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經貿一路 結果共7筆

  • 貨車男遭通緝謊報身分證字號 警加碼問「生肖」識破

    日前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在南港區經貿一路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貨車,請車上駕駛、副駕駛配合盤查,但員警詢問曾姓副駕駛身分時,感覺對方神情有異,問完年次再加碼問了「生肖」,他也答不出來,警方認為謊報身分,要求配合回保大調查,但男子當街對員警飆罵「是不是瞧不起他」,最終在警車上才坦承自己的身分,經查為桃園地檢署發布的公共危險罪通緝犯。
    2023/12/24 10:28
  • 中俄經貿合作加深 普欽推「經濟一體化」對接一帶一路

    面對G7廣島鋒會展現美國與盟友間的高度團結,中國與俄羅斯也越靠越近,更加強經貿合作。俄羅斯總統普欽24號在莫斯科舉行的第二屆「歐亞經濟論壇」上,除了與白俄羅斯和中亞國家共建「歐亞經濟一體化」,更要對接北京當局力推的「一帶一路」政策。然而,中俄兩國在經貿合作加深的同時,俄方試圖把中國拉上自己這一邊,與西方國家劃清界線,但北京對此已讀不回,甚至讓懸缺5個月的駐美大使赴紐約就任,對重啟中美對話,展現誠意。
    2023/05/25 19:56
  • 通緝犯隨身攜帶短刀、狼牙棒 被捕瞎扯:社會很亂要防身

    台北市南港警上(9)月30日執行酒測路檢時,在南港經貿一路、經園街口攔查1輛可疑小轎車,但後座1名何姓男乘客卻謊報身分,警方事後調查驚覺他是身揹4案在身的通緝犯,更在其腰間查扣1把短刀,另外也在何男座位查獲狼牙棒,何男竟瞎扯:「社會很亂,要防身用的!」警方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2/10/29 12:03
  • 真的吃鱉!天冷進補大啖「鱉湯」 男開車遭警攔酒測超慘

    為了遏止酒駕行為,台北市警察局自1月3日到2月15日,進行第二波酒駕大執法,才短短3天,成效就很不錯!日前交通大隊員警於南港區經貿一路附近臨檢時,發現一名男子才剛停下、搖下車窗,就散發濃濃酒味,一測才發現他酒測值竟高達0.91。對此該名男子喊冤,表示自己沒喝酒,只是吃了一些「燉鱉補湯」,裡頭疑似加有米酒才會這樣。
    2022/01/06 14:51
  • 滑手機分心!男直撞匝道鐵柱 千萬賓士毀了

    北市南港區今(23)日凌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34歲男子駕駛千萬雙門賓士,行經經貿一、環東大道路口匝道時,疑似因滑手機分心,直接撞上分隔匝道與平面道路的分隔路標鐵柱,車頭凹陷全毀,橋墩水泥塊也被撞落飛散,幸好駕駛僅四肢擦挫傷,送醫後目前無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1/01/23 08:27
  • 快訊/騎車自撞路肩 南港男騎士命危送醫

    台北市南港經貿一路上環東大道路段,上午7點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年約50歲的男騎士疑似自撞路肩,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目前已經送往三總急救。
    2020/02/27 08:29
  • 〈快訊〉因應下班車潮 北市環東匝道設交管點

    台北市南港發生復興航空重大墜機意外,北市府表示,已經設置管制點,在經貿一路上環東匝道、經貿一路157巷口、國三南港聯絡道經貿園區出口、港東街一號疏散門,提醒民眾,特別是下班時間,避免行經這些路段
    2015/02/04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