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納稅錢 結果共196筆

  • 揭路口即時影像! 議員批台智光「傳輸品質差」

    北市府8日發函台智光,要終止106年簽定的專案合約。市長蔣萬安今天說,台智光不服,將進行爭議調解。但議員再揭露,北市交通局網站中所連結的路口即時影像,也是承租台智光,但狀況連連,傳輸品質非常差。
    2024/04/22 19:56
  • 接力馬英九!傅崐萁將率藍委訪陸 吳崢酸「去中國賺更多」

    前總統馬英九甫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將於25日率團展開4天3夜訪中行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表示,消息傳出來讓許多人覺得不可思議,連資深藍委都說不妥、國民黨中央也切割,況且立法院現現在還在開會,國民黨立委爽領人民納稅錢,結果要在會期中拋下許多重大法案審議,落跑到中國去,「這不是薪水小偷,什麼才是薪水小偷?還是去中國可以賺更多?」
    2024/04/18 13:57
  • 批台智光弊案藍白甩鍋卸責 民進黨3問柯文哲、蔣萬安

    台北市政府對於台智光弊案、虐童案的態度備受關注,22日台北市議會針對2案開臨時會,邀請市長蔣萬安做專案報告,不料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竟全體缺席,技術性杯葛讓臨時會流會。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25日)針對台智光弊案這25年上百億的超級肥約,到底有多少納稅錢被揮霍、被圖利給廠商,呼籲藍白不要再相甩鍋卸責。
    2024/03/25 13:21
  • 清快篩庫存?桃機發送即期快篩給出境者 疾管署:為全球公衛盡力

    入境台灣能領取免費快篩,但現在連出境的民眾,無論會不會再回台,在機場都能免費拿一盒,更被發現是即期品!這項政策其實從1月初已經實施,但就藍營遭質疑怎麼把納稅錢買的快篩大放送。對此,疾管署指出,主要還是要達到公共衛生的目,為全球公衛盡力。
    2024/03/02 18:03
  • 基市府看板批綠派系 綠:市民納稅錢變禁臠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市長謝國樑以市府名義刊登大型看板,替微風說明年租金和媒體回饋金,更點名民進黨正國會亂指控,綠營批謝國樑這是公器私用嗎?根本就是用公權力再替謝國樑硬凹,這面大小和租金粗估至少一個月10萬元。
    2024/02/25 14:25
  • 基隆市府掛看板嗆「正國會」 綠轟謝國樑:市民納稅錢變禁臠

    基隆東岸商場建物產權爭議燒不停,前後任市長林右昌、謝國樑各執一詞爭吵不斷,而基隆市區也驚現一看板,上頭說明微風年租金與媒體回饋金總額達6775萬,非民進黨正國會指控的僅1500萬。民進黨發言人、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就痛批,「謝國樑市長把納稅人的錢這樣花的?請基隆市民看清楚,謝國樑是如何把市民的納稅錢,變成自己的禁臠。」
    2024/02/25 09:53
  • 批監察院檢討報告可悲 黃國昌揭數據:每年還花逾10億納稅錢

    監察院昨(18)日公布112年度檢討報告,並公布調查成果共計317案等等數據。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就直言,「看了一下新聞稿,只覺得非常可悲」,黃國昌指出核派調查案件計317案,扣除正副院長,等於其餘27個監委一個人平均一個月調查不到1案,「這種單位每年花納稅錢超過10億,是在開什麼玩笑?」
    2024/01/19 10:35
  • 賴清德老家爆憲兵「24小時站崗」!遭譏萬里賴皮寮:納稅錢養違建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新北萬里老家違建爭議不段延燒,近日被媒體踢爆有憲兵24小時在老家站崗,據中天新聞記者實際到現場採訪,除了被憲兵關心之外,還看到違建旁邊有一間神秘小屋,疑似是憲兵隊辦公室,同時也目擊到有員警到現場巡邏簽到。
    2023/12/18 10:01
  • 美40年來首用納稅錢軍援台 BBC:戰略模糊中「悄悄助台武裝」

    隨著近來兩岸劍拔弩張,可能的台海戰爭成為國際熱門焦點,《BBC》以「The US is quietly arming Taiwan to the teeth」(美國正悄悄助台灣武裝)為題撰文,指美國原先認為對中貿易和投資將確保台海和平,但習近平的崛起及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入侵,打破了這些假設。如今華府當局一方面在戰略模糊問題上保持沉默避免觸怒北京,同時也默默以軍援、軍訓等方式支持台灣,甚至首度供台外國軍事融資(Foreign Military Financing,FMF),試圖將台灣打造成一座堅不可摧的「台灣堡壘」(fortress Taiwan)。
    2023/11/06 12:32
  • 侯友宜請假拚大選喊捐薪水 綠酸:大群館年收1500萬也捐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請假113天選總統,喊話要捐薪水。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侯友宜不用慷他人之慨,認真上班才是重點。既然說「捐出我自己」,那大群館年收1500萬也捐嗎?事實上,侯市長「假放的很爽,錢領的很滿」,依照公務人員請假規則,侯友宜請長假還可以持續領薪,繼續爽領人民納稅錢。
    2023/09/26 15:04
  • 賴辦稱副總統無請假問題 她轟「爽拿納稅錢跑選舉」揭鐵證

    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從23日起正式請假至年底,遭綠營批評落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反駁, 副總統、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不請假,對此賴辦發言人陳世凱回擊,副總統全時間執行憲法賦予的職權,完全沒有請假的問題。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譏諷:「賴清德就是理直氣壯大聲的告訴大家,當總統、副總統就是可以爽拿人民納稅錢跑政治選舉行程,不用請假!」
    2023/09/24 18:43
  • 進口蛋錢從哪來? 他曝:陳吉仲疑似「說漏嘴」

    進口蛋流向不明,爭議延燒多日,農業部昨(16)日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統計今年3到7月共進口1億4531萬顆雞蛋,其中有5千多萬顆耗損與到期的進口蛋待銷毀,估計損失超過2億元。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17)日公布「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進口貿易合約書」,提到採購合約上第三條寫「甲方呈報農委會確認數量後採購」,代表農委會掌握全國供缺蛋,但進口雞蛋到期損失導致2億多元人民納稅錢耗損。而前立委李勝峰更踢爆,農業部長陳吉仲疑似說漏嘴,讓他不禁質疑,超思買蛋的錢是政府幫忙出的。
    2023/09/17 14:01
  • 馬英九稱賴「新兩國論」傷兩岸 賴辦轟:領台灣錢配合中國統戰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仍時常針對時局提出見解,今(11)日其批評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所提出「新兩國論」嚴重危害兩岸關係和平穩定,引發討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下午指出,賴清德的立場是全民共識,民調都有顯示,馬英九的發言有違事實,恐怕是忘記馬政府差點把台灣推入中國掌控、萬劫不復的深淵;陳世凱也說,馬英九是前總統,應更加審慎發言,而不是領著人民的納稅錢卻附和中國統戰。
    2023/09/11 13:55
  • 徐巧芯控進口致癌蛋!吳欣岱點她公開道歉、醫師批選舉令人著魔

    進口蛋議題延燒,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4日深夜透過臉書互噴對方「逐顆工程師!」、沒有人要聽妳唱歌硬要製造噪音」。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轟,這種這麼嚴肅的事,為什麼可以讓大家口水戰完就過去?身為公眾人物難道不用出來負責嗎?更何況是領納稅錢的民意代表?
    2023/09/05 12:53
  • 蛋荒補助變金蛋 柯文哲批大撒幣粉飾太平

    受到開學以及風災影響,國內蛋價今天起調漲3元,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重砲怒轟,未升格前的農委會未管控好供需,拿人民納稅錢大撒幣粉飾太平,農業部長陳吉仲則是深夜五點聲明回嗆,強調是全民得利,絕無圖利。
    2023/09/04 14:28
  • 電價擬不漲!政院砸千億救台電 藍轟:為選情

    行政院拍板,將拿1000億元增資台電,行政院長陳建仁也表示,預估今年底電價不會調漲,不過國民黨立委謝衣鳳認為,是怕影響選情才不調漲,選後一定會漲,只是要補台電的虧損黑洞錢要從哪來?民眾黨立委怒指又要花人民的納稅錢,但民進黨立委緩頰,政府是為了要降低人民負擔!
    2023/08/27 20:04
  • 支持補助私校學費 盧秀燕:任何人當選總統都應實施

    中央推動私立高中職大專院校學費補助政策,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只要是對的政策,她不分黨派支持,但不應當作個人選舉工具,任何人若當選總統都應實施。
    2023/06/30 15:35
  • 閣揆「用納稅錢」請綠委吃飯? 陳建仁愣住語塞了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3)日赴立法院報告攸關普發現金6000元的《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預算》,近日按慣例宴請執政黨立委以加強內部溝通,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日質詢時問到,餐敘的費用是自掏腰包還是使用特支費?陳建仁聽了愣了一下,支支吾吾語塞6秒左右,李德維再追問,「你用納稅人的錢來請執政黨立委吃飯,卻在這邊(國會)呼籲朝野黨團全力支持你,不覺得荒謬嗎?」,陳建仁沒反駁,僅強調會跟朝野立委做很好的溝通。
    2023/03/03 18:01
  • 社宅「開工2次」浪費公帑? 高虹安:不實消息

    新竹市首座社會住宅「中雅安居」,13日舉辦開工祈福典禮,但有議員質疑,明明去年10月,前市府就辦過開工典禮,「二度開工」是在浪費人民納稅錢,新竹市長高虹安澄清,現在才是真正開工,馬上就要進行工程,而且祈福活動是廠商舉辦,並不是市府辦的,沒有浪費公帑。
    2023/02/13 13:08
  • 北市春節禮盒附「蔣萬安全家福」 議員批國庫通蔣家銀庫

    農曆春節將至,台北市議員林延鳳表示,北市議員們近日收到一份台北市長蔣萬安署名的新年餅乾禮盒,內附的小卡上印有蔣萬安全家福合照,「結尾署名從蔣萬安到他老婆、大兒子的簽名都有」,批評外包裝明明是2023年台北燈會的宣傳,但是內裡卻放著蔣萬安自己家的照片,人民納稅錢可以這樣子當自己家的嗎?質疑用納稅人的錢為自己家具名宣傳,是「國庫通蔣家銀庫」?
    2023/01/18 11:19
  • 農批無政見 王鴻薇出關首日拋「還稅於民」

    北市立委補選藍綠政見也要互尬,民進黨的吳怡農丟消防檢討政策,而他連日指對手王鴻薇沒政見,今天(20)王鴻薇出關第一天,似乎是不想落人口實,拋新政「還稅於民」,批蔡政府浪費老百姓納稅錢,而王鴻薇先生也低調陪在一旁,讓王鴻薇鏡頭前大放閃。
    2022/12/20 14:05
  • 航特突擊車現蹤! 「學長」陳為民:錢花對地方

    台灣國際軍事用品展,國軍航特部還支援一輛突擊車,和新式國造狙擊槍等等裝備,吸引不少民眾目光,之前也是航特部退伍的藝人陳為民,也到場體驗,他讚嘆現在國軍裝備比他當時先進不少,代表我們的納稅錢花對地方了。
    2022/12/04 20:31
  • 「台南副議長改選」綠營集體缺席 謝龍介怒:嫌票太多!

    台南市原副議長林炳利上個月底因病去世,市議會依法要在一個月內召開補選會議,國民黨、民進黨今(24)日都發動甲級動員,民進黨則決議,集體缺席臨時會,會議因此流會2次,第3次開成,最後由國民黨籍的台南市議員李文俊當選。同為市議員的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就痛批民進黨傲慢,集體流會是嫌選票太多,不過民進黨團則開記者會表示,這是為了不浪費納稅錢。
    2022/10/24 15:39
  • 研議幫出赴日PCR費用 黃珊珊要陳時中踹共

    日本不承認我國高端疫苗,讓施打高端疫苗的民眾,必須自費3500元做PCR才能入境日本。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昨(21)日表示,有與高端聯繫過,朝高端公司提供PCR方向研議。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天表示,打疫苗無法出國,這筆錢由高端來出最節省,也不會影響到納稅錢。黃珊珊也要求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應該做些表示,「因為這是他當初開放的政策」。
    2022/10/22 11:21
  • 高端駁「暴利說」 每劑754元價格曝!僅台灣採購

    高端疫苗爭議不斷,從價格被質疑暴利,到近期高端族赴日卡關,因為疫苗不被日本認可,民眾得自費PCR才能入境,雖然指揮中心緊急提出補打措施,但被醫界罵翻,認為原先打高端已經得花比較多錢,現在又要補打,再花一次,這些可都是百姓的納稅錢,而且,高端疫苗至今還沒補齊報告補件,醫師也怒轟違反學理,甚至要求公投撤除EUA。
    2022/10/20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