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紀言愷 結果共138筆

  • 韋禮安登紅毯「短領帶配長西裝」 藍心湄想法全寫臉上:嗯...

    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一起參與,將以各方專業角度,帶領觀眾一起鑑賞今年金曲獎的星光紅毯,最後也將選出「3美」和「3帥」。
    2023/07/01 17:21
  • 「時尚教主」藍心湄犀利講評來了! 《女大》實況分析金曲紅毯穿搭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星光大道傍晚5點開始,紅毯星光熠熠,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將在《女人我最大》攝影棚內陪伴觀眾欣賞2小時的紅毯直播,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皆是座上賓,現場除點評眾星穿搭及妝髮造型,「藍教頭說紅毯」也將票選出3美、3帥,名單令人期待。
    2023/07/01 16:02
  • 金曲34將登場!藍心湄領大師群點評「藍教頭說紅毯」最期待看到她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星光紅毯則是在晚間4點50分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一起參與,將以各方專業角度,帶領觀眾一起鑑賞今(2023)年金曲獎的星光紅毯。
    2023/07/01 14:33
  • 雷洪拚生子自爆「做人」時機! 恩愛講求姿態:保證生

    雷洪、馬力歐、紀言愷(JR)、李亮瑾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容易焦慮的事。馬力歐表示本來跟老婆溝通維持一家3口就好,但老婆還想要小孩,所以馬力歐跟老婆努力照表操課1年半,第二胎卻遲遲不來報到,讓他好焦慮。人生經驗豐富的雷洪馬上傳授生子秘訣,表示每個月5日準時凌晨12點開始做功課,「保證你生啦!」
    2023/06/25 12:33
  • 高山峰認「與12歲兒有代溝」 靠這招拉近距離:他有好多話不敢說

    TVBS《女人我最大》6月23日播出的內容請到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的演員高山峰、王碩瀚、黃柏峰、鍾岳軒、鄭芯恩、王敏淳與吳玳慈擔任嘉賓,同時邀請崔佩儀、何妤玟、紀言愷一同探討「年齡差距」造成的代溝問題。高山峰表示,與12歲兒子恩恩的感情很好,但還是有代溝存在:「我才知道,兒子其實有好多話不知道怎麼跟我表達,現在我們已經會錄短影音交談。」 
    2023/06/21 18:58
  • 峮峮「趴桌誘惑王仁甫」 她起鬨當人體架桿遭虧:有看深夜節目

    中視《飢餓遊戲》6月11日播出的內容邀請宇珊(劉宇珊)、劉心語、紀言愷(JR)、風田、巫苡萱等人上節目,眾藝人換上學生制服,變身青春洋溢的高中生,模樣清新可愛。孫協志看了大家穿制服的模樣後,自嘲:「可是我為什麼看起來比較不像學生。」蔡黃汝補刀:「你看起來像老師。」
    2023/06/08 17:25
  • 影音/紀言愷偷咖啡豆被抓包 樹爺爺被燒掉臧芮軒爆哭

     
    2023/06/06 11:35
  • 紀言愷《加油喜事》超濫情! 不習慣腹黑人設:緊張到失眠

    JR紀言愷加入最新八點檔飾演痞痞的花心男,和他過往詮釋角色很不一樣,也讓他開拍前緊張到直呼「以為要上小巨蛋」,也應角色需求苦練義大利文,要講得夠流利相當有難度。
    2023/05/16 16:05
  • JR紀言愷吋頭造型帥出新高 使壞成「劈腿男」緊張到失眠

    一向以正面、陽光形象示人的JR紀言愷,日前加入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三季「守住愛情」,詮釋義大利歸國的帥痞男李奧,表示這是他首度演出壞男人,拍攝前一天,緊張到只睡兩小時,心情彷彿要上小巨蛋一樣忐忑。幸好,第一天在咖啡館拍攝,曾扮演過咖啡師的紀言愷說:「還好在熟悉的環境,聞著咖啡香多了一些安全感。」
    2023/05/16 11:19
  • 紀言愷自爆家中卑微地位 她「1句話」收服母:我很像空氣

    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三季「守住愛情」演員群劉秀雯、臧芮軒、劉育仁、Teddy(陳向熙)、李承鴻以及新加入演員陣容的JR紀言愷,在忙碌拍攝中分享母親節的計畫。臧芮軒提到平時很難當面對著媽媽說出口,藉著採訪喊話:「媽!我愛你」一旁的Teddy立刻跟上,也對母親說:「我愛你」,臧芮軒馬上調侃搭檔:「愛學人耶!」一來一往十分逗趣。
    2023/05/11 13:23
  • 影音/《加油喜事》紀言愷驚喜獻花 下秒慘遭臧芮軒痛毆喊:渣男

    2023/05/11 10:28
  • 紀言愷現身咖啡廳「當眾嗆聲」 惹怒店員遭驅逐出場

    JR紀言愷先前在《機智校園生活》詮釋深情男子的紀老師,本週加入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演出,扮演從義大利歸國的帥痞男李奧,一現身就到好友Teddyy(陳向熙)的WL Coffee踢館,嗆聲留守店裡的李承鴻泡得咖啡很一般,讓對方氣得下逐客令。
    2023/05/05 14:14
  • 跑者挑戰4K路跑身體不適臉色發白 竟遇天菜男星即刻救援

    國家地理於昨(23)日舉行第九屆《2023國家地理路跑–為永續而跑》活動,邀請陽光男孩禾浩辰擔任環保大使,這次也下場親自體驗4K賽程,還不忘柔性鼓勵被他強迫來參加的工作人員跑起來,不過由於參賽人潮實在太多,沿途不時與粉絲拍照,慢慢跑享受有別一個人跑步的歡樂。中途也發生意外的插曲,原來禾浩辰發現有跑者臉色發白身體不適,立刻請附近工作人員上前協助,順利排除狀況。
    2023/04/24 11:55
  • 老婆親密一半爆哭奔逃!紀言愷傻原地 小禎聽「淚崩原因」錯愕

    JR紀言愷日前上《今晚開讚吧》分享私密話題,他說老婆是水瓶座,會奇怪的時間點,想到什麼就問什麼。紀言愷透露,老婆曾在親密時刻問他假設題,甚至一度爆哭離場,留下他在原處不該如何是好。
    2023/02/21 17:13
  • 孫協志被嫌太矮!王仁甫「龜笑鱉無尾」竟拒絕同隊:選他沒用處

    中視《飢餓遊戲》經典的復刻賽制「飢餓指數」重出江湖,每關獲勝者就可以開鍋充飢。當集邀來紀言愷、林采薇、林穎樂、蔡瑞雪、薛紀綱、焦凡凡、阿虎等來賓一起回味,不巧錄影當天遇到颱風,製作單位仍堅持在戶外進行節目開場,讓王仁甫怒喊:「你自己都濕成這樣了,還不趕快讓我們進去。」
    2023/02/18 17:31
  • 看電影後方狂踢!男星火大開譙 轉頭見一幕秒體諒

    看電影最怕遇到沒同理心的人,不是一直窸窸窣窣發出噪音干擾,就是一直踢前方的椅背,讓人無法專心。藝人紀言愷近日就在節目中分享,某次在看電影時被後方的觀影者不斷踢椅背,儘管他多次警告,但對方卻完全沒有改善,直到他準備開罵,這才發現對方其實「有苦衷」,眼前的畫面也令他瞬間無奈,只能摸摸鼻子算了。
    2023/01/17 16:42
  • 5566孫協志、王仁甫爆「團不見團」 阿Ben罕合體:不得了

    男團5566、Energy及K-ONE當年「團不見團」,近日在5566的孫協志、王仁甫帶領下,Energy的阿弟、K-ONE紀言愷(JR)、B.A.D. 阿Ben上除夕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合體唱跳,先帶來各自表演,再全體唱跳〈Party all night〉。5分鐘的表演,找來30多位舞者,場面盛大,孫協志和王仁甫表示,「當年我們是團不見團,今天在民視過年節目算是史無前例的創舉,覺得超難得。」
    2023/01/08 17:03
  • 「機智男孩」新單曲被藍心湄讚洗腦 4帥舞台魅力獲收視第一名

    TVBS全新男團「機智男孩IT BOYZ」由超人氣演員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組成,今(23日發行全新單曲〈Baby 聽我說〉,4位鮮肉上《女人我最大》宣傳,遇上偶像團體始祖王少偉、紀言愷、Wish(朱宇謀)、王碩瀚等前輩,鄭豐毅在現場趁機對Wish告白,透露自己曾經是GTM的鐵粉,除了蒐集週邊外,甚至跟著GTM到處跑見面會。
    2022/12/23 19:35
  • 《機智校園生活》殺青不畢業! 驚喜宣布「打造數位版」繼續播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昨(12)晚舉辦殺青酒,特別以畢業典禮為主題,謝祖武、周曉涵、曾莞婷、JR紀言愷、楊晴、董至成、盧彥澤、愛雅、王宇婕、杜詩梅、陳謙文以及新生代演員群出席。TVBS總經理劉文硯與LINE TV CEO Roger也在現場驚喜宣布,將與LINE TV攜手合作打造數位版《機智校園生活》,讓該劇朝向更多元發展,詳細播出訊息敬請期待。
    2022/12/13 11:53
  • 素顏被說像河童!愛雅新婚爆氣 17年前獻初吻他冒1句秒冷掉

    新婚的愛雅(張艾亞)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主持人曾國城、巴鈺當場賀喜,容光煥發的愛雅笑說她與老公在18歲就認識,再相遇讓她深刻感覺到:「天塌下來的話,他可以幫我扛。」甜蜜滋味溢於言表。曾經與愛雅同檔拍戲的紀言愷補充說,拍戲期間愛雅的老公都會送她到劇組,接著在車上辦公等她下戲,剛開始大家還笑說溫馨接送情應該過幾天就沒有了,沒想到戲拍了一年,她老公接送從未間斷,令人佩服。
    2022/12/11 16:56
  • 曾莞婷對戲八點檔男星「急速升溫」 貼心舉動融化她:要被騙走了

    JR紀言愷、曾莞婷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曾莞婷說和JR紀言愷兩人友情急速升溫是兩人合作拍戲,因她某年生日,鮮少參加藝人生日趴的紀言愷不僅到場,還變裝穿起翼手龍裝,熱情演出炒熱現場氣氛,讓曾莞婷感動說:「差點沒有發給他小費!」
    2022/11/29 13:06
  • 金馬紅毯/《女大》3帥3美出爐!藍心湄懶理酸民超敢講:明年再見!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髮型師Wind、化妝師游絲棋、藝人紀言愷(JR)、卞慶華、王碩瀚以及影評人雀雀陪觀眾欣賞紅毯星光,今年的3帥3美出爐!
    2022/11/19 20:32
  • 藍教頭說紅毯/張震「小畫家造型」讓藍心湄醒了! 宋芸樺甩3怪頭銜辣出圈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髮型師Wind、化妝師游絲棋、藝人紀言愷(JR)、卞慶華、王碩瀚以及影評人雀雀齊聚一堂,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可惜今年的金馬紅毯似乎沒有太多高潮,直到看到張震出場,藍心湄才大聲呼喊:「終於有個有趣的!」
    2022/11/19 19:32
  • 藍教頭說紅毯/金馬造型沒亮點「帥美好難選」 唯獨林映唯「國際高額頭」過關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自下午5點開始,紅毯上星光熠熠。受不少觀眾喜愛的「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髮型師Wind、化妝師游絲棋、藝人紀言愷(JR)、卞慶華、王碩瀚以及影評人雀雀齊聚一堂,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
    2022/11/19 18:50
  • 藍心湄紅毯名單出爐!林心如5千萬珠寶超亮 楊祐寧「帥度天花板」

    第57節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星光紅毯在今(22)日晚紅素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依舊在《女人我最大》棚內,展開「藍教頭說紅毯」陪伴觀眾欣賞紅毯直播,「時尚達人」Kevin老師、李佑群老師、髮型師WIND以及男星JR(紀言愷)皆是座上賓,以專業角度點出紅毯的4帥4美。
    2022/10/22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