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管教 結果共1,190筆

  • 板橋某幼兒園女師「餵孩子吃安眠藥」 警上門逮人扣證物

    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傳出離譜管教,一名女老師為了讓孩子乖乖聽話,竟對其餵食安眠藥,直到小孩回家告訴家長,全案因此曝光。新北市警察局也證實接獲報案,目前已通報教育局、婦幼警察隊及分局防治組等單位。若調查後屬實,將對女師最重裁罰60萬元,且終身不得擔任教保服務人員。
    2023/05/18 21:37
  • 課堂上回答不出問題 小一童遭師綁雙手

    課堂上回答不出來居然被老師拿童軍繩捆綁!台東縣議員揭露,台東一間國小老師不當管教,小一學生被老師用童軍繩綁住手腕,家長得知後氣的報警提告,才發現還有其他學生也遭到同樣的對待,而另一名小五學生,則是被老師言語霸凌,而校方卻態度消極,直到事件爆出才準備讓老師停職。
    2023/05/16 21:11
  • 76歲秦漢「讓孫女光腳玩」!隔代教養和兒孫國豪吵翻天

    48歲男星孫國豪父親為76歲影帝秦漢,2018年他和網紅女友楊泊霓生下1女,有時忙工作就會拜託老爸秦漢幫忙顧孫女,沒想到近日卻驚傳秦漢、孫國豪因教養不同調吵翻天,像是秦漢讓孫女光腳玩樂,就讓兒子看不下去。
    2023/05/16 08:27
  • 2歲童遭教保員「扯手晃頭」 家長調電眼遭拒

    去年,彰化縣發生一起虐童案,造成一名2歲男童手部受傷,儘管教保人員被依過失傷害判刑1個月,但家長痛批整個調查過程太草率,他們不僅沒機會參與過程、缺少雙方陳述,連要求調閱完整監視器畫面也碰壁,對此社會處回應,一切都有按照規定走,也有請教保人員書面回應,國教署說,已發函要求地方遵守新的程序規定。
    2023/05/12 13:00
  • 金友莊酒後失控「爆衝想跳樓」拆紅線留話! 女兒止不住怒飆5字嚇瘋

    已故藝人高凌風的前妻金友莊近日復出螢光幕,她近日帶著女兒葛宸羽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親子話題。葛宸羽透露媽媽以前的管教方式是「會打自己」,直呼畫面超恐怖,有次金友莊喝酒失控,甚至想衝上飯店高樓想跳,那幕情景讓她揮之不去,至今還有陰影。
    2023/05/06 11:03
  • 心疼!2歲男童遭師打巴掌、甩飛 教育局:依法裁罰

    高雄一名家長控訴,2歲大的男童遭幼兒園老師粗暴對待,掌摑孩子,臉上留有瘀痕,造成小朋友回家狂喊痛,調閱監視器發現老師有將孩子抓起來甩,力道大到頭髮都飛起來了,對此教育局也證實,經調查孩子確實遭到不當管教,將依教保條例進行裁罰。
    2023/05/05 23:47
  • 遭控二度兒虐教師停聘1年 家長:應終身停聘

    台中有國小班導師兩度遭控不當管教,社會局都有開罰,人本教育基金會指控,教育部五度發文給台中市教育局,卻都沒得到回覆,認為教育局態度消極,教育局則回應,這名老師已經被停聘一年,未來如果要回來任教,必須重新參加甄選,但受害學生家長認為,應該對這名教師「終身停聘」!
    2023/05/04 14:27
  • 全台第一人!台中惡師「繩拴頸虐學生」二度挨罰 遭學校解聘

    台中市某國小二年級導師涉對學生不當管教,十幾年前惡意虐待學生,把學生當成狗用繩子拴住,還拉著繩子帶他去上廁所,當時被社會局開罰6萬元,不過該名教師似乎屢勸不聽,去(2022)年又傳出體罰學生,還強迫餵食稱其為奴隸,甚至將座位安排在「離島區」,該教師被依違反兒少法重罰16萬,成為全台第一位被二度開罰兒虐的不適任教師,學校教評會決議予以「解聘」,讓該教師離開校園。
    2023/05/04 11:25
  • 4/30國際不打孩子日 家長:盡量不打、但會制止

    大家都知道過年有習俗不能打小孩,但你知道4/30是國際不打小孩日嗎?家長們聽到,大多不知道,雖然開玩笑說理智線會斷掉,認為適當的管教是必要的,但已經很少打小孩,甚至是採愛的教育,另外4/30也是國際珍奶日,台灣發跡的珍奶紅到國際,再由美國手搖飲店訂為特殊節日,引起話題。
    2023/04/30 12:58
  • 不要吵!小一生上課講話 師竟拿剪刀威脅

    偏鄉頻傳霸凌事件!花蓮有家長指控,自己年僅國小一年的孩子,因為在上課的時候,講了幾句話,被老師拿剪刀恐嚇制止,一連串的不當管教,讓小孩情緒被影響到,校方回應,該名老師已經調離開原班級,也會安排學生進行輔導。
    2023/04/28 13:57
  • 女兒裝病請假「帶男友回家」 母管教陷兩難⋯網急安撫:別罵她

    近日有名媽媽上網尋求協助,原來是因為還在讀高中的女兒日前以身體不舒服為由請假回家,其實卻是趁家裡沒人偷帶男友回去,得知事實的她原本想破口大罵,但又不知道這樣的行為是否正確,於是選擇強忍怒火,貼文一出立刻引起廣大網友回應。
    2023/04/24 20:30
  • 家人嘆難管教!「15歲翹課生」成弘仁會槍手

    新北市近來三起槍擊案,抓到的嫌犯多半是未成年,其中年紀最小的槍手年僅15歲,家長透露他經常翹課,很難管教,疑似在去年加入弘仁會,開始出現在各個鬥毆場合。為了防範黑幫不斷吸收少年槍手,警政署規劃和學校合作,派員警和需要輔導的學生,定期交流。
    2023/04/22 19:12
  • 單親爸丟下1萬塊 獨留雙胞小4兒離家失聯

    彰化一名婦人,日前接到乾兒子電話訴苦,表示自己獨自管教雙胞胎兒子,因為限制他們玩平板時間,卻被拿酒精噴眼,情緒相當低落,事後丟下一萬元給雙胞胎之後,就離家失聯、婦人相當著急,通知縣議員帶著她北上桃園,在租屋處找到兩兄弟,都已經深夜11點了,兩名小四男童還關著燈在玩平板,面對爸爸不在家,兩兄弟也只有淡淡地說,他有給我們錢啊!事後兩兄弟被社工暫時安置,警方也全力協尋爸爸的下落。
    2023/04/19 20:48
  • 跆拳女教練不當管教「5童身心重創」 竹市府罰42萬再公布姓名

    新竹市社會處今天表示,東區某跆拳道館教練不當管教學童案,經擴大調查發現共有5名學童受害,因侵害兒童權益情節嚴重,將依違反兒少法開罰這名教練新台幣42萬元罰鍰。
    2023/04/14 20:02
  • 桃園某幼兒園虐童 父見監視畫面超心疼:兒被當人肉拖把

    桃園市中壢區某非營利幼兒園遭控有不當管教,家長還要自己扮柯南,找錄影畫面才發現兒子受虐,市議員黃瓊慧今天怒斥教育局毫無作為,教育局除向家長致歉,已責請幼兒園改善。
    2023/04/14 14:40
  • 快訊/師長涉不當管教!台中高中生遭霸凌墜樓 校長記大過撤職

    台中某高中學生今(2023)年初疑似因被學校師長霸凌,導致最後走上絕路,如今學校調查結果出爐,前學務主任等人涉有不當管教,查證屬實且情節重大,造成學生身心傷害;台中教育局今(13)日召開校長成績考核委員會,決議處分校長大過1次;並拔除校長職務及退回學校調查報告及校事會議決議,要求學校將前學務主任移送教評會,依法嚴懲嚴辦,最重不排除解聘。
    2023/04/13 13:48
  • 雙臂瘀傷!5歲童「遭師拖拉出門」 母:路過校就怕

    有議員接獲陳情,一名五歲的孩童就讀公立國小附幼,疑似受到老師不當管教,造成雙臂、臉部瘀傷,家長控訴老師並未在第一時間告知,等到他去接小孩回家才發現走路一拐一拐,身上都是傷,對此校方坦承疏失,表示已經將當事教師留職停薪。
    2023/04/12 14:03
  • 台版《黑暗榮耀》學生死亡之謎!4師遭懲處 校長仍待調查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學生於家中身亡的案件,引起許多師生的不捨,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疑似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還被逼簽休學單,讓男學生心灰意冷而走上絕路,網友炸鍋。後續涉及霸凌的師長全數遭調職,昨(10)日,該校召開校事會議,經調查後,將前學務主任、主任教官及2名學務創新人員有不當管教的行為,移送相關單位做行政議處。
    2023/04/11 17:06
  • 台中高中生疑遭霸凌尋短亡 前學務主任等4人不當管教將議處

    台中市某高中學生疑遭師長霸凌而輕生。校方今天召開校事會議,前學務主任、主任教官以及2名學務創新人員有不當管教,各別移送考核會或相關委員會行政議處。
    2023/04/11 08:26
  • 警察無奈!女星被兒惹怒載到警局吼「給我下車」 認:教育不當

    不少父母管教孩子時都曾說出「叫警察把你抓走」等言論,以此讓小孩感到害怕並停止哭鬧行為,女星曾雅蘭和屈中恆妻子Vicky就在節目上透露,自己不只一次以「警察」來威脅兒女,曾雅蘭甚至一度將孩子載到警局,怎料卻弄巧成拙,讓小孩從此看到警察就害怕。
    2023/03/30 19:59
  • 便服穿短褲裙 國中主任酸「明星穿養眼你們礙眼」

    北市建成國中有學生爆料,在便服日穿短裙短褲,主任竟然在朝會公開酸學生,不要在學校穿的很暴露,明星穿這樣是養眼,你們穿卻是礙眼,引發學生不滿,對此校方坦言用詞不當,但也強調絕非私自訓話,主任是擔心學生曝光才會提醒,未來會在管教上更留意說法。
    2023/03/29 19:59
  • 高雄幼兒園傳不當管教 3歲男童背全傷痕:沒人來救我

    高雄一所幼兒園傳3歲男童遭老師持棍打傷背部,流出影片中男童哽咽說「都沒人來救我」。教育局今(27日)表示,初步了解涉案人員因幼生尖叫影響秩序才帶到廁所,細節待調查。
    2023/03/27 22:00
  • 高雄3歲男童背部多處刮傷痕 控幼園老師棍子打的

    高雄一名三歲男童背部莫名出現大片刮傷痕跡,爸爸洗澡時發現詢問,孩子說是被幼兒園老師用棍子打的,因此,一狀告上社會局,目前進行調查中,園方表示,被點名的老師否認有動作,而過去也沒有不當管教紀錄,老師目前先停職,願意配合相關單位調查。
    2023/03/27 20:17
  • 為何要這樣? 2名托育人員「不當管教12童」

    桃園一間托嬰中心,爆出虐待孩童事件,兩名托育人員對12名孩童「不當管教」,孩童家長控訴,說看到孩子遭受這樣對待,真的難以接受,警方跟桃園市社會局介入調查,調閱相關監視器、邀請托育學者討論後,將對托嬰中心及托育員合計裁罰38萬元。
    2023/03/27 14:05
  • 心疼!國小童宿營遭連坐罰「集體下跪」 學生:好害怕

    高雄一間國小舉辦宿營活動,兩天行程裡,值星官的管教備受爭議,天還沒亮就把學生從營帳裡叫醒,因為有人吵鬧,就得連坐罰,叫300多位小朋友出來罰跪,甚至規定在5分鐘內就得吃完晚餐,到了晚上只給30秒洗澡,種種行為讓家長實在無法接受,許多孩子的身心靈都受到傷害。
    2023/03/25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