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米果 結果共37筆

  • 王思平戴一克拉傳家鑽戒完婚 打點老公變歐巴「嫁給孔劉」

    35歲的辣模王思平,2020年與牙醫老公李世偉結婚,在同年產下獅子座小公主「小米果」,今(17)日兩人於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禮,席開50桌,王思平受訪時坦言,自己為了時隔2年的婚禮,瘦了近5公斤,王思平表示,雖然終於舉辦婚禮,但自己完全沒有籌備婚禮的喜悅,滿腦子都是「顧女兒」,且為了全家人都能健康出席,還特地為女兒請了2周假,降低確診機率。
    2022/09/17 19:46
  • 王思平宣告17日補辦婚禮! 30位明星嘉賓名單曝光

    從名模轉戰戲劇圈的35歲女星王思平,2020年和牙醫師老公李世偉結婚,兩人育有一名女兒小米果,原本她期待的浪漫婚禮,卻因疫情被迫延宕2年,日前確定將在9月17日晚間6點半,於文華東方酒店補辦,王思平更情商好友攝影師黃天仁拍攝浪漫婚紗照。
    2022/09/12 15:17
  • 想念飛機餐?長榮「機上餐」飛進全家 購買還抽日本機票

    許久不能出國,上一次吃到飛機餐也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長榮航空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推出4°c冷藏鮮食、經典冷凍機上餐食、機上餐包及米果等10款聯名餐點,7月26日前於「全家」購買指定長榮聯名商品,還有機會抽到日本不限航點經濟艙來回雙人機票。
    2022/06/29 14:51
  • 《玩很大》黑隊輸爆!坤達壓力大到臭臉 郭靜為贏出奇招

    中視、三立實境綜藝《綜藝玩很大》第二季邁入倒數階段,由於逼近最終決戰,2隊人馬勝負欲大爆發,素有「黑隊表情包」之稱的郭靜為求得勝,甚至利用私人時間到土地公廟拜拜,求來「開運米果」分送給隊友們,希望吃了能好運降臨,而突如其來的貼心舉動,也讓彼此的感情更加團結。
    2022/05/07 20:39
  • 唐吉軻德開幕1個月「竟免排」 民眾驚:退燒嗎

    日本大型藥妝店唐吉軻德1月中開幕,吸引不少民眾排隊,不過現在過了一個多月,有網友發現,不見當時的排隊狀況,懷疑難道退燒了嗎,不過實際觀察,上午時間幾乎不用排隊,反觀下午學生放學,上班族下班以及假日,依舊需要排隊,日本媒體更報導,西門店一個月營業額達1.5億,尤其日式的泡麵和米果類餅乾,都是熱銷商品。
    2021/02/23 13:28
  • 「吃零嘴、喝果汁」回味搭機FU 航空餐食熱銷

    疫情影響民眾不能出國,因此不少人改買飛機上的米果、果汁來過乾癮,除了有零食店賣散裝機上米果,網路上也有賣家販售整箱機上果汁,對此航空公司回應,尊重市場機制不會介入,而其他國籍航空也在網路上,積極販賣周邊商品,要讓民眾回味搭機FEEL。
    2020/07/23 19:29
  • 12月去過武漢入境遭關切! 光良搭機狂咳:乘客應嚇死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各國全面防堵疫情擴散,男星光良3日從馬來西亞來台,他透露機場和飛機上大家都戴口罩,不過,他在吃米果時被噎到咳嗽了幾下,讓他自嘲,「附近的乘客應該嚇死了。」
    2020/02/05 07:55
  • 做米果做到台灣首富 他也曾慘賠1億多元想自殺

    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2018年擠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當上台灣首富,過去他只有高中肄業,後來卻從食品起家,搖身成為千億米果大亨。
    2019/01/07 09:47
  • 換人囉!做米果比做蘋果還好賺 他擠下郭台銘變台灣首富

    《彭博社》公布2018年全球500大富豪排行,這次台灣前5大富豪起了變化,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以54億美元(約新台幣1,620億元)資產,擠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成為台灣首富。
    2019/01/07 07:35
  • 日高中生最愛零嘴 柿種年賣200億日圓

    在日本最受一般民眾歡迎的零食不是「雷神巧克力」,而是一種米果製品「柿種」!這是來自日本新潟已經有95年歷史的米果零嘴,每年都會賣出上百萬包,甚至連日本帝國飯店都選用柿種來當餐前零嘴。
    2018/05/25 16:52
  • 查寧塔圖、籃球小皇帝LBJ 替動畫片獻聲

    動畫電影《小腳怪》,明年九月登上大銀幕,其中性感男星查寧塔圖,也為動畫配音,飾演名叫「米果」的雪人,籃球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也跨足動畫片,替其中的角色來獻聲。
    2017/11/24 11:11
  • 日「龜田製果」米果混金屬片 女童傷口腔

    日本最大米果製造商「龜田製果」傳出商品混入金屬片,導致消費者食用後口腔被割傷的食安風暴,龜田製果已經發表道歉聲明,還強調生產線上已經全面移除金屬線,不過這次意外可能只是個案,所以暫時沒有回收商品的打算。
    2017/05/24 16:59
  • 夾鏈袋撕開就封不起來的涮嘴鹹零嘴

    鹹食零嘴總有種魔力,讓你不知不覺嗑了大半包,明明是午茶點心,卻吃成了正餐,止飢、止饞,就是止不住手往嘴裡送。這次記者特別蒐羅一打開就非吃到見底才肯罷休的鹹零食,包含過年必備的肉乾、堅果,台式洋芋片,以及揉合新舊作法的創意米果,讓你春節出遊玩樂或在家追劇,嘴巴也不無聊。
    2017/01/21 13:00
  • 起司米果、海膽仙貝免費吃 日本零食搭機來台 

    日本零食、甜點受到許多台灣民眾的喜愛,除了有越來越多日本甜點店進駐台灣外,日本零食業者也看準商機,這次日本米食文化交流會與日本全國米菓工業特地在台灣舉辦米菓、仙貝試吃,提供從日本帶來的起司米果、海膽仙貝、白蝦小仙貝、抹茶仙貝等特別口味讓民眾品嚐。
    2016/03/11 21:47
  • 「今天買明天過期」 衰!年節買到即期零食

    過年期間招待親友,不少民眾都會到賣場、超市購買零食,台北有民眾1月31日,到超市提前辦年貨,買了好幾包零食,其中在貨架上抓了一包米果,因為不是即期商品,當時也仔細看有效日期,隔了幾天後打開來吃,卻發現口感軟軟的,像是過期,翻出發票才發現,他1月31日在賣場買的米果,竟然隔天也就是2月1日就到期
    2015/02/23 18:05
  • 米果取代堅果! 海苔脆片「微卡」賣

    夏天衣服輕薄遮不住胖,嘴饞想吃零食又擔心卡路里攝取過量,因此讓標榜「微卡」的零食和飲料,都賣得相當好,一般海苔脆片裡頭放的是堅果,其實每一片的熱量都不低,業者就將米果取代堅果改良,每一片標榜不到6卡,夏天微卡食物的銷售量,增加5成以上。
    2014/08/23 17:15
  • DIY客滿! 民眾學做雷神口感巧克力

    日本雷神巧克力在台灣引起熱潮,民眾買不到,乾脆學著自己做,苗栗一家巧克力園區教人DIY,做雷神巧克力口感的巧克力,30多人包遊覽車,來參加體驗,課堂上,老師教民眾用米果和堅果,做出和雷神巧克力,一樣的酥脆口感。
    2014/03/16 18:38
  • 逾半數含糖飲用「玉米果糖」 傷肝!

    許多民眾大口喝飲料,卻不知道吃進的糖其實是「玉米果糖」,而不是天然果糖,玉米果糖是基因改造玉米製造的,因為價格比天然果糖便宜超過1成5,因此市面上超過一半以上的「含糖」飲料或麵包糕點都使用玉米果糖,偏偏國外1份研究報告指出,玉米果糖不會帶來飽足感,因此會讓人越吃越多反而越來越胖,而且還會傷肝,導致肝硬化風險增高。
    2013/03/14 12:38
  • 櫻花蝦結合米果 台味配料成拌手禮

    蘿蔔糕年節吃,但加了櫻花蝦,蘿蔔糕就多了海洋的鮮甜,老年貨新口味,意外受到顧客歡迎,訂單接不完,這個在地美味,也受到日式洋菓子業者注意,又設計出櫻花蝦米果,讓原本在料理中當配角的櫻花蝦成了特色拌手禮。
    2013/02/11 19:58
  • 「1天最多2麻荖」 米果熱量勝肉乾

    快過年了!大家吃零嘴,小心吃進過多熱量!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佈各種點心熱量,除了一般知道的開心果熱量王,每100公克高達660大卡;米果、仙貝熱量也不容小覷,每吃100公克就有近470大卡,比肉乾、魷魚絲還要胖,而且營養師提醒,零食1天不要吃超過200大卡,等於1天最多只能吃2個麻荖。
    2013/01/28 12:57
  • 紅添喜氣! 瓜果糕餅變紅增買氣

    年節腳步越來越近,當然免不了要買零食或伴手禮,特別是帶有大紅喜氣顏色的零嘴,更受消費者喜愛,就有業者把蔓越莓加入傳統的米果和杏仁酥當中,外型略帶紅色,過年前1個禮拜訂單爆量達5倍以上,也有店家發揮創意,把傳統製作蜜餞或茶飲的洛神花加在餅乾和牛軋糖裡,還有少見的粉紅色瓜子,原來是玫瑰口味,同樣受民眾青睞。
    2013/01/27 19:35
  • 蘋果變米果? 壹傳媒澳門簽約易主

    壹傳媒27日在澳門簽約易主,買方團隊包括中信辜仲諒、台塑王文淵以旺中蔡衍明兒子蔡紹中。員工形容這是「傷心遺憾的一天」,要求1年內不減薪等要求,否則不排除要罷工抗議,外傳郭台銘有意入主,不過郭董已經否認,倒是辜仲諒資金尚未全數到位,讓壹傳媒員工憂慮蔡衍明更有插手空間。
    2012/11/27 15:58
  • 〈獨家〉「隔夜飯變披薩」 DIY模具省錢媽最愛

    飯糰如果跟便當價錢一樣,或許不是人人都會買來吃,有些人選擇把隔夜飯拿來做變化,像是壓成圓餅狀,塗上醬汁送烤箱,5分鐘變身米果;或是把飯拿來跟蛋攪拌一下,倒進鍋內煎、再灑上牛肉、起司等配料,迷你牛肉飯披薩輕鬆完成,最基本的就是捏成飯團,為了美觀拿模具也行,日本創意賣場的模具銷售比去年同期成長一成左右,,目的無非就是為了省錢!
    2012/09/09 19:02
  • 軟糖在嘴裡尖叫 聽見食物的聲音

    您聽過自己咀嚼的聲音嗎?日本慶應大學發明了一種「為食物配音」的新科技,吃每一種食物,都會出現不同的音效,譬如吃軟糖,會發出尖叫的聲音,吃米果或是薯片,會有像是踩在碎石子路上的效果,非常有趣。
    2011/12/22 22:16
  • 林依晨偶像劇風光落幕 「初老症」正夯

    林依晨、陳柏霖主演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週日風光落幕,最讓人津津樂道的話題,就是女主角程又青,每集都會說出的初老症狀,其實「初老」一詞在網路早已小有名氣,作家米果在部落格,過去寫了一篇題為「初老跡象」的文章,她表示會發現「初老」,是因為從日本退役職棒球星「古田敦也」部落格上的文章,如今因為偶像劇,讓這個名詞暴紅,她感到很意外。
    2011/12/13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