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統神 結果共188筆

  • 統神遭「抄家式懲罰」!YT、Twitch都被移除 陳沂嘆:看了挺難過

    台灣名直播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因對男星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人私密影片」事件發表看法,脫口「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等不當言論而引起風暴,引發各界撻伐,該言論也讓多家合作廠商火速對統神做出切割損失重大。而17日凌晨就有網友發現,統神的YouTube頻道已被YouTube官方移除,再度掀起熱議。陳沂也對此發表看法,表示自己認為統神雖然失言,但沒有嚴重到需要面臨這種「抄家式的懲罰」。
    12小時前
  • 大和解! 吳崢、統神網互嗆後一笑泯恩仇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失言,和民進黨發言人吳崢開直播互嗆,如今首度同台,經過一小時辯論,兩人最後握手言和。
    21小時前
  • 統神遭封殺「暴瘦6公斤」現況曝光! 一夕丟300萬工作認了壓力大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本月9日在直播因評論黃子佼被K小姐控訴性侵一事,稱沒這麼嚴重,更脫口「我也想X未成年」等言論,遭到合作廠商封殺,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評論「毛骨悚然」。統神和吳崢今(17)日一同登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播節目《新聞放鞭炮》,節目中統神不滿因被扣上「戀童癖」丟工作,很在意吳崢說他毛骨悚然,希望吳崢能道歉,「這次會燒成這樣都是因為你。」坦言已瘦了6公斤。
    1天前
  • 統神YT頻道「遭官方移除」 違反1規範全消失!網嘆:基本上鎖臉了

    台灣名直播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因對男星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人私密影片」事件發表不當言論,堅稱「沒那麼嚴重」引發各界撻伐,該言論也讓多家合作廠商火速對統神做出切割損失重大。而17日凌晨就有網友發現,統神的YouTube頻道已被YouTube官方移除,再度掀起熱議。
    1天前
  • 統神、吳崢「毛骨悚然」風波後!握手言和 「一笑泯恩仇」

    知名實況主播「統神」張嘉航日前不滿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評論「毛骨悚然」等語,雙方透過直播唇槍舌戰,引發熱議。雙方兩人今(17日)首度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主持的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同框。張嘉航表示,其實在吳崢直播前,自己當時不知道「創意私房」,「拜託你個人跟我道歉一下」;吳回應,他從頭到尾沒有曲解張的意思,經過近1小時討論溝通,兩人在直播間「握手言和」。
    1天前
  • 黃子佼案重傷 統神坦言失眠、與妻吵離婚

    藝人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還被爆買未成年影像,知名實況主「統神」日前評論時,一句「沒那麼嚴重」,引發爭議,更慘遭廠商封殺,今天他首次在鏡頭前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也坦言黃子佼的行為很可惡。
    2024/04/15 14:56
  • 承諾會改進 統神:「我想X那女的」會說「我想跟她發生關係」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失言遭炎上,最後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後,統神認錯道歉。今(15)日他與苗博雅同台上節目,並答應主持人周玉蔻會改進,他強調會改變講話風格、換種說法,舉例「『我想X那個女的』會說『我想要跟他發生關係』,我會改進我的話。」
    2024/04/15 11:11
  • 統神鞠躬再道歉 激動喊「燒檢察官啊燒我幹嘛」:我只是一般人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對於黃子佼遭控性侵、持未成年不雅片醜聞失言,更遭廠商接連切割,今(15)日他與北市議員苗博雅上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提醒他要道歉,統神受訪時也三鞠躬道歉,強調當時真的不知道,以為只是普通A片網站,並激動表示「不懂現在在座這麼多媒體,你們去燒檢察官啊,燒我幹嘛,我是看檢察官的判決的啊,我只是一般人,我也沒什麼內線消息,我是看檢察官這樣子就評論了」。
    2024/04/15 10:47
  • 「柯文哲就是老三」 統神認已經拋棄了:現在會投國民黨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失言引起爭議,被被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後道歉。統神今(15)日與苗博雅一同上媒體人周玉蔻的節目,期間談到2024大選投誰,統神坦言自己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為自己討厭民進黨,但因為柯變老三,所以現在投國民黨,周玉蔻追問拋棄柯文哲?統神也坦言「對,我已經拋棄柯文哲了」。
    2024/04/15 09:56
  • 去一次藍營演講「領5千丟百萬」 統神哀喊沒收入:我要養家欸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醜聞失言,不僅引發各界撻伐,更遭廠商接連切割,最後在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下認錯。統神今(15)日與苗博雅一同上節目,透露當初國民黨找他演講給5千,自嘲「國民黨找我給五千,為了五千損失(近)三百萬」。之後受訪被問為何上節目?他哀喊因為現在沒有錢、沒有收入,「我要養三個家人欸,我當然有節目就上啊」。
    2024/04/15 09:32
  • 統神、苗博雅與周玉蔻首同台!三人好peace、統神坦言003吵過離婚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脫口「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遭炎上,最後被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後認錯。統神、苗博雅今(15)日上媒體人周玉蔻的節目,三人談話氣氛不但和諧,統神還坦言最近失眠,且跟妻子003吵過要離婚,「我也怪不了誰」。
    2024/04/15 09:00
  • 統神惹議遭切割!陳沂怒點名這間廠商「無情無義」:看不起

    藝人黃子佼MeToo案外案延燒,私藏未成年性影像及後續性侵指控,劣行再掀眾怒;另網路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對事件評論,「沒那麼嚴重」云云,同遭到輿論撻伐,迄今已有12間廠商終止合作。對此,網紅陳沂今(14)日在社群表示,廠商選擇切割是自由,其言論當然損及品牌形象,但有業者表示切割後業績上漲,實在令她感到「無情無義」。
    2024/04/14 23:18
  • 淚崩道歉也沒用!苦苓「嗆聲統神」提1問題 她公開聲援也遭炎上

    藝人黃子佼因私藏未成年少女私密片等性醜聞,引發社會各界的撻伐,但實況主統神(張嘉航)不但替黃子佼緩頰,還在先前的直播中脫口說出「沒那麼嚴重」,讓整件案子更加沸騰,統神也因此遭到多家廠商接連切割,而作家苦苓(王裕仁)也在今(14)日公開點名嗆聲。
    2024/04/14 15:25
  • 合作統神遭抵制!糕餅店急切割 「捐家扶5萬」業績翻3倍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因評論黃子佼事件失言,引發各界撻伐,更遭12家廠商接連切割。其中,彰化糕餅業者「關於餅乾實驗室&碩論巴斯克」也受到波及,遭網友罵翻、抵制。為了表達歉意,業者不僅在臉書上道歉並下架統神貼文,更宣布將4月10日至12日三天的每日門市收益,全數捐款給家扶基金會彰化家扶中心,成功將危機化為轉機,獲得網友贊聲。
    2024/04/14 14:15
  • 屢屢失言!統神工商還這麼多?內行揭「3關鍵」曝廠商心態

    藝人黃子佼性醜聞持續爆出,然而日前稱「X未成年沒那麼嚴重」的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遭到炎上,昨(11)日直播再次聲淚俱下強調,言論被「綠營側翼」扭曲等,顯然仍搞不清楚情況,今(12)日又遭合作廠商切割,已累計至第12間。對於外界而言很難想像,這類頗具爭議的「滋事型」網紅,何以有這麼多間廠商尋求合作?臉書遊戲粉專「飛鳥涼不涼的遊戲營運觀察小站」對此分析「3大關鍵」。
    2024/04/12 21:57
  • 大飛開演藝圈第一槍!砲轟統神:這樣也有商業合作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因評論黃子佼買不雅片風波時,脫口「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等言論引發爭議。對此,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男星大飛(吳志慶)在社群上開演藝圈第一槍批評統神,引起關注。
    2024/04/12 14:47
  • 統神二度淚崩! 再被說「鬼父、戀童癖」不管幾個人都提告

    實況主「統神」日前評論黃子佼事件,引發各界撻伐,昨天(11日)晚間再開直播,除了警告再被冠上「戀童」將提告,也點名苗博雅開嗆。但如今還出現第12家廠商「德國Emma」,宣布全面停止與統神的合作。
    2024/04/12 13:48
  • 統神頂不住暴哭無用!第12家廠商終止合作 網驚:傳到德國總部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對於黃子佼持未成年不雅片、被K小姐控訴未成年性侵一事發表言論,引發各界撻伐,更遭廠商接連切割,德國床墊品牌「Emma」也跟進,成為第12家和統神終止合作的廠商,更下架合作影片,表示未來不會再與統神接觸。
    2024/04/12 13:04
  • 頂不住了!統神崩潰喊話國民黨 怒嗆:台灣真的是可悲

    現年35歲的網紅統神(張嘉航),日前在直播途中,談及黃子佼風波一事,竟脫口說出:「沒那麼嚴重。」引起各界一陣譁然。9日他再度開直播澄清始末,更和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槓上,再度掀起各界一陣熱議後,10日統神發文,不滿遭抹黑塑造為戀童癖,怒嗆:「台灣真的是可悲。」
    2024/04/12 11:27
  • 統神頻道消失!才聲明再提「2字」一定告 網聲援:犯法的卻沒事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近日因評論黃子佼事件時的部分發言引來失言風波,10日直播被議員苗博雅「法律教育」後,在粉專發布長文道歉。誰料,在他昨(11)日直播發表最後聲明後,被網友發現他的YouTube頻道「統神大戲院」竟無預警消失了!
    2024/04/12 09:39
  • 槓完苗博雅!統神再度淚崩「提1事就告」 凌晨急關頻道

    實況主統神(本名張嘉航)日前在直播中評論黃子佼事件失言卻拒不認錯。10日晚間,統神CALLIN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結果35分鐘反被狠狠上課,才坦言言論有疏失並道歉,但隔日再次開直播表示對苗博雅的受訪言論感到不滿,同時崩潰表示,若再出現1情況,就要提告;目前統神疑似將YouTube頻道「統晨大戲院」關閉,點進網站僅顯示「這個頻道無法觀看」。
    2024/04/12 09:10
  • Toyz狂笑評論統神! 怒轟「看你哭我才毛骨悚然」

    知名實況主「統神」,評論黃子佼事件時,脫口說出「沒那麼嚴重」引發批評,今天(11日)晚間,和統神有恩怨的遊戲實況主Toyz開直播時,整場忍不住狂笑,還說不是要落井下石,但喜悅藏不住,也酸統神說,「看到你哭,我才毛骨悚然」。
    2024/04/11 23:29
  • 統神惹議道歉!還有「1關鍵人物」? 粉絲狂點名:新哥哥

    藝人黃子佼藏外流片等性醜聞爆發,掀起各界撻伐,除了演藝圈有部分人士聲援,雖千萬人吾往矣的還有網路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張嘉航對於事件評論稱「也想X未成年」等言遭砲轟,他原懷疑是「綠營側翼」在操弄害他被合作廠商封殺槓上民進黨,直到社民黨市議員苗博雅一番「感化教育」後,在今(11)日凌晨發文致歉。另一方面,風波延燒迄今除了苗博雅之外,粉絲所提到「基隆東」這號人物,被視作整個事件的關鍵。
    2024/04/11 18:58
  • 統神爆哭也沒用!第11家廠商下架封殺 稱「想X未成年」下場慘

    實況主統神 (張嘉航)日前因談到黃子佼為「創意私房」高級會員,及他被K小姐指控性侵的事件,統神因「我也想X未成年」等言論,引起撻伐,慘遭合作的廠商封殺,即使他昨(10)日忍不住在直播中落淚,隨後也發文道歉,仍止不住廠商切割,目前已累積11家廠商發文拒絕合作。
    2024/04/11 16:55
  • 統神失言被苗博雅感化! 他點「1關鍵」嘆:境界真的不同

    藝人黃子佼涉購買性影像,又被K小姐控在未成年時遭性侵,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對此聲稱「沒那麼嚴重」等言遭輿論撻伐;昨(10)日陸遭多家廠商切割後,張嘉航在晚間直播時備感委屈落淚,不久後他Call in市議員苗博雅,經一番「感化教育」後,今(11)日張嘉航終於坦承自己的無知並對此致歉。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表示,要是自己面對統神恐怕是直接掛電話,不過苗博雅和他有一個不一樣的關鍵,「這境界真的不同,真的厲害」。
    2024/04/11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