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紅猴 結果共9筆

  • 山道紅猴子DenKa「超兇」鈕扣噴飛!網紅小商人驚喊:TDLB

    33歲知名實況主DenKa(周荀)憑著大膽作風和傲人上圍,廣受粉絲追捧,過去她更因為一張掀衣照,被封為「南半球女王」。近日搭上《山道猴子的一生》熱潮,周荀也化身性感女騎士,自稱是「山道紅猴子」,連網紅小商人看完都直呼「TDLB(太大了吧)!」
    2023/08/24 08:09
  • 木柵動物園管理螺絲鬆?半年內3起動物脫逃

    台北木柵動物園自去(2020)年截至目前,兩年內已發生三起動物逃脫事件,先是9月食蟻獸母女越過柵欄逃脫,接著是11月有石虎從園區內挖洞逃跑,再來為今年3月紅猴趁保育員不注意時,從未關閉的舍門中逃脫而出,引發社會各界關注,雖然過去就數度傳出有動物逃跑案例,然而近期頻率卻節節升高,是否園內設備出問題或保育員訓練不足才讓動物一直逃出園內,不禁引發外界質疑。
    2021/04/06 05:00
  • 紅猴「男道」回家了! 北市動物園蘋果誘惑奏效

    台北市立動物園紅猴「男道」15日趁保育員打開欄舍時脫逃,好消息是今天在其中一個誘捕籠找到牠,裡面的蘋果等食物也被吃光,預計下週給「男道」安排全身麻醉健檢。
    2021/03/18 11:58
  • 快訊/回家了! 脫逃紅猴「男道」不敵蘋果誘惑遭捕獲

    周一上午從台北市立動物園脫逃的紅猴「男道」,昨天傍晚出現在溫帶動物區的樹林,保育員設置誘捕籠在裡頭放了蘋果,終於在今天上午發現成功捕獲,目前已把紅猴「男道」送到檢疫救傷中心,要確認牠的身體狀況。
    2021/03/18 11:30
  • 壽山動物園萬「瘦」之王 獅子小巴12日病逝

    高雄壽山動物園養育11年的獅子「小巴」病逝了,先前曾被遊客拍到牠骨瘦如柴的身影,原來,前幾年被診斷遺傳性腎臟病,這陣子牠食慾不陣,精神愈來愈差,12日不敵病魔過逝;台北動物園則是有好動的紅猴,趁亂落跑。
    2021/03/17 12:33
  • 紅猴「男道」趁門沒關好脫逃 北市動物園:人為疏失

    台北市動物園紅猴「男道」昨天趁保育員打開欄舍時脫逃,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表示,這是屬於保育員一時疏忽,將檢討建立大門插銷的防呆機制,並加強同仁在職訓練。
    2021/03/17 10:13
  • 木柵又有動物落跑!「紅猴」靠同伴趁亂竄入樹林中

    台北木柵動物園又傳出動物脫逃事件,非洲動物區的紅猴「男道」於昨(15)日約上午11時5分左右,在保育員門栓沒確實扣緊又忙碌的空檔,趁機奪門而逃,目前下落不明,園方正分頭持續搜尋中,而市立動物園向民眾呼籲,若發現紅猴的蹤跡,請立即與台北市立動物園聯絡。
    2021/03/16 14:14
  • 殺雞儆猴?!獼猴遭噴紅漆 遭排擠「眼神哀傷」

    到底是誰做的?實在太惡劣了!有民眾到宜蘭仁山植物園爬山,發現一群猴子出沒,但有一隻落單而且特別醒目,牠的毛髮跟其他猴子不同,被噴漆噴上了紅色,變成了紅猴,由於與其他猴子顏色不同,遭到排擠,眼神超無辜。
    2019/04/05 19:39
  • 「紅猴」來了!學生亂取綽號 師發飆

    彰化一名女老師聽到學生幫她取了一個綽號叫做「紅猴」,覺得不受尊重,竟然在課堂上大發雷霆,還要求學生趴在講台上,身體彎成拱成罰站,這一罰就是10分鐘,老師還不斷罵人,過程全被學生錄下來PO上網,引發社會輿論。今天老師出面道歉,承認是自己一時情緒失控了。
    2011/06/22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