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簽名球 結果共144筆

  • 大谷入道奇首轟球爆爭議! 女球迷控道奇「鴨霸換球」

    大谷翔平周三,敲出加盟道奇後第一支全壘打,這顆球當場被一名女球迷撿到。不過這名球迷事後指控,道奇球團用威脅施壓方式,想讓兩頂簽名帽,換回這顆球。因為依照傳統,入盟首轟球會交給球員留念,不過道奇「鴨霸」的手法,讓球迷相當不開心。
    2024/04/05 20:22
  • 接到大谷道奇首轟球 女球迷控「球團施壓」逼自己交換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賽後他也順利與球迷喚回這顆極具紀念價值的全壘打球,且只用了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不過該球迷5日受訪時卻表示自己遭到道奇球團施壓,並還原整個交換過程。
    2024/04/05 12:17
  • MLB/順利換回道奇首轟球 大谷被隨隊記者虧:這次不用保時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賽後他也順利與球迷喚回這顆極具紀念價值的全壘打球,且只用了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這讓道奇隨隊記者發文吐槽稱「這次不用出保時捷」,意指休賽季時大谷用車子與隊友換背號一事。
    2024/04/04 17:57
  • 搶排「一粒」簽名?球迷夜排 爆「餅乾、水瓶佔位」亂象

    台北兒童新樂園,23日舉行中職季前簽名會,有球迷22日晚上就去夜排,甚至拿餅乾、礦泉水佔位,一度因為隊伍「解壓縮」,差點造成肢體衝突,會這麼夯,除了一場限量60個名額,還有近期最夯的啦啦隊員「一粒」,她的簽名球在網路上競標,已經飆到1500元以上的價格。
    2024/03/23 19:32
  • 大谷「不要仰慕對手」經典演說 近藤:與周東佑京有關

    大谷翔平經典賽「名場面」就是賽前跟隊友演說,其中他提到不要仰慕對手而是要想辦法戰勝他,也造就後來日本奪冠,近日近藤健介在節目中爆料,就是因為隊友周東佑京賽前去要簽名球,意外促成這段名場面,採訪團隊在日本宮崎,找來兩位當事人,還原這段插曲!
    2024/02/24 20:19
  • 糗!陸魔術師抵制梅西 被捉包剪球衣造假

    梅西風波持續延燒,大陸官媒《環球時報》評論,不排除事件有「政治動機」,是外部勢力故意要藉此讓香港難堪。還有大陸體育記者分析,梅西原定3月的大陸行9成會泡湯。另外不少大陸、香港球迷,氣到焚燒和剪破梅西簽名球衣。
    2024/02/09 11:33
  • 台鋼季末積極補強 張泰山給讚:對台灣棒球是好事

    前中華職棒球星、「森林王子」張泰山,今(20)日下午,張泰山到雲林文化觀光處舉辦簽書會,現場擠滿球迷穿棒球裝來聽,張泰山霸氣送出12顆簽名球,場面熱絡,被問及外界認為台鋼雄鷹隊補強的內容不錯,張泰山回應,台鋼花心思補強,目的是為了贏球,對棒球人而言,是很好且正向。
    2024/01/20 18:23
  • 「全壘打王」上場都在想什麼? 張泰山逗回:不要被三振

    前中華職棒球星、「森林王子」張泰山,今(20)日下午,張泰山到雲林文化觀光處舉辦簽書會,他分享了球隊生活中的小故事,現場有擠滿球迷穿棒球裝來聽,也踴躍問問題,張泰山霸氣送出12顆簽名球,現在民眾舉手問問題搶翻天,其中有球迷問他:「上場打擊時都在想什麼?」張泰山則逗趣回應:「不要被三振」,引起一陣哄堂大笑。
    2024/01/20 17:48
  • 表弟來了!前NBA球星卡森斯抵台 球迷嗨翻

    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加盟台啤永豐雲豹,18日晚間抵達台灣,一現身出境大廳,就被大批接機球迷包圍,爭相和他合照,現場甚至還有年僅四歲的小小球迷,沿路狂喊他的名字,成功引起他的注意,還獲得了一顆簽名球。
    2024/01/18 23:19
  • NBA/與NIKE緣盡不續約 約基奇加盟中國品牌361°

    NBA丹佛金塊一哥「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近年憑藉著全能身手成為聯盟頂尖中鋒,過去不僅曾連續2年獲得年度最佳MVP獎項肯定,上賽季更率領金塊勇奪隊史首冠並拿下首座總冠軍賽MVP,然而生性低調的約基奇卻未趁此機會推出個人簽名球鞋,今年與運動品牌龍頭NIKE的合約到期後,選擇轉投中國運動品牌「361°」,成為該品牌簽下的第3位NBA球星。
    2023/12/22 11:23
  • 王貞治送蔣萬安球棒 58年前也曾送蔣經國

    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來大巨蛋幫亞錦賽開球,王貞治送同場出席的台北市長蔣萬安簽名球棒,沒想到這卻讓球迷想起,58年前王貞治到台灣晉見時任青年反共救國團主任蔣經國,那時也同樣送上了簽名球棒,和蔣家人超過半世紀的緣分,讓球迷滿滿感動。
    2023/12/05 20:29
  • 助藍歸隊!趙少康3訪桃園 支持者:就是來等他

    國民黨正副總統搭檔「侯康配」,今天下午分進合擊,其中,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來到桃園新屋,出席立委參選人的競總成立大會。而在他抵達現場之前,就有許多支持者早已就定位等候,有的拿出簽名球、有的搶著跟他握手,趙少康也笑著分享,自己最常被問到的事情,就是「為什麼不繼續主持節目?」
    2023/11/26 19:20
  • 蔡英文、賴清德合體開箱競總 推「挺和平・旅行枕」募款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競選總部今(21日)正式開箱,總統蔡英文特別到場祝賀,並攜手賴清德開箱競選總部,一起體驗現場簽名球互動裝置、參觀募款小物,在民主應援牆面親簽應援小卡與球棒,預祝賴清德當選總統、國會過半。兩人還在「賴桑小舖」與賴清德的募款小物「挺和平・旅行頸枕」合照,並與即將上線、首度曝光的「台灣一起拼」拼圖募款小物合照,象徵團結各界力量,一步一腳印「拚」出美好台灣。
    2023/10/21 15:48
  • 年薪10億NBA巨星抵台!粉絲擠爆機場 9/9中信主場開球

    美國NBA丹佛金塊隊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今(6)日清晨5時抵達台灣,儘管時間很早在入境大廳逾百名球迷等候接機,他也熱情、親民的和台灣球迷合照並簽名,他表示,這次將會指導台灣年輕球員並拜訪朋友,很期待可以品嘗台灣美食和海灘。
    2023/09/06 15:28
  • 訪美見到「國防部長」了!郭台銘看紅襪比賽 張育成送上2東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展開訪美行程,於西雅圖時間8月2日下午兩點(台北時間8月3日早上5點)至西雅圖水手隊主場(T-Mobile Park)觀看我國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紅襪隊的球星、有「國防部長」之稱的張育成比賽。據了解,郭台銘賽後與張育成會面,張育成送上簽名球和簽名球棒給郭台銘。
    2023/08/03 10:51
  • NBA/維金斯中國行好親民 「親送簽名鞋」暖哭小球迷

    美國職籃(NBA)勇士前鋒維金斯(Andrew Wiggins)近日造訪中國大陸,為代言的運動品牌「匹克」宣傳,第一站到達瀋陽時,吸引滿場球迷一睹風采,他也扮演起暖男,送出親筆簽名球鞋給一名小球迷,讓球迷當場感動到哭,畫面上傳IG後獲讚無數。
    2023/07/31 16:25
  • 近千人擠爆北車!NBA阿舍哥超親民 簽名合照來者不拒

    NBA熱火隊三分射手阿舍哥(Duncan Robinson)今(22)天來到台北車站1樓大廳,和台灣球星高國豪和簡廷兆進行三分球交流,活動還沒開始,現場就湧入近千名球迷高喊「Duncan」,希望能吸引阿舍哥注意。而阿舍哥也展現超強親和力,一一簽名拍照來者不拒,笑說「謝謝你們熱情的歡迎,我來兩天都感受到了,今天的佈置很漂亮,」還笑稱為了今天「練了一輩子。」
    2023/07/22 15:18
  • 紅襪透納好準! 84歲播報員遭球K頭慘叫直播

    美國職棒大聯盟,日前紅襪大戰洋基,紅襪隊的透納將球擊出界外時,就那麼剛好打中在場邊播報、高齡84歲的資深播報員史特林,淒厲哀號當場透過麥克風放送出去,不過他忍著痛直到比賽結束,敬業的他事後獲得透納簽名球,上面還搞笑寫下,球場上沒有安全的地方。
    2023/06/19 20:28
  • 要柯拉幫拿大谷翔平簽名? 劉致榮:我心臟沒那麼大顆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總教練柯拉,前幾天曾索取大谷翔平的簽名球,據說是幫臺灣投手劉致榮要的,劉致榮面對TVBS鏡頭表示,他沒那麼大膽要大聯盟總教練要大谷簽名,只是他會參考大谷的投球,希望能讓自己更進步。至於回到2A進行復健賽的張育成,傳出傷勢有變,將回到波士頓進行復健療程。
    2023/05/28 12:26
  • 想送大谷翔平「簽名球+寫真」慘遭噓爆 林襄6字回應了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賣力應援紅到國外,近來則赴美國大聯盟(MLB)替洛杉磯天使隊帶來「台灣日」表演,但行前曾自曝想送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自己的寫真集和簽名球,反遭多數球迷罵翻,對此,林襄本人給予回應。
    2023/05/25 07:53
  • 獨/好大面子!台灣小將是大谷迷 紅襪總教練幫要翔平簽名球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當家球星大谷翔,紅遍全球圈粉無數,就連台灣小將劉致榮也是他的粉絲。紅襪作客天使系列戰第二場比賽,紅襪總教練柯拉在賽前特別到外野找大谷翔平,讓人好奇兩人談什麼?原來,柯拉表示,他是幫劉致榮向大谷翔平要簽名球,因為劉是他的粉絲。而在星期二賽後,大谷翔平也依約替劉致榮簽名,球團在幾天後會把這顆大谷簽名球送到劉致榮手上。
    2023/05/24 13:35
  • 樂天女孩啟程大聯盟台灣日! 林襄「準備寫真集、簽名球」送大谷翔平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上午現身桃園機場,準備飛往美國參加大聯盟台灣日,成員們有望見到球員大谷翔平,林襄說,到時候要送上她的兩本寫真集,也希望能用自己的簽名球跟對方交換!
    2023/05/22 13:13
  • NBA/贊助商出手了!Nike官網悄下架莫蘭特簽名鞋款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日前二度在直播上亮槍,引發軒然大波,傳聯盟可能會祭出「至少禁賽半季」的重懲,儘管莫蘭特目前尚未受到任何懲罰,但贊助商Nike已經先行出手,將莫蘭特的個人簽名鞋款下架。
    2023/05/20 10:25
  • 超暖!陸留學生遭槍擊癱瘓 哈登邀看季後賽、贈簽名鞋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8日投進致勝三分彈,助球隊扳平系列賽;值得一提的是,他邀請在密西根州立大學校園槍擊案中倖存的中國大陸留學生郝昱凱(John Hao)到場看球,賽後還贈送自己的簽名球鞋,鼓勵他勇敢面對人生,超暖舉動賺人熱淚。
    2023/05/09 16:32
  • 準名人堂價值! 12歲楚奧特「簽名球」47.8萬賣出   

    效力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隊的明星中外野手「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是當今棒壇最炙手可熱的明星之一,實用過的體育用品也是價值不斐;近期他舅舅將他12歲時的一顆「簽名棒球」放上網拍賣,最終以1萬5600美元(約47.8萬新台幣)高價賣出,驚人商業價值令美媒直呼「只有準名人堂球星才可能。」
    2023/04/26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