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米飯 結果共448筆

  • 「十年不吃米飯」王晶爆劉德華自律生活:不是人過的日子

    劉德華縱橫演藝圈多年,橫跨影視歌各領域,在工作上一直兢兢業業,並且保持著自律的態度,資深導演王晶就爆料,劉德華為了上鏡可以保有最好的狀態,過著10年「不是人過的日子」,更透露劉德華有「十年不吃米飯」,讓網友大感驚嘆。
    2021/12/07 20:51
  • 羅志祥瘦身戒澱粉錯了!營養師打破迷思:減重更該吃

    最近強勢復出的藝人羅志祥為了復出,除了勤練舞技以外,還努力瘦身,據說他對記者幽幽地說「超過1個月沒吃米飯了」。營養師宋明樺說,營養師最常被減重朋友問的第1句話就是「我可以吃澱粉嗎?」其實大家都要吃澱粉,減重的人更應該吃!只要選對澱粉,減肥反而更得心應手,也不覺得在受罪。
    2021/12/04 15:54
  • 撒哇滴咖!百貨泰國美食展 道地酸辣麵、糯米飯全都有

    想念國外美食的看過來!百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即日首度舉辦北台灣最盛大「泰國美食展」,齊聚18間品牌,包含泰國道地小吃、零嘴伴手禮、熱賣阿嬤牌香皂到蛇牌爽身粉等民生用品通通有;另外,天母大葉高島屋百貨即日起則有日本「北海道物產展」,網羅時下最夯22家甜點、伴手禮和鮮食,讓民眾體驗出國爽感。
    2021/11/15 17:12
  • 米食成減重禁忌?醫打破迷思 揭「3訣竅」吃飯免怕胖

    對於減重族群而言,吃澱粉成飲食禁忌,因此衍生出「吃飯等於變胖」的既定觀點,不過醫師歐瀚文指出,避吃米食導致頻繁攝取小麥類製品,反而易引起麩質慢性食物過敏,造成腸道發炎,對此,他也教授大家吃飯不怕胖的3大訣竅,並建議腸胃道功能不好的人,可多食用熬煮的米粥,來幫助腸道修復。
    2021/11/07 21:25
  • 日本米價格崩跌 新潟推「下飯料理選手權」促銷越光米

    受到飲食西化,還有疫情下減少外出用餐的雙重打擊,日本今年的白米售價,寫下過去10年第二低的紀錄。現在花不到台幣3000元,就能買下60公斤的越光米!「產米大縣」新潟縣,今年特別推出「下飯料理選手權」的網路影片,介紹各種下飯的地方料理,希望讓日本人可以重新愛上吃白米飯。
    2021/10/22 13:25
  • 白米熱量比較高?專家幫解惑 5款米飯營養一次看

    稻米醫種類的不同,所含的營養也有所差異,不少民眾追求養生,會改以糙米取代白米的攝取,營養師高敏敏表示,雖一樣都是澱粉,熱量也差不多都約280大卡,但事實上,未精製全穀米的膳食纖維跟B群含量,竟高出白米很多,甚至蛋白質表現也比精緻白米優秀。
    2021/10/16 05:19
  • 白米飄異味怎解決? 內行揭「這方法」省錢不浪費

    白米飯在台灣是相當常見的主食之一,除了能搭配各式料理之外,也富含一定的營養價值,是許多家庭必備的餐桌美食。但就有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買到了一包飄散著「惡臭」的白米,製成料理仍無法掩蓋其臭味,想直接丟棄卻又被媽媽斥責浪費,於是只好上網求尋協助,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1/10/07 05:20
  • 自助餐白飯超香「家裡煮不出」 內行曝原因

    米飯是台灣人最常吃的主食之一,不過煮白飯看似步驟簡單,其實也有增添風味的訣竅。近日有網友好奇詢問,為何在家中都煮不出像自助餐或便當店裡的白飯味道,貼文一出就有許多內行鄉民點出「關鍵原因」。
    2021/10/04 11:06
  • 電鍋煮飯放吐司!內行曝「驚人用途」 婆媽超讚嘆:必學

    米飯對台灣人民來說是每天必吃的主食,但要煮的好吃、軟Q可是要有訣竅的!就有一名家庭主婦分享煮飯妙招,只要在電鍋裡放入「這一食材」,就能把飯裡多餘的水分吸掉。
    2021/10/02 22:44
  • 爆「米」花?電鍋掀開飯爆出他傻眼 網全笑翻:巨人量杯

    「不是說好半杯米嗎」,有位網友至臉書社團崩潰分享,在家用電鍋煮飯,沒想到電鍋一開的景象,頓時讓他傻眼。照片曝光,許多網友紛紛笑翻直呼「這不止半杯吧!這是半鍋去了」。
    2021/09/11 20:05
  • 不會浪費!「煮毛豆」有學問 專家親授2方法留住營養

    「毛豆高纖、高蛋白,替代米飯可以減脂增肌」,不少想要維持好身材的人都會買毛豆吃。不過台灣人愛吃的毛豆煮法,都是帶殼鹽水煮熟後加胡椒鹽調味,日本醫師說水煮毛豆維生素B和C流失至少5成,真是太浪費。建議帶殼乾煎可保留最多水溶性維生素,營養師建議也可以用燜的,把握一個要訣,營養不會流失。
    2021/08/15 13:40
  • 46歲徐若瑄自創「減肥菜單」 輕鬆減重養出小鳥胃

    女神徐若瑄今年已經46歲,身材卻如剛出道般窈窕,甚至練出迷人川字腹肌!日前,徐若瑄更大方分享「一日三餐減肥菜單」,餐餐離不開水煮蛋、水煮雞肉,加上水煮秋葵或青菜,更釣出盧廣仲回應︰「姐,吃一些白米飯也不錯,能補氣。」可見徐若瑄為了穩坐女神寶座,確實付出許多努力呀!
    2021/08/02 14:53
  • 呱呱包變身悠遊卡 口水邊嗶邊流限量開賣

    最近多次引起話題的人氣炸雞品牌頂呱呱(TKK),除了經典炸雞隻外,將香菇糯米飯塞入炸雞皮中的「呱呱包」,更是不少粉絲心中讓人意猶未盡的超罪惡美食。悠遊卡公司與頂呱呱聯名推出「TKK呱呱包造型悠遊卡」,100%真實還原的雞皮外表加上竹籤的設計細節,絕對是呱呱包鐵粉必入手收藏的商品。
    2021/07/13 15:36
  • 人妻煮整鍋飯遭尪嫌「雞飼料」 網看反讚翻:健康又營養

    華人的飲食習慣中,「米飯」是常見的主食之一,除了常見的白飯外,近年養生風氣興盛,陸續出現糙米飯、紫米飯等。最近有一名人妻煮了一鍋「十穀飯」,沒想到卻被全家人嫌棄,甚至老公還說「這是雞飼料」,讓她煩惱萬分;該篇分享一出後,卻吸引不少內行人回應,直呼「比白米飯健康多了」。
    2021/04/16 19:46
  • 59歲劉德華曝「超素」自律健康餐不喝冷飲 網驚:難怪不老

    59歲的劉德華,最近又曝光了自己「超自律」的菜單,長期吃素的他晚餐就吃多色蔬菜,米飯也吃糙米,並且不喝冷飲,另外還有小太陽鍾漢良,以及南韓演員孔劉,也都非常在乎身體管理,讓粉絲驚呼難怪這些男神都不會老。
    2021/04/14 14:14
  • 早上1杯「豆穀漿」抗癌再降膽固醇 減肥也能當代餐

    現代人生活忙碌又緊湊,你正愁早餐不知道喝什麼才健康?營養師指出,全穀食物有助於抗癌、抗炎、降低膽固醇、還有提供元氣等營養好處。不妨試著用豆類、全穀類、堅果類這3種一起打成一杯豆穀漿,不僅暖胃又營養!營養師公開食譜搭配,教你怎麼做。
    2021/03/05 12:21
  • 年後維持體態!《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就靠它 車壇女戰神分享外食族如何聰明吃

    春節假期總免不了大魚大肉,年後到底該如何有效維持健康體態呢?忙於《地球黃金線》節目主持的蘇宗怡與一般上班族無異,幾乎天天都外食,尤其農曆年節靠著老公與妹妹的好廚藝,身上因而多了些「甜蜜負擔」,年後立即進行健康計劃。她分享平時就算外食,也盡量挑選相對健康無負擔的便當,例如主食選擇糙米、五穀或紫米飯,肉類也盡量以清淡為原則。蘇宗怡身為聯利科技《享食尚黃金組合益生菌》的代言人,現在更隨身攜帶促進新陳代謝的益生菌『孅』,讓她就算戒不掉對米食的熱愛,也能維持健康體態。
    2021/02/22 16:00
  • 蘇宗怡維持身材秘訣 不沾醬料、吃益生菌

    過年後上班族要怎麼減脂甩油呢?主持人蘇宗怡,就分享妙招,她平常就愛吃米飯,只能減少醬料的攝取,降低熱量,另外還有搭配保健食品,讓腸道更加順暢。
    2021/02/22 15:28
  • 冷水煮飯超NG!內行揭「熱水煮米」關鍵:口感加分

    米飯是餐桌上離不開的主食之一,而大多數人通常都會以冷水來煮飯,不過就有行家分享,水溫是影響米飯口感的重要關鍵,更透露若想將米飯煮得更加香軟,最好是以「熱水」來煮,煮飯訣竅一一曝光,讓不少人大嘆「煮錯20年了」。
    2021/02/22 11:39
  • 百元蛋包飯開蓋「超出想像」 她傻眼愣:還稱專賣店

    「蛋包飯」是不少人從小吃到大的美食之一,主體的米飯通常會使用番茄醬拌炒提味,上頭的蛋皮大多呈現金黃色,口感相當鬆軟。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滿心期待買了蛋包飯,準備大快朵頤之際,卻驚見眼前的蛋包飯完全顛覆認知,照片曝光後,饕客也直呼「真的無法接受!」
    2021/01/27 23:08
  • 減重新寵!「花椰菜米」取代白飯、餅皮 熱量僅1/8

    花椰菜商機興起!這個家庭常見的蔬菜,現在用碎米粒的外型重新翻紅,不只進軍各大通路市場,許多餐廳也能見到用花椰菜米取代白米飯的料理,號稱熱量只有八分之一,搖身一變成為減肥減醣者的新寵兒。
    2021/01/14 23:09
  • 不愛吃飯?憂澱粉「怕胖」 國人吃米量大減

    您平均一個禮拜,吃了多少白米飯?受到西方文化影響,不少國人用餐選擇變多,甚至為了控制體重,還不吃米飯等精緻澱粉,農糧署統計,每人每年吃米量,1990年代有64.5公斤,到了最近5年,竟然大減只剩45公斤,就怕稻米會有滯銷情形,農糧署發揮巧思,只要麵粉能做的商品,白米也通通行,像是米漢堡、米麵條等,提供民眾新的用餐選擇。
    2020/12/03 13:47
  • 年銷60億個! 「御飯糰」成日連鎖超商戰場

    日本各大連鎖超商,每年可以銷售超過60億個御飯糰。包括全家超商、LAWSON和7-11,都在今年推出新的飯糰,有的主打好吃的米飯、有的主打在地口味的飯糰,要爭取飯糰的巨大市場,日本超商之間也掀起所謂的「飯糰大戰」。
    2020/12/01 18:24
  • 加柳橙汁炊成飯! 鵝肝與鯖魚拌出絕世好味

    隨著時序進入冷冷的秋冬,熱呼呼的米飯料理,也成為日本人點餐時的首選,不但可以在吃完蒸氣火鍋的最後,來上一碗聚集海陸精華的中華粥,還有日法混血的鵝肝鯖魚炊飯,主廚透露,搭配重口味鵝肝與鯖魚的秘訣,就是在炊飯時加入柳橙汁。
    2020/11/17 16:42
  • 號稱減7成醣份! 陸「脫糖電飯鍋」暴紅

    中國大陸最近有一款電鍋暴紅,號稱能減少米飯7成的含醣量,這款「脫糖電飯鍋」,近來成為大陸的網紅家電。業者宣稱,電鍋能帶走大量醣份,適合正在減肥和高血糖的消費者。但專家實測後發現,民眾吃下一般電鍋和脫糖電鍋的煮出來的米飯後,血糖值幾乎沒有差別。
    2020/10/30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