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累倒 結果共109筆

  • 1千萬人瘋傳!學霸女星16秒「私密運動片」外流 鬆吐心聲

    學霸才女蔡佩軒在2024年開春宣布完成勇氣三部曲的單曲計畫,她表示:「距離上一張專輯已有4年時間,讓歌迷等了佷久,會抓住29歲的時光、在奔30之前推出專輯和粉絲分享音樂創作的果實。」日前她在IG分享邀請好友一起鍛鍊核心運動,短短16秒大獲迴響竟高達1000萬點閱,按讚60萬並瘋傳,蔡佩軒笑說:「一直以來都有分享運動的習慣,運動有太多好處,絕對是獲得幸福的條件之一,在影片中我鍛鍊核心一度還扭到脖子,到最後完成動作,直接累倒不起。」上百萬粉絲響應,過年時節大魚大肉跟著蔡佩軒一起做運動,肚子肥肉也會跟著消失。
    2024/02/22 11:24
  • 「6條通」男跳5樓躲警 累躺草叢喊:不想動

    新北市一名身揹六條通緝的男子,不甘心跟前女友分手,大半夜想闖入對方家談復合,還在樓梯間大呼小叫,員警獲報到場,他竟然開窗從五樓跳下去,警方從遮雨棚上的腳印追查,發現他累倒在兩百公尺遠的草叢堆裡,不斷哀號哭喊「我不想動!」。
    2024/02/20 12:54
  • 胡瓜新寵驚傳累倒!雙腿膝蓋發青 「全身癱軟」吐到不行

    啦啦隊「電豹女」笑笑因和「綜藝天王」胡瓜啦啦隊女神笑笑同框用餐,被稱是「瓜哥新寵」。日前笑笑和電豹女Leopard Girls小楓、草莓、語萱、安汝、筱緹數十位女孩們在桃園巨蛋熱力表演。  
    2024/01/30 19:37
  • 分享育兒經驗走紅!百萬YTR認「虐待4兒女」:他們被惡魔附身

    美國知名YouTube頻道「8 Passengers」經營者、擁有數百萬粉絲的網紅露比(Ruby Franke)遭控虐童,讓大批粉絲震驚不已;要知道露比之所以能在網紅圈闖出名堂,靠的就是頻繁分享的育兒經驗,以及在影片中營造出的和樂景象。直到今(2023)年8月,鄰居發現露比的12歲兒子傷痕累累倒在家門口,火速報警才在調查後翻出不為人知的真相。
    2023/12/20 10:25
  • 于美人血壓飆234急送醫!最新病況曝光 「這一點」恐生變

    于美人日前投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以無黨籍參選,不過可能因為行程滿檔,讓她累倒了,昨(11)日送急診掛點滴,血壓飆到234,令人相當擔心,對此,她取消今天早上的行程。
    2023/12/12 11:09
  • 為家計硬撐賺奶粉錢 男騎士赤腳累倒趴機車上驚動警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累倒的事件,39歲的王姓男子趴坐在機車上,一動也不動,且該地正好位於街口,嚇壞經過的民眾,趕緊向員警報案,巡邏的員警獲報後,趕緊上前關心,輕輕呼喚王男,他仍沒有反應,於是員警幫他叫救護車送醫治療,所幸經檢查後,人並於大礙,只是太累,原來王男支撐家計,最近又感冒,他仍拖著疲憊的身軀工作,結果累倒在路上。 ​​​​​​​
    2023/11/04 17:59
  • 盧廣仲7度攻蛋!唱三首歌突累倒 曾國城率演員衝上台

    三金得主盧廣仲,週六(9/30)第7次攻蛋,率領由樂手扮演的嫦娥、吳剛及兔子軍團一同登台,更邀請主演電影《他馬克老闆》演員群擔任嘉賓,驚喜不斷。
    2023/09/30 23:38
  • 盧廣仲中秋攻蛋「嫦娥、吳剛都來了!」 才開唱就累倒舞台

    盧廣仲今(30)晚「勵志的團圓」旗艦安可場重返台北小巨蛋,和萬名小隊員一起「賞月」。開場時,他在眾人擁簇下從B1後台入場,樂手們分別扮成嫦娥、吳剛以及「玉兔軍團」,一路高喊「I got your back(有我挺你)」入場,相當逗趣。
    2023/09/30 19:42
  • 忙不停!中秋夜停電又火災 消防員奔波累癱

    中秋連假剛開始,花蓮吉安鄉28日晚上6點多,就發生電線桿避雷針故障,噴出爆炸火光,導致3200多戶民宅停電,警消及台電人員緊急搶修,沒多久又接獲倉庫火警通報,現場濃煙密布,飄出陣陣惡臭,所幸沒有人員受困傷亡,只是接連出勤,真的累倒消防員。
    2023/09/29 13:29
  • 白血球飆1萬8!Apple男友「遭不明病毒感染」住院全面停工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Apple(黃暐婷),和牙醫男友趙國翔穩定交往3年半,昨(6)日趙國翔驚傳累倒送醫,發高燒39.7度,白血球數量更飆到18000,擔心引發敗血症,目前住院中且全面緊急停工。原來趙國翔日前就因扁桃腺發膿高燒,以為吃藥就會好怎料越來越嚴重。
    2023/09/07 08:04
  • 「手機沒電」不能發動 男徒步牽機車累倒橋上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朋友家玩手遊玩到沒電,沒辦法用APP發動機車,身上又沒帶感應鑰匙,想說徒步牽車回家,結果走了2公里,體力不支,最後累癱在成蘆橋上。
    2023/04/29 19:34
  • 影音/柯佳嬿讚木村接班人 吳慷仁累倒公園秒睡

    2023/03/30 10:13
  • 吳慷仁拍戲累倒直接睡公園 被柯佳嬿讚「木村拓哉接班人」羞爆

    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夏騰宏今(29)日出席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上線記者會,該戲為台灣首部以檢察官為主軸的作品,也是吳慷仁、柯佳嬿首度正式合作,記者會上,柯佳嬿狂讚吳慷仁的演出,可以媲美當年《HERO》裡的木村拓哉,面對這樣的盛讚讓他害羞不已。
    2023/03/29 15:50
  • 高虹安累倒住院 柯文哲生氣了:實在太過份、沒品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遭藍綠猛攻,公費助理爭議持續延燒,今(9)日傳出她因身心俱疲送醫住院,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指出,高虹安自參選以來不斷遭受抹黑,痛批民進黨操弄媒體,「新竹到底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需要傾全黨之力阻擋高虹安?」更直呼「我覺得實在太過份了,沒品!」
    2022/11/09 13:22
  • 驚!孫生走鐘獎前夕累倒送醫 挨3針「憔悴病床照」曝光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原本今(29)日將出席走鐘獎,豈料,昨(28)日深夜突然在社群上寫下「今天特累」,並於典禮開始3小時前,貼出早上就醫的病床照,限時動態還透露自己打了3針,憔悴面容一曝光,令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2022/10/29 17:27
  • 你還好嗎?公車站昏睡 遇賊「關心」行竊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疑似跟朋友聚會後,整個人累倒在公車站,一睡就超過一小時,過程中,一名水電工數度上前關心,假意要攙扶他,卻趁四下無人,偷走對方1萬多元的手機,還來不及變賣掉,就在附近巷子裡被逮捕。
    2022/10/11 12:53
  • 胡瓜擔心余天累倒 偕丁柔安赴靈堂安慰余苑綺老公

    綜藝大哥胡瓜與余天過往同為秀場夥伴,如今余天痛失愛女余苑綺,今(25)日下午3點30分,胡瓜與丁柔安現身余苑綺的靈堂致意。因連日的操勞,余天夫妻今日並未現身靈堂,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也在下午3點就先行離開,胡瓜就與余苑綺的老公Gary在靈堂裡聊了約莫20分鐘,面對媒體採訪,他表示最擔心余天的健康,在電視上看到他如此崩潰,也很難過。
    2022/08/25 17:05
  • 澎恰恰「還債賣命」只睡3小時!錄影累倒了 嚇壞險叫救護車

    男星「澎哥」澎恰恰努力還債2.4億,怎料債務燒到家人身上,登記在兒子皮皮名下的房子,直接遭到法院查封。曾撂下狠話「什麼工作都做」的澎恰恰,近日錄影當下竟累倒了!嚇得工作人員差點叫救護車。
    2022/08/11 11:03
  • 余天中風送醫!天氣熱、忙照顧余苑綺累倒 余祥銓接求救電話

    余天驚傳中風住院,昨天打電話給兒子余祥銓求救,說自己右手腳麻痹,讓余祥銓緊張得趕快送余天去醫院,照了核磁共振後,左腦有血塊堵塞,目前需要住院做進一步檢查,未來七天都是關鍵期。李亞萍也發現,最近看到余天的左右眼不平衡,甚至右手抬不起來,想抓東西都抓不到,可能是最近天氣太熱,又忙著照顧女兒余苑綺,才會出現中風的情形。
    2022/07/26 13:25
  • 體力有差!67歲毒男逃警 田埂內跑400公尺「累倒投降」

    高雄旗山一名67歲男子,有毒品通緝,凌晨騎車在路上違規被逮,竟棄車逃進田埂內,跟員警展開400公尺追逐,最後他體力不支才投降;同樣在高雄苓雅,也有一名通緝犯,他騎車沒穿上衣還闖紅燈,被員警逮時,還扯到自己先前有確診,想要轉移話題。
    2022/06/10 12:32
  • 羅智強曝學生「這樣」排隊買快篩 轟陳時中:有心思和林右昌鬥嘴?

    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雖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祭出快篩實名制,但民眾仍須為了購買快篩而在藥局外大排長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9)日在臉書上透露近期接獲多位民眾陳情,有人看到小學生拿著作業跟板凳排隊買快篩,累倒坐在地上睡著了,痛批衛福部長陳時中還有心思和基隆市長林右昌鬥嘴,卻沒有心思好好解決快篩不足與居隔亂象。
    2022/05/09 10:38
  • 工人累倒靠他肩睡著 暖男維持同姿勢到下車:不忍吵醒他

    前幾年一部連續劇《做工的人》,不但創下高收視率,且引發許多民眾共鳴,大家也對於這些工人們更加了解和疼惜。最近在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案例,一名陳姓男子搭乘地鐵,旁邊坐著一名工人,但對方似乎累壞了,將頭靠著他肩膀上休息,他非但沒推開,還讓對方一直靠著直到自己下車,許多網友見狀紛紛大讚。
    2022/04/19 16:40
  • 王彩樺懷孕?錄製一半「累倒想吐」突公布喜訊:好像有了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育有2女,但身材依舊火辣,皮膚依舊水嫩,根本看不出53歲了;怎料,她日前上節目時突然累倒在地,而且有頭暈想吐的症狀,她直接驚吐「感覺好像有(小孩)了」,嚇壞眾人。
    2022/01/09 10:11
  • 快訊/東京都知事又累倒! 小池二度住院將休養7天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再度因為過勞住院!東京都廳晚間宣布,小池因為過勞,必須在醫院休養一週,期間職務將由副知事代理。今年6月,小池同樣因為過勞住院9天,這已經是小池第二次因為公務而累倒住院。
    2021/10/27 20:16
  • 想上學!台南唐寶寶騎單車赴嘉義 累倒路邊暖警救援

    台南市一名患有唐氏症的張姓少年,因為疫情期間學校停課,無法到校學習,沒想到他昨(6)日趁著家人睡午覺時,直接騎著腳踏車外出,打算從住家白河區前往遠在30公里外的嘉義市上課,由於夏天天氣實在太炎熱,少年騎到一半就因體力不支倒在路邊,路過的民眾發現趕緊通報警方,事後員警開著小貨車載著少年,並連同他的腳踏車一同送回家。
    2021/07/07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