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米雪兒 結果共4筆

  • 去年才發文宣導輕生防治 美國34歲女兵網紅走上絕路

    美國女兵兼網紅米雪兒楊(Michelle Young),經常在IG分享健身與穿搭,吸引大批粉絲追蹤。但她的朋友20日悲痛表示,米雪兒楊因輕生死亡,享年34歲。事實上,米雪兒楊於2023年9月才發文透露,她的哥哥在她14歲那年輕生,呼籲大家積極尋求外界幫助,沒想到她於20年後也走上絕路,讓親朋好友十分不捨。
    2024/01/22 17:07
  • 哈孝遠吃味陳建州 只因老婆眼中只有他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來張克帆、阿布和哈孝遠三位明星夫妻檔,讓人妻們當場逮到機會控訴老公婚前婚後不為人知的荒謬事!主持人舒子晨先加碼爆料哈孝遠會和空姐老婆瑄瑄結婚的動機竟是「為了免費家屬機票」。双兒則抱怨張克帆「生理機能衰退」、「揪他睡覺他還不給揪」,兩人因為作息問題甚至吵到差點要分房。米雪兒剛生完老二,產後心思敏感的她透露阿布半夜手機常莫名響起簡訊聲,讓她忍不住質問老公:「你有小三嗎?」主持人陳建州則不斷替三位人夫緩頰:「他們都算是我心目中新好男人的代表。」
    2019/02/26 20:00
  • 男星老婆一週停車7000元 黑人建議:這時不能多話

    藝人阿布(周詠訓)透過網路交友認識老婆米雪兒,兩人在2015年結婚,目前育有2女。阿布到《上班這黨事》節目聊媽咪懷孕的趣事時透露,老婆曾因忘記車停在哪,一週就繳了7千元的停車費,一旁黑人馬上補充,「這個時候還不能多話」,因為怕老婆惱羞成怒。
    2018/12/18 19:57
  • 裕隆舜文/裕隆前總裁吳舜文往生 享壽96歲

    裕隆集團總裁嚴凱泰的母親吳舜文女士,今天下午3點半,因為年事已高,心肺功能衰竭在榮總往生,享壽96歲。臨終前,裕隆集團總裁嚴凱泰夫婦,還有小孫女米雪兒陪伴在身旁,送吳舜文最後一程。
    2008/08/09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