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綠光罩頂 結果共50筆

  • 妹子從沒壞壞過!突想「被按摩服務」 全場看傻:男友綠光罩頂

    每一對情侶的相處方式截然不同,有些人一起商量不同的事,也有人不過度干涉對方的個人空間。一名網友表示,最近有點想嘗試情趣按摩,但不敢跟男友討論,所以發文詢問廣大網友意見,未料卻一面倒被砲轟,直呼「當你男朋友很可憐!」
    2023/12/08 22:44
  • 富商砸千萬把女星睡成妻 朋友驚吐「1句話」讓他綠光罩頂

    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康凱近期在節目透露,一名富商常花千、百萬邀女星陪睡,或許日久生情,二人最終步入婚姻;但富商始終對女星成為妻子前,是否陪睡其他人無法釋懷,一一向探聽之下,友人一句話讓富商臉綠了。
    2023/11/15 18:32
  • 影音/《沒有你依然燦爛》鍾瑶出軌激吻人夫! 陳璽安綠光罩頂遭嗆:不配當老公

    2023/09/18 10:47
  • 女友「七夕加班」約會小王 正宮目睹炸綠光…心死1招復仇

    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許多情侶都會在這一天特別約會慶祝。但一名苦主卻透露,女友因為加班無法一起吃飯,便和其他同事去聚餐,未料,眾人卻在餐廳巧遇「加班中的女友」和小王,讓他當場綠光罩頂,果斷選擇放生。
    2023/08/23 17:06
  • 小提琴王子雙劈餵毒!綠帽苦主回應了 他「說詞反覆」網納悶 

    在YouTuber界受封「最帥小提琴王子」的林子安,26日承認劈腿好友willy的女友,他坦承兩人發生4次性關係,甚至2度餵女方搖頭丸、1次拍性愛影片,而女方也發文道歉,懺悔稱「自己不配被愛」。然而事情沉澱1天後,綠光罩頂的willy透露已和女友分開,隨後,林子安也曬出法律聲明書再度認錯,不過卻在其中提到,先前所發之道歉文「並非事實」,這突然全推翻自己貼文內容的舉動,讓網友們霧裡看花。
    2023/07/28 13:04
  • 綠光罩頂!工程師戀情「慘戴4次綠帽」 淚寫4千字出軌日記

    四頂綠帽戴好戴滿,馬來西亞一名25歲華裔工程師與初戀女友愛情長跑8年,卻沒想到接連被劈腿4次,誰知女友回頭求和,他心軟不甩好友「出軌只有零次跟無數次」的勸告,決定復合,卻還是遭到一次又一次的背叛,綠帽戴了整整四次才終於醒悟,在臉書淚灑4千字的「出軌日記」。
    2023/03/02 18:49
  • 張國煒自嘲「綠光罩頂」!親曝星宇玉山聯名卡設計寓意

    「玉山星宇航空聯名卡」於今(1)日正式亮相,推出鈦金卡、商務鈦金卡、世界卡及世界之極卡4大卡別,絕美的夜間星空螢光卡面,更是由星宇航空創辦人「K董」張國煒親自設計,對粉絲而言極具收藏價值。張國煒更親自透露4張卡的不同之處,笑說:「這4張組起來有寓意,不只是漂亮,更代表人生的4大階段。」身為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兒子的他,如今和LOGO同為綠色的玉山銀行合作,也打趣笑說這輩子跟「綠色」脫離不了關係。
    2023/03/01 15:09
  • 妹子突襲驚見「無碼下體照」 男友劈腿喊:被填滿的感覺真好

    情侶之間可能因為信任對方,不太會彼此檢查手機,不過有位女網友透露,跟男友是遠距離,最近突然感覺對方態度冷淡,於是偷看他手機,沒想到竟發現綠光罩頂的真相,男友不但劈腿公司男前輩,聊天室還充滿「不堪入目的下體照」。
    2023/01/10 05:40
  • 影音/綠光罩頂?夫妻吵翻天 孕妻與「他」外出醋尪炸開

    2022/12/14 10:01
  • 2男同時想接5歲女兒!媽爆哭「雙爸」意外發現綠光真相

    美國喬治亞州發生了一起相當誇張的「接送孩童」爭議,有一名在學校工作的女網友爆料,有2名男子同時到學校要接5歲的女兒回家,卻意外發現2人要接的小孩是同一人,學校通知女童媽媽到場後,兩人才發現彼此都綠光罩頂,該事件也引發社群瘋傳。
    2022/10/25 22:27
  • 恐怖情人!妻赴酒吧一夜情 夫暴怒關廁痛打、皮帶勒頸

    一對來台灣教英文的南非夫妻檔,在高雄美術館特區租房,妻子過年期間到附近一間酒吧狂歡,甚至和男性友人發生一夜情,隔天回家面對丈夫質問,妻子坦言不諱,綠光罩頂的丈夫理智線斷裂,動手痛毆妻子,甚至用拿皮帶、USB線將其勒暈,妻子醒來後跑到陽台呼喊才得救,如今丈夫被檢方依殺人未遂起訴。
    2022/03/12 11:04
  • 型男駙馬遭爆牽手女同事 西班牙公主:我們決定終止婚姻

    曾因挪用公款被捕入獄的西班牙王室駙馬烏丹加林(Inaki Urdangarin),日前在法國與1名女性手牽手散步的照片遭媒體曝光,讓結縭24年的克里斯蒂娜公主(Princess Cristina)瞬間綠光罩頂。兩人隨後也發出聲明,表示已協議終止婚姻關係,希望外界給予尊重。
    2022/01/30 13:17
  • 身高體重都吻合!包養網站驚見女友照片 旁人狂勸:分手吧

    有名網友指出自己的女友照片出現在包養網站上面,原先以為只是被盜圖,沒想到看了簡介內容,竟與女友資訊完全相同,這讓他想起與女友交往半年,女友一直都是待業中,有次發現女友買了新包包,還說是好姐妹送的,現在懷疑其實都是包養對象送的,讓他感到慌亂,求助網友,沒想到眾人勸他「趕快逃」,並直言原PO根本綠光罩頂。
    2021/11/09 23:00
  • 妻偷情因「牠」露餡!果攤小王愛吃醋:跟尪X一次收4千

    高雄一名男子和妻子結婚42年,但去年卻發現妻子經常沒交代行程就出門,回家時還帶著「平常不會買」的水果與石斑魚,追問之下妻子僅稱朋友送的,起疑後查看妻子手機,才發現竟和水果攤老闆有婚外情,對方甚至還建議妻子「跟老公性行為要收錢」,他當場綠光罩頂,氣得提告求償,最後法官判2人須賠償25萬元。
    2021/10/28 16:02
  • 超綠!友突公開「采子、邱鋒澤親密照」證實交往1年半

    22歲創作歌手采子(謝采紋)今年1月才被拍到疑似和老闆邱鋒澤同居,因此爆出戀情,豈料日前又遭好友荳荳(何紫妍)證實介入她和男星何孟遠的感情,雙劈風波越演越烈。儘管邱鋒澤至今都未發聲,但采子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老闆之一的張暐弘看不下去,今(19)日凌晨公開采子甜摟邱鋒澤的親密照,證實2人交往1年半,震撼各界。
    2021/04/19 10:56
  • 男自奉密碼無畏「被查勤」 女一開網購平台:綠光罩頂

    手機能隨時隨地與人談心,進而容易衍生出劈腿、偷情等風波,因此不少人會定期檢查伴侶手機,就怕冥冥之中兩人間出現第三者。有一名女子得知男友有小三後,在各種通訊軟體間,怎麼查都未見可疑蹤跡,豈料意外點開男友網購平台「聊聊」功能時,才發現裡頭全是偷情紀錄。
    2021/03/13 12:05
  • 美國女私密處劇痛求診 驚見偷情證物「卡到陰」夫綠爆

    身體不適偕同丈夫求診,卻意外曝光自己的婚外情,美國一名女子因私密處劇烈疼痛前往就醫,起初懷疑是枕邊人傳染性病給她,不斷氣憤地指責對方,沒想到醫師檢查卻發現女子私密處卡了「偷情異物」,讓一旁的丈夫當場綠光罩頂。
    2021/03/02 16:19
  • 直擊未婚妻激吻婚攝 新郎不捨10年情「忍痛結婚」

    籌備婚禮時,竟發現另一半與婚攝「擦槍走火」!一名男子即將與另一半邁入紅毯的另一端,正積極地籌備婚宴時,卻意外發現未婚妻劈腿婚紗攝影師,令他頓時覺得自己綠光罩頂,不過經對方一而再、再而三地下跪請求,男子也不禁心軟選擇原諒,且兩人共結連理至今也已長達三年之久。
    2021/01/28 17:04
  • 人妻凍卵偷吃小王生「小爛爛」 尪揭鹹濕對話綠爆提告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意外發現妻子手機鹹濕對話,才知道自己綠光罩頂,明明2人早已有兒女,妻子還跑去凍卵,原來是想與小王生「小爛爛」,他氣得提告求償,雖2人否認有婚外情,但台中地院審理相關證據後,不採信他們說詞,判妻子與小王連帶賠償人夫1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0/11/27 18:49
  • 女友嬌喊不舒服躺床視訊 一翻身慘成綠帽男:我心情好糟

    男女交往勢必得克服種種困難,彼此必須相互扶持才能夠經營感情,如果其中一方做出背叛的行為,恐怕會使2人關係破裂,近日一名男網友表示,最近趁著空檔和女友視訊,孰料發現對方在旅館,而且旁邊還躺1個陌生半裸男,驚覺綠光罩頂的他無奈表示,「10年感情,我好不捨」。
    2020/11/10 16:16
  • 綠光罩頂!6旬翁花千萬養兒 驗DNA才知非親生

    花費近千萬養孩子5年,竟不是自己親生的!大陸一名年過六旬的男子離婚2年,小他20歲的前妻突告知她懷孕了,他相當高興自己能「老來得子」,5年間花費近千萬元為前妻買房,送孩子讀高級幼兒園,還替前妻家人支付生活開銷,沒想到今年驗了DNA才發現,孩子根本不是自己親生的。
    2020/10/30 19:07
  • 女「獻身」房東抵租金2600 男友綠光罩頂結局逆轉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工作階段,常常得離鄉背井,因此只能在外地租屋。最近大陸出現一起案例,一名男子分享,他的女友目前還是大學生,日前看到一則租屋訊息,內容寫著「精裝修,水電免,合租只要600(約新台幣2600元),僅限女生!」女友十分心動決定租了,幾天後他就被「綠光」罩頂。
    2020/10/22 09:36
  • 領動滋券失敗!尪「臉綠曝真相」網笑噴:一路好走

    體育署日前發放400萬份動滋券,500元面額供民眾用於運動中心、觀看賽事,亦可購買體育用品。然而一名網友日前想領動滋券,但無論怎麼試都失敗,後來他回想起上週與老婆的對話,驚覺自己申請時可能留到「前女友電話號碼」,大批網友看完貼文直呼「沒救了,一路好走。」
    2020/08/12 10:46
  • 疑「前男友留種」!孕婦結婚前夕才坦承 未婚夫綠光罩頂

    信任與忠誠是一段美滿感情不可或缺的基礎,一名男子表示他即將奉子成婚,趁著女友的肚子還沒大起來,趕緊辦婚禮,沒想到婚禮前一天,女友卻突然告訴他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小孩不知道是你的還是前男友的…」,令他瞬間崩潰。
    2020/08/10 09:03
  • 艾成「綠到發青」終抱美人歸 王瞳父竟冷回不知情

    女星王瞳去年遭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遭正宮梁敏婷一狀告上法院,背負小三罪名,如今她揮別不倫陰霾,今(28)日驚喜宣布嫁給馬來西亞籍舊愛艾成。外傳艾成先前一度想娶王瞳,但女方家長不同意,如今喜訊公開,王瞳父親竟冷回他並不知情,王瞳也說「媽媽不管我」。
    2020/07/28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