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網軍 結果共994筆

  • 妳誰?黃捷頂「粉紅芭比頭」性感熱舞 前鎮漁港爭議也入戲

    高雄市議員黃捷跨界演出喜劇舞台劇《丞相,起風了》,因為近期前鎮漁港風波,處在風尖浪頭上的黃捷,表示:「能透過這次事件讓大眾更認識高雄,是蠻好的。」但也呼籲網友在網路上接收資訊,要全面了解事件經過,才不會被網軍帶風向,能更客觀的判斷是非。在劇中飾演女團團長的黃捷,在劇中有精彩的開場性感舞,於正式演出前一天,特地帶團員們到前鎮漁港拍攝宣傳照,一群人吸睛的外型,引起漁港工作人員們歡呼連連。
    2023/08/12 14:11
  • 嗆「仇女」爭議是網軍帶風向 柯文哲:盼國民素質提高

    台灣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遭疑悄無蹤影數日躲爭議,連續幾天未安排公開行程。柯文哲今天出席公開活動受訪時駁斥揣測,並自曝昨天拜會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
    2023/08/11 15:13
  • 羅智強控侯友宜競辦「高層買網軍」 陳揮文:國民黨要提名這種立委?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以來,其民調支持度持續敬陪末座,造成內部風波不斷。另一方面,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宣稱,有競辦高層買網軍攻擊他;侯辦駁斥相關說法,並指這是毫無根據的影射。對於羅智強的「網軍說」,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8)日說,「憑空指責競辦高層動用網軍,國民黨要提名這種立委嗎?」並指羅才離開侯辦舉行的便當會,就跑去上節目稱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2023/08/09 20:29
  • 屢重申有「義務」支持侯友宜 談柯文哲…羅智強:能聽建言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黨內風波不斷;然而在整合問題上,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近期槓上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批評羅在舒適選區以「政黨輪替」之名,行蹭民眾黨之實;不過,羅智強最近又指,有競辦高層花高額預算派網軍攻擊他,引發關注。羅智強昨(8)日上午參與侯辦所舉行的雙北立委參選人便當會後,再次重申有義務支持侯;同日晚間,他受專訪表示,在台北市議會有與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共事的經驗,並認為柯是能聽建言的人。
    2023/08/08 17:45
  • 曾指侯辦「買網軍」 羅智強現身便當會絕口不提金溥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與雙北立委參選人便當會,小雞們全員到齊。由於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指控侯辦「高層」派網軍攻擊他,與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隔空互槓,媒體也關注兩人互動。今午被問到相關議題時,羅智強本人絕口不提雙方互動,僅說與侯辦溝通無障礙,希望在侯的領導下成功讓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
    2023/08/07 14:46
  • 蔡正元加碼爆 藍營高層花8百萬「買網軍打自己人」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在臉書控遭自家人找網軍灌爆留言,轟「競辦高層」學1450當網軍,外界也猜測競辦就是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對此,前立委蔡正元加碼爆料,「有人花了800萬元買網軍,要替民調落後的候選人撐腰」,他直言「奉勸這位候選人的高幹有本事去做點有意義的事,什麼時候了還玩網軍這種落後的把戲」。
    2023/08/05 12:30
  • 藍營內鬥?羅智強控競辦「高層」買網軍攻擊學「1450」

    國民黨近來高喊團結一心,贏得2024勝選,但自家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就在臉書指控,有位競辦「高層」下高額預算給網軍公司,在臉書騷擾他,甚至還攻擊他的家人,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回應,8月7日跟羅智強吃飯時可以當面講。
    2023/08/04 21:03
  • 謝龍介駁高層買網軍打羅智強 1句暗酸賴清德!鬥嘴激戰王世堅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在臉書控遭自家人找網軍灌爆留言,轟「競辦高層」學1450當網軍,外界也猜測競辦就是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對此,侯友宜競辦組織副執行長謝龍介今(4)日保證絕無此事,還暗酸是不是賴清德借了「那一批」出來弄,要挑撥離間。謝龍介也為此與同場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鬥起嘴來,場面逗笑在場眾人。
    2023/08/04 17:49
  • 羅智強控侯辦高層買網軍攻擊 苗博雅:不如改披柯營戰袍

    日前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日前點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指他在「舒適選區」搞「政黨輪替大聯盟」是在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羅雖然屢為整合相關主張致歉;不過他今(4)日突然指控侯辦有高層雇用網軍攻擊他;侯辦對此表示,相關指控毫無根據不予回應。對此,同樣參選台北大安區立委的社民黨籍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羅智強也不必委屈在國民黨受氣,不如退黨改披民眾黨戰袍。
    2023/08/04 16:36
  • 狂酸大牙靠MeToo賺錢 網見「超明顯線索」秒拆穿:文章是買的

    日前台灣演藝圈爆發「MeToo」風潮,大牙(周宜霈)、黃云歆、郭源元、小紅老師以及耀樂等人都站出來分享暗黑經歷,讓台人更正視這個議題。豈料,近日就有人在Dcard逆風發文,文章主題為「metoo事件的受益者明明就很多」,指出這些站出來的人「業配量變多」、「按讚數變多」,根本是在蹭熱度,而該篇文章的某些線索卻相當詭異,讓網友們覺得事態不單純。
    2023/08/04 11:55
  • 陳吉仲升官接農業部長 藍委轟「滅農滅林滅漁」:只會撒幣補貼

    農業部今(1)日正式成立,首任農業部長由原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擔任。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日舉行記者會,批評陳吉仲在農委會任內只會撒幣、補貼,還發明「1450網軍」、進口萊克多巴胺豬肉,只因是「小英男孩」,無視其對台灣農林漁牧毫無作為,甚至引進光電業者逐步滅農、滅林、滅漁,面對農產品銷失衡、外銷銳減毫無作為,如今陳吉仲升任農業部長,台灣農業還會有什麼好期待的?
    2023/08/01 14:28
  • 716遭公審! 黃國昌戳痛點問賴清德:網軍怎管

    台灣一向以言論自由自豪,然而近期卻有部分言論受到質疑!在716遊行中,一些群眾的發言遭到網軍的攻擊,引發廣泛關注。前立委黃國昌點名賴清德,詰問對方對此是否有人性之心。
    2023/07/26 21:09
  • 黃暐瀚讚野百合「發起人」遭出征? 沈榮欽:自己紮稻草人

    健身房、便當店業者「館長」陳之漢16日發起凱道「公平正義」示威活動,後來陳之漢貼出來自律師張致祥的感謝函,但是張在內容宣稱自己是野百合運動「發起人、主講人」,卻遭野百合學運發起人之一的周克任駁斥,也呼籲張勿以個人英雄主義扭曲當年學運初衷;然而,媒體人黃暐瀚昨(24)日表示,自己在陳之漢臉書留言,僅是受張致祥的父愛感動,對於遭到所謂「網軍出征」,讓他感嘆:「他們的心中,只剩仇恨」。對此,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今(25)日指出,黃暐瀚對於陳之漢公審民眾的霸凌行為視若無睹,反紮起稻草人批評別人仇恨。
    2023/07/25 20:07
  • 嗆賴清德「存款不只250萬」 丁特籲網軍勿攻擊:我是自己人

    人氣實況主丁特日前因質疑賴清德財產只有250萬遭網紅四叉貓打臉 ,丁特稍早之前發文道歉,稱自己最近常常在網路直播批評政府,呼籲各路網軍不要再攻擊了,表示自己過去一路罵國民黨到2020年,還強調,「我真的是自己人,勿傷友軍!」,以後再也不敢在公開場合批評政府。
    2023/07/25 15:12
  • 超怕716遊行?綠網軍猛咬黃國昌、館長 爭議狂爆一次看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痛批執政黨未落實司法、居住正義,決定在今(16)日號召民眾衝凱道遊行集會。不過活動開始前幾日,就有綠營網軍先質疑,館長辦遊行捧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為求一官半職;另外,民進黨議員張錦豪也爆出黃國昌的土地房產爭議。對此,《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出2人爭議及各方回應,讓您一次了解。
    2023/07/16 11:00
  • 柯文哲Threads發文問:這還沒有網軍吧? 吸7.3萬粉

    Facebook和Instagram的母公司Meta,7月6日在台灣正式推出新社群平台「Threads」,搶佔網路市場,也吸引許多台灣政治名人爭相註冊,搶攻年輕人選票。2024藍綠白總統參選人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都先後跟風註冊帳號。其中,柯文哲註冊帳號不到兩天已,累積7.3萬人追蹤,大幅超過賴清德9884人、侯友宜3838人。
    2023/07/07 13:06
  • 黑人網軍疑出包?留言「多加這句」露餡 傻回怎麼刪

    女星大牙近日指控黑人陳建州性騷,陳建州則透過律師聲明反駁,風波多日未平,最近大牙昨(3)日再度發文,表示有網友提醒黑人疑似將找網軍攻擊,不久後,大牙留言區被「簡體字留言」灌爆,而其中有一則留言不禁讓人笑了。
    2023/07/04 19:55
  • 疑網軍攻佔大牙臉書喊「別汙衊黑哥」 資安專家:34%來自李毓芬假帳號

    指控遭到黑人陳建州性騷的藝人大牙,收到一名自稱做網路行銷的網友來訊,要她注意將有網軍攻擊,果然過不久文章內就出現大量越南帳號,留言同樣的內容:「不要亂汙衊我黑哥!」資安專家分析,有34%的帳號跟先前李毓芬買的假帳號相同。
    2023/07/04 13:43
  • 陳建州好友都超大咖!「出事沒人幫說話」 網曝原因:怕燒到自己

    陳建州(黑人)上月27日遭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接著微風女神也出面揭露陳建州狼行,勇敢站出來聲援大牙。對此,就有網友好奇,陳建州過去曾在社群媒體上曬出與各界大咖的合照,從演藝圈到運動界,都能看見他的身影,不過這次醜聞纏身,卻沒有任何人出來幫忙說話,關鍵原因曝光。
    2023/07/04 13:19
  • 攻擊大牙網軍來源曝光!專家分析驚見:和「這女星」買同一家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黑人(陳建州)多年前企圖硬上她並強吻性騷,遭黑人范范夫妻提告求償一千萬,昨(3)日大牙發文透露有網友私訊提醒她「聽說對方在找公關公司」,果不其然大牙臉書被大量簡體字網軍洗版。對此,資安專家陳盈豪分析,竟和1名女星粉專買的是同一家行銷公司或有密切關聯。
    2023/07/04 09:43
  • 黑人買網軍噴大牙?整排簡體字手法拙劣 5天前驚見「夢境文」神預言

    自《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的大牙(周宜霈),近日指控11年前遭前老闆陳建州(黑人)性騷,陳建州則透過律師發聲明矢口否認,甚至向大牙求償1000萬、要求刊登道歉啟事3天,大牙毫不畏懼、正面迎戰表示「法院見」,雙方戰火持續延燒。昨(3)日大牙在臉書曬出網友私訊提醒,陳建州疑似買網軍洗風向,其實早在5天前,就有網友在Dcard發出夢境文暗示。
    2023/07/04 09:05
  • 遭疑買網軍攻擊大牙!他爆黑人臉書被刷一排「哥該付款了」

    男星陳建州(黑人)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黑人全盤否認指控並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元。但大牙昨(3)日自爆網友提醒稱「陳建州將找網軍攻擊」,隨後留言區湧入不少「簡體字留言」批評大牙。對此,有眼尖網友發現,事實上黑人臉書早被刷整排「哥~該付款了喔」,截圖曝光。
    2023/07/04 07:54
  • 花多少?黑人被控買網軍「刷一排簡體字」 李靚蕾曾曝價格

    女星大牙近日指控黑人陳建州性騷,陳建州則透過律師聲明反駁,風波多日未平,最近大牙今(3)日再度發文,表示有網友提醒黑人疑似將找網軍攻擊,不久後,大牙留言區被「簡體字留言」灌爆,而李靚蕾之前也透露過買網軍大約的金額。
    2023/07/03 22:30
  • 才爆陳建州找網軍!大牙真被「簡體字洗版」 刷一排複製貼上

    藝人陳建州遭大牙(周宜霈)指控侵犯未遂後,除了透過律師全盤否認,也向大牙求償1000萬元。如今又傳出他疑似花錢找網軍攻擊大牙;不久後,大牙的臉書就出現一堆「不要亂汙衊我黑哥」、「請拿出實證」的洗版留言,但隨即被眼尖網友發現內容全是簡體字且一整排複製貼上,眾人也傻眼狂酸「太不專業」。
    2023/07/03 20:13
  • 刷整排簡體字!黑人爆「買網軍處理大牙」 律師秒揭背後動機

    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當時老闆黑人陳建州性騷擾,隨後釣出同為魔爪下受害者的郭源元以及DJ妖嬌,怎料黑人卻在大動作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後,宣稱不再回應後續風波。值得關注的是,如今大牙竟被網友提醒黑人似乎私下找網軍攻擊;對此,律師李怡貞表示,「越說實話的人,才會一直被處理呀!」
    2023/07/03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