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米克斯犬 結果共15筆

  • 愛犬上吐下瀉亡!調電眼見騎士餵「糯米腸」

    新北市一間香鋪養了15年的米克斯犬Money,日前業者聽到寵物哀號,還上吐下瀉,緊急治療還是不治,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一名騎士把糯米腸塞進狗籠,動保處調查,如果死因和糯米腸有關,將對騎士開罰。
    2023/10/10 13:07
  • 「妮」在哪?懸賞5萬 民眾湧入「找狗」行列

    找到「妮妮」,重賞五萬!新北市這隻米克斯犬「妮妮」,被主人領養之後,送到寵物學校上了8個月的課程,中秋連假後就要畢業,但9日到寵物美容院洗澡之後,自己跑出店門口,到現在已經走失6天。主人為了找狗,開出五萬元的重賞,湧入大批民眾加入找狗行列,甚至還出動救援動物組織。
    2022/09/15 17:50
  • 助理怕狗! 爆長期佔用會議室 吳思瑤:誤傳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認養的米克斯犬「ZAZA」是第一隻立院狗狗,但她卻遭到網媒爆料,因為助理怕狗,長期佔用國會會議室辦公,害得其他辦公室都借不到會議室,不過,吳思瑤強硬回擊,反控這是誤傳,因為她在應徵助理前,就會先知會,不可能有怕狗問題,她反控是國會會議室數量不夠,其他人才借不到。
    2022/09/12 18:09
  • 狗吠引殺機!桃園50歲男醉後找鄰居理論 遭鐵棍擊頭亡

    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山頂段今天下午發生一起凶殺案,湯姓男子與邱姓男子疑因飼養犬隻問題發生衝突,邱男憤而拿起鐵棍重擊湯男頭部,送醫搶救不治,警方獲報逮捕邱男父子送辦。
    2022/07/17 19:21
  • 派出所添新成員 「阿埔」米克斯犬助員警掃陰霾

    今年一月桃園分局埔子派出所員警在路上發現一隻迷路的柴犬嘟嘟後,一邊帶回分局照顧一邊尋找飼主,總算讓嘟嘟順利回到主人身邊,也讓照顧嘟嘟兩星期的員警頗為不捨,經全派出所討論後,今日再度領養一隻米克斯並取明「阿埔」做為所犬,讓辦公室的氣氛增加了許多歡樂。
    2022/05/04 08:13
  • 鄰居愛犬「沒綁繩」!女童遭狠咬 傷口長逾10公分見骨

    新北市一名12歲女童,在住家附近遛狗,卻遇到鄰居養的米克斯犬衝出來攻擊,女童為了保護愛犬,小腿被咬傷,傷口超過十公分,緊急送醫,雖然飼主承諾會賠償醫藥費,但女童家屬控訴已經不是第一次,決定提告傷害。
    2021/04/30 12:52
  • 狗狗突發狂咬人!1歲童頭部皮開肉綻 傷口驚悚深及顱骨

    南投縣埔里鎮一名黃姓男子昨(17)晚帶著1歲多的孫子到朋友拜訪,沒想到就在大人討論事情、男童獨自在旁隨處走動的時候,朋友家的米克斯犬突然瘋狂,狠狠咬住男童的頭部不放,造成男童頭部濺血,出現深及顱骨的撕裂傷,緊急送醫治療。
    2020/09/18 15:18
  • 主人中風3天!汐止忠犬苦守「活活餓死」飄屍臭救命

    新北市汐止一名62歲的池姓獨居男子,日前在家突然中風倒地,和他相依為命的米克斯混種犬「小黑」,死守在主人身邊整整3天,最後被活活餓死。而小黑的屍臭味引起鄰居注意,最終送醫救回其奄奄一息的飼主。
    2020/07/10 22:00
  • 是妳嗎?晴空驚現「巨汪雲」 恰巧她愛犬離世一周年

    一名林姓網友日前在台中拍到天空中出現激似米克斯犬形狀的雲朵,讓她驚呼「狗年天空有隻巨汪」,並將美麗景象貼到臉書社團分享。恰巧當天,也是這名網友愛犬妹妹(Mei-Mei)離世滿一周年的日子,讓她心裡感動地問「是妳嗎?」
    2018/06/14 14:23
  • 背影太有愛!阿嬤累了撐額休息 忠犬緊守不離棄

    阿嬤累了不怕,我都會在這守著你!一名網友在臉書寵物社團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位阿嬤撐在三輪車上,手扶著額頭貌似是累了在休息,而一旁的米克斯犬卻緊緊靠著阿嬤,直盯守護著阿嬤,動人一幕被民眾拍下,感動不少網友。
    2017/09/22 21:21
  • 米克斯犬從天而降 撞破遮雨棚

    基隆市中和路一處社區8樓,昨天下午遮雨棚突然發出巨大「砰」聲響,住戶上前察看,發現遮雨棚破了大洞,居然是隻米克斯犬從天而降卡在遮雨棚。
    2017/02/10 17:11
  • 騙愛心! 米可白遭詐騙集團假借名義募款

    女星米可白是演藝圈中的愛狗人士,除了呼籲領養代替購買外,她打破名犬迷思,領養兩隻米克斯犬,為了替毛孩子盡一份心力,米可白與老公謝銘杰在新竹蓋狗舍,成立「飛寶找一個家」的狗狗中途之家,沒想到卻被米可白發現,有不肖分子假藉她的名義四處募款,讓他非常生氣。
    2016/12/27 19:04
  • 陪伴光良15年 米克斯犬小High天堂當天使

    陪伴光良15年的米克斯犬—小High,在12月18日早上7點21分離世,因光良在外地來不及見小High最後一面,讓他悲痛欲絕,19日早上親自送小High火化。光良自從領養小High以來,一直悉心照料,即使2年前因病癱瘓,光良也替他把屎把尿,如今小High脫離病痛去當天使,在天上繼續守護老爸光良。
    2016/12/20 11:47
  • 落水和主人失散 「牠」碼頭邊枯等一個月

    只因在出遊時不小心和主人一家失散,這隻狗狗獨自在海邊枯等一個多月,卻始終盼不到家人來接牠。據《The Dodo》報導,這隻來自泰國的米克斯犬,上個月和家人渡船出遊時,不慎從船上掉到湄南河裡,落水後,這隻忠心的狗狗便設法游到拉瑪五世碼頭邊,靜待家人能來接牠回家。
    2016/02/15 17:01
  • 「蛋蛋哀傷」 鄰居狗暴衝!咬傷男下體

    大狗沒拴好衝撞害死老先生,飼主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新北市淡水,今年2月一隻體重30公斤的米克斯犬,因為主人沒綁好,結果衝出去撞倒高齡88歲老翁,最後傷住不治,檢察官認為飼主有過失依法起訴,而在樹林,也有一名阿伯因為鄰居沒有把狗關好,結果被咬傷下體。
    2014/07/31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