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絕技 結果共350筆

  • 音樂老師爆逼學小提琴!明星兒認了超痛苦 「抗拒過程」曝光 

    SAM LIN(林中宣)為出道以來人生「第一次」獻出「狂拉猛打」十八招,在生平首場音樂會上除了展現「一人樂隊」絕技狂拉小提琴、打鼓放送音樂全才外,更大方放送「私密照」秀出成長照,結果讓超猛六塊肌身材意外曝光,他打趣形容自己為了音樂會變成「八爪章魚」,端出滿滿誠意,就是為了要感謝歌迷對他的支持。
    1天前
  • 哭了!億萬票房宋芸樺被「鮮肉男星」打槍 直嗆:一點興趣都沒有

    創作才子SAM LIN(林中宣)展「全能絕技」為三月底的個人首次全台巡演做暖身,今(12)日舉辦個人記者會,使出「一人樂隊」絕活秀出小提琴、Keyboard、吉他、爵士鼓等四種樂器為現場添高潮,不僅如此,億萬票房女神宋芸樺驚喜站台,開金嗓合唱〈Beautiful Girl〉,宋芸樺自曝已經當了SAM LIN四年「月老」,但都沒有成功,不過被問兩人為何不來電?SAM LIN回應了。
    2024/03/12 13:57
  • 看異能者打爆納粹!電影《蓋世怪胎》踏上奇幻冒險旅程

    電影《蓋世怪胎》描述1943年的義大利羅馬,在二戰納粹荼毒下民不聊生,一群生懷絕技的馬戲團成員為了生存,只好投靠納粹底下的柏林馬戲團。沒想到卻是羊入虎口,因為這其實是納粹設下的圈套,想找尋特異功能人士幫助打贏戰爭。片中細膩的電腦動畫,讓戰爭場景充滿震撼力;德國影帝「法蘭茲‧羅戈斯基」演出的六指琴魔,更是全片最吸睛的大反派。
    2024/03/01 20:00
  • 沖繩祭典好吃驚!泥人舞獅來驅邪 還有陶藝紅白戰

    說到日本沖繩,不少旅客可能想到亮麗海景和美味海產,但島上特有的文化祭典,也特別吸引觀光客前去體驗,像是在後面追趕要塗你一臉泥巴的泥人祭,或是熱鬧的舞獅歌舞,喜愛手作文化的人,當然也不能錯過沖繩的陶器節,一窺陶藝大師們的精采絕技。
    2024/02/11 19:07
  • 高雄女人肉佔位囂張嗆「不然你來撞我啊」 警方說話了

    近日肉身佔位事件頻傳,高雄市區街頭昨(6)日也出現一名女子使出人肉佔位的絕技,當駕駛詢問時還口出狂言:「為什麼不行?」、「不然你來撞我啊?」,囂張行徑讓駕駛看了非常傻眼,怒批女子行徑惡劣,將影像畫面上傳至爆料公社,有網友留言表示:「這個直接報警開單」,而針對女子人肉佔位的舉動,警方也表示可處500元之罰鍰。
    2024/01/07 17:06
  • 許源榮巧工妙藝 拉絲編織玻璃絕技

    玻璃工藝大師許源榮,投身玻璃產業近50年,從學徒到代工當老闆,見證新竹玻璃產業興衰。自從名列官方「工藝之家」後,他的玻璃創作更具藝術性,尤其拉絲編織玻璃,技法一流。
    2023/09/29 21:02
  • 西螺老怪「反著來」 雙手鏡面書法、還倒騎2輪

    金庸小說裡小龍女可以同時左手畫方,右手畫圓,現實世界中,雲林西螺有個街頭藝人,也能左右開弓,他畫的更複雜,同時左右手寫出樣子相反的字,像是照鏡子一樣的「鏡面字」,還能倒著騎車。
    2023/09/28 18:58
  • 柳承龍暖爸演技有望登影帝 韓孝周手寫信謝《異能》粉絲:快死了

    趙寅成、韓孝周以及柳承龍主演的Disney+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終於昨(21)天迎來大結局,兩代異能者在校園對抗來自北韓的朝鮮異能者,雙方皆身懷絕技,展開連場熱血沸騰的大亂鬥,甚至讓旌元高中幾乎全毀。本作編導、主演也都都特別送上手寫感謝信給粉絲,柳承龍更感性表示:「希望我們能為大家提供存在的意義。」
    2023/09/21 12:41
  • 楊紫瓊遭傳成「靈媒」真相曝光 真實身分揭曉!藏暖心真相

    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演出的推理謀殺電影《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最新幕後花絮揭開角色神秘面紗,影后楊紫瓊為靈媒注入靈魂,在最新角色篇花絮揭曉金獎影后楊紫瓊和喜劇天后蒂娜菲分別飾演的全新靈媒和作家角色,楊紫瓊飾演經營通靈會的頂尖女巫喬依絲,具有能讓奇特的事發生的超能力,雖然身懷絕技但也身不由己,然而她善於運用這種靈敏度,來幫助人們走出難關。
    2023/09/18 17:48
  • NBA/文班亞馬自曝在練聯盟失傳絕技 美媒:根本作弊

    NBA聖安東尼奧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被視為NBA的明日之星,雖然他在夏季聯賽打了2場後就提前關機,不過他並未閒著,近期文班亞馬透露自己正在苦練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招牌天勾絕技,被認為根本是作弊。
    2023/07/21 22:38
  • 政大展「發球絕技」 陸奧運好手與台生打桌球

    前總統馬英九邀請的陸生訪團,其中桌球奧運冠軍丁寧成焦點,今(17日)下午到政大,與師生進行一場桌球交流,過程中經典的發球絕技再展,還不藏私與台生分享技巧,坐在台下的前總統馬英九,整場球賽更是拍手聲沒停過。
    2023/07/17 19:37
  • 吻蛇28年!泰「眼鏡蛇之王」因1原因退休 曾被咬4次險死

    泰國62歲動物表演者柴布迪(Thongkum Chaibuddee)過去以表演「親吻眼鏡蛇」紅遍全球,甚至以此絕技榮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被稱為「眼鏡蛇之王」(King of King Cobra)­;然而隨著年事已高,一旦被咬傷恐性命不保,在妻子表達了擔憂後,他毅然決定退休,28年表演生涯就此告終。
    2023/07/17 09:42
  • 真的很「慧」搖!李多慧小蠻腰狂扭1分鐘 網暈爛:必須看十遍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後,就靠著甜美的外表、精湛的舞技,成功吸引無數粉絲。李多慧在昨(22)日的「辣年糕趴」首場比賽中,除了擔綱開球嘉賓外,還在4局上半結束後進行「個舞」Solo秀,只看她不斷地施展「多慧搖」絕技,再度讓網友們暴動、紛紛直呼「真的好強」。
    2023/06/23 08:34
  • 于美人vs.雞排妹選誰? 徐乃麟表態點名她:質詢有水準

    資深藝人徐乃麟今(27)日出席自有拌麵品牌「輸不起」的一日店長活動,現場賣力吆喝粉絲下單,還秀了一手「下麵」絕技,將氣氛炒到最高點。徐乃麟過去做過眾多副業,無奈大部分的業績平平,拌麵生意算是不錯,他謙虛表示:「就是賺個小錢,凝聚感情,雖然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但我們的產品的確真材實料。」
    2023/05/27 16:47
  • 為何現代無法製作傳世小提琴? 提琴製造大師曝殘酷真相

    讓現今小提琴名家都獨鍾的義大利「史特拉底瓦里名琴」,其製琴絕技已成絕響,而紀錄電影《為你鍾琴》透過提琴製造大師加斯帕柏夏德(Gaspar Borchardt)就揭密無法再製的背後真相。有趣的是,荷蘭小提琴女神吉妮楊森(Janine Jansen)也在片中「演出」自己,並因該片喜獲一把以幾近絕跡的虎紋楓木打造、價值千萬的小提琴,堪稱拍攝本片的最大贏家。
    2023/05/10 16:24
  • T1/硬漢!熬過嚴重腰傷扎針治療 胡瓏貿奪單月MVP

    台灣運彩XT1聯盟2022-23賽季四月份獎項出爐,四月MVP入圍名單各個身懷絕技,包含台灣黑豹阿巴西、英熊隊長蔣淯安,以及台灣頂級四號位周伯勳、 胡瓏貿,最終海神扛霸子胡瓏貿獲選單月MVP。最佳外援獎項部分,則由本季四度入圍的獵鷹洋將阿修羅(Robert Upshaw)奪下四月最佳外援殊榮。
    2023/05/03 15:31
  • 周星馳不藏了!合體五月天正面示人 報喜組「六月天」親揭下一步

    五月天今(22)晚在香港舉辦第5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日前阿信、怪獸、瑪莎及石頭趁空「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碰面,星爺更大秀蕭王絕技,要求組成限定團「六月天」,星爺稍早在社群宣布喜訊,表示「正埋首首張單曲」,立刻吸引4.4萬粉絲按讚。
    2023/04/22 22:00
  • 基努李維再演「殺神」對決甄子丹 為這事特訓9個月:史上最難

    《捍衛任務》系列在全球狂賣近6億美金,精彩的動作畫面獲得大量鐵粉支持,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在《捍衛任務4》中,再度飾演身懷絕技的「殺神」約翰維克,與殺手組織「高桌會」展開最終對抗,基努李維更透露這次是最多、最大、最猛的動作場面!基努李維表示:「《捍衛任務4》是我迄今為止的演藝生涯中演過最困難的動作片。」
    2023/02/06 15:12
  • 楊繡惠錄影突發飆「全場罵一輪」 歌聲驚人讓合唱者無預警下跪

    三立歌唱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年前錄製過年特別節目,資深女星楊繡惠毫無預警驚喜現身。首次登上《紅人榜》的她,受陳孟賢邀約擔任嘉賓,在一場歌唱秀中飾演酒店老闆娘「楊媽媽」,得知旗下兩名員工將要出走,一出場就大秀罵人絕技,將現場所有人都罵過一遍,甚至連評審老師和主持人都不放過,直言評審陳子鴻眼睛有問題,請他去看眼科!浮誇的表現逗樂眾人。
    2023/01/28 12:18
  • 想不到的軍旅生涯! 替代役也有「藝工隊」

    在國軍裡頭,有一個單位叫作「藝工隊」,專門用來鼓舞部隊士氣、調劑壓力;不過其實內政部轄下的役政署,也有一個單位跟他們很像,叫作「公益大使團」。團隊成員個個身懷絕技,卻也來來去去,因為他們全部都是「義務役」!
    2023/01/24 20:30
  • 身懷絕技又愛討摸!超萌搜救犬找新家 想養得先過這關

    幫搜救犬找新家!高雄市消防局特搜中隊搜救犬隊,一隻高齡8歲的拉不拉多「巧克力」簽准退役,特搜中隊上個月底,也在臉書上幫巧克力找新家,中隊表示,巧克力生性乖巧黏人「愛討摸摸、嗜吃如命」,是全隊最疼的搜救犬,也提醒想當巧克力新爸媽的民眾,領養搜救犬有一定條件,也需配合消防隊審查領養環境。
    2023/01/05 15:23
  • 《HIStory5》花美男陳璽安 原來還是個企業家!

    演員張碩航、王肇緯、徐韜以及陳璽安齊聚主演的奇幻愛情劇,不只都擁有180公分以上的大長腿,各自也身懷絕技,曾演《天巡者》中反派大魔王角色的陳璽安,在美國和朋友合資成立電影媒合公司,從企業家斜槓當演員,模特兒出道的王肇緯,首次主演戲劇,拍速食店廣告創下百萬訂閱的徐韜,擁有超強口技絕活。
    2022/12/28 18:14
  • 影音/洪金寶弟子親授王思佳武打絕技 霸氣狠嗆:想揍酸民了

    2022/12/26 17:54
  • 廚房「這物品不丟」恐破財、水逆!8絕技避開小人旺整年

    再過15天就要跟「2022年」告別,迎接2023年到來,因為今年沒有潤月,所以農曆過年很快也跟著到來。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提醒大家,趕快趁年末新歲、農曆新年到來前把家裡大掃除一番,否則有些雜物不但會影響一年的運勢,還可能影響一整年的健康!
    2022/12/15 13:53
  • 「殺神」回歸與甄子丹對決! 基努李維曝拍《捍衛任務4》最困難

    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帶著《捍衛任務4》回歸大銀幕,他再度詮釋身懷絕技的「殺神」約翰維克,將和新加入的香港動作演員甄子丹展開激烈對決,出道40年的基努李維超親切,近期到巴西替電影宣傳,突然在台上下跪磕頭3次致謝,引發粉絲暴動。
    2022/12/10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