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紅鞋 結果共53筆

  • 影音/謝金燕伸辣腿開「紅鞋車」 10秒耍美片吸17萬人朝聖

    2023/12/06 10:47
  • 四大天王合體「3千人擠爆封街」 他封麥10年開唱汗顏:還在騙女孩

    由台東縣政府主辦的「那年,我們一起聽的歌」活動今(2023)年最後一場名為「經典男神」主題,邀請了謝雷、徐乃麟、楊慶皇、霍正奇四大天王獻聲,再度掀起圈粉熱潮。
    2023/11/15 11:05
  • 徐乃麟羞認「腿控」愛空姐妻這點!搖屁股洩真實個性:我滿騷的

    資深徐乃麟縱橫演藝圈40年,跨足歌手、戲劇、主持三棲,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分享演藝經歷。徐乃麟真情流露,展現「愛家好男人」的鐵漢柔情形象,讓主持人陳國華讚賞:「乃哥絕對是個心裡面很柔軟的人!」
    2023/05/05 12:28
  • 接噩耗人卡在雪隧!王瞳「來不及脫紅鞋、紅口罩」急奔見亡夫

    男星艾成昨(17)日上午10時許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因當場死亡並未送醫,享年40歲。妻子王瞳原本在去宜蘭拍戲途中,接到噩耗當下卡在雪隧中,折返時連戲服的大紅色鞋子及紅口罩都來不及脫。事實上,艾成原訂年底就要帶王瞳回鄉見父母並補辦結婚手續,怎料如今天人永隔。
    2022/08/18 08:42
  • 《華燈》她壞到被封「鬼母」 演員也看不下去:怎有這種媽

    懸疑劇《華燈初上》掀起追劇熱潮,一起紅鞋女屍命案揭開日式酒店「光」媽媽桑與小姐的愛恨糾葛,燒腦劇情讓大家都化身「柯南」,瘋猜凶手真實身分。近日演員群在直播中被問到最討厭的角色,飾演酒店少爺「小豪」的胡瑋杰就入戲點名王靜瑩飾演的蘇慶儀媽媽「蘇美玉」,氣炸怒喊「怎麼會有父母這樣對自己小孩!」
    2022/01/24 10:41
  • 《華燈3》超狂卡司外流?驚見4歌后1天團 這角色神扯

    Netflix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討論度爆棚,除了全民瘋猜殺害紅鞋女屍的凶手外,第3季的卡司陣容也是劇迷關注焦點。有眼尖網友日前發現維基百科中,竟然流出疑似第3季的超狂卡司,金鐘視后、金曲歌后和天團都入列,其中一個角色曝光,讓網友狂搖頭,直呼「神扯」。
    2022/01/13 22:37
  • 《華燈》未播畫面!第3季渣男提早曝光 花子坐牢全因他

    Netflix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2季已播畢,究竟誰是殺死紅鞋女屍的凶手仍是外界關注焦點,尤其第2季最後一集「關鍵物證」浮現,讓酒店小姐「花子」劉品言成為凶手人選之一。第3季預估將解開「花子」的殺人嫌疑和入獄謎團,而飾演其「渣男」前男友的卡司也被媒體曝光。
    2022/01/10 12:39
  • 林心如甩尪巴掌片流出 楊祐寧脫口4字藏《華燈》大伏筆

    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討論度爆棚,除了全民瘋猜殺害紅鞋女屍的凶手外,女星林心如和老公霍建華在劇中的對手戲,也成為話題焦點。男星楊祐寧昨(5)日曬出該對夫妻吵架戲的花絮片,清楚聽到「巴掌聲」讓他驚呼,不敢湊熱鬧。PO文曝光,也釣出林心如本人回應。
    2022/01/06 10:25
  • 謝欣穎「好捏襲胸照」藏伏筆 吳慷仁脫口這句網驚:共犯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二季熱播中,這季亮點之一是由男星吳慷仁男扮女裝飾演第三性的媽媽桑「寶寶」,近日他不僅透露殺害紅鞋女子的凶手可能有兩人,和酒店小姐「百合」謝欣穎的合照曝光,也為全劇留下伏筆。
    2022/01/04 09:20
  • 劉品言曬《華燈》幕後照 網揪「關鍵物證」驚:凶手是妳

    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二季已播畢,究竟誰是殺死紅鞋女屍的凶手仍是外界關注焦點。許多劇迷趁著元旦連假追劇,其中劇中一幕是「Rose媽媽」林心如邀酒店小姐到家作客吃火鍋,而女星劉品言昨(2)日在臉書公開該場戲的幕後花絮照,讓網友紛紛湧入點名她是熱門凶手人選,「凶手就是妳?」
    2022/01/03 07:59
  • 林心如追完《華燈2》崩潰喊空虛!楊祐寧建議1招閃瞎人

    林心如擔任總製作人兼女主角的Netflix、百聿數碼懸疑劇集《華燈初上》播出後掀起熱潮,紅鞋女屍「凶手」的真實身分也成為國民話題,昨(30)日第二季正式上線,林心如一口氣追完哀嚎「看完了耶,好空虛喔!」釣出一排演藝圈好友回應,就連胡小禎也說「我已經黏在沙發5個多鐘頭了…」。
    2021/12/31 13:16
  • 林心如兒《華燈2》遭霸凌!怒重拳反擊 預告藏凶手是她

    Netflix懸疑台劇《華燈初上》掀起全台追劇熱潮,第二季共8集將於12月30日上架,昨(28)日最新「危機篇」預告釋出,日式酒店「光」的紅鞋命案留下大量伏筆,每個角色都暗藏犯案動機,凶手真實身分也引起大批劇迷討論,預告中媽媽桑林心如被直指凶手外,劇中兒子也慘遭同學霸凌,引起鄉民熱議。
    2021/12/29 13:21
  • 郭雪芙《華燈2》跳槽寶媽媽酒店!吳慷仁:我才是女主角

    Netflix攜手百聿數碼推出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二部全新8集即將於12月30日上架,今(28)日曝光最新「危機篇」預告,劇中日式酒店「光」的紅鞋命案留下大量伏筆,每個角色都埋藏殺人動機,凶手究竟是誰?總製作人暨女主角林心如說:「第二部會讓觀眾更加了解主角們的背景與犯案動機,新角色的加入也將為『光』帶來更大的危機!」邀請大家跨年邊追劇。
    2021/12/28 13:30
  • 春藥床戲不夠看!中村桑脫口《華燈》凶手 伏筆超震撼

    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1季播畢後,劇迷紛紛猜測誰是殺害神秘紅鞋女屍的凶手,其中飾演酒客「中村先生」的日籍名模加賀美智久(Tomo桑)也被網友點名恐是嫌疑人。對此,他受訪時鬆口1句話埋藏第2季伏筆。
    2021/12/13 16:24
  • 《華燈》凶手是誰?「這角色」也被懷疑 1句話劇透發展

    榮登台灣Netflix榜首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自開播後話題不斷,不僅主演陣容堅強,連客串卡司都大咖雲集,第1季播畢後,劇迷也紛紛猜測,究竟是誰殺害神秘紅鞋女子?不僅在「光」酒店服務的每一人都被懷疑是幕後凶手,就連酒店服務生「小豪」(胡瑋杰 飾)都直呼「我被大家問爆了!」
    2021/12/09 15:22
  • 《華燈》凶手是誰?製作人這句露餡 霍建華第2季動向曝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話題不斷,不僅陣容卡司堅強,連客串都大咖雲集,第1季播畢後,劇迷紛紛猜測誰是殺害神秘紅鞋女子的凶手。對此,製作人戴天易驚吐凶手和第2季客串名單內幕。
    2021/12/08 11:42
  • 楊祐寧演刑警「兄弟味爆棚」 她羞喊:常被他帥到

    集結林心如、楊謹華、楊祐寧、鳳小岳等大咖演員的旗艦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將於11月26日上線第一部前8集,今(12)日公布查案篇預告,曝光劇情從一樁深山紅鞋無名屍案件展開序幕,楊祐寧在劇中飾演刑警,為演活角色「注入兄弟味」,讓對戲的Dora謝雨芝直呼:「超常被他帥到。」
    2021/11/12 15:07
  • 穿白衣褲紅鞋! 羅霈穎生前最後身影曝光

    資深藝人羅霈穎3日晚間被友人發現陳屍於八德路住家,享年59歲,震驚演藝圈。有媒體曝光其最後身影畫面,1日下午曾被監視器拍下,路過住家附近的手搖飲料店,看起來並無異狀。
    2020/08/05 11:08
  • 紅鞋怨9年未解!冤家羅霈穎猝逝…利菁發文了

    「東區羅姐」羅霈穎3日被人發現陳屍台北市八德路住家兼工作室,享年59歲,詳細死因仍待調查中,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演藝圈,昔日冤家利菁今(4)日分享自拍美照,全文對於羅霈穎猝死隻字未提。
    2020/08/04 23:09
  • 9年恩怨無解! 羅霈穎、利菁因「紅鞋」交火

    作風豪爽的羅霈穎,大砲性格出名,2011年她在節目上爆料利菁送她舊鞋,兩人從此隔空交火、再也沒有同台,還有在東區當包租婆的她,去年還在臉書嗆柯文哲,她也曾因為名嘴許聖梅談好友于美人家務事,雙方就此撕破臉。
    2020/08/04 13:43
  • 過年動畫片接力上映! 幕後配音比大咖

    過年動畫片接力上映,像是威爾史密斯、湯姆霍蘭德幕後獻聲的《變身特務》,兩人搭檔組成地表最殺特務,另外還有日本動畫《我們的七日戰爭》,改編同名小說,另外還有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的《紅鞋公主與七矮人》,也要打破大家對童話故事的印象。
    2020/01/24 11:42
  • 白雪公主「大崩壞」? 棉花糖女孩展現自信美

    童話故事不再夢幻!電影《紅鞋公主與七矮人》打破對外貌的迷思,顛覆傳統既定印象,長髮飄逸的白雪公主成了棉花糖女孩,還有格林童話糖果屋,也全新改編成《戰慄糖果屋》,驚悚吸睛。
    2020/01/18 16:31
  • 兒穿粉紅鞋遭婆媽酸:要教正確觀念 人母硬起來開嗆

    近日一名媽媽透露,當兒子穿著粉紅色拖鞋出門時,路上不認識的阿姨、阿婆就會直接酸小孩「羞羞臉」,此外,她們還說男生穿粉紅色是「不正確的觀念」,要她不能放縱小孩,令這名媽媽十分無言,直呼,「粉紅色拖鞋錯了嗎?」
    2019/11/21 22:30
  • 林心如愛鞋推全球獨家款 一雙4萬2600元抵台

    時尚迷除了要搶新搶快之外,最要搶到手的,非「限量」這兩個字莫屬了,尤其如果再來一個「台灣限定款」,嘖!這麼有致命吸引力的幾個字,哪有拱手讓人的道理?Roger Vivier(RV)的休閒鞋款Viv Run是很多女藝人腳上都有一雙的超紅鞋款,現在品牌推出為台灣打造的獨家配色鞋款,一雙4萬2,600元,雖然價錢讓人硬是嚥了個口水,但是不是好讓人心動!?
    2019/08/22 19:19
  • 送鞋事件再槓羅霈穎 利菁當場怒飆「我損失4億元」

    利菁和羅霈穎曾是好姊妹,但2011年兩人卻因為一雙「紅鞋」鬧上新聞版面,雙方事後各說各話,讓昔日好友撕破臉,沒想到這件事最近再被重提,讓利菁不是很高興,甚至抱怨當年因為紅鞋事件,讓她損失至少4億元。
    2019/05/16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