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紅區 結果共51筆

  • 被影射「賣國立委」 馬文君怒撂狠話嗆黃曙光:有的話我切腹!

    我國造潛艦首艘原型艦「海鯤號」上月底下水,沒想到卻引來疑似洩密疑雲。潛艦專案召集人黃曙光日前透露,造艦過程中有某立委為蠅頭小利「一直在搞」,試圖阻撓我國無法自行研製或生產的「紅區」關鍵裝備進口;前海軍顧問郭璽就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就是這名「賣國立委」,甚至還把機密文件洩露給外國。對此,馬文君今(2)日表示,自己從未跟黃曙光要過任何利益,或把情資給中共,「不要說是蠅頭小利,如果有跟他要過任何利益,我切腹」,如果沒有就請黃曙光切腹。
    2023/10/02 14:01
  • 缺3關鍵性能?前上校指國造潛艦「死局」 海軍震怒反駁

    前海軍武獲室上校王志鵬今(27)日「以解析潛艦國造目前的問題」為題發表評析,指我國潛艦國造有3項紅區裝備未取得,並認為我國潛艦未採用AIP絕氣推進系統,對潛艦部隊根本「死局」。對此,海軍司令部表示,歷經近30年努力,在政府潛艦國造政策、國防部督導下,由海軍、台船及中科院與國內產官學界共同努力,已取得相當成果,各項進度現依計畫執行,進度正常。部分肆意批評潛艦國造、自稱「專家」者,實則於服務軍旅期間歷練不足、潛艦專業學養有限,並不了解潛艦國造全貌;而少數人的「唱衰」,若造成親痛仇快的結果,更是遺憾。
    2022/09/27 18:15
  • 桃祭開工「快篩令」 新北未強制、台北有症狀篩

    清明連假進入尾聲,不少公司要求員工上班前先快篩,因此讓藥局的快篩銷量增加三倍,另外各縣市也有對策,桃園市開第一槍,要求所有市府員工和警消,共約一萬人,開工前都要快篩,而高雄市則是要求,國營事業的關鍵基礎作業紅區人員,開工前要快篩,至於新北沒有硬性規定,台北則是建議有症狀再快篩。
    2022/04/05 12:56
  • 稱「潛艦國造」沒卡關 邱國正坦言雖有困難但一一克服

    台灣四面環海特性,「潛艦國造」為蔡政府推動國防自主的重大政策,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31)日質詢時,提到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在立院答詢的內容被解讀是坦承「潛艦國造」遇瓶頸、卡關,關切全案是否遇到困難?對此,邱國正表示,他不曾做出「首度承認卡關」的態度,事實上潛艦國造過程中的確會遇到很多困難,但都經專案人員一一的克服。
    2022/03/31 13:26
  • 亞旭與日翊分2階段復工 鄭文燦:盡可能做到清零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亞旭電腦與日翊物流2案,紅區都需要有滿14天的隔離期,並經過多次的採檢及環境的清消,確保沒有風險後才能恢復營運,但行政人員可以先復工。
    2022/02/09 10:47
  • 危機還沒結束 桃市府清零計畫持續進行

    桃園新增確診人數,看似下降,但市府仍然不敢大意!亞旭紅區相關員工進行2次採檢,向外延伸的外圍公司也進行採檢,幸好目前都是陰性,但市府強調清零計畫還是得向外再擴大,不僅只要有雇用移工的公司都得發快篩試劑,社區篩檢也會繼續,雖然今天(25日)新增7例,其中3例為解隔前陰轉陽,對社區威脅較小,但為了避免接下來人流移動,造成更多不必要的接觸,市府舉辦的動態活動都通通取消。
    2022/01/25 19:16
  • 加強檢測!高市推3階段採檢 太頻繁挨批擾民

    高雄港區疫情爆發,高市府除了擴大匡列高風險民眾和工作者,寄出1800多封細胞簡訊通知採檢,其中也針對中島商港紅區增設2處採檢站,交通部長王國材一早也到碼頭視察,而其中旗津一家神秘雜貨店,讓四人染疫,市府也要緊急追出曾經去消費的顧客,進行採檢。
    2022/01/25 13:53
  • 高雄確診+8足跡曝「夢時代又入列」 33處足跡一次看

    高雄港區群聚確診再擴大,指揮中心公布今(24)日高雄境內確診人數增加8例,皆和港區相關,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先前針對港口紅區,包括34號、118號碼頭,加上相關接觸者已經篩了18681人,預計今日就可以完成港區工作人員採檢。而高市府也公布今日8名確診者的足跡,幾乎都集中在旗津造船廠附近,知名百貨夢時代又入列,陳其邁也呼籲民眾,若住旗津或是在旗津區工作,儘速到篩檢站篩檢,要過年了家人也比較安心。
    2022/01/24 15:41
  • 篩檢民眾爆滿!旗津成「足跡紅區」 3里普篩6000人

    高雄累計27例確診,其中25例和高雄港有關,市府把「中島商港區」列為高風險區,要求在碼頭附近、旗津3個里的居民,要全面普篩,預計有6千人,里長透露,目前是篩檢第二天,已經採檢超過一半。而旗津也成為「足跡紅區」,擔心遊客來來往往,有店家自主規範,內用隔板,已經準備好了。
    2022/01/23 14:45
  • 紐西蘭最新防疫政策「交通燈制度」 依疫情嚴重、接種率 分成紅、橙、綠區

    紐西蘭自今(3)日起,將實施全新的防疫生活模式,並允許最大城市奧克蘭解除長達90天的封城管制,同時,紐西蘭政府也會根據國內疫情和疫苗接種率,把地區分成紅、橙、綠區(措施名為「交通燈制度」,Traffic light system),紅區的防疫限制最多,而綠區的防疫限制最少。今(3)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紐西蘭奧克蘭市議員楊宗澤,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交通燈制度』是種保護框架,在紐西蘭鎖國封城的情況下,不管是誰都受到很大影響,所以為了『避免再次封城』,採取了交通燈制度,此舉還能避免紐西蘭國內的醫療系統不勝負荷,並把疫情影響降到最低點。此外,紐西蘭曾經因為零社區確診成為國際疫情的模範生,但疫情失控後,紐西蘭政府在封城期間鼓勵民眾注射疫苗,也對企業等提供相當補助,導致目前最大城市奧克蘭的第一劑覆蓋率高達94.3%、兩劑完整接種率更是達90%,民眾對於解封的反應都蠻正面的。」
    2021/12/03 15:22
  • 怎有那個?空拍機墜毀國道上 險削車頂

    開車開到一半,居然看到無人機迎面飛過來!桃園有民眾前天(7日)下午行經國道一號南下內壢路段,有一架空拍機直直地朝他開過來,差點撞到車頂,最後墜機。只是無人機不是想飛就可以飛,高速公路就是禁航紅區!對此,高速公路警察局正在搜索無人機位置,若查到上面的序號,將由民航局,或是市府開罰,無人機主人,可能吃上30萬元到150萬元的罰單,機器也會被沒收。
    2021/11/09 20:48
  • 印尼新增確診上升 中爪哇紅區8成是Delta變異病毒

    印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趨於嚴峻,中爪哇紅區新增病例逾8成感染Delta變異病毒株,縣政府要求今起5天待在家防疫,中斷傳播鏈。首都雅加達的確診數一週增加5成,醫療量能緊繃。
    2021/06/14 13:55
  • 基隆洗腎中心一婦人確診 紅區篩檢出

    基隆今天新增4確診個案,其中在洗腎中心,又有一人確診!案9434是70多歲女性,是基隆一間養護中心的住民,同時也是洗腎患者,經過PCR採檢陽性確診收治,而目前這間機構,不進不出,也安排裡頭全部住民39人,工作人員16人,在今天(6/3)全部要PCR採檢;而全台目前已經掌握有30件長照機構的相關個案,基隆市跟桃園市,也都為此訂出加強版的管裡準則。
    2021/06/03 19:56
  • 「加強版」長照、洗腎管理準則!工作人員+紅區病友「3天篩檢1次」

    國內不少地區,陸續爆發長照機構群聚感染,目前全台已經掌握有30件相關個案,為此基隆市跟桃園市,都訂出準則要加強管理,而新北也提出因應對策,受照顧者如果離開機構,去洗腎或往返醫院,回到機構前就要執行快篩,不過目前執行上有些難度,先以分艙分流為主。
    2021/06/03 13:10
  • 潛艦國造紅區裝備 邱國正證實:輸出許可已全數取得

    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在立法院回應媒體詢問,有關潛艦國造紅區裝備是否均已獲美方輸出許可時證實,「沒有錯,到目前都同意,輸出許可,我們都已經獲得。」
    2021/03/16 17:17
  • 讓大家安心!啟動清零計畫 擴檢2136人

    為了讓部立桃園醫院能夠盡速恢復以往,指揮中心啟動「清零計畫」,部桃相關人員都得要採檢,一共2136人,其中紅區高風險以及全院流動人口,706人還得加驗血清抗體,最快6日能有初步結果,如果是陰性,接下來就可以開始討論復原計畫,就怕是有陽性,還得分析比對病毒,不過指揮中心也說想要復原,還得一段時間,沒那麼快。
    2021/02/03 18:38
  • 部桃群聚感染擴大! 網友超前布署「神物」爆夯

    台灣部桃醫院群聚感染持續擴大,指揮中心24日因應低風險綠區也出現本土確診案例,緊急宣布擴大採檢1月6日至19日期間出院病患及同住者,同時將部桃全院升級為高風險紅區警示,估計居家隔離人數將多達5000餘人,為新冠肺炎疫情發展至今影響範圍最大的一次,透過網路聲量來看,被網友稱為「防疫神單」的防疫保單,討論度也因此快速急漲。
    2021/01/28 16:40
  • 部桃全院升級紅區擴大隔離 蔡英文13:30親上火線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事件已造成15人染疫,除全院升級紅區外,同時擴大匡列逾5000人進行隔離,總統蔡英文今(27)日下午1時30分也將於民進黨中常會開始前,針對疫情及春節相關防疫工作發表談話,這也是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擴大隔離後,蔡英文首次站上火線面對大眾。
    2021/01/27 11:03
  • 家屬爆部桃「外科醫」隔離嘸看診? 剩護理留守

    指揮中心週日晚間宣布「桃部」全院列紅區,不過陸陸續續卻被揭露包括「11樓護理之家」還在綠區,以及部桃醫師會跨院前往新屋分院看診,恐怕都將成為防疫漏洞,陳時中也坦言雖然機率很小,還是有感染疑慮,將陸續清空分院。現在更有家屬爆料,部桃外科醫師都集中隔離,只剩護理師留守,病患由誰來看診?
    2021/01/26 14:49
  • 台北市「7人被匡列」居家隔離 衛生局急開通知書

    因應衛福部立桃園醫院(下簡稱部桃)群聚感染事件,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將部桃全院列為「紅區」,同時擴大回溯醫院相關接觸者,匡列5千人居家隔離。今(26)日中午台北市收到中央匡列的名單,台北市共有7名曾在衛福部列管期間從部桃出院的人士,衛生局將儘速打電話通知,並開立居家隔離通知書。
    2021/01/26 14:32
  • 2本土感染源不明 台大醫點出「部桃危險點」恐淪破口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已爆發15例本土個案,指揮中心緊急將病房樓層列為高感染風險的「紅區」,但位於11樓的護理之家卻被排除在外,讓外界擔心成為防疫破口。對此,台大兒童醫院院長、台灣感染症醫學會理事長黃立民提出一大「危險點」恐成為破口,建議比照紅區辦理。
    2021/01/26 08:10
  • 部桃列紅區不封院 他曝陳時中「堅持」:賭上天佑台灣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24)日晚間將衛福部桃園醫院全院升級紅區,回溯6至19日出院患者、陪病者和同住者等預估超過5000人,進行居家隔離,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表示這種做法只是在做「沒跟邱淑媞一樣封院」的堅持,賭上的卻是「天佑台灣」。
    2021/01/25 16:10
  • 快訊/史上最多「隔離5千人」夠嗎? 陳時中14:00說明

    部桃群聚感染疫情再擴大到15名,指揮中心緊急宣布全院升級為紅區,要求1月6日到19日曾住院、陪病及同住者約5000人全數居家隔離14天,是疫情爆發以來最大規模隔離。今天疫情是否持續升溫,指揮官陳時中下午2點將會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1/01/25 10:54
  • 有片/部桃居家隔離擴大 桃市同心抗疫北市配合作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針對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群聚案,宣布擴大隔離對象至5000人左右。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晚表示,市府團隊已針對居家隔離連夜作業,會與中央合作同心抗疫。
    2021/01/24 23:35
  • 部桃群聚案擴大隔離 桃市府:緊急規劃全員動起來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群聚案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晚宣布擴大隔離對象至5000人左右,桃園市政府民政局表示,居家隔離人數從來沒這麼多,市府會全員動起來作好準備。
    2021/01/24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