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納吉 結果共121筆

  • 春季最後節氣「穀雨」到!2妙招驅凶納吉 轉運全看這天

    在清明節結束之後,轉眼間24節氣當中,春季就只剩下「穀雨」一個節氣。對此,命理專家柯柏成就在今(8)日發文指出,穀雨將於國曆4月20日下午4時13分26秒到來,屆時將有2個方法能夠「開運」,既可趕走小人、迎貴人外,還能夠驅邪辟瘟。
    2023/04/08 16:44
  • 東吳大學微生物系打造IG帳號 萌鼠納吉介紹小知識

    東吳大學微生物學系近期成立Instagram帳號「微日常」,以系上吉祥物黃金鼠納吉擔任主角,透過可愛、療癒的插畫和影片,向大眾介紹各種微生物的小知識。
    2023/01/18 16:38
  • 抗議艾米尼之死遭捕!伊朗著名足球員與記者獲釋出獄

    伊朗庫德族女子艾米尼之死掀起的反政府示威行動中,最知名的其中兩位人物,前國際足球員加富里(Voria Ghafouri)以及異議人士羅納吉(Hossein Ronaghi),據報已保釋出獄。
    2022/11/27 11:28
  • 馬來西亞大選登場 4大聯盟競爭勝負難料

    馬來西亞今天舉行國會選舉,主要政黨之一「巫統」雖受累於涉貪在獄中服刑的前首相納吉而未擺脫醜聞,仍試圖鞏固權力;分析師認為這場選舉勝負難料。
    2022/11/19 14:44
  • 欲刷新自己所創最老首相世界紀錄 97歲馬哈迪再次參選

    馬來西亞即將再次改選國會,此次外界關注的焦點人物之一,莫過於高齡97歲的前首相馬哈迪(Mahathir Mohamad),《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這位曾經兩度擔任首相,並且是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中、全球最年長首相保持人的馬哈迪,確定將再次出馬角逐國會議員,甚至不排除想三度挑戰首相大位,試圖刷新自己保有的這項成績。
    2022/11/06 13:03
  • 泰國變天!總理帕拉育遭停職 示威者要求改選國會

    泰國政壇變天!總理帕拉育執政超過規定的八年,憲法法庭以5:4一票之差,裁定暫停總理職務,由副總理普拉威暫代。反對者上街頭抗議,要求帕拉育必須下台,並且馬上改選國會。在馬來西亞則是前首相納吉貪污罪定讞,即刻發監服刑,成為馬國史上第一位坐牢的前首相。
    2022/08/25 14:27
  • 入獄12年!大馬前首相納吉貪汙案 上訴遭駁回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2020年因貪污等七項罪名,被判處12年徒刑外加台幣14億罰款,他兩年來持續上訴,23日最高法院駁回他的延長上訴申請,維持原判,他必須即日入獄,成為大馬史上第一位被判刑入獄的前首相。他所涉入的「1MDB一馬案」,涉嫌竊取數十億美元資金,在海外購買資產、奢侈品,中飽私囊,他卻始終否認,稱自己是被政治迫害。
    2022/08/24 19:59
  • 希臘野火嚴峻 奧運銀牌水球隊獎金半數捐助災民

    本屆東京奧運男子水球項目中摘下銀牌的希臘水球代表隊今天表示,將捐出希臘足球隊奧林匹亞科斯(Olympiakos)老闆馬林納吉斯贈予的半數獎金給全國各地野火災民。
    2021/08/09 15:44
  • 大馬前首相納吉涉貪出庭 7項罪名全成立拚上訴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涉嫌貪汙洗錢,28日遭馬國高等法院判決,7項罪名全部成立,判處12年監禁,還有約合台幣14億4000萬的罰款。納吉出庭時相當平靜,但他堅持自己清白,也強調會上訴到最高法院。
    2020/07/29 14:45
  • 快訊/洗錢案罪名成立! 馬國前總理納吉遭判有罪

    馬來西亞前總理納吉,之前涉及馬來西亞主權財富基金的洗錢貪污案,週二吉隆坡高等法院宣判,納吉7項罪名全部成立,認為納吉洗錢金額高達4200萬馬幣,折合台幣約7656萬元,全進到納吉私人口袋,但是納吉否認指控,可能上訴最高法院。
    2020/07/28 17:19
  • 快訊/一馬基金洗錢案7罪名成立 納吉布將出庭答辯

    馬來西亞最高法院今天針對前總理納吉布涉及的7項貪污罪名,裁定檢方提出有力證據,罪名成立。納吉布在一馬基金洗錢案中,涉嫌挪用1千萬美元,法官指出,納吉布顯然使用權力為個人謀利,納吉布接下來必須出庭答辯。
    2019/11/11 16:23
  • 諾貝爾經濟獎3人同得 改善貧窮獲榮譽

    諾貝爾經濟學獎14號揭曉,這次由三位經濟學家共同獲得;他們分別是美國發展經濟學家克雷默,以及兩位在麻省理工學院擔任教授的夫妻檔,美籍印度裔巴納吉,與妻子46歲美籍法裔的杜芙蘿,她不僅是50年來第二位獲得這個獎的女性,也是最年輕得主。他們三人運用田野實驗調查方式,提供政府單位科學數據佐證,制定改善貧窮政策。這對經濟學家夫婦,在麻省理工學院,推動了「貧窮行動實驗室」計畫,在全球80個國家做實驗調查,了解各地貧窮民眾的差異,再提供給相關單位,制定合宜的脫貧政策。目前這項研究計畫已經幫助了全球4億的貧窮人口。
    2019/10/15 20:01
  • 創新法解決貧困問題 美國3學者獲諾貝爾經濟學獎

    瑞典皇家科學院昨天表示,美國3名學者因為對抗貧困的研究,包括提出教育和醫療保健方面的倡議,曾造福數以百萬計學童,共同榮獲2019年諾貝爾經濟學獎。
    2019/10/15 14:35
  • 諾貝爾經濟學獎揭曉 美法3學者獲殊榮

    2019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今天揭曉,由美國學者巴納吉(Abhijit Banerjee)、法國經濟學家杜芙洛(Esther Duflo)和美國學者克里莫(Michael Kremer)獲得殊榮。
    2019/10/14 18:11
  • 前大馬首相繼子遭控洗錢 涉侵占一馬公司77億元

    馬來西亞當局今天以洗錢罪名起訴電影《華爾街之狼》製作人之一、前大馬首相納吉繼子瑞薩阿濟茲,指他侵占與國家投資基金一馬發展公司(1MDB)有關的2.48億美元資金。
    2019/07/05 14:03
  • 被師膠布封嘴嗆「妳媽來台搶男人」 台越混血女星曝霸凌

    女星張東晴先前因演出本土劇而備受矚目,去年7月還被拍到和大馬前首相納吉的二兒子納茲夫丁現身信義區約會用餐,過程更是有不少親密互動。之後又被直擊與富少吳亞璟忘情激吻13分鐘,異性緣頗佳;其實她是台灣、越南混血,卻也因為這個身分,讓她從幼稚園開始就被霸凌,甚至還有女老師用膠布封住她的嘴,讓她留下永難忘懷的創傷。
    2019/03/11 21:05
  • 涉貪! 高盛遭馬國開罰840億 刑事起訴2高層

    高盛銀行股價大跳水,從11月份以來,現在跌幅已經達到25%,是1年多來的最低點,這都是因為,涉入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貪腐案;高盛遭控收取不當手續費六億美元,又涉嫌賄絡官員,以及錯誤引導投資人,被馬來西亞政府開罰,27億美元(NTD840億),並且有兩名高層,因此被起訴,加上其他兩名馬國涉案人員,總共四人各面臨10年刑期。
    2018/12/18 19:57
  • 八點檔女星被「喇後不理」?CEO斷開連貼2女

    本土劇女星張東晴,先前因演出《金家好媳婦》而受到矚目,今年7月還被媒體拍到,她和大馬前首相納吉的二兒子納茲夫丁現身信義區約會用餐,過程更是有不少親密互動。之後又被直擊與富少吳亞璟忘情激吻13分鐘,異性緣頗佳;但時間不過3個月,男方被爆追求網紅正妹,還與女星徐瑋吟(鮪魚)用餐並送她回家。
    2018/11/07 11:52
  • 大馬前首相再添罪名 涉吞16億公帑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Najib Razak)與1名盟友今天被控侵吞公帑16億美元,讓已揹負數十件指控的納吉再添一樁罪名。
    2018/10/25 16:11
  • 大馬前首相妻子涉貪汙 被控17項罪名

    馬來西亞反貪汙機構正對國庫數十億美元去向不明進行調查之際,前首相納吉(Najib Razak)的妻子羅斯瑪今天被控洗錢等17項罪名。
    2018/10/04 13:03
  • 楊紫瓊牆頭草?先前力挺納吉 現拍弊案

    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近來演出《瘋狂亞洲富豪》再次翻紅,而她將監製電影《鯨吞億萬》,翻拍前首相納吉所涉入的「一馬」貪汙弊案,不過楊紫瓊過去曾公開支持納吉,還幫他拉票,如今她監製這部片,引來許多大馬人抨擊,甚至說她是「瘋狂富豪牆頭草」。 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近來演出《瘋狂亞洲富豪》再次翻紅,而她將監製電影《鯨吞億萬》,翻拍前首相納吉所涉入的「一馬」貪汙弊案,不過楊紫瓊過去曾公開支持納吉,還幫他拉票,如今她監製這部片,引來許多大馬人抨擊,甚至說她是「瘋狂富豪牆頭草」。
    2018/10/01 18:17
  • 馬國前首相納吉妻恐涉逾20項罪名 再被傳喚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的妻子羅斯瑪今早再赴馬來西亞反貪污委員會總會,協助調查一個馬來西亞發展公司(1MDB)子公司舞弊案件,並可能被指控包括洗黑錢等20多項刑事罪名。
    2018/09/26 17:00
  • 大馬下議院通過 重啟一馬公司弊案調查

    馬來西亞國會下議院昨日通過動議,希望總稽查司及國會公共帳目委員會兩大單位,重啟對一個馬來西亞發展公司(1MDB)的調查,以釐清前任政府草率處理此事的真相。
    2018/08/17 14:14
  •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被控洗錢 出庭不認罪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Najib Razak)涉數十億美元金融醜聞,5月敗選之後,今天出庭面對3項洗錢罪名,否認涉案。
    2018/08/08 13:21
  • 老爸涉貪汙7千億! 納吉次子來台幽會女星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才因為涉嫌貪汙面臨牢獄之災,不過他的二兒子似乎不受影響,5日被拍到來台幽會本土劇女星,共進高檔餐廳午餐,還去按摩,互動親密,不過2人都表示並不是交往關係。
    2018/07/06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