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結果共7筆

  • 陸男星逝世享年28歲!父急住院治療 「嘴乾沒口水」竟是致命病症

    中國大陸男星喬任梁患憂鬱症逝世,享年28歲,雙親為走出喪子之痛,改行當起網紅,經常透過抖音分享美食、生活相關影片,獲不少粉絲追隨,未料,近日喬爸爸透露自己住院,身體健康狀況引發粉絲關心。
    2023/07/10 15:18
  • 愛喝飲料腹痛送醫 陸22歲師抽出「奶茶血」

    大陸湖南長沙市一名22歲女老師,最近上課到一半突然覺得肚子痛,隨後昏迷送醫。護理師為她抽血時發現,他的血液上方,浮著一層乳白色物質。一問之下,原來女子患有糖尿病,又每天至少喝一杯奶茶,才導致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2021/01/09 12:23
  • 天天喝奶茶突昏迷失禁 22歲女抽出「草莓牛奶血」

    中國大陸湖南省22歲女老師小喬(化名)超喜歡喝奶茶,每天至少會喝1杯奶茶,近日上課時突然覺得腹部疼痛,因此自行服用腸胃藥,不料,中午午休期間被同事發現躺在床上陷入昏迷,隨即立刻送醫治療,初步診斷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一生都必須與胰島素為伴。
    2021/01/07 17:49
  • 日喝奶茶3個月卻瘦10公斤!他就醫抽血「一半是豬油」

    大陸廣州一名28歲上班族,平日經常加班,只要熬夜工作就吃消夜,還幾乎天天喝奶茶、可樂等飲品,假日則癱在沙發休息,但他近3個月體重不增反減,就醫後才發現「問題大了」。
    2020/11/08 13:36
  • 奶茶甜食當正餐吃! 男「血糖爆表」昏迷險喪命

    含糖飲料喝太多,小心健康亮紅燈!中國大陸福建省福州市一名年輕男子,先前感染腸胃炎時,不但沒有意識自己生病,還大嗑甜食和奶茶,直到兩週後在家中陷入昏迷,被送進加護病房急救。醫師發現,男子的血糖不但比正常人高出10幾倍,體內還有多處器官衰竭,最後確診為「高滲性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幸好經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目前已經平安出院。
    2019/09/25 21:41
  • 蚊子咬一口發「病危通知」 他血液酸中毒險死

    有位年輕男子,因被蚊子叮咬肛門附近,之後叮咬處流膿,並腫一大包,最後癢到男子坐立難安才去求診,根據醫師說法,他被誘發「糖尿病酮酸血症」,若沒有適當治療,很可能因血液「代謝性酸中毒」而致命。
    2018/09/09 22:42
  • 少年狂吃15包辣條 「尿液成醬油色」中毒險死

    不少人喜歡挑戰辣的食物,但最近在大陸湖南郴州市一名15歲少年,連續吃了15包的辣條之後,出現了嘔吐、頭痛、頭暈、發熱、精神差等症狀,被送到醫院急救,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院方確診之後,少年是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尚未完全脫離險境。
    2018/02/05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