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緊急通報電話 結果共5筆

  • 舊號碼太難記! 台鐵啟用緊急通報電話「1933」

    今年4月太魯閣發生嚴重事故,釀成49死。由於原先的緊急通報電話太長,為了讓通報電話更好記,將原本的服務專碼「0800-800-333」以「1933」取代,除了方便民眾遇到緊急狀況時,可以直接撥通台鐵調度所,以利調度員即時做出必要的緊急處置及反應外,也提供24小時服務。
    2021/12/03 18:58
  • 調度員崩潰「1天50通」 9成客用救命電話「問票務、測試」

    太魯閣號出軌意外,奪走50條人命,台鐵公布鐵道緊急通報電話,提供民眾通報軌道有障礙物等立即危險情況,沒想到最近這支電話卻被打爆,其中不少無聲測試電話,還有打進來只為罵台鐵的,成為調度員惡夢,光一天就有調度員接到快50通,其中真正通報異常的僅有2通,對此台鐵呼籲民眾不要打錯,避免佔線影響需要緊急排除事件。
    2021/04/10 13:21
  • 異物落北捷軌道打幾號? 柯:我只知1999

    因為太魯閣列車意外,也讓台北市議員關注若有異物掉入台北捷運軌道時,有無緊急通報電話,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他只知道打1999,至於北捷工程局長張澤雄表示,應要通知捷運公司;北捷總經理沈志藏則說,列車上有對講機,可通知行控中心,不過這些答案讓議員相當不滿,認為沒有統一準則!
    2021/04/10 13:18
  • 台鐵緊急電話被叩爆 調度員1天接50通:出事你負責?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釀成嚴重死傷事故,若肇事工程車滑落當下能及時通報調度所,或許就有機會挽救這場慘劇,而事故發生後,台鐵也公布緊急通報電話號碼,若民眾發現鐵軌上有異物闖入就能隨時通報,不過一名台鐵調度員指出,他一天就接了快50通緊急來電,其中不乏打來「測試、罵人、傻笑」的民眾,讓他十分無奈。
    2021/04/10 11:07
  • 校園安全?警衛只有哨子、無線電

    這次立委突擊校園,雖然引起爭議,不過,校園安全問題,在美國校園槍擊慘案發生之後,浮出檯面,台灣大學方面也強調,雖然已經有現行的安全措施,校園內也有緊急通報電話,但是駐衛警的配備,的確不敵武裝暴徒,未來可能會申請電擊棒,讓校警能更有效的維護校園安全。
    2007/04/19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