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粉紅色時光 結果共40筆

  • 28歲男星突曬「抱嬰兒照」 甜笑幸福藏不住!驚喜宣布新身份

    28歲男星吳念軒,曾演出《翻牆的記憶》、《粉紅色時光》等戲劇,也曾憑藉電影《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出色演技令他人氣飆漲。平時就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動態的他,13日突在Instagram曬出一張抱著寶寶的照片宣布新身份,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14 17:09
  • 金鐘專訪/章廣辰首入圍笑喊「讓我一次」 走紅遭許光漢狠酸這句

    模特兒出身的章廣辰,正式進入演藝圈近6年,陸續演出《我的男孩》、《天堂的微笑》、《粉紅色時光》等劇,多屬於綠葉型角色,直到參與了《華燈初上》才讓他發光發熱,令觀眾意外原來還有一位這麼出色的演員叫「章廣辰」,他也因此獲得本屆金鐘獎門票,將角逐男配角獎項,正在歐洲工作的他,跨海向《TVBS新聞網》分享心情,面對勁敵他笑喊:「拜託大家先讓我一次!」
    2022/10/19 19:43
  • 金鐘評選爆內幕!曹瑞原「親揭5大遺珠」:盼有更多突破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2)日公布,今年受疫情影響,作品大減,報名參賽僅1700多件。其中,導演楊雅喆的公視奇幻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14項成為最大贏家;而去年(2020)創下高收視的公視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也一舉入圍8項。但今年遺珠不少,像是TVBS療癒戲劇《粉紅色時光》中,飾演失業失婚、厭世的叛逆女兒方志友就是其一,評審委員會主委、導演曹瑞原也點出「5大遺珠」,期待資深演員能有更多突破。
    2021/09/02 16:42
  • 鮑正芳飛大陸心繫家人 曝已打完兩劑疫苗自保

    疫情打亂生活節奏,讓許多人重新省思與家人間的關係。TVBS自製戲劇《粉紅色時光》集結了兩代演員探討親子關係及第二人生等社會議題,去(2020)年播出後受到好評,除了長輩間的友情描繪地細膩且真誠,也用溫情傳達「愛要及時」的觀念。如今《粉紅色時光》即將重播,在這個飽受疫情肆虐的期間裡更是發人深省,劇中演出單親奶奶的鮑正芳近日也受疫情影響與家人分離,直說感觸真的很深。
    2021/07/30 16:24
  • 家住萬華!女星驚見「理髮廳都沒戴罩」揭當地真實現況

    29歲女星黃云歆演過《粉紅色時光》、《前男友不是人》、《獨家保鑣》等台劇,也是旅遊節目《鬧著玩》主持人,最近她更晉升影像公司老闆。近期全台疫情升溫,住在萬華的黃云歆從14日就開始主動隔離,她也揭露當地有「資訊不對等」的狀況。
    2021/05/19 12:55
  • 方志友、陳彥允《獻聲》公益 《粉紅》劇組關懷老人

    戲劇《粉紅色時光》即將邁入大結局,但希望延續劇中跟親情之間的羈絆,劇組在戲外也投身公益,到「弘道老人基金會」做服務,並拍攝紀錄片,希望讓更多社會議題能夠被更多觀眾看見。
    2021/02/07 11:44
  • 《粉紅色時光》完結 方志友、吳念軒修成正果

    戲劇《粉紅色時光》即將播出大結局,最新釋出了吳念軒和方志友的修成正果吻戲,方志友的老公楊明威全程緊盯現場,不僅兩人NG了好幾次,吳念軒也不小心摔傷掛彩。
    2021/02/06 13:56
  • 吳念軒渴望家庭 盼早日有妻小作伴

    吳念軒(飾 方志嘉)和嚴正嵐(飾 江雨綺)在台劇《粉紅色時光》中飾演同事,方志嘉為人熱心,時常幫忙照顧江雨綺的外甥女江曉如(謝涵羽 飾),宛如一家三口的三人,戲裡戲外都培養出好交情。先前謝涵羽殺青時吳念軒和嚴正嵐皆依依不捨,吳念軒還哀號:「你殺青就沒人跟我玩了!」
    2021/01/22 14:11
  • 鮑正芳自嘲3C白癡 「云知道」學實用密技

    玉女始祖鮑正芳,上網路節目《如果云知道》,宣傳新戲《粉紅色時光》,主持人鄭凱云要教鮑正芳,如何善用手機設定小撇步,網路創下30萬點閱率,堪稱是高年級生的手機實用密技。
    2021/01/18 13:16
  • 方志友、陳彥允「粉紅」好害羞 床戲初體驗

    演員方志友、陳彥允,合作戲劇《粉紅色時光》,上演不少親密互動,陳彥允先是獻出螢幕初吻之後,本週又有床戲要播出,包含方志友在內,兩人都是第一次拍床戲,現場也大方開玩笑,緩解緊張氣氛。
    2021/01/16 11:16
  • 鮑正芳自嘲電腦白癡 求救吳念軒慘遭白眼

    資深女星鮑正芳在TVBS、愛奇藝聯合推出的台劇《粉紅色時光》中,飾演獨自扶養孫子的單親奶奶「阮秀豔」,雖一肩扛起生活重擔還是樂觀過生活,和孫子吳念軒(飾 方志嘉)的互動也十分逗趣。鮑正芳戲裡戲外都直率的性格,讓年輕觀眾也被圈粉,直呼:「秀豔奶奶好可愛!」
    2021/01/08 18:27
  • 冬至到了! 《粉紅色時光》方志友搓湯圓送暖

    冬至一到,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到要吃湯圓,戲劇《粉紅色時光》的演員鮑正芳與方志友,利用拍戲空檔之餘,特地去關照獨居老人,一起搓湯圓圍爐,溫暖長輩們的心。
    2020/12/21 18:21
  • 離婚後認愛女總裁 林煒甜喊「現在每天都是粉紅色」

    51歲資深演員林煒90年代憑著在《花系列》中擔任小生紅遍大街小巷,去年他和港星龔慈恩離婚後,大方認愛女總裁劉灼梅,近期也在TVBS年度大戲《粉紅色時光》中演出高富帥的企業大老闆,積極追求黃昏戀。然而現實生活中是否有可能再婚?林煒近日受訪時甜喊「我現在每天都是粉紅色!」
    2020/12/14 09:58
  • 三帥登場《粉紅色時光》 吳念軒耶誕城快閃

    台劇《粉紅色時光》正熱播當中,其中被劇組封為「PINK4」的小鮮肉成員吳念軒、章廣辰還有劉敬,特別快閃新北歡樂耶誕城和粉絲互動,粉絲見到偶像簡直嗨翻天,領取分送粉紅茄芷袋的人群,更是大排長龍。
    2020/12/12 23:59
  • 最強卡司稱霸全臺!《巨星耶誕演唱會》嗨翻新北夜空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2日)晚強勢登場!卡司陣容含金量超高,囊括金曲、金音獎的肯定,超過16組藝人輪番上陣,演唱會主持人由金鐘得主黃子佼搭檔莎莎擔綱登台,黃子佼更於17:20就登上舞台暖場表演,堪稱最忙碌主持人。
    2020/12/12 22:37
  • 影視銷海外! 《粉紅》、《親愛》等交易金額破9億

    受疫情影響,日韓影視劇組不是停拍就延期、好萊塢大片也延檔,而台灣影視持續產出,最近線上參加「創意內容大會」還有「新加坡電視內容展」,作品在各國詢問度都超高,文策院預期交易超過九億台幣,比去年多了一倍。
    2020/12/02 19:06
  • 「粉紅色」前進世新 章廣辰公主抱全場尖叫

    電視劇《粉紅色時光》,開播後好評不斷,最近更前進世新大學校園,舉辦口碑場,包括演員林煒、陳彥允、章廣辰,以及編劇杜政哲,其中同學們踴躍跟演員互動,還重現劇中橋段。
    2020/11/25 21:09
  • 林煒喜愛G-Car更勝跑車 講究愛車「氣質」與自身匹配

    藝人林煒以《花系列》小生一角聞名,這回在新戲《粉紅色時光》中飾演一位成功人士,打開車庫無論是超跑或是G-Car都一應具全,而現實生活中的林煒同樣鍾愛G-Car,除了方正造型也喜歡它的優雅,表示自己看汽車很講求「氣質」,而G-Car外型優雅但骨子裡則充滿強悍基因的特質與自己相符;他還認為如果開G-Car參加晚宴甚至比跑車還適合,坦言自己愛G-Car勝過跑車。
    2020/11/25 18:02
  • 方志友驚傳出車禍 「一次2意外」經紀人曝傷勢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29歲女星方志友,近來在TVBS新戲《粉紅色時光》擔綱女主角,表現備受矚目,豈料近來既要專注於新戲、又要排舞台劇排練的她,疑似因「蠟燭兩頭燒」不慎出車禍,還一次爆出2意外,讓她嚇傻直呼「要去收驚」,經紀人曝光了詳細情況。
    2020/11/23 10:54
  • 61歲擁凍齡外貌 張瓊姿靠「喝水、敷臉」維持好狀態

    都說女明星異於常人,這話還真有幾分道理啊!編編近距離採訪張瓊姿時,內心真的是大大大的震撼到,怎麼61歲的膚況和身材怎會那麼的好啊!究竟,她是怎麼保養肌膚和維持身材的呢?還有她隨身攜帶的包包裡,又帶了些什麼呢?趕緊往下看吧!
    2020/11/21 22:37
  • 恬妞客串「粉紅色」 搭小黃被認出美聲

    電視劇《粉紅色時光》,集合新生代和資深一線演員,由恬妞客串飾演方志友的媽媽。久違回到台灣拍戲,坦言想念老朋友才決定接演這齣戲劇作品,拍了這部戲後也體悟到,人生不要做出後悔的事情。
    2020/11/21 12:06
  • 方志友首挑戰音樂劇! 期待合作交響樂團

    歌手出身的方志友,首度挑戰音樂劇,不僅要邊轉換角色邊唱歌,正式演出還要搭配交響樂團,坦言很緊張又很期待,而她最近還忙著宣傳主演新戲《粉紅色時光》,尤其親情戲橋段,觀眾特別有感。
    2020/11/20 20:38
  • 62歲影后超凍齡 恬妞曝「保養關鍵」:千萬別熬夜

    許久沒在台灣演出電視劇的恬妞,這次特別在《粉紅色時光》首播之前,特別接受了女人我最大的獨家專訪,不藏私分享了她保養、維持身材的方法!從訪問中,能感受到62歲的她,活潑樂觀的心態、正面積極的態度,絕對是維持凍齡的秘訣!
    2020/11/20 17:59
  • 2020台北電視節 揭《粉紅色時光》口碑內幕

    TVBS年度大戲「粉紅色時光」於11/14(六) 42台歡樂台首播,隨即造成網路討論熱潮,許多人更發現這個將近30年的電視公司近來不斷創新節目型態,令人驚豔。TVBS於20日在台北電視節中登場,全場座無虛席,並特別邀請到《粉紅色時光》編劇杜政哲、與監製黃家新對談,兩人透露「粉紅色時光」熱播的幕後思維與製播策略,讓熱愛戲劇的人不只看熱鬧,更要懂門道!TVBS品牌事業暨公關部總監簡怡萍更進一步分享TVBS內容產製的核心精神就是多元IP、跨平台,以及人才培育經營,並曝光未來台內各種自製戲劇與綜藝節目規劃。
    2020/11/20 16:26
  • 《下午茶星聞》第一次拍床戲 陳彥允先「打坐」保持平靜

    TVBS網路節目《下午茶星聞》邀請到《粉紅色時光》演員方志友與陳彥允一同宣傳新戲並於節目中玩遊戲,歌手出身的陳彥允帶上吉他,首度在鏡頭前跟方志友一起演唱劇中的插曲《my map》及《愛你一萬年》。兩首歌都出自於陳彥允兩年前的創作,方志友說對於《my map》這首歌詞很有感觸,其中「你是我的地圖,偶爾還陪著我迷路」,跟劇情更有許多地方不謀而合。
    2020/11/19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