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紐澤西 結果共592筆

  • 田納西州暴雨洪災 降雨刷新紀錄「千年一遇」

    美國南方和東北部地區,正同時遭受熱帶風暴和洪水災情;田納西州中部在上週六降下大雨,刷新當地降雨紀錄,24小時之內累計432公厘(17英吋)雨量,讓當地小鎮爆發洪水,目前至少22人死亡、數十人失蹤,美國CNN報導指出,這種雨量的發生機率,是1千年才可能出現一次的;而美國東北部地區,遭到熱帶風暴亨利(Henri)登陸侵襲,強風不只在沿岸地區造成災情,更因為氣候變遷,對內陸的衝擊更甚以往,連紐約市都出現最高60公分的淹水。
    2021/08/24 19:50
  • 美國疫情升溫又來洪災! 十年大洪水漫田納西

    美國疫情持續升溫,單日新增已經破20萬例,正在全力抗疫的同時,又有天災來襲!美國南部田納西州降下暴雨,釀成近10年來最嚴重的洪災。東北部也受到熱帶風暴威脅,紐澤西已經變成汪洋一片,紐約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1/08/23 22:08
  • 空中驚魂記! 少女搭「人體彈弓」遭海鷗撲臉

    來看看相當特殊的畫面,美國紐澤西一名少女搭乘遊樂園設施的時候,竟然和一隻海鷗迎面對撞,讓她當場嚇得驚聲尖叫,趕快將海鷗推開。影片也在網路上爆紅,引發熱烈迴響。
    2021/07/24 15:22
  • 打疫苗成百萬富翁!美各州祭大獎 拚接種解封

    美國為了提升新冠疫苗接種率,在俄亥俄州百萬獎金奏效下,各州紛紛仿效,包括科羅拉多、馬里蘭、奧勒岡和加州等,都祭出現金樂透大獎;不只各州絞盡腦汁,連鎖藥妝店也一樣,CVS原本預估一個月可施打2500萬劑,但到本週只打了約1700萬劑。不過隨著擴大疫苗接種,各州解封,美國開始準備迎接夏季旅遊旺季;上週美國初領失業金人數創下新低,美國總統拜登也積極到各地,推銷他的基礎建設經濟計畫。
    2021/05/28 19:47
  • 驚險!轉彎失控「貨櫃翻落溪」貨物全泡水 2路人險遭砸

    一輛貨櫃車,今天(8日)下午三點多,行經基隆麥金路,過彎道時重心不穩,擦撞紐澤西護欄後,貨櫃翻落到一旁的溪裡,還差一點砸中兩名路人,警方事後調查,疑似是駕駛出發時,沒有把插梢確實鎖緊,才會發生這起意外。
    2021/05/08 21:18
  • 美國人1/3完成接種 紐約5月全解封.地鐵24小時開

    一年前暫停24小時營運,半夜忙消毒的紐約地鐵,經過一整年,終於要在五月中恢復全天候營運;紐約州州長也宣布,連同紐澤西和康乃狄克,東北三州將在5月19日全面重啟,未來餐廳、戲院、健身房等,將不再有容客率限制,紐約市這個美國最大城市正式迎來,接種疫苗後的後疫情時代。現在美國人口約三分之一完成接種,美國疾管中心已經放寬戶外戴口罩規定,下週也將核准輝瑞疫苗,對12到15歲青少年施打,讓美國回歸疫情前的生活,再邁進一步。
    2021/05/04 19:50
  • 都給你吵!台中大坑停車場甩尾 尖銳聲擾居民睡眠

    公有停車場被當成賽車場嗎?台中大坑9日步道附近一處免費公有停車場,有居民拍下,晚上超過10點,有駕駛在這裡,開車甩尾,巨大引擎聲加上輪胎磨擦地面的尖銳噪音,讓居民睡不著覺,但因為事發在停車場,不是道路警方也無法可罰,當地鄰長只好請人設置紐澤西護攔,遏止甩尾歪風。
    2021/03/27 18:58
  • 美估夏季達群體免疫 以色列五成人口接種.解封!

    全球拚新冠疫苗接種,去年12月中開始施打的美國,現在已經施打8700萬劑,超過5800萬人至少打了一劑;在拜登新政府全力加速接種下,週六一天更破紀錄打了290萬劑;紐澤西州四位高齡姊妹,也因為完成疫苗接種,睽違一年終於得以相見。而全球接種率最高的以色列,人口約五成至少打了一劑,境內餐廳開始解封。不過也有地方拒絕接種新冠疫苗,墨西哥南部幾乎與外界隔絕的小鎮,就號稱境內沒有感染,居民也拒絕打疫苗。
    2021/03/08 20:00
  • 冰與火夾擊 美工廠大火因低溫殘骸結冰柱

    美國紐澤西一間回收工廠深夜發生火災,因為工廠裡都是易燃物,還發生爆炸,火勢到隔天都還無法控制,預估還會持續好幾天,目前傳出有2名消防員受傷,加上當地氣溫下探攝氏零下10度,讓消防員必須忙著滅火同時,還要對抗低溫。
    2021/01/31 11:36
  • 封橋變機車障礙道? 路口車禍多設8層護欄

    台中市政府去年10月,因為西區新土庫橋經常發生事故,試辦封橋3個月,前後增設了8道紐澤西護欄,原本只讓行人通行,後來又改成機車跟自行車都可以通行,不少騎士批評,封橋後對機車族來說,就像在進行障礙賽,一不小心容易發生事故。
    2021/01/18 12:19
  • 快訊/國會效應 明年PGA錦標賽不在川普球場辦

    原本2022年PGA高球錦標賽,將在川普為在紐澤西的國家俱樂部舉行比賽,但現在委員會表示,PGA錦標賽若具續在川普的球場舉行,對PGA這個品牌會造成損害,於是決定不合作。而球場這方則指控PGA違反協議,批評他們無權這麼做。
    2021/01/11 13:22
  • 霸氣夾6片厚火腿 紐澤西豬肉捲香味撲鼻

    世界各地有著不同的早餐文化,美國紐澤西州當地人每天早晨都要來上一份豬肉捲,這是選用一款華特煙燻熟火腿,霸氣厚切再煎上3分鐘,一口氣夾進6片。濃厚的煙燻味與鹹味是紐澤西人每天起床,用來醒腦的最佳美食。
    2020/12/28 14:19
  • 冬季風暴強襲! 美國、俄國都過「白色耶誕」

    冬季風暴強襲美國東岸,強風不只吹到電線走火,導致紐澤西大停電;紐約也因為強風吹落玻璃窗,讓樓下餐廳完全無法做生意。至於美國中西部暴雪下不停,讓當地民眾度過一個白色耶誕節。
    2020/12/26 12:20
  • 川普前賭場爆破拆除 炸彈按鈕權拍賣競標

    美國總統川普之前在經商期間, 曾在紐澤西州大西洋城擁有「川普廣場」賭場, 後來在2014年聲請破產而停業。
    2020/12/18 15:00
  • 重返國際!拜登重用外交人才 新國務卿:布林肯

    再過八個星期,就要走馬上任的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儘管現任總統川普不配合,交接準備工作照樣進行,本週將宣布第一批內閣名單,他長年的外交幕僚,包括布林肯、蘇利文等人,將分別出任國務卿和白宮國安顧問,顯示拜登將走回國際合作的路線。另外持續不肯認輸的川普,則繼續打法律戰、要求重新驗票、拖延關鍵搖擺州認證選舉結果;而共和黨內越來越多人對歹戲拖棚的做法感到憂慮,川普盟友、前紐澤西州州長就呼籲,應該以國家為重。
    2020/11/23 19:55
  • 剪車過彎 休旅車撞牆起火 駕駛:我開太快

    苗栗公館,一輛休旅車,超車後遇到轉彎,車速太快,撞破紐澤西護欄,還撞上民宅牆壁,車頭起火,現場民眾趕緊過來幫忙,旁邊是餐廳,噴了10幾隻滅火器,在消防隊到達前,撲滅火勢,駕駛腳踝骨折,坦承說,我開太快了。
    2020/11/10 19:14
  • 堅持原料現切現煎 麥克三明治飄香一甲子

    發源自紐澤西的麥克潛艇堡,目前在美國海內外擁有超過1500間門市。品牌傳承幾代過後,各地門市依舊堅持「現點現做」。無論是潛艇堡裡頭的起司或是5種主要的肉腸,全都在料理台現場切片,就連麵包都是每天一早新鮮烘焙。
    2020/11/09 14:59
  • 快訊/拜登85張選舉人票 領先川普66張選舉人票

    根據NPR公共廣播電台跟NBC,川普贏得南卡9張,阿拉巴馬9張,密西西比6張,奧克拉荷馬7張,田納西11張,肯塔基8張,西維吉尼亞5張,印第安納11張,共66張選舉人票,拜登贏得伊利諾州20張,維吉尼亞13張,麻州11張,康乃狄克7張,羅德島四張 紐澤西14張,馬里蘭10張,德拉瓦3張,佛蒙特3張,共85張。
    2020/11/04 09:16
  • 美選章魚哥! 賓州北安普頓堪稱選戰指標

    美國總統大選的民調到底準不準?經過2016年,這次不管是川普還是拜登的支持者,都不再相信民調,不過賓州緊鄰紐澤西州的北安普頓郡,過去百年的選舉,只有三次投票結果和全國不同,也讓北安普頓郡堪稱「美選章魚哥」。
    2020/10/30 18:03
  • 紐澤西大學生必備 超肥「薯條漢堡」三明治

    美國紐澤西州,有一間傳奇三明治店,主打熱量超高的「超肥」餐點,把炸雞薯條起司,通通塞進三明治,竟然大受學生歡迎,因為很多學生都把它當作抒解壓力的宵夜,帶您一起來看看什麼樣的三明治這麼夯。
    2020/10/15 16:18
  • 川普確診染疫後 彭斯、龐佩奧檢測結果「陰性」

    美國總統川普與夫人宣布雙雙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後,為美國選舉拋下震撼彈,據了解在貼身幕僚希克斯傳出確診當天,川普還隨員飛往紐澤西州造勢,在專機和募款活動上都沒戴口罩,幾個小時後才知道自己也確診。若川普真的抱病不能參選,重任將落在副總統彭斯和國務卿龐佩奧身上,而他們稍早也透過媒體表示,自己檢測結果都是陰性。
    2020/10/02 21:42
  • 「邋遢喬」發源地朝聖 懶人三明治大揭密

    美國有一種叫「邋遢喬」的懶人三明治,通常是用漢堡麵包、夾肉醬和番茄醬就大功告成,不過到底是誰發明的眾說紛紜,一家紐澤西州的餐廳宣稱就是他們開始的,帶您一起來看看什麼樣的三明治這麼夯。
    2020/08/20 15:50
  • 死亡樂園7年奪6命…客屢傳摔傷渾身血 造浪池變墳墓池

    民眾常會利用假期到遊樂園玩,透過體驗遊樂設施享受刺激的快感。但美國紐澤西1座遊樂園,開幕7年來卻頻頻發生事故,一共奪走6條人命,受傷者更是難以估計。頻繁的意外事故讓民眾對於這座遊樂園失去信心,不敢再來這邊玩,園方生意也一落千丈,最後走向關閉一途。
    2020/08/19 17:31
  • 美國新冠死亡連16天破千!「疫苗陰謀論」蠢蠢欲動

    美國防疫沒有全國性政策,現在到了秋季班開學也一樣,有的學校採到校、遠距上課並行,也有學校開學後,傳出新冠肺炎確診,又只好關閉校園,讓師生隔離篩檢,搞得新學期一片混亂。如今雖然美國單日新增確診數趨緩,但每天平均還是增加5萬多例,單日死亡更是連16天超過1千人,多集中在南部「陽光地帶」各州。現在各界無不期待疫苗快點問世,不過美國在這波疫情前,就有所謂疫苗陰謀論,導致三分之一美國人,就算有新冠疫苗,也不願意接種。
    2020/08/13 20:00
  • 台中版函館夜景 望高寮山路設減速關卡

    台中望高寮夜景公園重新修復開放後,一到假日吸引許多遊客上山,不過這山路狹窄蜿蜒,偏偏有不少駕駛和騎士在下山時容易超速,警方曾在一周內開出400張超速罰單,但為了避免因為超速發生意外,現在官方也直接在彎道設置防撞桿,甚至在路上畫出3D立體減速標線,讓駕駛誤以為路邊有紐澤西護欄,自動減速。
    2020/08/08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