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絞肉機 結果共54筆

  • 國際分析/血戰阿夫迪夫卡逾四個月 俄稱勝利烏指撤軍避包圍

    血戰超過四個月的阿夫迪夫卡之役,在烏克蘭守軍撤出後,暫時落幕,俄羅斯總統普欽更公開宣布獲得勝利;有軍事專家認為,烏克蘭失去阿夫迪夫卡,等於被切斷所有重要的補給線,將不利於未來的行動部署;但是也有分析指出,烏克蘭高層改變了過去與陣地共存亡的戰場經營觀念,極大化保存有生戰力的決定,才是最聰明的做法。
    2024/02/20 18:19
  • 戰爭兩年死傷難計 烏俄前線陷「絞肉機」僵局 

    烏俄戰爭,即將打滿兩年時間,過去一年全球矚目的烏克蘭大反攻,最後成果卻不如預期,不管是烏克蘭南部還是東部戰場,都成了死傷不斷堆疊的絞肉機,前線幾乎沒有移動變化。而兩年下來,兵力和武器損失,也相當難估計,烏俄雙方都對外宣稱,對方的陣亡士兵超過30萬人。
    2024/02/17 23:27
  • 烏無人艇再擊沉俄艦!阿夫迪夫卡成絞肉機

    烏克蘭再次展現不對稱作戰實力,成功在周三,派出新型無人艇,擊沉俄羅斯大型登陸艦「庫尼科夫號」。烏克蘭表示,開戰至今,俄羅斯黑海艦隊,已折損高達三分之一。不過在地面上,俄烏兩軍還是陷入僵持,有俄軍在阿夫迪夫卡一帶,直擊自家士兵,橫屍遍野。烏克蘭方面則決定派出王牌部隊,「第三突擊旅」,支援阿夫迪夫卡戰線。
    2024/02/15 22:30
  • 絞肉機硬扯奪命!外籍清潔工淪碎塊 撕裂瞬間「女兒全目睹」

    希臘屠宰場前段時間一起工安意外引起關注,一名50歲的屠宰場工作人員,在清潔絞肉機的過程中,不慎讓長髮被機器卡住,接著在還來不及反應的瞬間,整個人就被硬生生扯到機器當中,而她18歲的女兒則是驚恐目睹爆血瞬間,趕忙外出求救。
    2023/10/10 15:00
  • 疑操作絞肉機不慎 內湖女員工手指被絞斷送醫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台北市消防局今(8)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名年約50多歲的女員工在廚房製作絞肉時,疑似操作不慎,右手指被捲入絞肉機內,當場痛苦得哀嚎大叫,警消到場後發現她的右小指1小節遭絞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包紮後暫無生命危險,相關單位目前已介入調查,詳細事發過程及原因仍待釐清。
    2023/08/08 16:17
  • 圖輯/烏克蘭無論如何都要死守的小鎮 巴赫姆特慘狀曝光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日前出席廣島G7峰會,一度傳出烏克蘭東部巴赫姆特(Bakhmut)淪陷的消息。 但烏克蘭之後澄清,巴赫姆特時至今日仍舊未被俄軍佔領,但有「絞肉機」之稱的巴赫姆特,前線士兵和居民所遇到的挑戰,依舊相當危險可怕。
    2023/05/23 13:52
  • 吵架踢死8月嬰!夫妻「丟絞肉機」滅證 警見13袋屍塊嚇壞

    一對夫妻吵架時,不慎踢死8個月大的女兒,夫妻倆為了逃罪,竟將女兒丟進「電動絞肉機」分屍,還將遺體分別裝進13個塑膠袋,駭人景象連警方看了都難以忍受。
    2023/05/06 05:00
  • 圖輯/俄烏戰一周年 直擊「絞肉機血腥巴赫姆特」日常

    2月24日俄烏戰爭滿一週年,前線地區包括烏東巴赫姆特、布格烈達爾等都持續陷入激戰,其中巴赫姆特最為嚴重,被稱為絞肉機,烏俄雙方近乎肉搏戰。《ABC新聞》報導指出,前線士兵平均只有四個小時可以活,居民也都快撐不下,能逃的已經逃離,而留下來的,則開始放棄抵抗。
    2023/02/24 17:01
  • 巴赫姆特淪俄軍「絞肉機」 拜登涉險訪基輔挺到底

    美國總統拜登,秘密快閃基輔,只停留短短5小時,他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保證,不管需要多久時間,美國都會力挺到底,讓許多烏克蘭民眾相當感動。另外,烏俄兩軍持續在巴赫姆特對峙,這座原本有7萬多人的城市,經過激戰,逃的逃,死的死,只剩下5千人,宛如一座鬼城。
    2023/02/21 22:30
  • 登頂紀錄被取消!曾格爾委屈「想大哭一場」 女星酸:只是剛開始

    被爆出偷吃富商人夫的「登山女神」曾格爾,10月份才向各界宣稱,以13小時無氧速攀登上世界第8高峰馬納斯盧峰(Manaslu),打破世界紀錄,不過國內外登山家都提出質疑。儘管曾格爾日前公開登頂影像、軌跡紀錄自清,卻又被人指出路徑規模、軌跡紀錄不自然等疑點,甚至登山家張元植還寫了1份7千多字的調查報告,認為曾格爾宣稱的紀錄不可信。未料今(18)日遭粉絲頁踢爆,曾格爾去(2021)年干城章嘉峰登頂紀錄被取消,而郁方也留言「好重的磅喔」,嘲諷意味十足。
    2022/12/18 11:18
  • 瞬間「給」力?6旬豆漿伯夜潛市場 抱走20公斤絞肉機稱借用

    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在北投區開設豆漿店,同時也販售一些簡單小吃,上個月27日凌晨,他獨自騎車到附近市場的豬肉攤,偷偷拿走店家的絞肉機。業者一早開門發現生財工具不見,馬上報警,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曾姓男子涉嫌重大,前往豆漿店將人逮捕,他卻說「我只是借用一下」!
    2022/08/05 16:05
  • 烏南居民慘遭炸死 西方援助生力軍報到

    烏克蘭南部戰況也持續緊張,尼古拉耶夫有居民活活遭炸死,烏媒用「絞肉機」形容慘況,不過西方軍援的武器也陸續加入前線,CNN記者直擊,美國援助的M777榴彈砲,開始立功,幫助烏軍反擊,只是俄羅斯也在烏國境內部署地對空飛彈系統,要壓制烏軍。
    2022/06/09 22:19
  • 疑派特種部隊挺俄 白俄總統:烏克蘭戰爭將變「絞肉機」

    烏俄戰爭已邁入第五天,許多媒體報導俄羅斯入侵受挫,進展不如預期。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白俄羅斯特種部隊疑似已上飛機,準備對基輔發動空襲。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近日也警告,烏克蘭發動戰爭將成「絞肉機」。
    2022/02/28 11:51
  • 嚇傻!台南6歲女童「右手捲入絞肉機」 警消急救援

    台南市一名6歲女童今(26)日下午3時許,右手不小心捲入絞肉機中,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立即動用板手、軍刀鋸、油壓剪等器材破壞絞肉機,協助女童脫困,經救護人員初步檢傷,女童僅手指表面紅腫,後續送往永康奇美醫院進一步檢查。
    2022/02/26 17:19
  • 驚險!基隆信義市場豬肉攤商「手指卡絞肉機」 連人帶機送醫

    基隆的信義市場,今(4)日上午10點多,一名范姓女豬肉攤商,疑似原本要清理絞肉機,右手卻不慎被機器絞住,同事馬上報案!消防到場後,因為考量空間不便拆除機器,而且市場環境有感染疑慮,只好「連人帶機器」送醫,還好只有右手中指第一節撕裂傷,不用截肢,沒有生命危險。
    2021/08/04 18:45
  • 女攤販手捲進絞肉機 連人帶機送醫超驚恐

    基隆市范姓女子今天上午在信義市場豬肉攤操作絞肉機時不慎將手捲入機器內,消防員到場連人帶機送醫,所幸范女僅右手中指第一節受有撕裂傷。
    2021/08/04 13:26
  • 捲進絞肉機「上半身遭輾爆」 俄肉廠員工慘死瞬間曝光

    驚悚死亡意外!俄羅斯一名女子日前在肉品加工廠上班時,她像平時一樣把雞肉放進絞肉機,豈料卻不慎將右手「捲入傳輸帶」,最後因為不敵機器的拉力,整個人被拖進絞肉機當場身亡,事後這間工廠更被踢爆存有許多安全漏洞,將員工暴露在危險之中。
    2021/02/12 16:12
  • 灌香腸整隻右手被捲進絞肉機 女急送醫難救2手指

    大陸一名女子在家使用絞肉機製作香腸,豈料因操作不慎,導致整隻右手直接被捲進機器,而她的4根手指頭當場被絞斷,所幸經醫生搶救下,最終成功接回了2根手指頭,不過未能保住的2根指頭,恐怕已成「絞肉餡」。
    2020/12/14 09:20
  • 不慎啟動!男跌進絞肉機 「右半身」碎成肉末慘死

    日前,馬來西亞發生1件驚悚的意外事件!一名47歲在食品工廠的男子,在維修絞肉機時,不慎誤觸啟動開關,整個人掉入機內,導致身體多處被碎成肉末,機器外不斷滲出鮮血,同事見狀當場嚇壞,立刻關閉機器,並趕緊報案,警消到場雖然將傷者救出,但他仍因傷勢過重失血過多,不治身亡。
    2020/01/01 19:52
  • 快訊/手指捲進絞肉機內 28歲女脫困送醫

    最新消息,位在台北火車站前的京站百貨大樓,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年約28歲女子,手指捲進絞肉機內,救護人員抵達後,協助脫困,送往台大醫院急診室,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2019/08/22 12:44
  • 她摔進絞肉機!同事想救人…目睹「身體遭絞碎」崩潰

    美國日前發生1件驚悚意外事件,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1名任職於肉類加工廠的35歲女子,日前一如往常站在樓梯上操作絞肉機,卻因不明原因不慎摔進機器內,結果當場慘遭活活絞死,隨後女子的同事聽到聲響上前查看,驚見女子的身體在機器內,嚇得趕緊報警,但最終女子仍不幸死亡。
    2019/04/28 11:50
  • 悚!學生手誤伸絞肉機…手指秒變「螺旋狀」嚴重骨折

    對於「打工族」來說保險很重要!1名急診科醫師日前上節目透露,曾有1名學生到食品加工場打工,手卻不慎捲入絞肉機,導致手指嚴重骨折、外觀更呈現「螺旋狀」,傷勢相當嚴重,所幸該名學生有保險給付,才能支付龐大的醫療費用。
    2019/04/25 17:23
  • 少女灌香腸捲入絞肉機 手指壓碎恐截肢

    大陸江蘇一名16歲少女操作絞肉機時,乳膠手套不小心捲入機器,整隻右手跟著手套捲入絞肉機動彈不得,只能連人帶機送往醫院搶救,經過3小時終於將機器拆解,但不幸的是,少女的右手終究還是未能保住。
    2018/12/28 22:56
  • 女肉販手掌捲入絞肉機 連人帶機送醫

    台南一名女肉販昨(9日)清晨在市場準備絞肉時,右手掌不小心被絞肉機捲入,救護人員最後是拆下機器外殼後,連人帶機送到醫院進行拆解截肢的手術。
    2018/01/10 10:17
  • 捲進絞肉機 女肉販右手掌截肢

    台南市中西區傳統市場一名女肉販今天準備絞肉時,右手不慎被捲進絞肉機,劇痛難耐,因現場無法及時拆解,連人帶機送往醫院,女肉販右手掌截肢,無生命危險。
    2018/01/09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