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粗魯對待 結果共16筆

  • 菲律賓跨性別網紅控台灣夜店歧視還趕人!店家回應:絕無歧視

    菲律賓跨性別網紅「Ms. Mel Enriquez」在台灣慶生遭遇不愉快經驗。她透露,在跟朋友的慶生派對結束後,前往台北市信義區的一家知名夜店,卻被工作人員粗魯對待,其中一名女性員工更是指著她大喊「Hey!Boy」,使她感到極大的羞辱,而該夜店事後也發出聲明回應,強調絕無歧視。
    2024/01/06 12:39
  • 蔡允潔轟「兒科診所粗魯對待女兒」 專家揭真相:不是賣愛心

    女星蔡允潔去年底誕下女兒「小福星」,近期卻在臉書抱怨,帶女兒去小兒科診所打疫苗時,希望醫師幫忙處理女兒手上的傷口,對方卻不願意,只幫忙開藥,怎料被其他專家點出「小兒科不是做愛心」,要處理外傷,就該進行完整的掛號程序。
    2023/04/02 14:41
  • 蔡允潔女兒受傷就醫「遭粗魯對待」 她爆氣開轟:沒愛心還開診所?

    34歲女星蔡允潔去年聖誕節生下女兒「小福星」,一家三口的日常相當幸福。昨(29)日她就在社群透露,她和老公出門辦事,結果爸爸不小心剪傷了出生僅3個月女兒的指甲,緊急送往醫院後,醫護人員的態度讓她差點翻桌,氣到不行。
    2023/03/30 12:34
  • 上銬逼穿老母尿布!刑事局警官遭看護控施暴 移送調內勤

    刑事局一名林姓警官因為年邁母親長期失智,聘請一名年約30歲的印尼女移工阿迪(化名)幫忙照顧媽媽,但林姓警官卻認為阿迪對母親照顧不周,竟然對她施暴、上銬拖行、呼巴掌、掐脖,甚至逼她穿上林母的尿布10天,直到私密處發炎,才准脫下。對此,林姓警官發表聲明回應,因長期以來對於看護粗魯對待媽媽情況感到無力跟無奈,看著媽媽身體健康日益變差,日積月累導致情緒控管不佳,已經深自檢討和深表歉意,而刑事局事後也約談林警等人,日前已依傷害、強制等罪嫌將林函送,並調至內勤靜候司法調查。
    2022/03/21 12:51
  • 起床!猛力翻身、言語羞辱 看護飆罵病患

    宜蘭一名看護,在醫院照顧病患時,不只粗魯幫病患翻身,甚至言語羞辱,還叫對方自己穿鞋子,而這名病患,三年前因為車禍,生活沒辦法自理,還有失智的情形,因為病患的親戚,是從事看護,就介紹公司的其他看護幫忙,原本家屬希望媽媽能得到好的照護,結果卻發生不當對待,相當氣憤,至於這名看護有沒有證照,宜蘭衛生局和醫院也會介入關心了解。
    2020/10/08 15:29
  • 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控遭逼退 怒批林佳龍「噁心」

    前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退休,昨晚間(三月31日)在群組告別並退群,隨後交通部長林佳龍留言感謝陳淑慧,對觀光局和台灣燈會的貢獻。對此,陳淑慧在個人臉書反擊,怒批林佳龍別消費她,更別公然說謊,還說太噁心了,要部長別再粗魯對待部屬。而林佳龍部長目前暫時沒有回應!
    2019/04/01 22:44
  • 被逼退還留言祝福?觀光局前副座 砲轟林佳龍噁心

    交通部觀光局前副局長陳淑慧,原定要在今年6月退休,卻提前到今(1)日;凌晨0時左右,陳淑慧在臉書發文,「好噁心呀!我是真性情之人,口不喜說惡言,也不會虛情假意,但也別消費我,更別公然說謊!太噁心了!請別再粗魯對待您的部屬。」砲轟的對象就是交通部長林佳龍。對此交通部回應,絕無逼退一事。
    2019/04/01 15:27
  • 粗魯抽血影片曝光! 血犬脖子被連插4針噴血不止

    台北市知名的國泰動物醫院遭本刊踢爆,為了牟取暴利,超抽血犬的血導致狗狗軟腳、貧血。本刊取得獨家院內蒐證影片,這些血犬被抽血時還被粗魯對待,因獸醫師找不到血犬的血管,竟在牠脖子上連插了4次針頭,導致狗狗脖子大噴血、血流不止,讓院內員工看不下去直呼「慘不忍睹」「沒看過技術那麼差的!」
    2018/12/12 07:29
  • 「甩巴掌、重摔」 長照中心遭控對長者施暴

    台中市烏日區一間長照中心被踢爆外籍看護對裡頭老人家毆打重摔、甩巴掌,粗魯對待,業者回應是前股東管理糾紛,並沒有施暴,社會局指出2月起接獲檢舉、陸續前往稽查6次,因為長者失智、看護採取保護性的約束處理、家屬也同意,初步看並沒有涉嫌凌虐。
    2018/07/25 20:15
  • 「看護甩巴掌、重摔老人」 長照中心遭控施暴

    台中市烏日區一間長照中心,被踢爆外籍看護對裡頭老人家毆打重摔、甩巴掌,粗魯對待,業者回應是「前股東」管理糾紛,是否有施暴不願多說,社會局指出2月起接獲檢舉,前往稽查,因為長者失智,看護採取保護性的約束處理,家屬也同意對於甩巴掌事件,會進一步了解。
    2018/07/25 14:59
  • 5歲女童遭師粗暴對待 中市:若涉虐童將罰

    台中一家幼兒園傳出5歲女童遭黃姓女教保員粗魯對待,台中市教育局今天表示,黃姓教保員已離職,將約談她說明案情,經查若有虐童情事,最重可開罰新台幣30萬元。
    2018/03/26 15:57
  • 遭日水砲驅趕 漁業署公布航跡圖漁船越界

    台灣漁船「東半球28號」在4日遭日本水砲驅趕,遭到粗魯對待讓外交部向日方嚴正抗議,不過漁業署公布了航跡圖,發現是漁船違規在先越界活動,另外在這區域作業也沒有事先申請,因此將研議懲處收回漁業證照及吊扣船員證一年以下或罰鍰。
    2018/03/08 21:03
  • 4歲女童不午休踩棉被 老師硬抽害摔斷手

    彰化一名4歲女童,在幼稚園午休時間因為貪玩不睡覺,踩在棉被上玩耍,沒想到老師上前制止,一把抽走棉被,害得女童摔倒手腕骨折,得包紮固定休養一段時間,家長上門詢問,幼稚園只說女童摔倒,但調閱監視器才知道,老師如此粗魯對待,事發後這名老師受到懲處,留職停薪,但家長還是不排除要對老師提出告訴。
    2016/12/03 17:58
  • 遭控書本敲男童頭! 何嘉仁老師遭解雇

    台北市文山區何嘉仁幼兒園的一名老師,被指控粗魯對待學生,並且有人匿名上傳老師拿課本敲學生頭的監視器畫面,引發討論。校方證實,這名老師已經離職,並且正在內部調查
    2015/07/02 13:48
  • 遭控書本敲男童頭! 幼兒園老師遭解雇

    台北市文山區幼兒園的一名老師,被指控粗魯對待學生,並且有人匿名上傳老師拿課本敲學生頭的監視器畫面,引發討論。校方證實,這名老師已經離職,並且正在內部調查。
    2015/07/02 12:43
  • 訪蘇丹遭粗魯對待 萊斯動怒!

    在公開場合經常面帶微笑的美國國務卿萊斯,今天動怒了!貴為國務卿,萊斯在前往蘇丹訪問時,遭到蘇丹安檢人員粗魯的進行全身安檢,隨行的美國記者在採訪時,還被擋在門外,甚至被蘇丹總統的保鑣推倒在地上,雙方鬧的很不愉快。
    2005/07/22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