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紐澤西 結果共592筆

  • 刷卡度通膨難關! 全美2月消費債務 破十年紀錄

    不敵競爭對手,且沒跟緊消費型態改變,美國老字號連鎖零售業者Kmart,將在這星期關閉紐澤西州的最後一間門市,使得這間曾在全球2400多間店的零售龍頭,目前在全美僅存三間門市;如今市場關心的,則是美國聯準會加快升息腳步,像是房市,已經出現降溫的跡象,但美國人的債務卻衝上十年新高;根據美國聯準會公布的一份最新報告,美國2月的消費者債務,暴增近420億美元,專家則提供幾項脫離卡債的撇步。
    2022/04/12 19:53
  • 吃蛤蜊咬到不明硬物「以為是臼齒」!夫妻得知真相嗨炸

    吃美食也能意外收穫驚喜!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一對夫妻不久前到餐廳用餐,點了一份最喜歡的半熟蛤蜊,豈料在吃的過程中,竟咬到一顆貨真價實的「白珍珠」,事後拿去鑑定,還發現價值高達數千美元,讓兩人既興奮又訝異。
    2022/03/04 05:24
  • 美國警方又種族歧視 兩少年鬥毆僅壓制非裔

    包括2020年的警方跪頸虐殺黑人男子案在內,美國警方屢次傳出種族歧視爭議事件,引發民眾走上街頭抗議。近日美國警界再傳爭議。一名非裔少年和白人少年在紐澤西商場鬥毆時,警方僅壓制非裔少年,放任白人少年冷眼旁觀。這支影片上傳至網路後,引發網友砲轟是種族歧視,該警局也宣布將展開內部調查。
    2022/02/18 14:14
  • 超速失控?花蓮男自撞護欄 頭部重創不治

    花蓮吉安鄉昨天(10)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2歲徐姓男子開車沿著東海十街行駛,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失控自撞交叉路口的紐澤西護欄,車頭損毀、安全氣囊也炸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治療。原本駕駛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在晚上十點還是傷重宣告不治。
    2022/02/11 12:40
  • 過快失控?花蓮男自撞紐澤西護欄 頭部重創慘死

    花蓮吉安鄉昨(10)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的自撞意外,徐姓男子獨自一人駕車往山線方向行駛時,疑似因車速過快,失控自撞「Y」字形路口的紐澤西護欄,轎車車頭當場全毀,將近一公噸重的護欄也整個被推移到另一側道路中央,救護車到場時,徐男已沒了呼吸和心跳,經過搶救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病況卻急轉直下,最終徐男於上午10點多宣告不治,而整起事故的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2022/02/11 09:42
  • 口罩拜拜!加州.紐澤西隨民心解封 與病毒共存

    疫後不可或缺的口罩,現在美國各地要陸續摘下,除了原本就禁口罩令的共和黨執政州,接下來幾個星期,民主黨執政的包括紐澤西、康乃狄克、加州等地,也都對外宣布解除口罩令時間點;除了加州外,這幾州的校園口罩也通通解封,顯示美國在疫情趨緩下,已迫不及待回歸疫情前生活樣貌。目前全美僅約180所學校,沒有開放到校上課,遠少於一月中的6千所。而美國CDC疾管中心週一再把日本、古巴等六國 (利比亞、亞美尼亞、阿曼和剛果),列入最高旅遊風險等級。
    2022/02/08 19:57
  • 北半球冷颼颼炸彈氣旋襲美東 冬季風暴虐歐

    除夕冷颼颼,中部以北最低溫不到10度,這樣的天氣不只是台灣,北半球都被嚴寒籠罩。美國東岸周末受到炸彈氣旋襲擊,麻州、紐澤西州、紐約州多地的降雪量都創新高,重災區的麻州,一度超過10萬戶大停電,同時數千架航班被迫取消;歐洲則遭遇冬季風暴肆虐,德國漢堡淹水,英國也有5萬戶停電。
    2022/01/31 22:47
  • 美國紐澤西化工廠大火 紐約離近百km外能聞嗆鼻煙味

    美國紐澤西州一間30多年歷史的化工廠,週五晚間發生大火,而且因為這家工廠,專門生產助燃的溫泉藥劑,也讓火勢快速蔓延,連距離將近100公里外的紐約客,都能看到火光,甚至聞到嗆鼻的煙味。
    2022/01/16 15:13
  • 美紐澤西化工廠傳11級大火 出動200消防員灌救

    美國紐澤西州當地時間週五(14日)晚間驚傳發生11級火警,一間化工廠於晚上8點30分左右起火,現場火勢不斷擴大、濃煙狂竄,相關單位緊急疏散附近居民。市長勞拉(Hector Lora)透露,當局已派遣約200名消防員至現場滅火。截至目前為止,有一名消防員受傷送醫,暫未傳出其他傷亡。
    2022/01/15 15:09
  • 父親蕭清芬在美辭世 蕭美琴慟首發聲:有陪伴最後一刻

    駐美代表蕭美琴的父親、前台南神學院院長蕭清芬,幾個月前被爆出在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家宅中風,開刀清除血栓入住加護病房;雖然術後狀況穩定,11月仍傳來他在美逝世享壽86歲。蕭美琴今(8)日透過文章懷念父親,並透露蕭清芬辭世前,她有在身邊陪伴最後一刻,未來擬在紐澤西的禮拜堂舉辦小型追思禮拜。
    2021/12/08 13:07
  • 最有禮貌熊是你!野生黑熊闖入家 竟聽話乖巧關門

    日前一名住在美國新澤西蘇塞克斯的女網友蘇珊(Susan Kehoe)家中闖入一隻野生黑熊,出人意料的是這隻黑熊相當有禮貌,當牠踏入玄關時,蘇珊叫牠「關上門」,黑熊似乎也聽得懂人話,用嘴巴咬著門把乖乖關上大門,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覺得黑熊真的乖巧又可愛,但也有人為蘇珊捏一把冷汗。
    2021/11/29 17:19
  • 才爆中風住院!蕭美琴父親在美辭世 前立委證實:節哀

    今年8月駐美代表蕭美琴的父親、前臺南神學院院長蕭清芬才被媒體報導於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家宅中風,送醫開刀清除血栓後入住加護病房,所幸開刀後狀況穩定,蕭美琴也有到醫院探視,不料卻在今(27)日傳出病逝消息。
    2021/11/27 17:07
  • 拜登面臨困境?卡車司機只花4千元參選 竟擊敗政壇大佬

    美國一名58歲卡車司機愛德華(Edward Durr),日前投入紐澤西議會(New Jersey General Assembly)選舉,竟只花費153美金(約新台幣4200元)的競選經費,成功擊敗連任20年的政壇大佬史蒂芬(Stephen Sweeney),小人物有望勝選的消息一出,掀起美國政壇一陣譁然,也讓身為對手的民主黨相當震驚。
    2021/11/06 15:26
  • 拜登執政危機!州長一勝一敗 2022期中選舉不妙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快一年,州長選舉中維吉尼亞州被逆轉敗,紐澤西州險勝,民主黨在地方得票大減,為明年期中選舉亮出警訊。去年美國總統大選,拜登在維吉尼亞州,以54%大勝川普10個百分點;在紐澤西州民主黨大票倉,拜登更以16%差距,輕鬆大勝川普。結果今天紐澤西州州長選舉,民主黨現任州長只領先對手約1個百分點,驚險過關,民主黨執政「第一次段考」顯然不及格。
    2021/11/04 19:52
  • 法案卡關民主黨選舉挫敗 美國會明年變天?

    美國總統拜登,執政不到一年遇上大危機!週三兩場州長選舉,民主黨不但爆冷輸掉維吉尼亞州,連鐵票倉紐澤西也差一點就翻船。拜登自己也承認,民主黨內部分裂、法案卡關,就是選戰打輸的主要原因。
    2021/11/04 18:12
  • 民主黨維州失守、紐澤西險翻船 拜登歸咎選民憂慮不安

    美國維吉尼亞州州長選舉落幕,結果由共和黨新人楊金(Glenn Youngkin)擊敗民主黨老將麥考夫(Terry McAuliffe)順利當選,跌破眾人眼鏡,外界也認為這是因為民眾對總統拜登(Joe Biden)執政不滿,但他昨(3日)否認這種說法,並將維州失守歸咎於川普支持者、油價等因素。
    2021/11/04 10:49
  • 起風了!「藍州」維吉尼亞民主黨輸 拜登執政亮紅燈

    美國總統拜登今年一月上台以來,最重要的一場戰役──維吉尼亞州州長選舉,結果原本被看好的民主黨候選人,在選戰後期遭大逆轉,維州由「藍轉紅」,由共和黨候選人楊金勝出,對拜登政府無疑是一大警訊。而美國最大城紐約市,市長則由非裔的前警官亞當斯獲勝;台裔民主黨的吳弭,則當選波士頓市長,是波士頓近兩百年歷史,第一位亞裔女性市長。
    2021/11/03 20:00
  • 維州失守紐澤西也不保 美州長改選民主黨翻船

    美國期中選舉的前哨戰,各州州長改選,民主黨踢到鐵板!民主黨執政12年的維吉尼亞州,意外翻船,由共和黨拿下。連民主黨大票倉-紐澤西州,目前開票結果,選情也不樂觀。這也意味著,美國民眾在這次選舉,對拜登執政,投下了不信任票。
    2021/11/03 17:37
  • 《正義前鋒》General Lee毀於颶風侵襲 美國影史最有名道具車再少一輛

    前兩周美國遭受颶風艾達橫掃,可說傷亡慘重,甚至讓總統拜登下令紐約州與紐澤西州進入緊急狀態。在這場風災中,一輛汽車界同時也是影視瑰寶的道具車,也造受重創毀損。那就是《正義前鋒Dukes of Hazzard》裡面男主角杜克兄弟所駕駛的橘色Dodge Charger,還有有響亮的名字,叫做General Lee。
    2021/09/16 15:40
  • 美國疫情續延燒!美國醫師:追求民主自由 防疫措施難落實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美國經歷多次波動,今年三月時一度急速下滑,但隔月疫情再度攀升,八月染疫死亡人數更是超過2萬6千人,為前一個月的三倍。美國紐約紐澤西麻醉醫師邱致勛今(1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以醫院狀況來看,現在情況較過去好轉許多,一周僅有約三名重症患者。讓人擔心的是,美國因為追求『民主自由』,導致部分條例很難強硬要求大眾遵守,且中央與地方有時也不同調,這樣的作法,恐怕會加深防疫難度。」 另外,根據數據顯示,近期18歲以下病患增加許多,邱致勛認為「學校開學後的確會增加兒童染疫風險,再加上兒童的疫苗接種率不高,因此感染率也相對提高,不過值得慶幸的是,確診的兒童病例當中,大多並非重症,相關症狀也較輕微。」
    2021/09/16 15:36
  • 尼加拉大瀑布等級水量灌紐約!暴雨美東北四州46死

    四級颶風艾達降為熱帶氣旋後的殘餘勢力,在美國東北四州造成巨大災害,暴雨和強風造成至少46人死亡,紐約市和紐澤西州的狀況尤其慘烈,不少罹難者都是受困家中或車內,慘遭滅頂;紐約市喪命的最小才2歲,最年長是高齡86歲。四州超過15萬戶停電,淹水的地區都是泥色汪洋一片,只能靠消防員搭消防艇救援。而南部的路易斯安那州,颶風登陸後快一週,仍有近百萬人沒電,60萬人沒水,第一和第二大城的加油站65%沒油,嚴重的災區至今陸路、水路都不通,無法進入救援。
    2021/09/03 19:54
  • 「艾達」重創美南美東! 拜登急調戰略石油救災

    美東淹水災情,已釀成46人喪命,光紐約市就有11人在地下室被淹死,紐澤西州除了淹水,還出現龍捲風。路易斯安那州災後出現搶糧,跟搶油潮,總統拜登宣布,將急調戰略石油到災區。
    2021/09/03 17:25
  • 美東淹水災情已46死 消防員疲於奔命救援

    熱帶風暴艾達重創美國東北,光以紐約市來看,週三晚間短短5小時,就降下相當於5萬座奧運規格泳池的雨量。現在紐約跟紐澤西兩個州,持續進入緊急狀態,而且當地氣象單位表示,許多地區淹水狀況可能要持續好幾天,消防人員透過充氣筏到處救援。
    2021/09/03 11:41
  • 紐約市發「暴洪緊急令」!艾達威力摧大蘋果 大水灌地鐵

    重創美國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的颶風艾達,現在減為後熱帶氣旋,但破壞力依舊,為美國東北部,包括紐約、紐澤西、賓州等地,帶來破紀錄豪雨和龍捲風。紐約州和紐澤西州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紐約市地鐵、紐澤西通勤鐵路,甚至紐華克機場,都因大水停止車班和航班。而遭颶風重創的路易斯安那州,災損難以估計,數十萬人至今沒水沒電可用,有災民說慘況堪比16年前的卡崔娜颶風;美國總統拜登預定星期五到當地視察,了解災後狀況。
    2021/09/02 20:00
  • 員工「1天跑6次廁所」遭開除 怒向亞馬遜求償210萬

    一名於美國亞馬遜(Amazon)工作的女員工因患有腸躁症,1天必須跑廁所6次,不過公司卻以「健康因素」為由解僱她。對此,該名女子不滿的控訴亞馬遜歧視員工生理問題且未以紐澤西州反歧視法包容她,因此決定向公司索賠7萬5000元美金(約台幣210萬元),該案目前已上升到聯邦法院的層級。
    2021/08/26 0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