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造假氣象鬼滅之刃紅斑性狼瘡特斯拉自駕激戰Dcard山豬創意私房會員
  • 搜尋:

    紙箱 結果共773筆

  • 為爭回收「紙箱」!女遭扯髮掌摑 棍毆回擊

    為了搶回收,大打出手!台北市日前爆發肢體衝突,一名70多歲男子和一名60多歲女子,為了搶收店家的紙箱,打了起來,過程中有人掌摑、抓頭髮,甚至還拿棍棒攻擊,但類似糾紛,過去也曾上演。
    1天前
  • 新一代「山路陷阱?」 測速照相機「用紙板遮住」

    雲林警方設置臨時照相機,把機器放在號誌桿旁邊,然後用紙箱擋著,民眾開車行經大感訝異,認為是新一代的山路陷阱,警方說,有設置警告標示,在地居民也力挺警察執法。
    2024/04/04 14:14
  • 誰先動手?不滿七旬翁撿紙箱 中年男把人打到顴骨斷

    高雄一名70歲的鐘老先生,路邊撿紙箱被人毆打,打到顴骨斷裂、鼻青臉腫,打人的是45歲的曹姓男子,他指控鍾先生竊盜還先動手,自己身上也有傷勢,警方表示,獲報到場時,兩人已停止打架,但互提傷害告訴,警方依傷害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4/03/23 18:44
  • 像被炸過一樣!自助洗衣店遭亂丟垃圾 店家怒po網尋人

    台南有1家自助洗衣店,被亂丟垃圾,讓店家很生氣,氣得把一對男女抱著紙箱,走進騎樓的影片po網,指控這對男女破壞環境,要他們在3天內主動與店家連繫,否則不排除報警。環保局表示,監視器如果拍下民眾棄置垃圾,可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最高可處6千元罰金。
    2024/03/22 13:55
  • 白沙屯媽祖「香燈腳亂丟垃圾」 女住戶轟:家門口變垃圾山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的參與人數在進入第二天時,已經近達18萬人,然而,這場盛大的宗教活動卻引發了一些問題,一名女網友表示,有些進香的民眾隨地亂丟垃圾,包括吃完的塑膠袋、飲料空杯,以及紙箱、垃圾袋等,都被丟在她家門口,她甚至發現有人將保麗龍裝食物的盒子丟在她家門口,形成一座的垃圾山。
    2024/03/19 16:01
  • 胡瓜好尷尬!看衰放話「幫付頭期款」 阿翔果真贏了爽翻:買房

    由胡瓜領軍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新北三重出外景。第一站來到三重果菜市場,製作單位就地取材準備遊戲「箱親箱愛大作戰」,讓鄉親們挑戰,參賽者需在時間內將所屬顏色的紙箱丟到對手的場地內,對手也將所屬顏色丟到對手場內,兩隊拚盡全力,紙箱滿天飛,讓一旁觀戰的胡瓜大讚:「他們全部都殺紅了眼耶!」最後,果菜市場代表隊敗給了三重商工棒球隊,精彩的比賽博得現場掌聲。
    2024/03/10 18:40
  • 怎把我的襪子倒在地上!違規攤販嗆告警

    台北市捷運中山站附近,昨晚(3/8)有攤販違規在人行道擺攤,一小時內被民眾檢舉三次,警方前兩次到場,攤販假裝配合卻偷偷跑回去,第三次獲報只好查扣裝商品的紙箱,把賣的襪子留在地上,這舉動引來攤販不滿,嗆告警察。
    2024/03/09 12:33
  • 中山捷運站違規擺攤賣襪 警勸導不聽扣攤竟遭嗆:流氓

    台北市中山捷運站商圈是不少人喜歡逛街的地方,因而吸引不少攤商前來擺攤,但其實這已經觸法!昨(8)日一名蘇姓男子到周邊擺攤賣襪子,卻三度遭人檢舉,警方前兩次好言勸導驅離,沒想到第三次了,蘇姓男子卻還是不收繼續賣,因此依規定扣攤,將多達五箱的襪子倒在地上後沒入紙箱。蘇姓男子見狀不滿,大聲咆哮嗆聲「流氓警察、我要提告」!針對這部分警方也回應,執行符合程序沒問題,手法有改善空間,後續也將精進。
    2024/03/09 12:02
  • 恫燒警所!信義區攤販不滿取締 丟打火機

    台北市信義區逛街人潮多,也吸引一些攤販,違規擺攤,日前有一名呂姓男子,在香堤大道上賣襪子,被檢舉後,15個紙箱跟貨架,通通被扣回派出所,但他因為多次遭到取締,心懷不滿,進到警察局後,朝值班台丟打火機,出言恐嚇。
    2024/03/07 19:29
  • 像極了過年吃撐的肚子!抓斗車「撐爆了」

    民眾到雲林北港訪友,路上看到民間資源回收車「撐爆了」,車斗內裝了許多紙箱回收,車斗已經撐開,呈現V字形,後方掛著抓斗,旁邊車輛迴避,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2024/02/22 17:47
  • 撒滿地!砂石車左轉噴碎石 40米車道顛簸

    馬路上撒滿大大小小的碎石,汽機車駕駛經過都要格外小心!20日中午,一輛砂石車從台9線左轉台11丙線,車斗沒有帆布覆蓋,大量砂石瞬間噴飛,影響用路人安全,而在稍早吉安鄉荳蘭橋,則有貨車沿路掉落紙箱,熱心騎士趁紅燈幫忙撿,幸好沒有發生意外,這2名貨車駕駛,都有疏失,都將挨罰。
    2024/02/21 12:33
  • 廟會亂象多!金紙亂撒滿天飛鞭炮炸整路 女騎士紙箱護頭

    屏東海豐一處廟宇,17日晚間舉辦廟會慶典活動,沿路撒金紙,量多的很誇張,金紙滿天飛,雖然有請志工隊清掃,但還是引起部分居民抱怨;另外同樣在屏東,崁頂的宮廟繞境,鞭炮一路炸,放了10多分鐘,有女騎士被嚇到不敢騎過去,直接拿路邊紙箱罩住身體,害怕被炸傷,根據警方調查,廟會只申請一半路權,已經開罰。
    2024/02/18 13:28
  • 佔路放煙火!屏東宮廟繞境「炮屑狂撒」惹民怨 警方出手了

    屏東縣崁頂鄉昨(15)日有宮廟遶境活動,疑似為了施放煙火,將整條道路擺滿鞭炮並將其點燃,一時間炮聲大響,有一名女機車騎士原本通過卻受阻,只好將機車暫停路邊,並將紙箱遮蔽在頭部,避免漫天的炮屑掉到自己身上。有民眾將畫面拍下上傳,警方事後檢視畫面,確認該廟會活動已明顯妨礙交通,依違反道交條例將處1200以上2400元以下罰緩。
    2024/02/16 13:42
  • 高雄街頭奇觀?貨車頂11紙箱「沒綁繩」奔馳 網驚:印度來的

    好危險!高雄三民區澄清路上有民眾直擊,一輛貨車上面堆滿了箱子,而且竟然沒有任何繩索固定,就在路上奔馳,誇張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已調閱監視器查找,若發現貨車真的沒有綑綁好貨物就上路,將依法開罰新台幣3000元以上1萬8000元以下罰鍰。
    2024/01/26 16:33
  • 廂型車頂放11紙箱「無封箱、無綁繩」 車主荷包縮水了

    高雄一名駕駛目擊到驚險的一幕,一部廂型車的車頂上,載運11個長形的紙箱,全都沒有繩子固定,整路搖搖欲墜,就怕突然掉下來,會砸落旁邊騎士,警方調閱監視器,循車牌追查到車主,將要依道交條例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4/01/26 12:52
  • 大選遭疑黑箱「夾層藏票還擋拍」 事實查核中心:錯誤訊息

    2024總統大選昨晚結果揭曉,然而有網路影片迅速在TikTok、臉書熱傳,內容指稱紙箱有夾層作票、選務人員擋拍,經事實查核中心查證為錯誤訊息,也無政黨候選人提出選務爭議。
    2024/01/14 22:46
  • 「22箱現金」重到車子難爬坡 遼寧三貪官20年收賄53億

    中國大陸近年積極打貪,根據大陸官媒披露,遼寧省前後三任公安廳廳長,共貪汙人民幣12億、折合新台幣53億,行徑囂張的程度震驚各界。辦案人員描述,其中一位廳長王大偉,曾收受一筆多達4000萬人民幣和400萬美金的賄款,當時用22個紙箱裝,重到連車子都很難爬坡。
    2024/01/07 19:22
  • 爆裂物?高鐵列車廁所可疑紙盒 防爆小組出動掀開真相

    元旦三天連假才剛開始,沒想到第一天一列台北開往高雄左營的高鐵列車,在30日上午10點多,就傳出車上廁所有一只可疑紙箱,由於擔心是爆裂物,警方獲報,在列車抵達左營站後,立刻疏散乘客,並找防爆小組處理,最後發現箱子內只是吃完的果皮,虛驚一場。
    2023/12/30 21:27
  • 惡作劇?連假首日左營高鐵驚傳爆裂物 警方打開紙箱傻眼了

    連假第一天,不少旅客準備搭乘高鐵返家,不過高鐵左營站今(30)日上午10時25分左右發現可疑紙盒懷疑是爆裂物,由於地點是在列車上的廁所中,鐵路警察不敢大意,立即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清查,但打開紙箱之後卻是發現是木瓜、釋迦等腐爛的水果,確定是烏龍爆裂物,不過適逢正值元旦連假期間,也引起返鄉民眾一場虛驚。
    2023/12/30 13:04
  • 高雄跨年卡位戰! 同一批粉絲鋪滿紙箱「佔30人位置」

    週末就是跨年夜,各地邀請大咖,但是高雄夢時代的舞台前,出現「紙箱、野餐墊」佔位潮!記者直擊,有粉絲到現場檢查,竟然一口氣佔舞台前第一排,20、30個位置,也有粉絲週五就來鋪野餐墊卡位,相較之下,台南市府發公告,請民眾跨年前一天12/30,親自來排隊,會不定時清場。
    2023/12/29 14:39
  • 野餐墊、紙箱占位 高雄跨年演唱會「卡位亂象」市府回應了

    高雄跨年晚會將在(31)日夢時代登場,為了搶到最佳觀賞點,昨(28)日晚間就已經有粉絲拿著餐墊、紙箱等在舞台搖滾區提前卡位,然而卡位亂象影響市容讓不少民眾不滿,大罵是亂象,現在高雄市府也做出回應。
    2023/12/29 14:35
  • 赤腳闖國道捧紙箱獨舞 他穿車流跑給警追

    真的太可怕了,國道高速公路竟然有人赤腳跳舞。昨天中午,中二高南投名間路段,一名30歲的男子,打赤腳,捧著一個紙箱,在車道上跳舞,國道警察抵達,他穿越車道奔跑,車流中跑給警察追,爬上分隔島跑到對向,真的太危險,最後在邊坡被制伏。
    2023/12/25 19:15
  • 南投男抱紙箱「國道上折返跑」嚇壞駕駛 警穿梭車流搏命抓人

    國道3號名間路段北向238.5公里處,昨(24)日下午2許有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在國道上「折返跑、手舞足蹈」,嚇得用路人不段閃避向警方報案。巡邏警力獲報後立即前往攔截,同時利用巡邏車管制主線車流,並將男子帶返名間分隊瞭解案情。
    2023/12/25 16:48
  • 《富都》票房飆7200萬! 吳慷仁「狂跑百場映後」累翻:力不從心

    大馬電影《富都青年》全台票房衝破7200萬,加上馬來西亞等地已經破億,創下極佳成績,今(23)日主創團隊兌現票房公約,特別舉辦「敲蛋場」回饋粉絲,主演吳慷仁、陳澤耀與監製李心潔、導演王禮霖今(23)接受平訪,吳慷仁表示:「真的沒有預料到,3天1500萬沒有想過,電視劇跟電影呈現不一樣,形式上跟觀眾見面的方式不同,上個月金馬很熱絡,一直在興奮的感覺,從來沒有宣傳這麼久過,還感冒了2次,第一次感覺力不從心,蠻累的。」但坦言外界反應好,像是即時的甘霖,累也累得開心,不過金馬影帝的獎座沒有特別擺出來,目前還放在紙箱中。
    2023/12/23 14:38
  • 中和翁偷吃超商餅乾被抓包 扔紙箱還狂嗆女店員「O覺」

    昨(19)日6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上的某間便利商店,店員發現幾日前曾來偷拿餅乾食用的73歲老翁又上門,便上前詢問是否偷竊,怎料老翁卻和女店長、女店員發生口角。老翁還拉著褲頭怒罵「O覺」,又持紙箱丟擲店員,轄區警方獲報到場,趕緊將老翁帶回派出所,警詢後依竊盜罪及傷害罪移請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2/20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