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綁髮 結果共7筆

  • 高馬尾該怎麼綁?專家曝掌握3技巧肉包秒變瓜子臉

    最近小紅書上超火紅的髮型,除了韓妞最愛的俏皮雙丸子頭、周揚青的蝴蝶結公主頭,大概就是減齡又清爽俐落的高馬尾了!這幾天,連女神許瑋甯都在IG發了絕美的高馬尾照~不少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跪求高馬尾綁髮、這個側顏太讓人羨慕!」到底高馬尾要怎麼綁,才能不顯禿頭、髮量少,還能修飾臉型呢?現在,就跟著編編一起來練習吧!
    2021/02/13 08:51
  • 豬隊友!老公「綁髮橡皮筋沒拆」開洗女兒頭 她一看嚇呆

    媽媽看了好火大!一名爸爸幫女兒洗頭,原本應該美事一樁,但老婆看到「成果」當場氣炸,原來他沒有把女兒頭上的橡皮筋拆下就直接開洗,洗完了的頭髮全打結,愛妻忍不住將照片PO上網,又好氣又好笑地說「給爸爸帶小孩好像有呼吸就好」。
    2020/10/21 12:48
  • 哪吒合體變形金剛 機器人綁髮髻「毀童年」

    大陸央視和美國合作推出動畫片,把神話故事裡的哪吒和美國的變形金剛合體,變成「哪吒鋼鐵人」,打造成一個打擊犯罪,戰勝邪惡的正義角色,不過外型曝光後反而被大陸網友吐槽「四不像」,根本毀了童年。
    2019/12/12 11:56
  • 幫女童綁髮收150元! 母怒:沒事先講價

    高雄一位媽媽去美髮店洗頭,設計師問要不要洗頭,他回說綁頭髮就好,沒想到結帳時卻發現多了綁髮的150元,覺得沒洗頭怎麼能收錢,氣得把事件PO上網,但店家說,當初有先詢問,綁完後也有請對方看過,認為收費是雙方認知有落差,才引發的誤會。
    2018/05/27 19:13
  • 擬真模型犬!綁髮、梳毛做造型 男生也搶學

    去年有將近63.5萬人參加技能檢定,新設立的「寵物美容」類別,報名人數將近1千人,也因為越來越多人會把寵物特地送去美容做造型,商機越來越大,就連高職都砸5百萬元,特別新增寵物美容教室,購置模型犬、等硬體設備,讓學生做中學,銜接職場。
    2018/04/09 13:53
  • 韓劇「綁髮」橋段夯! 正中女性內心粉泡泡

    在韓國近來不少當紅韓劇,都出現男主角幫女主角綁頭髮的橋段,在韓國引起不少年輕男性仿效,因為對女性而言這是甜蜜又貼心的舉動,但台灣男女又是怎麼看待這樣親密的行為呢?
    2016/08/16 19:50
  • 神奇綁髮帶問世 束髮兼繃臉除皺

    女生喜歡在頭頂上做文章,日本發明了很多種,可以讓你在家DIY、自己作各種髮型變化的好用工具,甚至還有一種束髮的小道具,讓你在綁頭髮的時候,順便繃緊你的肌膚,眼睛周邊的細紋,可以馬上消失不見。
    2011/01/11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