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線上學習 結果共113筆

  • 威盛舉辦「桃園盃雙語閱讀競賽」 國際、永續躍上師生關注議題

    威盛電子旗下的「加分吧」線上學習平臺,繼2023年舉辦全國閱讀競賽全國師生爭相報名參與,今年再度推出「桃園盃-威盛雙語閱讀競賽」,吸引近500名學生投入。近日競賽結果公布,八德國小參賽隊伍奪下團體賽第一名殊榮,龍星國小則是獲得第二名佳績並在競賽中取得亮眼成績。從比賽中不但養成學生主動閱讀學習的習慣,更透過「加分吧」AI語音辨識功能,為孩子即早布局人工智慧的未來無限可能。
    2024/03/01 16:21
  • 學習吧攜手嘉義縣簽署合作備忘錄 首屆數位應用博覽會展示豐富數位學習成果

    嘉義縣政府14日在縣府中庭舉辦嘉義縣首屆「數位內容及教學軟體應用展覽會」,並與威盛電子線上學習品牌「學習吧LearnMode」簽署合作備忘錄,期待透過豐富的數位教材、AI語音辨識工具,以及數位教師培訓等內容,帶來更靈活豐富的數位教學環境。本次活動還包含數位軟體展、學校5G新科技成果、學生機器人體驗、師生數位競賽績優團隊頒獎、AI等相關講座,吸引超過500名以上師生參與。
    2023/12/14 19:30
  • 威盛電子再獲HolonIQ教育科技大獎 AI助攻提升師生教學效率

    積極導入最新科技技術,引領台灣數位學習的威盛電子,本屆首度於「台灣科技教育展」中展出,帶來最新科技融入教育應用。威盛電子教育事業旗下包括線上學習領導平臺「學習吧LearnMode」、K-12進階學習平臺「加分吧」,以及集結AI視覺辨識應用與創意自造教育品牌「創造栗」,都導入最新科技技術,共同為台灣教育打造美好的學習體驗。威盛電子全方位導入科技教育應用,今年更再度獲得業界肯定,於今(10)日科技教育展中獲頒全球最大教育科技調研機構龍頭HolonIQ,本屆2023 Taiwan EdTech教育科技大獎,這更是威盛電子第二度蟬聯全台50大教育科技企業殊榮。
    2023/11/10 15:00
  • 加分吧全國閱讀競賽 「關係互動」成線上學習熱門主題

    閱讀力復甦風潮席捲全台,各縣市拚閱讀!威盛電子旗下的「加分吧」線上學習平臺日前舉辦「全國國語日報閱讀競賽」,祭出總價值超過新台幣十萬元的獎品,吸引眾多縣市近400名師生投入參賽,競爭激烈。競賽結果公布,雲林縣和新竹市的參與情況最為熱烈,並在競賽中取得亮眼成績,彰顯當地深耕閱讀素養的成就。雲林縣鎮南國小「鎮南501隊」成績更是傲視全國,奪得團體賽總積分第一名;新竹市虎林國小更包辦新竹市團體賽前三名的佳績。
    2023/10/26 15:00
  • 讓科技融入教學!學習吧攜手新北教育局 頒發學習扶助教師認證

    隨著AI廣泛應用、數位及科技化學習日漸普及,新北市教育局今(11)日舉辦「科技化學習扶助優質認證學校頒獎典禮」,表揚六所推動學習融入科技思維的學校,並以全國首創科技化學習扶助優質認證獎項進行受贈儀式。另外也邀請教育部因材網、學習吧LearnMode等多家線上學習平臺代表出席,同步頒發學習吧在內的四大平臺認證學習輔助種子教師及核心種子教師證書,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出席頒獎及授證,肯定學校及教師深耕學習扶助推動融入科技的用心與卓越。
    2023/09/11 18:00
  • 一門線上課程營收破千萬! 台積電主管離職轉戰自媒體

    線上教育產業正進入一個戰國時期!根據資策會的調查,2022年,數位化學習的產值已達到高達510.6億元,這也使線上課程市場成為「內容變現」的最熱門途徑之一。知識型網紅瓦基,曾經是台積電的主管,如今已投入自媒體領域,他的收入與過去年薪三百萬有過之而無不及,甚至他線上開課的一門課程的營收,相當於要台積電工作六年。
    2023/08/28 22:44
  • 只看YT!她零經驗帶妹妹、兒子「野外求生」 一家命喪國家森林

    現代網路發達,許多知識、資訊都可以上網查詢,YouTube的普及,也提供大眾線上學習資源,不過,切勿過於依賴影片,自以為學會了就付諸行動,殊不知,只是學了皮毛,恐造成不可挽回的遺憾。美國科羅拉多州就發現一位女子,只看了YouTube影片,就帶著妹妹及14歲兒子,想過上離群索居純天然的生活,最終卻在營區被發現遺體。
    2023/07/27 23:09
  • 學習吧酷課雲聯手打造雙語教材 有助校園雙語化轉型與教學靈活性

    線上學習應用在疫情期間普遍推動,目前也隨著老師靈活應用數位教材,混成教學進入課堂現場。臺北市教育局線上學習平台「酷課雲」與數位學習領導品牌「學習吧LearnMode」攜手建置的CLIL雙語數位教材,讓雙語自然及雙語藝術的線上教材拓展至數位影音內容,除了幫助教師減少備課時間,更能依據內容、師生互動情況,強化教材的補充搭配,擴大雙語學習對基礎教育的影響度與廣度,提升學生多樣思考與靈感激發。
    2023/03/24 16:45
  • 學習吧聯手北市酷課雲 雙語教材數位化有效提升學生自主學習

    「自主學習」已成為近年來教育界關注的趨勢議題,教師如何透過數位輔助、多元教材應用與設計,讓學生從自己「想學」、「學會」,甚至延續到「繼續學」,成為了教學上最被關注的議題之一。臺北市教育局研發的線上學習平台「酷課雲」,攜手線上數位學習領導品牌「學習吧LearnMode」,以臺北市自編CLIL雙語教材為基礎,將國小三、四年級的自然及視覺藝術雙語課程,進行內容數位化。同時,教材更搭配學習吧平臺特有的AI語音辨識功能,讓學生不僅能充實知識內容,更能提升雙語的口語表達力目標。
    2023/02/24 16:49
  • 你是低薪社畜嗎? 線上職場課程營收破億、護理長教防小人

    百年大疫新冠肺炎影響到很多人的工作,加上這幾年物價飛漲,就是薪水不漲,上班族苦哈哈的社畜人生,想要有所突破,所以職場文章或書籍、職場課程,民眾都很買單,根據線上學習平台的統計,職場類課程的營收,逐年成長,成為營收占比最高的課程領域,已經破億,2021年營收成長217%,很多人想了解個人品牌、自媒體經營等等,而就連醫療人員想創業或斜槓的也不少,有醫學中心的護理主管,轉行成講師,發現如何和小人相處的課程,超受歡迎。
    2023/02/08 23:09
  • 理科太太「販售諮商筆記」挨轟!沉澱1個月首發聲:潑髒水是暫時的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去(2022)年底將自己接受婚姻心理諮商過程的筆記,放在線上學習平台上販售,當時不少網友對「諮商」一詞似乎有疑慮,認為不應該以營利的模式分享,經過一番討論後,理科太太也決定下架,平息紛爭。經過一個多月的沈澱,理科太太受訪時提到自己的心境與未來規劃,不避諱地說:「潑髒水只是暫時的,時間永遠戰勝一切。」
    2023/02/01 10:40
  • 求職會中英文就好? 報告出爐企業需求增「這語言」

    疫情改變了大家的生活,也改變了職場,多元學習興起,尤其線上學習人數狂飆,至於企業的需求也正發生變化,在徵人才時候,除了本身的能力還有英語能力以外,會泰語跟越語的求職者,機會也大大增加。
    2022/12/20 23:02
  • 理科太太「諮商筆記」惹議! 平台認了發聲:會協助退費

    YouTuber「理科太太」日前以自己諮詢心理諮商師100小時的心得,整理成諮商經驗,跟線上學習平台Hahow合作推出「諮商筆記」販售,但遭到大批網友、諮商師反彈,引起軒然大波。對此,理科太太也發聲反嗆「酸民惦惦啦!」;事件延燒幾日,Hahow今(13)日終於發出聲明,強調「有意退費者,會協助大家完成退費」。
    2022/12/13 14:23
  • 北一女學霸也賣筆記!律師揭理科太太被罵原因:有無良心

    YouTuber「理科太太」日前以「學姊」身分整理諮商經驗,跟線上學習平台Hahow合作推出筆記販售,但遭到大批網友、諮商師反彈,引起軒然大波。對此,理科太太隨即發文澄清,並回嗆「酸民惦惦啦!」而有律師就分析,之前有北一女學霸販售筆記、YouTuber阿滴也曾出書分享對抗憂鬱症的經驗,但為何都沒有引起這樣大的風波?問題就在於「有沒有良心」。
    2022/12/13 11:27
  • 賣諮商筆記被罵爆! 理科太太火大喊「酸民惦惦啦」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最近以看了100小時心理諮商經驗,在線上學習平台開設「諮商筆記」課程,引起外界抨擊,她發文回嗆請酸民閉嘴,而同時愛莉莎莎開賣自媒體銷售學課程,2天達1300萬銷售額,吸金功力驚人。
    2022/12/11 14:27
  • 女力節週末南港瓶蓋工廠登場 沉浸式展覽激發女性獨立

    由於新冠疫情讓線上課程越來越受歡迎,專為女性設計課程的女力學院是台灣最大女性線上學習社群,總計超過3500個付費會員,也從線上走到線下,從7月8日到10日於南港瓶蓋工廠舉辦女力節,包含互動體驗展、成長講座和感官派對,希望給女性更多啟發達到各種獨立、定義自己的人生,預估3天會有破萬人次到訪。
    2022/07/08 17:41
  • 遠距上課挑戰學習成效!孩分心爸媽焦慮 4招提升專注力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尚未降溫,不少縣市已宣布學校暫停實體課,採遠距教學到學期末放暑假,然而3C產品兼具休閒娛樂與線上學習的功能,對孩童有如兩面刃,若沒有經過適當指導,很容易影響學童的專注力與學習成效,日後復課恐怕得費時費心提升,專家建議,家長可與孩子充分討論,將娛樂與學習時段都列為作息時程表,約法三章,除了培養孩子專注力,也避免親子間的衝突。
    2022/06/18 11:54
  • 家長哭! 暑假前「TOMICA小汽車」漲15元 「樂高積木」最高貴2千

    近期小朋友在家線上學習,加上暑假即將到來,不少家長買玩具頻率增加,但幾款熱賣商品即將調漲,像是日系的小汽車,6/15開始變貴15元,另外樂高積木也將從8/1起,調整盒裝的玩具售價,漲最多的將變貴兩千元。
    2022/06/09 19:27
  • 宣布了!新北270校繼續遠距教學到6/2

    本土疫情嚴峻,為避免學生就學「上上停停」的狀況不斷,部分家長盼能提早放暑假,教育部對此授權各縣市政府可以彈性調整停課的標準,而多數縣市則選擇延長遠距教學。對此,新北市教育局今(27)日表示,6月底前彈性授權各校因地制宜,經校內防疫會議通過,即可實施全校居家線上教學,而新北市下週(5月30日至6月2日)仍全校停止到校,居家實施線上學習的高中以下公私立學校,近8成、共270校。
    2022/05/27 14:42
  • 新北疫情燒不停 「這7區學校」改線上學習

    國內疫情嚴峻,許多家長相當憂心學童到校上課增添染疫風險,對此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劉明超19日表示,三重區、蘆洲區、新莊區、雙和區(中和、永和)、板橋區及土城區之高中以下學校,經討論後決定下週改成線上學習。
    2022/05/19 16:14
  • 疫情關在家注意負面舉止 醫:恐釀孩日後「6不良行為」

    新冠疫情大流行之下,不少孩子停課在家或改線上學習,只是當孩子在家,家長們也會有所限制或罵小孩,孩子也擔心被挨罵。研究指出,疫情期間孩子在家容易焦慮、憂鬱;而大人帶來太負面的經歷,對孩子日後成長也有不良影響。
    2022/05/09 14:40
  • 高雄停課不停學 「快易通」線上學習管道多元

    為避免教育受疫情影響,高雄市政府教育局透過「創新教學快易通」、「達學堂」、「世代島嶼學習樂園」等多元管道,將各項學習資源供給有需求的師生,讓學童停課不停學。
    2022/04/24 13:15
  • 快訊/台南1小學生確診 全校昨晚急通知停課3天

    台南再度傳出有國小停課,一間位於歸仁區的國小,昨天晚上七點突然接到衛生單位通知,有學生確診,因此從今天起進行預防性停課三天,將在下周一復課,停課期間也將持續線上學習。
    2022/02/18 09:42
  • 新北板橋某國中生篩檢陽性 校方緊急預防性停課3天

    新北市受房屋代銷公司職場群聚染疫影響,板橋區某國中1名女學生篩檢陽性,全校18日起先預防性停課3天,採取線上學習,靜待中央公布確診個案,公布補足停課14天。
    2022/02/17 20:41
  • 2030雙語國家超前佈署 學習吧攜手北市酷課雲開發雙語課程

    在疫情的影響之下,許多縣市學校已提早宣布放寒假,同時為了降低學生群聚感染風險,寒假輔導與坊間才藝、語言學習課程也將暫停實施。全台唯一擁有國語、英語及台語三種AI語音辨識功能的線上學習平台「學習吧LearnMode」,近期與臺北市教育局研發的線上學習平台「酷課雲」合作,共同開發國小三年級中英文雙語線上課程教材,含括自然、藝術、音樂等科目,讓孩子放假在家依舊能透過線上雙語教材內的各種有趣生動課程提早預習課業內容,自主學習、自我提升。
    2022/01/21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