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網軍 結果共994筆

  • 綠轟藍白抹黑產業鏈 揭網軍中央廚房是張榮味女婿經營

    民進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指國民黨許姓黨工自導自演的Lin bay好油案揭露整個藍白抹黑產業鏈,以許哲賓及版主林裕紘為核心,還有雲林張家所建構的抹黑集團,藍白為特定政治目的,疑似直接透過以張榮味女婿,即現任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過去所經營的「方和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國民黨抹黑造謠的「中央廚房」。為此,再次呼籲國民黨應該說清楚、朱立倫主席立刻道歉。
    2023/10/06 11:30
  • 「Lin bay好油」林裕紘遭爆已出境 人躲在奧地利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近期因為巴西進口蛋爭議,版主林裕紘與農業部槓上,日前自稱遭網軍恐嚇後宣布關閉粉專;不料檢警介入偵辦後全案大逆轉,寄送恐嚇信的國民黨許姓黨工被查出是林的舊識,昨日依恐嚇、偽造文書罪嫌將其收聲押禁見。而林男在案發後疑似已飛往奧地利,未來若傳喚、拘提未果,將對林男發布通緝。
    2023/10/03 14:11
  • 農業粉專遭恐嚇 管中閔引金恩博士名言聲援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因監督進口蛋問題「遭到恐嚇」,台大前校長管中閔連兩天臉書開嗆,是誰縱容這些雜碎,統批最大的悲劇就是好人的過度沉默,而對於查出的IP是在境外,國民黨痛批難道就要算了嗎,不過民進黨發言人表示會支持「嚴查嚴辦」。
    2023/09/25 14:03
  • 粉專踢爆進口蛋遭恐嚇 她轟「賴清德昔痛斥側翼」今噤聲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因​​​​​​​踢爆民進黨政府專案進口雞蛋弊端,版主林裕紘驚傳遭到網軍出征,礙於家人安全受恐嚇、被迫關閉粉專。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就怒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痛斥網軍側翼出征抹黑文化,如今卻對「Lin bay好油」所受的威脅完全噤聲不語。
    2023/09/24 13:01
  • Linbay好油遭恐嚇 管中閔怒了:是誰縱容這些雜碎

    超思進口蛋爭議延燒,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近期多次在臉書上批評政府缺失,未料22日卻突然宣布,因家人遭網友威脅,所以即日起停止更新。對此,台大前校長管中閔忍不住開砲,從網軍攻擊,到公然威脅別人身家性命,「是誰縱容這些雜碎」?
    2023/09/24 12:00
  • 首談陳吉仲辭官 賴清德送暖:七年來辛苦了

    農業部長陳吉仲下台,民進黨立委幫他喊冤,說就是擔心被抹成1450網軍,大家才不敢幫農業不說話,而陳吉仲也喊自己都在為農業做事,才沒時間回應抹黑攻擊,這讓藍營酸是活在平行時空嗎?而副總統賴清德隔空送款,首度表態說陳吉仲辛苦了。
    2023/09/20 20:18
  • 港男YTR批台灣人「死不認錯」 首度回應:網軍出征我

    來台發展的香港藝人馬米高,日前在影片中找到移居台灣10年的香港人Jenny,並指台灣人又假、不願受批評、死不認錯等,言論引發爭議。對此,馬米高昨(9)日指出,自己近期遭所謂水軍、網軍出征,除被恐嚇外,還不少人請他滾回香港;馬米高稱,影片留言罵他的才是反映台灣形象,他為此感到擔憂,又說相關留言也已經印證他的觀點。馬米高也感謝鼓勵他的粉絲,粉絲才是獨立思考、理性分析,最後強調,仍會「努力用心在台灣生活做明星」。
    2023/09/10 16:52
  • 美嚴防中企大買農地 微軟:中共疑用AI影響美選

    距離2024美國總統大選還有400多天,微軟警告中國大陸網軍,疑似利用AI製作假圖像,散布假訊息、帶風向,影響美國選民。現在美國從華府到地方,也要開始立法限制外國敵對勢力,特別是中國,在美國購買農地,就怕美國糧食供應、敏感軍事據點等資訊,落入北京之手。不過也有專家提醒,要在國安問題和種族敏感性之間取得平衡,以免政治抗中演變成排華情緒。
    2023/09/08 20:00
  • 影音/郭台銘參選陳沂狂自薦 high喊:側翼都怕被我告

     
    2023/09/04 18:32
  • 陸網軍又來騙!假消息煽動在美華裔「仇台」 外交部嚴厲譴責

    美國網路媒體MintPress News(MPN)於今年8月18日引用扭曲的資訊及推測的語調刊登報導,指稱我國政府與美國情報單位聯手起訴華裔美籍人士、在美國華裔族群及政界製造恐懼氛圍云云。外交部今(1日)表示,雖因內容無稽未獲外界注意,然而若干中國大陸及香港媒體、協力社媒帳號卻陸續據以抹黑我國政府,外交部為正視聽,嚴正澄清相關報導完全不符事實,並直指此舉意圖製造在美華人對台灣之仇恨。
    2023/09/01 19:10
  • 頻被出征!黃國昌喊話林飛帆 要太陽花戰友在民進黨「這樣做」

    前立委黃國昌近來針對民進黨揭弊,遭到網軍出征,讓他忍不住對昔日太陽花夥伴,現在是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林飛帆隔空喊話,要民進黨克制網軍,期許他能用現在的位置,要求民進黨不要繼續做傷害台灣民主的事情。
    2023/08/28 19:59
  • 謝志忠控遭網軍攻擊 江啟臣駁:選舉一到就捕風捉影

    民進黨台中立委第8選區參選人謝志忠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自己的臉書專頁遭假帳號攻擊,呼籲對手來場君子之爭。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表示,不要把民意當敵意,選舉一到就捕風捉影。
    2023/08/28 16:03
  • 30萬網紅喊話郭台銘 陳沂嗨喊:要網軍嗎?買我每天歌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臉書擁有30萬追蹤、常在社群平台上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就嗨喊,「郭董需要網軍嗎?希望可以買我,我每天歌頌郭爺爺」。
    2023/08/28 14:43
  • 「把台灣帶向戰爭」 郭台銘轟網軍治國:下架無能民進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稍早正式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他致詞時痛批民進黨執政7年多,卻把台灣帶向戰爭危險,對內國政方針充滿各種錯誤,甚至掌控媒體以網軍治國,高呼這次總統大選定要下架無能民進黨!
    2023/08/28 10:44
  • 啟動立委輔選!賴清德顧陸戰 搶藍票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本周開始啟動輔選行程,今天下午先是到北市萬華區,輔選參選人吳沛憶,緊接著又到文山區幫參選人王閔生造勢,只是拚陸戰之餘,空戰部分爆出買網軍爭議!
    2023/08/25 19:12
  • 賴清德用網軍洗留言? 競辦駁斥:子虛烏有的抹黑

    網路媒體24日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陣營疑似在Dcard花錢洗留言。對此,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駁斥,這種抹黑造謠的內容完全是子虛烏有,報導中所使用的截圖根本不是競辦群組,張貼訊息的也不是官方人士,而是「來路不明的群組截圖」。
    2023/08/25 09:43
  • 酸賴清德靠網軍側翼 柯文哲:民進黨參選人從來不用面對記者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3)日表態,以開放態度與各黨領袖展開對話,遭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打槍,要柯先思考為何要「重啟服貿」、對中國禁止我國芒果輸入沒態度、兩岸是否互不隸屬等議題。對此,柯文哲今(24)日再回應綠營拋的問題,並酸「民進黨的總統參選人從來都不用面對記者,都是發言人出來,其他都是網軍、側翼、名嘴打我們。」
    2023/08/24 12:45
  • 鳳梨到詐欺嬤靈堂上香!正式向家屬「鞠躬道歉」:一切圓滿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爆紅後就被起底,17歲曾騙走某位阿嬤的棺材本,遭到網軍撻伐。今(23)日鳳梨就在臉書PO出照片,表示已經找到阿嬤與其家屬,並到靈前上香,獲得家屬的原諒。
    2023/08/23 18:24
  • 放任側翼攻擊 黃國昌籲賴清德「魔戒在手別忘過去呼籲」

    「八八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日前被押解回台,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提到先前他就接獲很多基層員警檢舉,但去年郭哲敏從機場落跑,檢方卻到11月11日才發布通緝,郭為什麼能掌握偵辦進度?另外,針對716參加活動的年輕夫妻遭網軍圍剿,黃國昌也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喊話,「那個魔戒戴在手上,別忘了自己過去是被害人的時候,提出什麼呼籲,否則會讓很多年輕人非常難過、非常心寒」。
    2023/08/22 09:44
  • 民進黨告誹謗 館長:韓國瑜都沒告我!用側翼抹黑我生意

    健身業者兼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過去曾遭槍擊重傷,不過,陳之漢最近稱「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言論引發譁然;民進黨前天(17日)也委請律師團向北檢遞狀提告誹謗;對於民進黨提告,陳之漢表示他「深感榮耀」。隨著7月16日凱道活動落幕以來,陳之漢也連續罵了超過一個月,他昨(18)日再砲轟,連國民黨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沒告他,民進黨除了提告外,還動用「國家機器、側翼網軍」來修理他,要搞倒他的生意。
    2023/08/19 18:35
  • 不爽「凱道活動落幕一個月」仍被死咬 黃國昌開直播轟:綠側翼太離譜了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舉行716「公平正義」示威活動,然而,輿論大多在討論現場男女比例失衡,此前黃國昌鮮少針對活動評論些什麼,陳之漢倒是一路罵到今(16)日還沒停。落幕一個月後,黃國昌今天發聲批評,716的活動被「綠媒、側翼網軍一條龍抹黑」,僅代表執政黨心虛、不敢面對自己承諾跳票。今晚8時許,黃國昌在直播邀請一對參與活動的夫婦,分享被「側翼」攻擊的心情。此外,他也揪出一名從事網路行銷工作綠營人士的留言,讓黃國昌直呼「太離譜了」、「這是民主進步黨的網路行銷嗎?」
    2023/08/16 21:26
  • 永齡月付10萬疑幫高虹安養網軍?郭台銘:交由司法調查

    新竹市長高虹安過去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昨(14)日北檢宣布偵結,並依貪污罪等罪嫌起訴高虹安及助理等5人。而檢方在調查高虹安金流時,發現永齡基金會月付十萬給「歷久網路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以協助高虹安從事立委職務,引起外界質疑恐是幫高虹安買網軍,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日到台中大雅天壽宮,對此事不願多做回應,「司法還在調查中,在這邊不方便多作表態」。
    2023/08/15 18:31
  • 永齡月付10萬給「Z9大神」 學者疑:幫高虹安養網軍?

    新竹市長高虹安過去擔任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今(14)日北檢宣布偵結,並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起訴高虹安及助理等5人。然而,檢方在調查高虹安金流時發現,永齡基金會月付10萬給歷久網路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歷久公司),以協助高虹安從事立委職務,引發各界討論;前高辦主任、歷久公司負責人網紅「Z9」吳達偉發出聲明,駁斥其工作與網路、網軍無關,相關內容已向檢調說明。對此,學者陳方隅質疑,「當立委可以每個月拿十萬政治獻金?這沒有違法嗎」;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則指,據政府公開資訊,歷久公司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標到北市觀傳局2件案子,「果然關係匪淺,水很深」。
    2023/08/14 21:46
  • 月收永齡10萬幫高虹安養網軍? 吳達偉駁:工作無關網路

    新竹市長高虹安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國會辦公室助理薪資及加班費,今(14)日遭台北地檢起訴;不過,高虹安出面召開記者會駁斥,助理都有工作、加班,並非人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強調,相信高無貪污企圖。另一方面,北檢查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疑透過永齡基金會,月付10萬元給「歷久網路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以「協助高虹安從事立委職務」,而該公司負責人,正是高虹安國會的辦公室主任、PTT網紅「Z9」吳達偉。然而,永齡基金會這10萬元是否為「養網軍」所用?吳達偉稍早聲明,已向檢調說明其工作內容,均與網路、網軍無關,也相信司法會還被告公道。
    2023/08/14 16:48
  • 挨批「雙標戰神」 黃國昌酸鄭文燦:回應墮落至側翼網軍水準、非常悲哀

    前立委黃國昌日前透過直播質疑,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疑與涉嫌地下匯兌的「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涉嫌洗錢的天道盟角頭林秉文關係匪淺。鄭文燦日前透過臉書說,黃國昌是用照片編故事誣陷他,還反酸黃國昌「難道家裡違建也與鄭文燦有關」。不過黃國昌也反擊,說「看到堂堂行政院副院長回應的方式,墮落至側翼網軍的水準,感到非常悲哀」。
    2023/08/13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