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紐約市 結果共1,034筆

  • 闖關成功!紐約市將徵「塞車費」 最高NT1100元

    鼓勵把夢想做大,車商Stellantis將在四月辦比賽,邀學生設計夢想車款,冠軍得主能在明年暑假到Stellantis實習;全美交通最壅塞的紐約大都會則過新規,宣布從六月中起徵收通行費,以解決塞車問題,屆時將以日計費,對車主收取最高合台幣1100元的費用,惹來罵聲一片!
    17小時前
  • 與馬斯克傳婚外情!38歲「華裔辣媽律師」出征美副總大位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前總統歐巴馬,近期大力挺拜登,拍攝新的競選廣告,還將在紐約市舉辦募款造勢大會,就是為了要防止川普重返白宮。只是川普的話題也不間斷,他竟然在自家社群平台上,帶貨賣起聖經。另外,第三勢力,獨立參選人「小甘迺迪」,則宣布副手人選是,38歲的華裔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她曾經是Google創辦人的前妻,甚至驚爆與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有過婚外情。
    19小時前
  • 不是紐約跨年!拉丁天后夏奇拉快閃時報廣場 4萬人擠爆爭睹

    47歲「拉丁天后」、哥倫比亞歌手夏奇拉(Shakira)上周睽違7年發行新專輯《Las Mujeres Ya No Lloran》(女人不再哭泣),美東時間26日晚間她驚喜現身紐約市(New York City)時報廣場(Times Square),「免費」快閃演出,吸引約4萬人爭睹,萬人空巷場面猶如跨年活動,巨星魅力展露無疑。
    1天前
  • 費城少年等公車挨9槍 紐約地鐵增千人安檢

    美國槍枝管制困境惡化,最近費城與紐約市都發生多起槍擊案,無辜通勤者成為槍下冤魂。費城3天內有11名中學生,在放學途中等公車時遇上飛來橫禍遭到槍傷,紐約市犯罪熱點則是地鐵系統,儘管有法令明白禁止公開場合攜帶武器,紐約地鐵還是槍擊案不斷,州長砸大錢開始實施多項地鐵保安新措施,其中較引起爭議的,是引進上千名國民兵與州警,在人潮多的地鐵站抽檢旅客隨身包包,以杜絕刀槍等危險物品被帶進地鐵系統。
    2024/03/07 19:26
  • 美人氣貓頭鷹「弗拉科」撞大樓身亡 紐約市長:自由精神永留存

    美國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Central Park Zoo)在一年前,一隻名為弗拉科(Flaco)的歐亞雕鴞從動物園「逃獄」投奔自由,之後便長居在曼哈頓市中心一帶,讓牠成為當地超級大明星。但23日驚傳,弗拉科因撞上大樓身亡。消息傳出引來網友紛紛貼文表示哀悼,隔日民眾悲痛聚集在紐約中央公園悼念弗拉科,此地為牠經常出沒的地點。
    2024/02/26 11:18
  • 驚險!紐約大火「3人抓1繩」高掛窗邊 警消用這罕見方法救人

    美國紐約市(New York)一棟六層樓公寓日前發生大火,火勢迅速蔓延,吞噬走廊阻斷逃生路線;目擊者拍下的畫面顯示,消防隊員使用罕見的「進化救生繩」(the life-saving rope evolution)救援方法,讓3名居民緊抓一條繩索從窗戶垂降,最後全數獲救,驚險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4/02/25 15:19
  • 川普涉嫌謊報資產、欺詐挨罰111億! 氣噗噗開轟「這是政治迫害」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為涉嫌詐欺和誇大淨資產,16日遭到紐約州法院裁定開罰3.5億美金,折合台幣超過百億元,並且三年內不得在紐約市安任任何公司的負責人。對此,川普認為是政治迫害,堅決上訴到底。
    2024/02/17 15:42
  • 紐約2年來最強降雪 改遠距教學家長憶新冠

    美國東北部地區,周二遭冬季風暴侵襲,包含紐約、賓州、康乃迪克等,都降下大雪,部分地區雪量還是兩年來最大,受大雪影響,紐約市關閉學校改遠距授課,卻也讓一些家長,想起當初的新冠惡夢,坦言有點焦慮。
    2024/02/14 18:57
  • 口角衝突引殺機 紐約地鐵站爆槍擊1死5傷「嫌犯仍在逃」

    美國紐約市(New York City)布朗克斯區(Bronx)一個地鐵站,當地時間12日下午發生槍擊案,造成1死5傷,槍手犯案後逃離現場,紐約警方正展開追緝。
    2024/02/13 09:31
  • 酋長封王美全國狂歡! 「亞瑟小子」登超級盃中場秀

    美式足球堪薩斯酋長隊,在超級盃上2度封王的消息,傳回家鄉堪薩斯市,球迷陷入瘋狂模式,比跨年夜狂歡還要熱鬧。紐約市地標「帝國大廈」燈光還換成酋長隊的紅色,就連美國總統拜登也發文道賀。而今年超級盃的另一大亮點,是由美國R&B天王「亞瑟小子」,擔任中場休息時主秀表演。
    2024/02/12 19:14
  • 紐約治安亮紅燈!移民男搶手機狠拖6旬婦女 警破獲幕後集團

    美國紐約市(New York)近日發生離譜搶案,一名婦女在街頭被竊賊搶走手機,緊抓機車不放試圖阻止,最後被飛速拖行甩倒在地。紐約市警局(NYPD)指出,竊賊隸屬於一個由移民組成的犯罪集團,他們已在紐約各地犯下62起重大竊​​盜案,藉由竊取並駭入手機來盜領不法金錢。
    2024/02/06 14:41
  • 蘋果虛擬頭盔Vision Pro正式開賣 每組要價十萬

    蘋果2日在美國正式推出備受期待的Vision Pro虛擬實境頭盔,這項售價高達3500美元(約新台幣10萬4500元)的新創產品,代表著蘋果向虛擬實境領域邁進的重要一步。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紐約市第五大道的蘋果旗艦店,親自出席此次的產品發表會,並向CNBC記者吉姆·克拉默(Jim Cramer)表示,Vision Pro就是「明日科技、今日體驗」的最佳寫照。庫克在發表會上強調這款VR頭盔的創新性,並指出它擁有5000項專利。此外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負擔得起,蘋果還推出「分期付款」選項。
    2024/02/03 11:35
  • 美動物園情人節瘋「為蟑螂命名」 惡整舊情人還可送貨到府

    距離西洋情人節不到一個月,許多人都絞盡腦汁要送什麼禮物給另一半和去哪裡慶祝。位於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動物園(Bronx Zoo)推出第13屆新奇的情人節活動「為蟑螂命名」,只需付15美元(約470元台幣)就能幫一隻馬達加斯加蟑螂命名為自己情人的名字,還可加購送貨到府服務,但這也演變成用來惡搞「舊情人」的復仇計畫。
    2024/01/22 12:57
  • 強烈風暴襲美!威脅4千萬人 歐盟:2023史上最熱

    去年自六月以來,世界各地高溫不斷破紀錄,根據歐盟氣候監測機構,2023年確定是有紀錄以來史上最熱的一年,甚至很有可能是10萬年來最熱;在聖嬰現象推波助瀾下,全球均溫比工業化前高出攝氏1.48度,加劇熱浪、洪水、野火等氣候災害。本週強烈冬季風暴襲擊美國,在西北部帶來暴雪,東岸狂風暴雨,南部則有龍捲風,至少造成3人死亡,紐約市也急撤住在機場帳篷的兩千無證移民。
    2024/01/10 19:51
  • 冬季風暴襲美東 超過700架航班停飛、上千架延誤

    美國東北部,受冬季風暴影響,各地降下大雪,包括紐約市在內,哈德遜河、自由女神像全籠罩在大雪中,能見度低,CNN氣預估這波風暴,將影響2500萬人,陸空交通也受波及,當地時間週日,已經有超過700架航班取消、上千架延誤。
    2024/01/08 14:16
  • 乘客尖叫狂奔!紐約地鐵追撞釀26傷 前車遭蓄意破壞惹禍

    美國紐約市地下鐵在當地時間4日(台灣時間5日)驚傳2列車「擦撞出軌」的事故,除了導致26人受傷,另外3條地鐵線的服務嚴重中斷、造成嚴重的通勤混亂,官員透露之所以發生擦撞,是因為前車被人「蓄意破壞」後停下維修,這才被後車撞上,有當時在車上的乘客回憶事發當下「每個人都在尖叫、相當可怕」。
    2024/01/05 11:52
  • 紐約地鐵兩列車下班尖峰時刻擦撞出軌 24傷3線服務中斷

    美國紐約市地下鐵今天發生兩列車擦撞出軌事故,導致24人受傷,3條地鐵線服務嚴重中斷,在將近下班尖峰時間造成通勤混亂。
    2024/01/05 09:38
  • 大樓晃動傳爆裂聲!紐約突冒異響 當局證實「地震襲擊」

    發生在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號稱百年來最強的「令和6年能登半島地震」重創當地,造成多人死傷的悲劇,引起全球關注;無獨有偶,美國紐約市羅斯福島(Roosevelt Island)也在當地時間2日清晨發生地震,雖然事後經當局證實為「震度1.7級地震」,仍引起當地居民警覺。此外,在地震後沒多久,多人都聽到神秘的爆炸聲響,懷疑可能與地震有關。
    2024/01/03 07:45
  • 耶誕節血染紐約車站 男嫌刺傷2少女喊:要白人死

    美國紐約市(New York City)每年到了耶誕假期,總會吸引全球各地遊客造訪,也被票選為全美最有耶誕氣氛城市之一,然而今年的耶誕節卻不平靜,不只爆發以哈戰爭停火示威,又傳出曼哈頓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發生持刀砍人事件;一位疑似患有精神問題者刺傷2名少女,並高喊「我要所有白人死」,據悉嫌犯有多項前科,曾17度遭逮,目前已落網。
    2023/12/27 12:42
  • 誹謗選務人員剛判賠46億 川普前律師朱利安尼聲請破產

    曾任美國前總統川普個人律師的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數天前因誹謗喬治亞州兩名投票所工作人員,被勒令賠償1.48億美元(約新台幣46億元),他今天聲請破產。
    2023/12/22 10:09
  • 川普前律師朱利安尼誹謗選務人員 須賠46億台幣

    美國陪審團今天決定,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以不實指控破壞2名喬治亞州前選務人員的名譽,稱兩人協助操控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因此須賠償逾1.48億美元(約新台幣46.4億元)。
    2023/12/16 12:02
  • 有片/紐約7層樓公寓外牆驚悚崩塌 磚瓦從天而降險砸中行人

    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區(The Bronx)一棟7層高樓建築,美東時間11日下午發生外牆崩塌意外,大量磚瓦從高處墜落路面,險些砸中路過行人,部分室內空間也直接裸露在外,畫面怵目驚心。目前並未傳出傷亡,當局已下令撤離所有人員。
    2023/12/12 14:01
  • 哈佛等3名校成反猶溫床? 全美恐掀反以暴力潮

    以哈衝突,已經造成超過1.7萬名加薩人喪命,美國兩大城市「洛杉磯」和「紐約市」,今天就不約而同出現大規模的「反以挺巴」示威。另外美國3間大學名校,包含哈佛大學在內,被質疑成了反猶太主義的溫床,美國當局警告,反猶言論和暴力事件恐怕會越來越多,全美治安亮起紅燈。
    2023/12/09 18:46
  • 紐約妙齡女參加派對失蹤!尋獲時詭異陳屍大樓垃圾桶 最後影像曝

    美國24歲女子賈克琳(Jaclyn Elmquist)近日赴紐約曼哈頓(Manhattan)參加工作派對後,被監視器拍到搖搖晃晃走在街上,接著就離奇失蹤,1日被發現陳屍一棟豪華大樓的垃圾桶中。紐約市警局(NYPD)初步調查排除他殺可能,確切死因有待驗屍後釐清。
    2023/12/03 17:23
  • 「外交教父」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辭世 享嵩壽100歲

    曾任美國國務卿的知名地緣政治學者、外交家季辛吉(Henry Kissinger)今(30)日在美國康乃狄克州家中去世,享嵩壽100歲。他是美國最偉大的政治家之一,被美國譽為「外交教父」,還曾獲頒諾貝爾和平獎,他將在私人家庭葬禮上被安葬,稍後紐約市(New York City)將舉行追悼會。
    2023/11/30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