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糕餅店 結果共171筆

  • 元旦起南韓超市禁供塑膠袋 紐約禁保麗龍餐具

    南韓2019年1月1日起擴大限塑,大型超市全面禁用一次性塑膠袋,麵包店和糕餅店,也不能再提供免費塑膠袋給顧客,而美國紐約則從新的一年起,禁止保麗龍餐具與填充包裝的使用,預計前半年是寬限宣導期,7月起將會正式嚴格開罰。
    2019/01/01 19:55
  • 網紅店招牌麵包吃出大蟑螂 業者:以為是海苔沒看到

    近兩年以牛肉鬆小貝、蛋黃酥等迅速竄紅的糕餅店「鮑師傅」,驚傳食安出包!昨(16)日一名住在長沙的網友在其販賣的麵包上發現一隻大蟑螂,當地監察人員獲報後馬上進行突擊檢查,結果發現「鮑師傅」的工作間相當雜亂,且完全沒有消毒、滅蟑的紀錄,因此下令在7日內整改。
    2018/12/17 09:20
  • 大陸老字號推小字號 玩跨界吸年輕客群

    大陸老字號品牌衰退,從1950年代有1.6萬家,到如今僅剩下1千多家,其中7成發展遲滯,2成處於虧損狀態,僅剩1成業績有所增長;要博出路,現在大陸老字號大玩跨界,像是經典大白兔奶糖就和大陸化工企業推出「大白兔奶糖潤唇膏」,還有大陸知名花露水品牌「六神」,和雞尾酒廠商推出「花露水口味雞尾酒」,跨界產品製造話題和買氣;另外北京老字號糕餅店「稻香村」,則推出「小字號」也就是副牌「稻田日記」,不僅糕點口味較新穎,店面也走時尚路線。
    2018/10/09 19:56
  • 搶賺中秋伴手禮! 轉運站設月餅專區推獨家禮盒

    中秋連假第一天,轉運站湧入返鄉人潮,有民眾趕在搭車前,來到糕餅店買月餅回家送禮,店家還沒開門就在門口排隊,光是一天就備貨超過上萬顆,另一邊則有業者設月餅專區,還獨家推綠豆椪禮盒,吸引嘗鮮民眾。
    2018/09/22 13:42
  • 餐廳中秋禮盒銷售競賽!遭怨逼員工掏錢先買再賣

    中秋節是不少糕餅店衝業績的大檔期!但有餐廳也趁機推銷鳳梨酥禮盒,有員工就抱怨,明明應徵的是餐廳員工,卻被要求得先用現金買「6盒鳳梨酥後」,再想辦法推銷出去! 對此總公司強調,內部的確有禮盒銷售競賽,賣出100盒就有三千元獎金,但沒有逼迫員工要先認購!
    2018/09/18 22:20
  • 什麼巫術!偷餅女若無旁人 4分鐘2度搜刮宜蘭名店

    眾目睽睽之下,竟有人來回偷了又偷!位在宜蘭的知名伴手禮店總是顧客眾多,9月9日中午卻來了一名綠衣女子,趁著店員忙碌,開始挑選禮盒、大肆搜刮,偷走一大疊禮盒放進車裡還不夠,回頭又偷第2次。誇張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來,一名吳姓網友將影片放上臉書「爆料公社」,許多網友看了驚呼不可思議,痛批該女子行為「太誇張了!」
    2018/09/14 10:27
  • 療癒!5米高摩艾像吐泡泡、鼻子噴煙 還能抽機票

    有3C百貨引進巨型的摩艾像,5米高擺在戶外,立刻吸引民眾圍觀拍照,每到整點摩艾像的嘴巴吐泡泡,鼻子噴煙,非常療癒,另外全台11家糕餅店集結辦展,現場有試吃吸引人潮之外,還針對年輕族群開發新口味。
    2018/08/19 15:27
  • 在開曼註冊的糕餅店 台大教授貼文:誰才是輸家?

    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過境美國洛杉磯時,在當地的85度C分店消費,引發大陸網友指控85度C是台獨企業,該公司還緊急發聲明強調支持九二共識。台大教授李茂生在16日凌晨2點多於臉書貼文,要大家想想,開曼的公司、中國民眾、台灣民眾、政客,這些選項中誰才是輸家?
    2018/08/16 15:57
  • 「不要再排了」巷弄蛋黃酥 限量只賣15天

    中秋節就要來臨,在台中有一間老餅店,藏身在巷弄間,每年中秋節前15天,才會開始製作「波蘿蛋黃酥」,由於每天手工限量製作,「限量」販售,都吸引不少民眾大排長龍,經常能聽到老闆娘喊聲「賣完了、不要排隊了」,另外在雲林北港,也有一間糕餅行,70多歲老師傅,同樣只賣中秋前的半個月,用古早瓦斯烘焙爐製作,這兩間店都有一個特點,不是開在鬧區、沒有華麗裝潢,但卻每天擠滿排隊人龍。
    2017/10/01 18:50
  • 中秋物流塞車! 糕餅店「不接宅配、延遲到貨」

    中秋節送貨旺季,不少店家,已經不接宅配單,甚至還在網上公布,可能中秋節當天,無法準時送達,各家物流還公布,從9月27日到中秋節期間,取消指定日送達、當日配送的服務,加上一例一休有些物流周日休息,店家只好趕在25日前先出一批貨。
    2017/09/28 18:56
  • 非廣式風味! 酥餅、冰淇淋、起司塔變身月餅

    下個月就是中秋節了,業者也紛紛開始賣月餅,今年天氣比較熱,有業者統計冰淇淋系列的月餅,比往年多賣了2成,這次也有中式糕餅店和西式蛋糕跨界合作,推出中西合併的禮盒,還有甜點店在包裝上創新,用中秋月兔的黃色布巾賣萌搶客。
    2017/09/14 19:08
  • 網傳肉鬆是棉花 北港知名糕餅店駁斥

    雲林縣北港鎮知名的日興堂糕餅店,近來網路出現一段影片,指店家狀元餅的肉鬆內餡是棉花混充,業者今天強調若有民眾吃到棉花願補償新台幣1000萬元,並懸賞10萬元。
    2017/06/20 14:58
  • 貴森森!平價芋頭包停產 芋頭冰漲5%

    你發現芋頭變貴了嗎?去年連續兩個颱風,狂掃芋頭田,芋頭產量大減,價錢一度飆高到一斤90元,有規模的糕餅店挺住招牌,維持正常供應芋沙餅不漲價,小本經營的包子店根本受不了,乾脆停產芋頭口味的包子饅頭,還有芋頭冰也調漲了5趴。
    2017/05/03 18:20
  • 排隊7小時! 上海肉鬆蛋糕成網紅名店

    排隊美食的現象各地都有,但是在大陸的上海,卻有一家糕餅店特別誇張,從春節期間開店到現在,隨著當地網友不斷追捧,原本二月份平均排隊4個小時,到這2天竟然要排隊長達7個小時,才能買到他們的招牌產品肉鬆蛋糕。
    2017/03/05 17:13
  • 開工日就遭竊!賊闖糕餅店 竊現金落跑

    開工日小偷也上工!新北市永和區一家糕餅店,被小偷盯上,竊賊竟趁著店家準備營業前忙著準備的時候,鑽進店家鐵門行竊,拿走櫃台抽屜內的零錢盒,讓店家還沒開始營業,就先損失1800元。
    2017/02/03 11:46
  • 李李仁錄節目惹議! 要求粉絲20分鐘內送餅

    藝人李李仁錄節目透過網路直播,要求粉絲幫忙完成任務,指定要在20分鐘內買到糕點禮盒,但卻引來不少網友批評罔顧安全,因為從糕餅店到市政府捷運站趕路相當危險,一般人很難在20分鐘內送到,引發爭議後李李仁也發文道歉。
    2017/01/25 17:31
  • 日賣3至4萬顆!蛋黃酥排5小時 代購意外夯

    中秋節要到了,糕餅店旺季也跟著開始,彰化知名糕餅業者只賣蛋黃酥,一天可以賣3、4萬顆,中秋節前店門口每天幾乎排滿人,一排就是5個小時,也有民眾嗅到商機幫忙代購,幫忙排5天,進帳將近5千;不過也有業者用襪子做成月餅外型,靠創意吸睛。
    2016/09/04 15:06
  • 中台灣愛糕餅! 生乳捲名店台中開旗艦店

    台北發跡的生乳捲專賣店,看好台中糕餅市場潛力,到台中開旗艦店,試營運第一天,就吸引3、4百人到店裡排隊搶購,短短3個小時賣出5百多條,業者說從2013年推出生乳捲後,店面加網路熱賣300萬條,其中光是台中市的銷量就佔了12%,業者表示,台中對糕餅的消費力驚人,從糕餅業密集度來看就知道,不只鄰近的美術館商圈,短短50公尺就開了3家甜點店,自由商圈更是短短2百公尺,就有7家太陽餅店,年產值預估超過150億,也難怪業者選定台中展店。
    2016/09/03 18:32
  • 桐花商機40億元 120萬賞花人潮湧苗栗

    桐花季帶起商機,每年4、5月大批觀光客湧進苗栗賞油桐花,而當地業者看準這波人潮,吃、住還有伴手禮都跟桐花有關,飯店推出桐花套房,而糕餅店也模仿花瓣形狀,製造出桐花餅大受遊客歡迎,根據苗栗縣府統計,每年賞桐花人數超過120萬人次,遊客消費金額加起來高達40億元。
    2016/05/02 18:56
  • 81年老店三協成 曾捲入餿水油、性侵疑雲

    講到傳統餅店,不少人都會想到已經創立81年的淡水三協成;二代李志仁接手後,甚至將文化與糕餅相結合,設立糕餅博物館。只是曾經在包裝紙袋,印上台灣國引發爭議外;李志仁也曾經被未成年工讀生指控性侵未遂;而2014年老店還捲入黑心餿水油風暴,小酥餅因而下架。
    2016/04/12 12:26
  • 非休息站!名店免費供茶飲、廁所 更吸人氣

    不只服務區可提供民眾休息,許多景點地區的名店也變成休息站,南投埔里著名的糕餅店提供免費廁所、茶飲,讓不少遊客只要路過就來,另外埔里一家知名巧克力專賣店,也是提供免費咖啡、巧克力試吃,免費休息空間聚集了人氣,也開始開拓出其他產品,像是拉麵、披薩等鹹食,讓民眾休息也讓自己生意更好做。
    2016/04/04 18:11
  • 年節禮盒夯!糖果糕餅業績增2倍 豬腳加3成

    再過10天就是春節了,各種年節禮盒熱銷,像是糕餅店一個月的業績就暴增2倍,就連豬腳禮盒也增長3成,這讓員工忙翻了!業者說甜的糕餅、糖果必須在無塵室製造,確保沒有任何大腸桿菌,才能保存3到6個月,而不想豬腳有冰箱等異味,可得真空包裝加上急速冷卻才行!
    2016/01/28 18:55
  • 簽保密條款 連鎖烏龍麵店「鎖」住配方

    台中知名糕餅店以賣太陽餅出名,製餅廚房內貼著「保密防諜」,十幾位師傅,每人都負責不同製程,分散配方被抄襲的風險,師傅至少要學3年才能學完整套烤餅的功夫,才知道怎麼做餅,另外一家連鎖烏龍麵店,加盟課程發的SOP講義,上完課要回收,課堂上只教如何操作,至於麵團製作、醬料、湯頭秘訣都是由業者掌握,做好再配送給分店,不管是工讀生還是正職都得簽保密條款。
    2015/12/31 18:00
  • 老店轉型求生!烘焙店變體驗所 百年糕餅店也賣馬卡龍

    40幾年的烘焙老品牌,被遊戲廠商併購後,為了更貼近年輕人開始轉型,除了2014年在中山區開設甜點體驗所外,近日更以店內招牌蜂蜜蛋糕做出特色甜點;而在台灣超過百年歷史的知名糕餅業者,也開了一間下午茶餐廳,結合東西方甜點與飲食文化。
    2015/09/19 21:03
  • 西瓜月餅夯!搶搭順風車 網友揪團購反貴

    網友揪團購以為買越多,就可以越便宜嗎?宜蘭一家糕餅店推出「西瓜月餅」造型可愛,人氣夯,現在有網友卻在網路上大揪團購,但卻被發現團購價,卻比店家賣的還要貴,就被其他人質疑,為什麼團購反而還比較貴,店家澄清他們根本沒在網路上販售。
    2015/08/31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