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緊急 結果共10,000筆

  • 飛機遇亂流晃爆!德男「上廁所重摔」跌斷腿 忍痛6小時才降落

    一名47歲的德國男子尼科(Niko),16日晚間與妻子搭乘紐西蘭航空NZ65航班,從印尼峇里島丹帕沙(Denpasar)飛往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沒想到飛行約30分鐘後,飛機遇到嚴重的亂流,導致他從廁所返回座位時摔倒,腿部嚴重受傷,幾乎斷成兩半,但飛機並未緊急迫降,無奈只能在機上忍受長達6個半小時的痛苦折磨!
    1小時前
  • 伊朗中部伊斯法罕傳爆炸聲 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反擊

    就在G7外長召開緊急會議之際,根據美國ABC電視台,引述官員說法,以色列已經開始對伊朗展開回擊。就在距離伊朗首都德黑蘭大約406公里的城市,伊斯法罕,傳出爆炸聲,由於這個城市有不少軍事基地,甚至有伊朗的核能研究設施,可能因此成為以色列的反擊目標。
    2小時前
  • 快訊/漁船翻覆漁民落海失蹤!左營軍港外海撈起2浮屍 身分待查

    高雄左營軍港外海處今(19)日傳出有漁船不慎翻覆,據悉,清晨有漁民在左營軍港外海發現有翻覆的艘膠筏及2具男性浮屍,緊急通報海巡,目前2具浮屍已打撈上岸,至於是否為失蹤的姓、張姓2漁民,後續將通知家屬到場指認,進一步釐清翻覆原因。
    2小時前
  • 台北東區無預警停電1小時!民眾路邊乾等、整條街摸黑 原因曝

    台北市東區復興南路1段、大安路1段及敦化南路1段一帶,昨(18)日21時44分無預警停電,且由於附近多為餐酒館、串燒店,不少民眾用餐到一半,只能被迫在路邊乾等復電,好在經台電人員緊急搶修,已於昨日10時44分全數復電,對此,台電北市區營業處則解釋,原因為限流熔絲座故障,導致自動化開關分歧斷路器跳脫,造成跳電。
    4小時前
  • 快訊/濃煙狂竄!「淡水泡棉工廠大火」照亮夜空 全面燃燒搶救中

    大火竄天!新北市淡水區小中寮9號之3,一棟3層樓泡棉工廠發生火警,火舌自3樓竄出,火勢極大,瞬間照亮黑夜,消防局緊急派遣34輛車、出動97人前往搶救。
    15小時前
  • 拿坡里爆買到「過期食品」!緊急全面停售 衛生局稽查結果出爐

    連鎖速食店拿坡里的高雄市大寮區分店,日前民眾反映買到已過期2週的乳酪蛋糕。對此,業者澄清並無食安問題,稱是門市員工未按標準貼上標籤,才導致標示不符,並宣布將暫時全面停售乳酪蛋糕。
    17小時前
  • 暴雨山坡落石墜鐵軌 平溪線10列車停駛

    18日鋒面來襲,北部地區一早下起暴雨,台鐵平溪線雨量監測達到標準,而且大雨也造成土石鬆脫,不只落石墜落到鐵軌上,邊坡也不穩,平溪線列車緊急停駛,影響10列列車通行,台鐵目前已經調派搶修機具,進行坡面加固的作業,預計19號上午6點前會完成,檢查後才會恢復正常行駛。
    19小時前
  • 寇乃馨苦撐「6小時直播帶貨」 一轉身吐了!緊急送醫

    沈玉琳、佩甄主持的緯來綜藝《甄心分享小琳鐺》今(18)日晚首播,首集來賓邀請寇乃馨說自己在大陸直播時,一開始只有15個人看,不放棄努力經營下,創造奇蹟變成70到80萬人觀看,但也讓她常一播完就掛急診;在精品直播經營許久的蹦闆還曾發生被買手捲款800萬事件,讓他不勝唏噓。
    20小時前
  • 偵查佐自撞「逾12小時才酒測」 分局:當時他呼吸困難

    高雄林園分局一名偵查佐,17日凌晨返家,騎車自撞,由於髖關節脫臼、呼吸困難,現場員警沒對他做酒測,緊急送醫手術,直到當天下午4點,才抽血檢測酒精濃度,酒測值是0,也被外界質疑,難道是拖延酒測時間!分局出面回應,按照規定,做侵入性抽血檢測前,需要檢方核發申請書。
    20小時前
  • 天降小綠蛇!他1舉動慘遭咬「腫成砂鍋」 醫示警:以為要攻擊

    隨著天氣逐漸回暖,動物們紛紛出來活動,近日一名網友透露,經過樹下時,一條綠色小蛇從天而降,基於本能反應火速將其拍掉,緊急就醫雖無大礙,但左手卻腫超大。
    20小時前
  • 38歲韓星「腦死驟逝」!排練一半突倒下 家屬大愛淚崩器捐

    韓國女星朱善玉(주선옥)自出道以來活躍於劇團,參演過《反抗強權的真相》、《Hakana》、《孩子們》等作品,目前正在拍攝電影,不料近日傳出腦死的噩耗。月初在排練話劇時,突然昏倒被緊急送往醫院,結果始終沒有甦醒,5天後撒手人寰,享年38歲。家屬遵照她的遺願捐贈器官,幫助3名病患重獲新生,讓朱善玉遺愛人間。
    1天前
  • 75年來最大暴雨!杜拜機場飛機遭淹沒 290航班取消遊客塞爆

    一向乾燥的阿拉伯地區自周二起,罕見的經歷「75年來最大暴雨」。當地在24小時內最高累積雨量達254.8毫米,為該地區平時一年以上的降雨量。而作為載客量世界第二大的杜拜國際機場也損失慘重,停機坪和跑道遭雨勢完全淹沒,造成290架航班被迫取消、440架航班宣布誤點。大量遊客癱瘓杜拜機場,不斷推擠、吼叫;沒有東西可以吃,許多人逕自睡在機場地板上。遊客驚嚇表示眼前的場景「宛如末日」,杜拜國際機場也發布緊急公告,呼籲遊客「不要再前往機場」。
    1天前
  • 早產女嬰被宣告死亡!葬禮灑聖水竟「奇蹟復活」還有呼吸心跳

    巴拉圭有名孕婦因為呼吸困難而被緊急送醫,醫生當即決定先將僅32周大的女嬰生下,雖然順利救下孕婦但女嬰仍不幸離世,沒想到後續家屬將她裝進小棺材、準備舉行葬禮時,女嬰竟在守靈期間被潑灑聖水後「復活」,父母見狀趕緊將她送回醫院,目前女嬰住在加護病房的保溫箱裡接受觀察。
    1天前
  • 非洲出現猴痘變異株!累積108例個案 專家:恐引發全球大流行

    世界衛生組織(WHO)列為「國際關注公共衛生緊急事件」的傳染病M痘(猴痘)在台灣列為第二類法定傳染病,在世界多國都出現案例。近期,非洲一小鎮發現具有「大流行潛力」規模的變異株,是一型mpox病毒株的後代,其傳染力更強,且更加不易檢測出。對此,衛生官員呼籲採取緊急措施。
    1天前
  • 全身濕!「煙囪雲」挾雨炸雙北 專家曬這圖解釋:豪雨製造機

    暴雨炸雙北!今(18)日清晨到上午因鋒面通過台灣,北部上空竟出現「煙囪雲形」中尺度對流系統,導致各地淹水、積水災情頻傳。中央氣象署於上午8點55分緊急擴大大雨特報範圍,由北往南擴大到台中,針對全台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呼籲民眾提高警覺。至於「煙囪雲」究竟為何,氣象署也提出解釋了。 報導引述前氣象局長鄭明典的臉書貼文,指出北台灣上空出現的這種「煙囪雲」,正式名稱為「後造型降水系統」,會導致被其覆蓋的地區在短時間內持續遭受強降雨侵襲。氣象局解釋「煙囪雲」成因與外觀特徵,並呼籲民眾提高警覺,注意氣象資訊,以保生命財產安全。
    1天前
  • 日本四國6.4強震至少8傷!JR停駛、國道封鎖 國中小停課

    日本四國愛媛縣於當地時間昨(17)日晚間11時14分左右發生規模6.4的強震,《朝日新聞》報導,根據消防廳消息,愛媛縣松山市、宇和島市、大洲市、東溫市傳出有6人受傷,九州的大分縣也有2人受傷。強震也對當地交通造成影響,JR四國部分路線停駛,日本國土交通省指出,愛媛縣大洲市國道197號暫時封閉,此外高知縣、愛媛縣部分國中小也宣布緊急停課。
    1天前
  • 暴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驚成水簾洞」 市民喊話侯友宜:還不放假

    隨著鋒面南壓,今(18)日清晨起北部開始強對流所帶來的劇烈天氣,中央氣象署針對新竹以北及宜蘭地區發布大雨特報,雷雨狂炸讓準備上班上課通勤的雙北民眾苦不堪言,多處路段也出現淹水,永和地下道驚成了水簾洞。新北市長侯友宜緊急發聲呼籲外出小心安全,但許多市民不買單,狂問「可以放假嗎?」
    1天前
  • 3094戶摸黑!桃園晚間又「無預警停電」 2天停4次

    桃園市昨(16)日3度大停電,影響逾萬戶,怎料,今(17)日平鎮區晚間又發生停電情況,緊急派員搶修,目前尚有1385戶尚未復電。
    1天前
  • 直擊高鐵「大腦」! 4/3震後「關鍵30min」決策過程曝

    4月3日的花蓮強震,台灣高鐵一度斷電停駛,不過在下午1點就恢復全線通車,關鍵在於被稱做高鐵大腦的行控中心,因為是通車營運以來,碰到最大、列車組數最多的地震,高鐵公司也在強震後揭露當時緊急應變過程,因為電力無法恢復,影響的是線上21台列車,關鍵半小時復電決策過程,帶您直擊。
    1天前
  • 核二廠出海口驚見浮屍!他雙腳遭綑 「頭套塑膠袋」飄水面亡

    新北市萬里區17日下午傳出一起浮屍案件,警消、海巡單位於下午4時許接獲民眾通報,得知位於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有一名男子漂浮水面、毫無動靜疑似已經死亡,緊急趕抵現場打撈上岸後,確認為一名身穿短褲的男子,詳情仍待調查。
    1天前
  • 快訊/台中大華國中疑食物中毒 75名師生身體不適

    校園食安問題引關注,上(3)月底,台中女中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案例,爆出有48人身體不舒服,10人緊急送醫,昨(16)日也有市議員關注「大華國中」傳出7名師生感到身體不適,稍早台中市政府食安處也更新數字,表示總共有75人身體不舒服,其中1人送醫治療,是否和食物中毒相關,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
    1天前
  • 快訊/砂石車衝邊坡「車頭朝地一墜」 男駕駛意識不清被抬出

    今(17)日下午4點36分,於台中市神岡區驚傳一起嚴重車禍,於國道四號由東向往神岡交流道匝道口,一輛砂石車翻車掉落邊坡,消防局獲報後,派遣神岡分隊等共計2個單位,出動各式3輛消防車及2輛救護車、14名消防人員到場,由神岡分隊小隊長岑啟瑞帶隊前往搶救,發現現場1名年約35歲的男駕駛,其右側肢體疑似骨折、意識不清,緊急被送往豐原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1天前
  • TOYOTA全球召回21萬輛Prius 豐田汽車公布原因

    豐田汽車(TOYOTA)緊急召回13萬5000輛「PRIUS」(プリウス)車款,原因是後座車門開關防水性能不足,可能導致行駛中車門自動打開,目前已有3起故障事件傳出,所幸皆未引發意外。 新聞稿指出,受影響的車輛是從前年11月至今年所製造的「普麗斯」,總計約13萬5000輛。車門開關的防水性能問題可能會導致內部零件短路,在最壞的情況下,車輛行駛中可能會自動開門,造成安全隱憂。 為了避免悲劇發生,豐田汽車決定採取緊急召回措施。從17日開始,豐田將在全國的銷售點採取暫時措施,使車門無法打開,並在準備就緒後免費為車主更換零件。同時,豐田呼籲受影響車主在接獲通知前,應特別留意車門狀況,避免在潮濕環境下讓車門浸水。 新聞稿最後提到,豐田汽車對此召回事件深感抱歉,未來將更加嚴格把關,以提供消費者最安全、可靠的用車體驗。
    1天前
  • 緊急停水!這2區「停水8小時」 高達1000戶

    台灣自來水公司今天表示,因辦理施工,新竹縣新埔鎮五埔里、四座里,以及關西鎮東平里,24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停水8小時,影響戶數約1090戶,請民眾提早儲水備用。
    1天前
  • 模擬迫降落水 考驗飛官自我求生應變能力

    國軍空勤人員不只要熟悉開直昇機、戰鬥機,遇到意外狀況,台灣四面環海,飛機不得已迫降水面,空勤人員要學會如何自救求生,岡山空軍官校特別舉辦求生訓練,模擬各種落水情況,空勤人員要在最短時間內脫困自救。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