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紀念典禮 結果共14筆

  • 南韓10年來首大閱兵 尹錫悅警:北韓別用核武

    睽違10年,南韓在周二「國軍日」75週年紀念典禮上,舉行大型閱兵儀式,展示了眾多新型軍備,從戰車到無人機等等,甚至還第一次亮相國產的「玄武-5」彈道飛彈,以及被稱為是「韓版愛國者飛彈」的「鐵鷹飛彈」。南韓總統尹錫悅致詞時,也強硬警告北韓不要動用核武,否則將終結金氏政權。
    2023/09/27 12:38
  • 圖輯/俄羅斯勝利日閱兵大縮水 普欽邀一票麻吉助陣

    俄羅斯勝利日78週年紀念典禮9日在莫斯科登場,雖然普欽今年請來了白俄羅斯、哈薩克、塔吉克等盟國領袖一同觀禮,不過各界最關注的閱兵環節對比往年,卻是明顯「大縮水」,搬出場的竟然大多是二戰時期的老式軍武,而且只花了短短6分鐘就結束。儘管如此,普欽在今年的演說中,依舊不忘砲轟西方國家到處散播「恐俄症」,還提及過度的野心和傲慢就是烏克蘭人民正在經歷災難的原因。
    2023/05/10 16:04
  • 屏東二峰圳百年紀念 蔡英文見證台日情誼

    日本工程師鳥居信平打造二峰圳,走過一世紀依然流水潺潺,屏東縣政府今天舉辦百年紀念典禮,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見證水圳的歷久彌新與台日情誼。
    2022/07/23 14:27
  • 勝利日?!普欽「低調」閱兵 駐波蘭大使遭潑紅漆

    9號俄羅斯的「勝利日」,過去都是東歐國家慶祝戰勝納粹德國的紀念日,但今年因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讓許多紀念活動都變了調,在俄烏兩國更是兩樣情。俄羅斯總統普欽在閱兵演說上,沒有升高敵對行動,但句句正當化出兵行動;俄羅斯駐波蘭大使在紀念典禮上,慘遭反戰人士潑紅漆。而國家滿目瘡痍的烏克蘭,也舉行紀念二戰亡者儀式,但叫許多老一輩的人不敢相信的是,當年並肩作戰的俄國,現在卻來攻打他們。
    2022/05/10 19:59
  • 追思八田與一!賴清德「王不見王」與蔡英文、蘇貞昌錯開

    追思八田與一和嘉南大圳開工滿百周年系列活動,8日在台南舉辦,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同出席,同場受邀的副總統賴清德,來得比較早,也引發外界聯想,賴清德、蘇貞昌兩人都被點名是2024大選可能人選,是否有王不見王的意味,但根據了解,是因為維安考量,正副總統會盡量避免出席同場合。
    2021/05/08 18:25
  • 罵到翻! 一戰終戰百年 川普國內被罵到國外

    川普二次造訪巴黎,出席第一次世界大戰終戰百年紀念活動,但他第一天因為下雨,取消去墓園悼念美軍陣亡將士,在國內被罵到翻;在紀念典禮和接下來的活動上,又被法國總統馬克宏和德國總理梅克爾,連番批評他的國家主義,以美國利益為優先,川普從從國內被罵到國外,到哪裡都躲不掉。
    2018/11/12 17:05
  • 廣島原爆73週年 5萬人參加和平紀念典禮

    廣島原爆73週年的今天,在廣島市舉行和平紀念典禮,約5萬人參加。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致詞表示,日本會努力做擁核武國及非擁核武國間溝通的橋樑,主導國際社會裁軍。
    2018/08/06 11:45
  • 紀念小蔣遭質疑 吳敦義:你爸生日不祝賀?

    國民黨今天(13日)特別舉辦「紀念典禮」,紀念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0週年,從連戰到吳敦義共6任前後任黨魁全部到齊,場面盛大。外界質疑國民黨舉辦一連串「紀念蔣經國」的活動只會「擁抱歷史」,活在過去,黨主席吳敦義不以為然的說「如果你的阿公、爸爸生日,難道不祝賀?」。
    2018/01/13 13:10
  • 蔡總統31日發表新年談話 元旦只升旗

    總統府今天公布2017年元旦升旗典禮內容,明年沒有元旦圍巾,元旦早上在總統府內舉行的中華民國開國紀念典禮暨元旦團拜也取消,總統蔡英文會在31日發表新年談話。
    2016/12/16 17:19
  • 228週年不平靜 國民黨部前遭擲汽油彈

    228事件69週年,總統馬英九任內最後一次參加紀念典禮,總統強調不只是要道歉,更要發自內心反省面對歷史、將心比心,不過228這天很不平靜,宜蘭市中山公園的蔣公銅像遭人潑上紅漆。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廣場凌晨還遭人丟擲汽油彈,還散發228事件相關傳單,所幸火勢很快撲滅,警方還在循線逮人。
    2016/02/28 13:19
  • 「為下代點亮蠟燭」 馬元旦文告訴溫情

    民國101年元旦,總統在開國紀念典禮,以「為下個世代點亮蠟燭」為主題,發表文告,強調讓100年來中華民國自由、民主、正義、文明、慈悲的燭火,持續在下一代發光發亮。
    2012/01/01 09:31
  • 感念經國 李將出席中樞紀念典禮

    前總統李登輝晚間,和鴻禧山莊的老鄰居一起吃飯,他特地談到,下星期一會參加在總統府舉行的經國先生百年誕辰紀念典禮,李登輝說蔣經國為台灣民主化開路,值得後人感念;而由於這場紀念活動,宋楚瑜也將出席,李登輝被問到,兩人之前的心結,這次碰到面會不會尷尬?李登輝說他不會介意。
    2009/04/10 23:45
  • 漏網鏡頭! 馬蕭連互動「冷熱有差」

    國慶大典漏網鏡頭!先前政壇傳出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對馬總統多所批評,今天2人正巧同台,一開始中樞紀念典禮,2人零互動,直到慶典最後一刻,才有機會握手寒暄;反倒是副總統蕭萬長和連戰特別熱絡,連戰還跑到蕭萬長辦公室,說想看看跟他以前當副總統時有什麼差別,馬蕭連3人互動冷熱差異,全在漏網鏡頭。
    2008/10/10 19:08
  • 布希出席紀念典禮 吳釗燮也受邀

    美國總統布希今天參加華府「共產主義受害者基金會」的紀念碑落成儀式,特別的是,在致詞結束之後與我國駐美代表吳釗燮不但握手致意,當吳釗燮向布希自我介紹,說他是來自台灣的大使時,一向不拘小節的布希也相當開心的輕敲吳釗燮胸口。請看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來自美國的報導。
    2007/06/13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