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管狀物 結果共9筆

  • 紐約男胃痛30年!照X光驚見體內卡25公分管狀物

    美國紐約日前傳出一起誇張醫療糾紛案件,一名30多歲的男子常年受胃病所苦,且近年來還陸續出現呼吸困難、胸痛的症狀,就醫服藥都無法緩解。沒想到前往醫院一照X光,竟然發現他的身體裡卡了一根長達25公分的U型管狀物,原來是他在30年前動手術後,,醫生遺忘在他體內忘了取出的呼吸管。不過當時為他執刀的醫院則反駁稱,這根呼吸管與當年使用的不同,讓這名苦主又生氣又無奈,雙方決定對簿公堂。
    2022/05/29 14:34
  • 非洲村莊天降「管狀物」 外媒疑陸火箭殘骸

    大陸5日成功發射長征五號B火箭,原本預計在特定軌道停留一周,掉落在南太平洋,但11號西非象牙海岸的一個村莊,突然從空中掉落一根巨大的金屬管狀物,外國科技網站按照時間點、掉落地點,推測很可能是長征五號B掉落的殘骸。
    2020/05/15 13:37
  • 老翁鋸「鐵管」遭炸死 疑為軍方火箭未爆彈

    寧靜的宜蘭頭城海邊,下午4點多驚傳爆炸聲響,一名72歲的吳姓老翁,在海邊撿到一根鐵製管狀物,原本準備切割回收賣錢,沒想到鐵管居然爆炸,當場把他炸死,而現在傳出,爆裂物疑似是未爆的火箭彈,對此軍方不願證實,但已出動拆彈小組,將碎片帶回去鑑定。
    2019/10/20 23:23
  • 快訊//誤切未爆彈!翁撿長條鐵管 裁切意外炸死

    在宜蘭頭城今天下午一名男子撿到一根鐵製長條管狀物,要拿回位在頭城鎮濱海路三段自家工寮用電鋸裁切,結果過程中不明原因發生爆炸,男子當場炸死。
    2019/10/20 17:52
  • 現代版懸樑!小學生靠「矯正神器」避免近視 網兩面論戰

    兒童近視的問題日益嚴重,讓家長也相當擔心。大陸陜西1間小學,就出現全班學童「懸樑」的畫面。每張書桌上都有1個ㄇ字型的管狀物體,避免孩子們因為姿勢不良而影響視力;出錢裝設的家長們認為這款「書寫矯正器」能減低孩子近視的機率,相當滿意。
    2019/10/20 17:21
  • 差點出現「中國和牛」 男走私受精卵及精液遭逮捕

    日本一名男子去年涉走私裝有日本和牛受精卵與精液管狀物體進入中國,被中國海關攔下,之後在返回日本時遭沒入。日本警方今天以涉違家畜傳染病預防法,逮捕2名涉案日本男子。
    2019/03/10 16:32
  • 好像蚯蚓? 牛排切開驚見「紅色條狀物」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貼出一張吃牛排所拍照片,除了肉、麵之外,還有一條粉紅色的不明管狀物,外型看來超像蟲。貼文下方有幾位知情者留言,說自己在肉品公司上班過,這是牛的血管,不用擔心。
    2018/11/11 23:17
  • 不用泡、快提神 「吸咖啡」恐心悸成癮

    很多人早上會喝一杯咖啡提提神,而現在美國哈佛教授發明,一種像唇膏大小的管狀物品,含100毫升的咖啡因,號稱咖啡用「吸」的就可以,不用喝,能夠隨身攜帶還能馬上提神;不過醫生提醒,「吸咖啡」不像喝咖啡可以慢慢喝,短時間內大量攝取,恐怕有心悸風險,長期飲用,可能會成癮。
    2012/06/07 12:53
  • 外星人遺址? 青海德令哈現神秘洞穴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沒有人有確切答案,不過在大陸青海有這麼一個地方,立了一個石碑寫著「德令哈外星人遺址」,難道真的有人在這裡看過外星人嗎?其實是這裡有一個神秘洞穴,不僅有著連科學家都分析不出來的管狀物,而且洞穴內外的電信訊號也迥然不同,讓外星人之說更加撲朔迷離。
    2010/01/14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