哽咽感謝團隊:真的很不容易!

    何韻詩涉嫌違反香港「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被捕獲釋後,今天(1/2)如期舉辦線上音樂會,她特別選了師傅梅艷芳的歌「夕陽之歌」當壓軸,因為梅艷芳曾和她說過,即使在最困難和惡劣的時候,還是要盡最後一口氣把歌曲唱完。而她也忍不住在音樂會最終,哽咽落淚,除了感謝團隊,並表示,一切好不容易。
    2022/01/02 19:45
  • 何韻詩獲釋!「背後的男人」默默守護 黃耀明暖舉感動萬人

    香港網路媒體《立場新聞》媒體高層29日清晨遭到國安處以「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大規模拘捕,曾任董事的歌手何韻詩也被逮捕,直到昨(30)日傍晚才獲保釋,她步出警署時,有人拍到一個經典畫面,何韻詩背後有個男人在牆後默默守候,無聲的聲援感動4.6萬網友,淚喊「外面還有成千上萬的人心繫你們!」
    2021/12/31 09:52
  • Disney+台灣今天上線 迪士尼漫威大戰Netflix

    影音串流服務Disney+帶著漫威、迪士尼等強勢IP,今天正式進軍台灣,大戰市場龍頭Netflix;Disney+今晚還請來華語天后張惠妹舉辦線上音樂會,營造開台氣勢。
    2021/11/12 11:03
  • 朴寶劍服役滿周年辦音樂會 玄彬廣告代言重現「利正赫」

    韓國戲劇男神們最近都有新動態!玄彬自從拍完《愛的迫降》後,廣告代言接到手軟,遍佈世界各國!至於小鮮肉朴寶劍目前還在當兵,剛好在入伍一周年之際,舉辦線上音樂會,展現音樂才華。
    2021/09/02 14:57
  • 細菌感染近4月沒好!陶喆「急做清創手術」驚爆恐難痊癒

    「金曲歌王」陶喆前天(11日)喜迎52歲生日,特地開線上音樂會與歌迷互動,卻被發現右手小拇指仍包紮著。今年3月間陶喆就傳出右手因被細菌感染,突腫成2倍大,陶喆也曾向《TVBS新聞網》透露是蜂窩性組織炎,連醫師都說病因是個謎,想不到4個月來仍未康復,陶喆坦言恐無法「百分百痊癒」。
    2021/07/13 14:56
  • 婚變後首過生日 梁文音「情緒失控」淚喊:傷都會好的

    歌手梁文音2016年與傳道師老公張念平結婚,去(2020)年卻傳出老公疑似偷吃,同年7月火速簽字離婚、結束4年婚姻,近日她迎接34歲生日,開啟線上音樂會與粉絲一起慶生,卻在唱到悲歌〈哭過就好了〉時,突然情緒失控,哭到無法繼續演唱。
    2021/04/10 12:24
  • 張國榮逝世18年 港線上音樂會緬懷巨星

    香港巨星張國榮,逝世18年,4月1日也是他的忌日,香港的YouTube頻道,特地舉辦線上免費音樂會,邀請好友莫文蔚等人,播放許多張國榮生前珍貴的表演畫面,讓歌迷緬懷一代巨星。
    2021/04/01 23:34
  • 蔡健雅線上開唱! 驚喜送粉絲周杰倫組曲

    蔡健雅這回舉辦線上音樂會,特別翻唱周杰倫的《愛情廢柴》和《說好不哭》組曲,笑說當時周董公司來邀歌時,兩人根本不認識有點尷尬,現在已經是互相追蹤IG的好友了!還有本土天團玖壹壹,這回登上澎湖開唱,吸引千名粉絲到場,大家嗨翻之餘也不忘防疫戴口罩。
    2020/08/16 11:45
  • 瘦子E.SO與小春Kenzy為Toyota TV獻唱 門票限時開催!

    Toyota TV網路直播節目以新車開箱、線上音樂會、美食旅遊等多元題材,掌握新世代潮流脈動。透過高互動性的社群直播內容,自2019年至今已累積播出68集,持續吸引年輕網友線上觀看。為了回饋觀眾與粉絲的支持,Toyota攜手金曲嘻哈團體《頑童MJ116》成員瘦子E.SO與小春Kenzy,共同舉辦首場《Toyota TV嘻哈一夏演唱會》,即將在8月13日於台北PIPE Live Music演出,並同步於Toyota TV線上直播,帶給粉絲們最潮的嘻哈饒舌魅力。
    2020/07/29 19:01
  • 港星抗疫!薛凱琪獻美聲 古巨基聊爸爸經

    繼女神卡卡廣邀世界歌手抗疫開唱後,這回由古天樂擔任會長的香港演藝人協會,也舉辦慈善線上音樂會,邀請香港藝人共同獻聲,包括好久不見的薛凱琪,演唱2013年經典歌《慕容雪》,還有去年底喜獲麟兒的古巨基,也和好友森美暢聊育兒經。
    2020/04/25 23:30
  • 重現《想見你》演唱會 伍佰現身唱、主角尖叫

    由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主演的《想見你》15日舉辦線上音樂會,找來主要演員跟主唱,其中搖滾天王伍佰獻唱戲中的穿越神曲Last Dance,也重現男女主角看演唱會的場景。
    2020/04/16 11:30
  • 21樓屋頂直播唱 A-Lin零觀眾演出喊尷尬

    歌手A-Lin傍晚在台北萬豪酒店21樓露天平台舉辦線上音樂會!首次體驗「零觀眾」演出,少了粉絲尖叫聲,讓A-Lin有點尷尬,有趣的是唱到一半,A-Lin喊暫停,自爆剛剛因為打嗝NG,要求重唱一次。
    2020/04/11 22:07
  • 光良攻蛋延期! 情人節改開直播獻唱寵歌迷

    光良原訂在昨天(3/14)開唱,但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延期,決定透過線上音樂會直播的形式,和粉絲度過白色情人節,恰巧楊丞琳也用同樣方式和歌迷見面,還獻唱老公李榮浩為她寫的歌,隔空示愛。
    2020/03/15 11:40
  • 許茹芸音樂會自彈自唱 27日開始線上播出

    6月27日將在HINET網站上舉辦線上音樂會的許茹芸,週末在只有200位幸運歌迷的參與下舒服舉辦,還特別準備了白色鋼琴自彈自唱。
    2003/06/23 22:05
  • 許茹芸線上音樂會彩排 回應高勝美批評

    雖然SARS疫情趨緩,但為了6月21日的線上音樂會圓滿,許茹芸進行彩排,這一場預計6月27日到7月14日將在HINET網站上付費播出的演唱會,內容精采。
    2003/06/19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