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組織部 結果共78筆

  • 戴琪與王文濤阿布達比會晤 提關稅與台海議題

    世界貿易組織部長級會議週一在阿布達比登場,美國貿易代表戴琪,與中國大陸商務部部長王文濤也在會議期間會面,包括美國對中加徵關稅以及台海議題,都是雙方討論的內容。
    2024/02/27 15:57
  • 斯洛伐克總理:北約及歐盟部分國家考慮派兵烏克蘭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戰爭已滿兩年,斯洛伐克總理費科今天則聲稱,歐盟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部分成員國正考慮派遣部隊到烏克蘭。
    2024/02/27 06:18
  • 民眾黨陷內亂?黃成峻被爆用人「紅又黑」 本人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獨家報導,黨的組織系統將一分為二,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社會發展部主任則內定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對此,黃成峻接受本刊採訪回應:「尊重黨中央安排,阿北在哪裡,我就在哪裡!」張清俊則回:「人事的議題不便回應,凡事尊重黨的指示。」
    2024/02/20 23:07
  • 黃成峻被爆「拉黑道入民眾黨」 天道盟大咖治喪名單驚見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掌握,內定接任黨組織部主任的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遭爆用人有染黑、染紅疑慮,除了一名曾姓區主任遭爆有前科、買毒黑歷史,知情人士再向本刊爆料說,由黃任用的另一名地方黨部幹部,甚至曾出現在天道盟大哥的治喪委員名單中,幫派色彩濃厚。
    2024/02/20 22:41
  • 柯文哲「內定主任」起底!用人有紅有黑爭議多 基層恐掀反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又有黨務人事調整,本刊掌握,黨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但消息在黨內傳開後,引發基層反彈,知情人士向本刊爆料指出,黃成峻在主掌地方黨部期間,用人、覓才都具爭議,任用地方黨部幹部或所推薦的立委人選,都有染黑或染紅疑慮,這種用人風格,一旦高升黨部當組織部主任,恐重挫民眾黨形象。
    2024/02/20 22:18
  • 大洗牌!柯文哲傳內定新人事 「桃園幫」有望進軍民眾黨中央

    農曆年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展開一系列人事調整,為加強柯最弱的地方組織經營,本刊掌握,黨組織系統未來一分為二,除既有的組織部,將新設「社會發展部」,黨內高層目前內定,組織部主任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出任,社發部主任則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相關人事案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
    2024/02/20 21:55
  • 認選舉有許多不符合社會期待 賴清德:持續檢討

    總統立委選舉落幕,據轉述,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24日)在中常會宣布任用吳崢擔任中央黨部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任用王義川擔任政策會執行長,原新聞部主任張志豪則轉任組織部主任。
    2024/01/24 16:21
  • 民進黨選後新人事出爐 王義川掌政策會、吳崢接新聞部主任

    2024總統立委大選已在13日落幕,據了解,總統當選人因為身兼民進黨主席,因此選後第一波會從黨務開始調整、立法院長選舉著手。原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調任組織部主任。由於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辭任政策會執行長,新任執行長改由王義川接任。
    2024/01/22 12:42
  • 阿拉伯-伊斯蘭外長團訪中 推動以巴立即停火

    阿拉伯聯盟與伊斯蘭合作組織部長會議才剛結束,就宣布阿拉伯及伊斯蘭國家外長聯合代表團,將在周一出訪推動緩和以巴衝突,第一站將抵達北京。
    2023/11/20 14:31
  • 賴清德大將被爆上酒店 民進黨前黨工「遭疑出賣同志」發聲了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爆出,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上酒店與陪侍女子接吻拍照,今(14)日再爆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但遭張志豪駁斥是10年前未婚時,參加朋友聚會的照片。有傳聞爆料者為民進黨民主學院前副主任邱世元,對此,邱世元錯愕發聲:「有關游姓參選人所述內容,根本毫無所悉、聞所未聞,造謠內容毀謗個人聲譽,個人清白事小,民進黨聲譽事大,他對黨這個大家庭的情感,更是不容被惡質毀謗。」
    2023/11/14 16:17
  • 賴清德空戰大將被爆上酒店極樂 爆料者預告「KTV限制級照」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爆出,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的制服,上酒店與陪侍女子接吻拍照。游智彬今(14)日再爆料,表示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極樂,嗆比林正鴻更惡劣,「惡劣到半夜找我的支持者、樁腳,要給我錢不要我爆料,張志豪說清楚,昨晚有沒有叫我樁腳不要爆料、用錢收買我」,游智彬更預告還有KTV限制級照片,等張志豪出來之後,再繼續爆料。
    2023/11/14 11:28
  • 組織部主任喝花酒請辭 賴:盼他反省改進

    民進黨社運部主任林正鴻遭控染黃,綠營可說是快刀斬亂麻,隨即他請辭獲准,黨主席、也是總統參選人的賴清德也講重話,說民進黨一定會採取最嚴標準,要林正鴻深切反省改進。
    2023/11/10 19:49
  • 穿DPP制服摟妹激吻 賴陸戰大將遭爆好粉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陸戰大將,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遭爆料已婚身分,卻時常出入酒店,還穿著民進黨外套,在包廂和女子激吻,新黨也質疑為何月薪十萬可以夜夜笙歌;林正鴻則表示,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和爭議,深感歉意,負起責任,請辭獲准。
    2023/11/10 18:23
  • 綠輔選大將被爆上酒店請辭 賴清德:希望他深切反省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10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舉行記者會,指控現任民進黨組織推廣部主任林正鴻頻繁出入風月場所,系統性讓民進黨機器染黑染黃;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應,林正鴻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與爭議深感歉意,為負起責任,已請辭獲准。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下午受訪表示,民進黨一定要採取有別於其他政黨更高標準,「他提出辭呈,我已經准辭,希望他可以深切反省」。
    2023/11/10 16:11
  • 桃花黨?從趙天麟到林正鴻 民進黨外遇風波連環爆

    2024大選在即,參選人各項行為都被放大檢視,民進黨政治人物近期「桃花風波」不斷,上(10)月底,已婚的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遭爆料,與中國大陸籍女子有婚外情,更引發在野質疑恐涉國安疑慮,趙黯然退出2024立委選舉。今(10)日再爆出副總統賴清德大將、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制服,頻繁出入酒家,激吻陪侍女子,多張照片流出,網友更酸根本是「桃花黨」,盤點近期政治人物外遇風波,各個均形象大傷、重創其政治生涯。
    2023/11/10 14:18
  • 「白天一本正經晚上摸乳念經」 徐巧芯公布名單:新潮流到底多亂

    副總統賴清德陸戰大將、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今(10)日被踢爆,其身穿民進黨的制服上酒店激吻女子。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痛批,「白天一本正經,晚上摸乳念經,難道已經成為新潮流的日常了嗎?」並點名從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再到林正鴻,還有陳凱凌、陳宗彥、丁允恭、林秉樞等人的種種作為,質疑新潮流到底有多亂?
    2023/11/10 14:16
  • 賴清德陸戰大將 遭爆穿DPP制服摟妹激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陸戰大將,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遭爆料已婚身分,確實常出入酒店,還穿著民進黨外套,在包廂和女子激吻,隨即林正鴻也表示,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和爭議,深感歉意,負起責任,請辭獲准。
    2023/11/10 13:31
  • 影音/民進黨輔選大將遭爆「聚眾淫亂」 進酒家坐檯激吻女子請辭獲准

    2023/11/10 13:11
  • 賴清德大將「喇舌酒店妹」!受寵一路升 超狂背景曝

    賴清德大將、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今(10)日遭踢爆上酒店,與陪侍女子「舌戰」。沒想到,林正鴻背景超狂,受到賴清德寵愛、信任,不但提拔為組織部主任,跑總統大選的行程中,也有林正鴻的身影。
    2023/11/10 12:17
  • 新系輔選大將爆「酒家淫亂、激吻女子」 民進黨火速准辭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爆料,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制服,頻繁出入酒家,激吻陪侍女子照全被公開。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表示,林正鴻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與爭議,已請辭獲准。
    2023/11/10 11:10
  • 民進黨新系輔選大將「聚眾淫亂」 晚上酒家坐檯激吻女子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10)日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前開記者會,爆料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表面上是翩翩君子,經常在臉書上公開曬恩愛,晚上卻穿著民進黨制服到酒家淫亂,跟陪侍女子一起拍照,還跟女子「整個親下去」,「白天抗中保台、晚上酒家坐檯」。
    2023/11/10 10:48
  • 「郭台銘參選是藍家務事」 綠高層:不介入連署慎防在野操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展開獨立參選連署。政壇關注是否將有民進黨支持者加入連署,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9日)重申,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黨秘書長許立明已責成組織部通知中央及地方民代「務必慎防」。
    2023/08/29 10:24
  • 涉性騷案賴清德速斬 林男固拍影片自清

    6/4這天,議題卻還是聚焦在民進黨的性騷風波,前總統馬英九痛批綠營執政後,出現種種「不自由的民主」,提及了性騷風暴,而今天(4)因為被指控涉嫌性騷的前民進黨組織部副主任林男固,在被黨中央請辭後,也拍影片自清。
    2023/06/04 19:21
  • 遭控性騷!林男固現身黨部打包嘆被迫離開 向民進黨招牌鞠躬

    民進黨近日陸續爆出多起性平事件,其中組織部副主任林男固也遭控。野百合學運出身的前民進黨人士張益贍今(4)日在臉書PO出影片,片中可見林男固今日赴中央黨部收拾物品,並將識別證、職章等放在辦公桌上後步出中央黨部,林男固表情嚴肅表示自己被迫離開熱愛的黨,並向「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的門牌鞠躬。
    2023/06/04 14:47
  • 綠營被控性騷當事人發聲了 「我沒有半夜電話騷擾她」

    ​​​​​​​民進黨性騷擾吃案連環爆,今(2日)再爆出第三起案件,組織部政務副主任林男固被控性騷女子。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表示,已請他立刻離職,配合調查,需要時間來進行調查。林男固發出243字文道歉,他認為讓對方覺得不舒服就是錯,但也駁斥「我沒有半夜電話騷擾她」、「沒有寫情書!」林男固說,也請大家就針對我,「不要針對我的家人、親戚、同仁、現在與過去的長官,這一切因我而起,請勿牽連其他人,拜託」。
    2023/06/02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