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經典 結果共10,000筆

  • 不只林俊傑!周興哲受邀進入F1「絕對禁區」 驚見震撼畫面

    繼林俊傑後,周興哲(Eric)也二度受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車大賽之邀,首度前往上海賽區觀賽,雙方緣起於周興哲本身是狂熱的跑車迷,對於車子的構造、工藝和細節都知之甚詳。與林志穎兩人齊鑑賞賽車,交流了不少寶貴時光!周興哲不但正裝於法拉利F1 Night表演,演唱經典曲目〈永不失聯的愛〉,更與心目中的夢幻頂尖車手Carlos Sainz 和年僅18歲的天才儲備車手Oliver Bearman合影留念,相當開心。
    2小時前
  • 陶喆爆開唱出意外!遭絆倒跌在舞台 「傷勢」曝光

    教父陶喆啟動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Soul Power II」,21日佛山站演出,則迎來超大驚喜彩蛋寵粉,當他從升降舞台升起時,竟然出現了金曲歌后A-Lin金曲也同時現身,引來了全場粉絲不停地高分尖叫,兩人展現唱功先是飆唱了陶喆經典歌〈找自己〉,精彩絕倫的Live演出震撼,幾乎快把現場舞台給炸翻。
    7小時前
  • 2026年棒球經典賽確定「不在台灣」 將爭取舉辦資格賽

    墨西哥媒體報導2026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主辦城市有4個,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秘書長林宗成今天證實,台灣沒有爭取到會內賽主辦權,下一步將爭取經典賽資格賽在台灣舉辦。
    8小時前
  • 金鋼狼重出江湖!合體死侍夢幻同框 38秒回顧24年經典

    漫威電影宇宙年度超人氣爆點鉅作《死侍》系列回歸漫威第三篇章《死侍與金鋼狼》,今(22)日再投震撼彈,發布最新海報和預告搶先看,新海報「指爪碰觸」挑逗又挑釁,頗有翻玩當年休傑克曼封爪作品《羅根》的海報意味,38秒前導預告更一次帶領觀眾總回顧「狼叔」金鋼狼24年來的重點畫面,也預告他將在死侍「一聲令下」」 張爪重出江湖。
    1天前
  • 香港頂流男神冒雨獻唱!陪遊客撐傘苦等 親民零架子超寵粉

    現年44歲的林峯,過往效力無綫電視期間演出過多套經典劇集,包括:《尋秦記》、《律政新人王》、《大唐雙龍傳》、《溏心風暴》系列、《談情說案》、《雷霆掃毒》、《使徒行者》等,演員形象深植人心;其後還演而優則唱,演員、歌手雙線發展,加上潮到爆的帥氣外表,吸引大批女粉絲,早年已奠定香港頂流一席位。
    1天前
  • 超商上架「神級聯名點心」!50元有找 一票搶爆:秒殺嗑光

    台灣便利商店密集度排名全球第2,僅次於韓國,根據最新統計,全台達1萬3千706家,平均每1703人就有1間超商,多元的商品與服務,幾乎包辦生活大小事,使得台灣人越來越依賴,業者也不定時推出新品搶客。超商龍頭7-11近日和美國巧克力領導品牌HERSHEY’S聯名,一口氣推出經典可可、巧克力菠蘿泡芙等10款新品。有名女子入手巧克力小圓餅,一吃驚為天人,大讚好吃,價格也很親民不到50元,抱著「好康逗相報」的心態,上網發文推薦。
    2024/04/21 17:48
  • 胡歌、楊冪都演過!盤點「仙劍奇俠傳」經典系列 這女星卻被罵翻

    仙劍系列的最新陸劇《又見逍遙》於4月開播後好評不斷,即便沒有強大的卡司也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並獲得眾多好評。這次就為大家介紹歷年來的仙劍系列陸劇,有2005年胡歌、劉亦菲主演推出的《仙劍奇俠傳》、毀譽參半的《祈今朝》等等,一起看看吧!
    2024/04/21 11:50
  • 昔揮拳頭今送花!蘇建文引退 威總「1動作」重現經典畫面

    中職資深裁判蘇建文結束33年裁判生涯,今天舉辦引退儀式,重現2003年總冠軍賽漏踩壘包「職棒教練打裁判」事件逗樂球迷,昔日送出一拳的陳威成,這次送上花束和擁抱。
    2024/04/20 20:08
  • 別想上廁所!動力火車3攻雄蛋金曲連發 他撂話「心臟要夠強」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0)日起一連2天,在高雄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2萬張門票銷售一空,人氣非凡。演出誠意十足的他們,重現經典的三層樓堡壘舞台、羅馬柱舞台、4大主題VCR,更撂話:「沒有要讓大家去上廁所的意思!」
    2024/04/20 19:56
  • 越南女首富7千多億藏海上?假影片爆紅「23萬人搶當航海王尋寶」

    越南女首富張美蘭(Truong My Lan)因為在11年間對「西貢商業銀行」(Saigon Joint Stock Commercial Bank)進行該國史上規模最大的金融詐欺案而被判死刑,然而近期有假新聞影片稱張美蘭自曝將大量黃金藏在海中,導致大量越南網友響應,發起「海上尋寶」活動,甚至將此事與經典動漫《航海王》進行連結,引發討論。
    2024/04/20 17:53
  • 迪士尼巨星演唱會!台北首演獨步全球

    創立超過一百年的迪士尼,累積許多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受到歌迷喜愛,迪士尼總部宣布將於4月底來台,進行迪士尼巨星全球首演。
    2024/04/19 22:12
  • 陳亞蘭扮花旦無預警獻吻!莊凱勛「留唇印」羞喊:怕被粉絲追殺

    「金鐘影帝」陳亞蘭與導演葉天倫聯手打造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林博生導演今(19)日率領演員莊凱勛、檢場、林雨宣、鄭茵聲、羅裕誴、羅文君、何佩芸、陳婉婷等人出席記者會,現場演出野台戲,陳亞蘭難得以花旦角色登台,帶來經典歌仔戲橋段「薛丁山與樊梨花」,陳亞蘭更是應現場要求,一把挑起莊凱勛的下巴當眾獻吻,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2024/04/19 18:41
  • LIVE超強!4個「全員皆能唱」實力韓女團 經典舞台一次看

    近日韓國女團ILLIT、LE SSERAFIM舞台表演被網友點名翻車,真實live實力引起韓網熱議。因為最近的「live之亂」,也掀起討論,究竟有哪些女團是現場唱跳都厲害的?整理出4組擁有超強實力的女團,分別是MAMAMOO、Red Velvet、EXID以及BB Girls(原Brave Girls)。
    2024/04/19 11:57
  • 告別鄭華娟!張清芳、王新蓮現身追思會 德籍老公來台痛別摯愛

    資深歌手鄭華娟曾寫下張清芳〈加州陽光〉、陶晶瑩〈太委屈〉等經典,卻在今(2024)年3月21日在德國離世,享壽60歲。昨(18)日她的老東家滾石唱片在陽明山為她舉辦追思紀念會,她的德籍老公「老德」來台與會,張清芳、王新蓮、萬芳、趙詠華、潘越雲、鄭怡、黃韻玲、李建復、金智娟等星友現身,在淚水與歡笑中送別一代才女。
    2024/04/19 06:15
  • 《不夠善良的我們》賀軍翔撞臉侯友宜? 林依晨笑了只有「這裡」像

    林依晨和鄭元暢的《惡作劇之吻》已經播出將近20年了,這對經典CP戲裡戲外都有好感情,合體代言商品,只是最近林依晨在新戲裡飾演綠茶小三,還被網友貼了標籤,林依晨說這是編劇為她量身打造的角色,沒想到鄭元暢說他還沒追這部劇!
    2024/04/18 17:56
  • 鄭元暢、賀軍翔誰跟林依晨是「最佳CP」?她急喊:你們都是前任!

    鄭元暢(小綜)、林依晨主演的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至今已有19年之久,分別飾演的江直樹與袁湘琴,到現在仍是許多人心中的最佳CP。今(18)日他們一同出席按摩椅代言記者會,兩人雖然多次一起上節目,卻是出道以來首度合體代言廣告商品,難得同框的畫面,立刻掀起一陣回憶殺。
    2024/04/18 17:54
  • 蔡康永傻眼!《康熙來了》考題拿28分:欺負我是吧 主考官道歉了

    由小S、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至今仍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經典節目,近日網路流傳一份《康熙來了》考題,蔡康永在友人慫恿下進行挑戰,豈料身為主持人的他,最終僅獲28分,讓他傻眼直喊:「好啊,那就全班都不要畢業啊!」
    2024/04/18 10:04
  • Energy宣布727攻蛋!4大亮點搶先看 粉絲放話「拋夫棄子」追星

    傳奇唱跳男團「Energy」全面回歸,不僅將推出睽違21年的新專輯,更宣布7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4月20日中午12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此次演唱會更搶先預告藏有4大亮點,要帶給歌迷滿滿經典回憶。
    2024/04/17 14:21
  • 小賴「發現女友劈腿好兄弟」 林宥嘉看傻眼!

    歌手林宥嘉久違多年上八大《娛樂百分百》「貳拾捌咖啡」單元宣傳新專輯《王》,節目回顧林宥嘉經典歌曲,並進行猜歌環節,主持人黃偉晉、陳零九、賴晏駒三人用聲音、表情詮釋當中的一句歌詞,再由林宥嘉猜出歌名。而第一關指定情境「發現女友劈腿好兄弟」,派出賴晏駒上場表演,他充滿自信表示:「我覺得我演得滿好的。」但林宥嘉卻看得霧煞煞,導致猜錯答案,隨後林宥嘉主動加入表演,難得在鏡頭前大秀演技,黃偉晉直誇對方:「演得很到位!」
    2024/04/16 12:40
  • 淡出歌壇10年!金曲歌后黃乙玲曬近照 暖心喊話粉絲全哭了

    台語歌壇天后黃乙玲唱紅〈愛你無條件〉、〈無字的情批〉等經典好歌,一心向佛的她淡出歌壇10年,卻在今(16)日深夜更新臉書大頭貼,讓歌迷驚喜不已,更猜測她將復出開唱。
    2024/04/16 11:25
  • 山豬十年摯友黃逸祥淚崩!親吐「沒做到承諾」:我輸了一直哭

    藝人山豬陳俊甫昨(15日)上午因感冒引起的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猝逝,享年38歲,其過往模仿過不少經典角色,搞笑形象深植人心。如今傳出病逝消息,與他有十幾年革命情感的好友黃逸祥也淚崩悼念,一字一句透露對山豬的思念,惹人鼻酸。 元描述:藝人山豬(陳俊甫)因感冒引起的肺炎猝逝,享年38歲。他以模仿經典角色聞名,其好友黃逸祥在粉絲團發文悼念,回憶了與山豬十幾年來的相處,並表示對他的思念。
    2024/04/16 09:00
  • 山豬肺炎猝逝!9年前靠「蛋黃哥」爆紅 經典3字髒話成絕響

    藝人「山豬」陳俊甫在今(15)日因感冒引發肺炎、併發敗血症猝逝,享年38歲,引發各界熱議。回顧山豬的演藝生涯,他曾扮演、模仿許多角色,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在節目《瘋神無雙》中所扮演的「蛋黃哥」,縱使他已離開人世,他那獨特又搞笑的風格仍會長存眾人心中。
    2024/04/15 15:32
  • 林心如西班牙街頭被直擊!真實狀態曝光 網驚:48歲長這樣絕了

    林心如自20歲出道以來,出演過不少的經典戲劇,其中《16個夏天》、《華燈初上》等作品,都讓她入圍了金鐘獎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近日就有網友在西班牙直擊,林心如正在巴塞隆納的街頭拍攝影片,優雅的氣質都讓不少人都稱讚,甚至直呼「相當印象深刻。」
    2024/04/15 14:04
  • 張學友小巨蛋宣布加3場! 「連續3週末唱9場」刷新個人紀錄

    「歌神」張學友5月31日起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台北站,6萬多張門票一開賣就秒殺,讓買不到的歌迷哀鴻遍野,主辦單位超級圓頂積極爭取,決定在6月14到16日加開3場!突破「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首輪6場紀錄,門票將在4月21日開賣。
    2024/04/15 12:10
  • 2024米其林指南出爐!13家「老饕最愛」餐館 平價美食一次看

    你知道嗎?《台灣米其林指南》除了每年的年度頒獎盛會,每個月第二個星期三,官網都會公布一批新入選的美食強者名單!食尚小編精選其中的「平價小吃、餐館」推薦給大家,從銅板價到千元內的菜色都有,無論是台灣國民小吃滷肉飯、經典台南味牛肉湯、老饕最愛的煙燻鵝,到在地人情味滿滿的烤黑輪攤通通上榜!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愛店吧~
    2024/04/14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