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網路資料庫 結果共5筆

  • FOCUS/今凌晨全揭露 洗錢巴拿馬文件線上查

    震撼全球的《巴拿馬文件》正式成立網路資料庫提供大眾搜索,包含21個國家和地區,21萬4千間公司名單曝光,儘管掌握文件的國際調查記者聯盟強調,公布名單是為了大眾利益,不過並不像維基解密一樣公布詳細的檔案內容,只有名稱、地址等比較籠統的訊息,保留銀行帳戶密碼、護照和電話號碼等私人隱私;而隨著名單曝光,NHK追查名單中許多公司,特別是中國大陸的公司,其實是透過香港的會計事務所仲介,在避稅天堂成立空殼公司避稅,手續費只要約3萬台幣,快的話一天內就可以完成。
    2016/05/10 20:15
  • 巴拿馬文件網路資料庫 曝32萬境外公司

    國際調查記者聯盟,台灣時間今天凌晨2點左右,公開巴拿馬文件的網路資料庫,一共32萬家境外公司的名單曝光,又爆出不少知名人士。
    2016/05/10 06:51
  • 戶口名簿改版! 影本可取代戶籍謄本

    今年農曆過年之後,戶口名簿也要「新春改版」了,這是史上第8次戶口名簿大改版,不但加強防偽功能,還可連接網路資料庫,對民眾來說,帶來最大的便利,就是再也不需要為了戶籍謄本跑一趟戶政事務所了,因為將來戶口名簿上登記資訊會變詳細,也就是說影本就能取代戶籍謄本,許多民眾聽到都大呼方便。
    2014/01/12 14:06
  • 偶劇幾點播?北市圖都知道 網友讚太強

    最近有不少網友發現,台北市立圖書館有個「線上參考服務系統」,幾乎能回答民眾的任何疑難雜症,從生活常識到科學問題,都有人發問,而館員們不管是從網路資料庫,或是翻書都會耐心找出答案,而這系統也被網友封為最強知識家。
    2012/01/11 18:39
  • 上網留資料 小心「竊聽程式」攔截

    資料外洩頻傳,竟有人公然在報上登小廣告,要買電玩客戶資料。您可能納悶,到底網路上資料是怎麼外洩的?專家說,只要用一種「竊聽程式」,任何人上網輸入的資料,包括姓名、住址、電話,甚至身份證號碼,都可能被同步攔截,根本無從防備,網路資料庫管理,漏洞百出。
    2005/01/07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