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純妃 結果共8筆

  • 47歲女星凍齡如大學生 素顏登表特激似《延禧》純妃

    47歲女星梁家榕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飾演狄坤懿,由別於螢光幕前的濃妝豔抹,日前她在臉書曝光一張素顏照,不僅引起網友暴動驚呼「好像大學生!」更以美魔女之名登上PTT表特版。
    2018/10/13 20:25
  • 《延禧》純妃比演技輸! 王媛可暴哭:曾11個月沒戲約

    在夯劇《延禧攻略》飾演純妃的王媛可最近參戰章子怡當導師的演技真人秀節目《我就是演員》,和楊蓉、斕曦3人較勁演出《後宮》心機宮鬥戲,雖然最後由楊蓉晉級,王媛可也真情流露,感謝《延禧攻略》帶給她的關注度,畢竟之前曾有過11個月都沒有戲拍。
    2018/09/23 20:48
  • 唯一台灣演員! 《延禧》玉壺戲約暴增20部

    《延禧攻略》掀起旋風,周邊角色也被拿出來討論,其中飾演純妃的丫鬟玉壺,其實是劇中唯一的台灣演員名叫程茉,從廣告拍攝出道,直到《延禧》讓她知名度大開,有20幾部戲約找上門,她透露拍戲時最久一天得等上14個小時,不過能和前輩對戲,才是最大的收穫。
    2018/09/02 20:27
  • 《延禧》純妃雙胞兒已5歲! 取名「一模一樣」原因曝光

    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後掀起一陣收視狂潮,網路點閱量破百億,雖在26日已播出大結局,但相關話題仍被網友熱烈討論。其中愛慕傅恆的「純妃」由演員王媛可飾演,被設定為知書達禮、溫柔大方的外貌,實際上內心險惡。而現實生活中的她,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日前上節目時提及曝光了替兒子取名「一模」、「一樣」的原因。
    2018/08/28 09:09
  • 《延禧》明玉穿嫁衣領便當!胸插金剪刀自盡網崩潰

    隨著超夯宮鬥劇《延禧攻略》進入尾聲,戲中不少人物也開始輪流「領便當」。最新劇情演到女主角「令妃」魏瓔珞的宮女明玉被御前侍衛海蘭察求婚,然而她自知早前遭純妃施銀針時日無多,最終身穿嫁衣、胸插金剪刀自盡,讓令貴妃當場崩潰,也讓劇迷痛心地要純妃「再死一遍」!
    2018/08/23 15:30
  • 連天后都認錯!《延禧》純妃和她神撞臉 李李仁成了太監

    紅遍兩岸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在海外創下92億的驚人流量,連帶捧紅一眾演員,不過近日有觀眾發現,《延禧》中有多位演員都有明星臉!像是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被說激似陳意涵和Angelababy的綜合體,「富察皇后」秦嵐則像演紅《甄嬛傳》「華妃」的蔣欣,「純妃」則激似台灣女星梁家榕。
    2018/08/21 11:57
  • 《延禧攻略》神穿越!「5大穿幫」鏡頭網笑噴

    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自上月播出後,總播放量至昨天(12日)已突破50億,就連小S、楊謹華等藝人都加入追劇行列。不過最新播出的第42集裡,卻出現一個超明顯的穿幫鏡頭,一段純妃下台「手伸半天沒人扶」的畫面被不少網友發現,就連身旁的愉妃竟然也笑場引發熱議,有網友還整理出該劇播出至今的5大穿幫場面。
    2018/08/13 15:10
  • 好尷尬 「延禧」純妃伸手空抬五秒 丫鬟呢?!

    宮鬥劇《延禧攻略》討論量跟著收視暴增,眼尖網友就發現不少穿幫畫面,包括最新一集中,純妃「手沒ㄚ環來扶」就這樣空抬5秒鐘,尷尬氛圍讓觀眾笑翻,劇情發展也讓觀眾開始討論起乾隆的歷任皇后。
    2018/08/13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