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網路漫畫 結果共53筆

  • 門鎖打不開! 日漫畫家來台「困公廁」拍片求救

    日本網路漫畫家Yashiro Azuki,近期來台灣旅遊,但他卻發文說「不知道怎麼打開廁所門」,原來他受困在公廁,同時拍影片展示「怎麼樣也打不開」的門鎖,還用中、日雙語跟網友求救,也引來大批民眾討論,不過最後這名漫畫家似乎是大力把門鎖推開,成功脫困。
    2024/03/04 13:45
  • 日漫畫家受困台灣公廁拍片求救!3百萬人朝聖 鄉民看傻:怎鎖的

    日本網路漫畫家Yashiro Azuki日前來台旅遊,不過,2日卻受困在公廁,讓他只好無奈上網向廣大網友求助,PO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不少台灣網友坦言也是第一次看過,還幫忙道歉。
    2024/03/04 08:07
  • 跨海訪問/李星民落魄「想當小黃司機」 好奇:台灣人不喝火鍋湯?

    改編自網路漫畫的驚悚韓劇《運氣好的日子》,請到包含李星民、柳演錫與李姃垠等3名超強演技派演出。劇中李星民夢到了豬而認為是要走財運的吉兆,萬萬沒想到反而走了衰運,載了殺人魔柳演錫,3人也被問到對於解夢、運氣的看法。由於這次是特別針對台灣媒體的訪問,李星民對台灣印象最深刻的,沒想到竟是「台灣人不喝火鍋的湯」?
    2023/12/20 12:12
  • 跨海訪問/李星民「見愛女頭顱」身心壓力大 誓言殘酷冷血復仇!

    驚悚韓劇《運氣好的日子》改編自網路漫畫,這次找來「陳會長」李星民演出超衰的計程車司機,竟不小心載到殺人魔柳演錫,而李姃垠,則以受害者母親,誓死要抓到柳演錫。3人接受台灣媒體跨海訪問,李星民就不禁感慨要是自己是劇中角色,恐怕會用更毒辣的方式復仇,尤其自己實在太投入戲劇中,在片場只能靠導演控制自己情緒。
    2023/12/20 12:01
  • 女星受惡婆婆折磨! 坐小桌吃剩菜自爆「我也經歷過媳婦期」

    由朴河宣、權律主演的韓劇《媳婦的成長日記》,明(16)日晚間9點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改編自網路漫畫,講述一個平凡的上班族女性與大學同窗結婚後,與婆家人相處的點滴;朴河宣氣質溫柔恬靜,現實中已是人妻的她表示:「我也經歷過媳婦期,也許是在劇中展現了我自己的真實模樣所以獲得大家的共鳴,感謝大家對這部作品的認可。」
    2023/10/15 10:55
  • 誰說台漫不行了? 外銷歐美、日本發行盼再創風潮

    台灣漫畫界近年的成績有目共睹,就有漫畫是紅到歐美,並且將發行到日本市場。其實本土漫畫過去曾掀起熱潮,平台便致力於推廣及外銷,不過現在也得因應「條漫」盛行,因此發展成網路漫畫形式推出。
    2023/10/06 19:09
  • 59歲包偉銘嘴賤言語激怒!盧廣仲突暴走失控「衝過去要打他」

    改編自人氣職場網路漫畫《我是馬克》的電影《他馬克老闆》,明(28)日即將上檔,傳出在劇中客串演出機車老闆的資深藝人包偉銘,因用言語刺激主角盧廣仲,讓向來好脾氣的他當下暴走抓狂,突然衝向包偉銘要打他,包偉銘坦承「我有嚇到」!
    2023/09/27 07:58
  • 官方證實有第二季!《異能》這一幕最難忘 柳承龍出席葬禮超揪心

    《Moving 異能》是由Disney+原創製作;改編自網路漫畫的韓國劇集,上週三(9月20日)迎來了大結局,在全世界造成的迴響,也讓劇組表示超乎預期。近期就有韓國網友詢問,大家在《Moving 異能》裡印象最深的戲是哪一場?
    2023/09/25 14:29
  • 人氣漫畫躍大銀幕 新北新聞局辦特映會

    人氣職場網路漫畫「我是馬克」真人版搬上大銀幕,演出電影「他馬克老闆」,電影不僅在新北市多處景點拍攝,原著本人也是復興商工校友,新北市新聞局在電影正式上映前,率先包場力挺,舉辦特映會,也強調侯市長向來支持技職教育體系,從電影中看出新北市技職教育的成功。
    2023/09/23 11:42
  • 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 聲優牧野由依現身分享

    2023第七屆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在8/26日開始到9/3日展開,今年主題聚焦在條漫,就是所謂的網路漫畫形式,26日開幕也特別邀請,日本知名聲優「牧野由依」,來分享配音界的花絮,現場粉絲來自海內外,相當踴躍。
    2023/08/26 23:29
  • 《與神同行》作者自閉症兒子爆性騷 偷錄音狀告老師虐童

    韓國網路漫畫家周浩旻在華語圈最知名的作品就是《與神同行》系列,該作改編成電影後大紅,不過最近周浩旻最近卻因狀告兒子班上的老師而引發爭議。原來周浩旻的兒子患有自閉症,某次上課時竟在女同學面前脫下褲子,更有其他暴力行為。周浩旻隨後竟把錄音器材放到兒子的包包,錄下老師「發飆的聲音」並提告虐待學生,搞得遭告的老師心情低落,甚至有兩度試圖輕生。
    2023/07/29 16:57
  • 30年來最衝擊!李炳憲被打臉「體驗昏厥1秒」 導演:其實不用打

    韓國災難片再升級!《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由李炳憲、朴敘俊、朴寶英主演,本作改編自韓國話題網路漫畫,故事講述首爾因一場大地震化為廢墟,僅一處「皇宮公寓」仍屹立不搖,可說是相當奇幻的設定。消息一出讓韓國觀眾期待如何在大銀幕上呈現漫畫中令人震懾的人性描繪和廢墟場面,劇組特意花5個月打造真實公寓,影帝李炳憲則被狠狠甩了巴掌,稱這是出道30年來讓他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2023/07/13 15:23
  • 逆風挺黑人「只是越線惡作劇」! 漫畫家被噓爆發文道歉了

    女星大牙(周宜霈)昨(27日)2012年7月在飯店撲上床性騷,對此,陳建州駁斥指控,稱全屬虛偽不實,將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不過,網路漫畫家「小綠先生」卻逆風稱黑人只是開了一次「越線的惡作劇」,留言曝光遭網友譙爆,今(28)日發文道歉了。
    2023/06/28 10:41
  • 睽違12年!山下智久6月帶新木優子訪寶島 與台粉浪漫看電影

    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改編自韓國網路漫畫,不僅由韓國愛情經典名作《腦海中的橡皮擦》導演李宰漢執導,更找來人氣演員山下智久、新木優子共同演出,24日傳出好消息,兩位演員將在6月25日、26日來台宣傳,這也是山下智久睽違12年再度來台。
    2023/05/24 15:22
  • 分手17年賴賴!織織疑遭騷擾「不忍了」:傳GG照我會分享

    知名網路漫畫家情侶「賴賴&織織」,去(2022)年才剛慶祝交往17週年,豈料,織織昨(21)日發文宣布彼此已經在月初決定分手,現在回到朋友關係,掀起熱議,不過,織織疑似因分手後遭到騷擾,今(22)日再次發文強調「沒有要徵友」。
    2023/02/22 16:36
  • 漫畫家情侶「賴賴織織」17年情斷 女方證實:回到朋友關係

    知名網路漫畫家情侶「賴賴&織織」,去(2022)年才剛慶祝交往17週年,感情一直相當穩定,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甚至被拍成微電影《漫畫女孩的小確幸》。然而近日被網友發現,兩人的社群軟體已互相取消追蹤。對此,織織在21日發文證實:「我跟賴賴在月初已經決定分手,回到朋友的關係。」
    2023/02/22 11:48
  • 日本漫畫已被韓國網漫打趴? 外媒曝市場年年在萎縮

    日本漫畫產業蓬勃發展、紅遍全球,但隨著出版業衰退、紙本書式微,日本漫畫也面臨無可避免的轉型問題;與此同時,強勢崛起的南韓網路條漫(為符合手機介面的長條型漫畫)更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諸多作品如《女神降臨》、《梨泰院Class》、《看臉時代》等韓漫更是紅到改編成韓劇,創造巨大商機。英國《經濟學人》雜誌便以「日漫在韓漫面前顯得黯然失色」為題,報導日本漫畫(Manga)近年來遇到的危機。
    2023/01/28 10:00
  • 「條漫」經濟學 食旅北投探索風土之美

    在台灣超過2百萬人有過「滑手機看條漫」的經驗,「網路條漫」就是長條形漫畫,相當受到學生族群歡迎、捨棄「翻頁」的概念,可以快速往下滑著看,掀起「條漫旋風」的「南韓」網漫平台成功在「台灣打造能賺錢的IP經濟生態圈,培育新生代漫畫家,替北投小鎮注入活力。
    2023/01/22 21:52
  • 親吐「Wanna One」解散後心情 朴志訓坦言:很孤獨

    韓劇《弱美男英雄Class 1》改編自高人氣同名網路漫畫,朴志訓、崔顯旭及洪慶主演,劇情講述3人在校園相遇後一起對抗校園暴力的故事,該劇自上線以來,以黑暗寫實的劇情與拳拳到肉的動作戲,掀起好評熱議。劇中,朴志訓飾演總是孤獨行事的陰沈模範生「延時恩」,他談到角色時對於其「孤獨感」很有共鳴。
    2022/12/08 16:26
  • 崔始源「鬚髮合一」超頹廢 爆SJ成員為他改變這習慣

    由李先彬、韓善伙、鄭恩地、崔始源主演,改編自韓國人氣網路漫畫的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是一齣描述三個習慣在下班後相揪喝幾杯,以喝酒作為人生信仰的三十歲女子日常生活之喜劇作品,2021年第一季播出之後便因爆笑有趣但又貼近人心溫馨感人的內容而受到廣大觀眾群的喜愛,在確定製播第二季的消息傳出後更是吸引了粉絲們引頸期盼,劇組終於昨(6)日在首爾舉辦線上記者會宣布即將上線。
    2022/12/07 12:32
  • 池晟扮雙胞胎追兇! 睽違12年 搭徐智慧破案找凶器

    暑假在家追劇,新的韓劇有男神池晟回歸,一人分飾兩角,還睽違12年再搭檔徐智慧,另外演出「社內相親」的金世正,再演出熱血爆笑韓劇,跟型男崔丹尼爾帶粉絲一窺韓國網路漫畫產業。
    2022/07/29 12:33
  • 盤點5部必追漫改韓劇  《社內相親》、《女神降臨》最經典

    近年韓劇熱潮不斷,劇情新穎、題材多元為一大特色,現今有許多韓劇是由人氣網路漫畫改編而來,像是今年爆紅的《社內相親》、《女神降臨》等都是經典漫改劇。同樣熱門連載漫畫《今生也請多指教》也在今年確定推出電視劇版,由「演技精靈」申惠善主演,近日片場照片流出,申惠善一頭茶色長髮,搭配西裝外套仙氣爆表,與原著角色相似度高,引網一陣熱議。《TVBS新聞網》整理5齣經典漫改劇。
    2022/07/20 17:12
  • 少女變女神!徐玄4招養成纖細身材 日常2動作超重要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少女時代徐玄主演的奇幻愛情劇「魔咒情人」,已經播放到第六集,大家看了嗎?還沒得快追上喔!劇中,徐玄打扮十分四次元,但~纖細身材依舊藏不住,讓人超羨慕的。究竟,她是怎麼維持的呢,快來看看吧!
    2022/07/09 15:51
  • 「社內相親」暴紅摘排行榜冠軍! 原著漫畫點擊率破680萬

    韓劇《社內相親》迎來最終大結局,更摘下OTT平台全球排行榜「非英語部門冠軍」,同時也帶動原版網路漫畫人氣,閱讀次數飆破680萬,點擊率成長近13倍。不少粉絲紛紛敲碗男女主角交往,不過現在安孝燮卻驚爆,已經有正牌女友朴智賢,兩人相戀5年之久。
    2022/04/07 15:27
  • 美議員曾寫下「降落台灣共和國」 竟變漫畫掛國會山莊

    美國共和黨籍眾議員梅絲(Nancy Mace)去年隨團訪台,並於社群平台推文寫「降落台灣共和國」,漫畫家蠢羊將此繪成網路漫畫,梅絲看到後非常喜愛,還將蠢羊作品印出並張貼於辦公室外。
    2022/02/07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