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絞死 結果共26筆

  • 2016年巴格達恐攻害死300多人!主謀等3人伏法絞死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Baghdad)2016年7月發生恐攻爆炸案,造成超過300人死亡、200人受傷,更被視為自2003年伊拉克戰爭以來死亡人數最多的事件。伊拉克當局近日已對包含主謀在內的3名恐攻參與者實施絞刑。
    2023/08/29 17:54
  • 曾絞死員工、夾斷手指 韓血汗麵包廠又1人遭夾心臟驟停

    南韓知名食品集團「SPC集團」旗下擁有眾多餐飲品牌,但去年10月其麵包工廠接連發生果醬攪拌機絞死員工、絞斷工人手指的恐怖工安意外,引發南韓人民憤怒抵制「血麵包」。然而事隔不到一年,SPC集團位於京畿道的烘焙工廠今(8日)又發生事故,1名56歲的女員工被揉麵團的機器夾傷,送往醫院時處於心臟驟停狀況,所幸經搶救後目前已恢復心跳。
    2023/08/08 17:59
  • 持有海洛因被送上絞刑台!新加坡近20年來「首度處決女死囚」

    新加坡死刑在新冠疫情期間曾中斷2年,自今年3月恢復以來已至少有13人被絞死,當局本周又計畫分別在7月26日和28日各處決1名囚犯,後者也將成為新加坡近20年來「首次處死女性死刑犯送」,而罪名正是違反新加坡最嚴格的毒品相關法律,相關人權團體則認為「死刑不應成為新加坡人自豪的事情」。
    2023/07/26 16:57
  • 大逆轉!美地勤遭客機引擎絞死非意外 調查揭:他故意靠近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機場(San Antonio International Airport)上週五(23)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地勤在搬運行李時遭飛機引擎捲入當場慘死。如今調查結果發現,該名地勤當時疑似是「故意」走到飛機引擎前才會被吸入,德州法醫也將死亡原因定調為「輕生」。  
    2023/06/27 16:55
  • 不必再殺害雄性小雞 基因工程讓蛋只孵母雞

    對於食用雞蛋的我們,可能從不知道養雞場內殘忍的真相,為了能增加更多產蛋量,養雞場在小雞孵化時、就會進行性別分辨,只保留能下蛋的母雞,被挑出雄性小雞將被摧毀絞死,單就法國一地、每年有多達5000萬隻剛出生的雄性小雞就此喪命。為了減少這類殘忍事情,科學家與養雞場合作,考慮引進基因編輯(Gene-edited)技術,預先改變內部排列組合,只讓雞蛋孵化雌性小雞,避免再有雄性小雞無辜喪命。
    2023/01/28 13:30
  • 8天前才絞死女員工 韓「血汗麵包」集團又傳工人遭斷指

    南韓餐飲集團SPC旗下位於京畿道的麵包工廠,在本月15日發生驚悚死亡事故。一名23歲的女工人在攪拌果醬時,意外遭到機器卡住,慘遭攪拌機捲入絞死。事發後,SPC集團被網友踢爆根本是「血汗企業」,引發國內抵制潮。沒想到距離上一起事故僅8天,SPC旗下另一座工廠今(23)天又傳出有員工在作業時,慘遭機器「斷指」,被緊急送往醫院進行手術。
    2022/10/23 17:26
  • 韓大廠員工捲入攪拌機活活絞死!民眾怒抵制「血麵包」

    南韓食品集團SPC擁有眾多知名餐飲品牌,包括31冰淇淋、Dunkin’ Donuts甜甜圈、Shake Shack漢堡等,15日卻傳出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在SPC旗下麵包工廠工作的23歲的女員工意外被捲入醬料攪拌機中,最後竟慘遭機器活活絞死。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只能聽取相關人員陳述來調查案件,麵包工廠卻沒有停工檢查、並在意外隔天就恢復運作,讓南韓民眾怒不可遏,痛批SPC集團冷血無情,更有人發起抵制「血麵包」的行動。
    2022/10/19 10:27
  • 聯合國請願也沒用! 星國絞死大馬「弱智運毒犯」

    死刑爭議近期在新加坡成為話題,因為星國政府27日不顧反對聲浪,絞刑處死了一名有輕度智能障礙的運毒者,他是馬來西亞人,2009年持有42.7公克海洛因入境新加坡,根據該國法律規定,只要持有超過15公克的海洛因就是唯一死刑;可是他的律師和家屬主張男子智商只有69,遠低於一般正常人,但新加坡法院皆以證據不足駁回。男子被處死後遺體將送回家鄉,這起事件已經引發星馬兩國民間的熱議和不滿。
    2022/04/28 19:51
  • 印度低種姓女「賤民」遭4男玷汙施暴 傷重搶救仍往生

    印度流傳許久的「種姓制度」,至今造成不少悲劇。最近印度北方邦一名出身賤民階級的19歲女子,遭到4名高種姓的男子強拖入田裡性侵得逞,女子被發現時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急救仍在2星期後宣告不治。死者的哥哥證實這項消息,要求當局將這4名男子絞死,此事也引發印度社會群情激憤。
    2020/09/30 13:49
  • 她摔進絞肉機!同事想救人…目睹「身體遭絞碎」崩潰

    美國日前發生1件驚悚意外事件,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1名任職於肉類加工廠的35歲女子,日前一如往常站在樓梯上操作絞肉機,卻因不明原因不慎摔進機器內,結果當場慘遭活活絞死,隨後女子的同事聽到聲響上前查看,驚見女子的身體在機器內,嚇得趕緊報警,但最終女子仍不幸死亡。
    2019/04/28 11:50
  • 中火八號機工安意外 工人清灰塵遭絞死

    真是雪上加霜,台中火力發電廠,在選戰中已經成為空汙箭靶,今天中午還發生工安意外。歲修的八號組,外包廠商清灰作業,工人吊掛在作業區,操作區沒有聯繫好,啟動機械,造成纜繩捆絞,65歲的工人喪命。
    2018/11/01 20:12
  • 揭密死刑!劊子手隨機按鈕 門開…高處墜落活活絞死

    7名犯下東京毒氣案的死囚,日本今(6日)執行死刑,相較於台灣槍決手法,日本採取高處墜落絞死的方式,且台灣槍決時,劊子手能目睹死囚斃命過程,而日本則是保護刑務官,在不見到死囚死亡過程的情況下,親手送人上路。
    2018/07/06 16:21
  • 看20人性侵妻女!夫被綁樹上崩潰:我想絞死他們

    這樣的治安叫人怎能安心!印度一名男子13日晚間下班時,騎車載著妻女回家,沒想到途中遇到20名惡煞,半路攔截痛毆,還把他綁在樹上,讓他眼睜睜看著妻女被輪流性侵。事後警方逮捕涉案的17名男子,但對一家3口來說,已造成無法抹滅的傷害。
    2018/06/16 14:29
  • 挑9女先性侵後分屍 日殺人魔稱:越來越熟練

    犯下9人分屍案,震驚全日本的27歲男子白石隆浩,先是利用網路邀約有輕生傾向的年輕女子,再將她們性侵絞死後分屍。而白石向警方供稱,自己第一次分屍時需花上3天,之後越來越熟練,只要1天就能完成。
    2017/11/02 20:33
  • 殺9人先絞死再分屍 兇嫌專找年輕妹下手

    震驚全日本的9人分屍案,有更多案情細節曝光,嫌犯白石隆浩用推特,勾引有輕生傾向的年輕妹妹,先將她們性侵絞死後再分屍,由於今年8月網路上曾有人貼文詢問,「要怎麼處理50公斤的肉」?警方正在深入調查,兇手是否吃了人肉?
    2017/11/02 17:13
  • 惡狼性侵殺害7歲女童 遭公開絞死示眾

    伊朗一名42歲男子日前因殘忍性侵殺害年僅7歲的女童,引發全國公憤。今日在廣場當眾公開絞死行刑,連國營電視台都分享處決過程。
    2017/09/20 21:22
  • 白床單全是血 俄富二代用充電線絞死母

    俄國富豪之子19歲青年葉格爾索辛(Yegor Sosin)被發現全身是血在旅館的走道上,其母則被電線絞死在旅館房間內。這起離奇的命案發生在12月11日,但直到這兩天才被媒體揭露,警方透露,當時兩人正在接受藥物治療,葉格爾疑似是服用藥物後精神恍惚才會弒母。
    2015/12/16 16:51
  • 用腳踢被捲入?碎木機絞死美19歲少年

    打工千萬要小心!美國一名19歲少年上周六時到伐木公司打工,就當他要把木頭踢進碎木機時,不慎自己也被捲入導致慘死,打工第一天就發生意外,讓家人相當悲慟。
    2015/12/14 12:13
  • 洗衣機絞死陸童 疑點多不排除他殺

    中秋假期大陸一對4歲和2歲的小姊妹,在家中玩耍時,趁家人不注意,用小凳子爬進了沒有拔掉插頭的洗衣機內,可能誤觸了洗衣機開關,加上兩個小女孩爬進去時,把蓋子也蓋上了,洗衣機立刻啟動「清洗模式」,把兩名幼童活活絞死,但有大陸網友質疑,4歲女童標準體重是14到18公斤,2歲女童標準體重是10到12公斤,兩女童體重加起來最少24公斤,大大超出肇事洗衣機的洗滌容量5公斤,因此認為女童的死因不單純。
    2013/09/24 11:19
  • 陸2童爬進洗衣機 誤觸開關活活絞死

    中秋假期大陸一對4歲和2歲的小姊妹,在家中玩耍時,趁家人不注意,用小凳子爬進了沒有拔掉插頭的洗衣機內,可能誤觸了洗衣機開關,加上兩個小女孩爬進去時,把蓋子也蓋上了,洗衣機立刻啟動「清洗模式」,把兩名幼童活活絞死,但有大陸網友質疑,4歲女童標準體重是14到18公斤,2歲女童標準體重是10到12公斤,兩女童體重加起來最少24公斤,大大超出肇事洗衣機的洗滌容量5公斤,因此認為女童的死因不單純。
    2013/09/23 17:38
  • 狠父冷血懲處 3歲兒丟洗衣機絞死

    法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謀殺親生兒事件,一名33歲的狠心老爸,因為3歲兒子把同學的圖畫丟進馬桶內,為了懲罰他,竟然把自己的兒子丟進洗衣機內,並且啟動開關,鄰居見狀前來阻止,但是男童因為頭部重創,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1/11/29 17:06
  • 公審寵物!課堂電扇絞死鼠 老師遭撻伐

    高雄有國小學生,因為帶了2隻楓葉鼠到學校去,班上的導師居然透過全班公審的方式,讓男同學在課堂上用電扇絞死老鼠;傳出這樣的事情,老師在網路上立刻道歉,還是引來網友撻伐,甚至還有網友出言說,老師的行為,簡直比畜生還不如,讓這名謝老師不滿遭到侮辱,向網友提告。
    2010/12/22 12:47
  • 海珊2親信遭絞死 頸斷頭落地

    伊拉克前總統海珊被吊死後3星期,今天包括海珊同父異母的弟弟,以及海珊相當倚重的一名法官,今天也遭到絞刑處死;經過上次海珊吊死畫面外流風波,這次執行絞刑時,當事人並沒有受到嘲弄,不過根據目擊者指出,海珊弟弟被吊死瞬間,整個頸部斷裂,頭從身體掉了下來。
    2007/01/15 18:53
  • 星國絞死毒販 民眾國會燭火祈福

    澳洲越南裔男子在新加坡樟宜機場被查獲走私毒品,即明天將被絞刑處死,澳洲總理霍華德曾經親自為這名毒販,像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求情,但是新加坡態度強硬堅決執行死刑,澳星兩國之間可能將引爆一場外交危機。
    2005/12/01 16:54
  • 血肉糢糊! 耕耘機絞死雞農

    彰化縣一名男子上午使用耕耘機時不小心跌倒,結果褲管被機器卡住,緊接著整隻左腳甚至下半身都被運轉中的耕耘機捲入,一旁的妻子見狀立刻報警求救,不過當救難人員趕到現場時,這名男子已經死亡。
    2004/04/23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